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中壢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特賣訂做 台中北屯臥室沙發傢俱行
2023/04/12 09:00:58瀏覽1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家具行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家具行吧臺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頭片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貴妃椅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架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楔子 “謝主隆恩,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她一身囚衣,血跡斑斑,三千青絲散落,凌亂中,一雙冷死寒冰的雙眸直視皇位上逼死她父皇母后的人,卻不得不跪下,叩謝他不殺之恩。她恩怨分明,他的恩,她會還,他的殺父之仇,她亦會報。 “退下吧。”皇位上之人擺了擺手。 正文 五年后,江湖乃至朝廷里都知道,京城出了一個文武雙全的陌姒,卻誰也不再記得五年前被赦免的前朝公主。 墨王府門前,排場頗大,全王府的家丁都出來了,據說,要迎接一名女子,至于是不是未來的墨王妃,就不得而知了。 城門口,迎面走來一名白衣女子,頭戴斗笠,看不清面目,腳步輕盈,應是一名習武之人,且武力高強。女子手牽黑馬,其女子的手不似尚待閨房的女子的手那般細膩光滑,甚至手上的繭子都比男子的多——寫字的,握劍的。 女子身旁跟著一名男子,男子一身玉色,有風儀,而土木形骸,不自藻飾,人以為龍章鳳姿,天質自然。嘴角略動,似乎在說著什么。 “陌姒,這五年來,你到底發生了什么?”璽墨以陌姒正好聽到的聲音道,“墨王爺怎如此陌姒這么上心。陌姒心領。”陌姒的聲音隱隱約約從斗笠中飄出來。“姒兒,快到了,在墨王府住下吧,這里,永遠是你的避風港,五年前是,現在也是。”璽墨看向陌姒,“謝王爺收留之恩。”陌姒直視前方,璽墨可以感受到,陌姒此時的眼神,定是同五年前看他父皇的那種眼神。 “參見墨王。”墨王府門前的家丁看到自家王爺便齊齊喊道。“日后,陌姒的話便是我的話,誰也不可違抗。”璽墨吩咐道。陌姒放下韁繩予管家便進門,不去理會璽墨。 璽墨追上陌姒,“姒兒,你的院子沒變,我安排人日日幫你打掃。”陌姒停下腳步,轉身直視璽墨,璽墨停下問道“怎么了?”“謝王爺,王爺不必如此,我的心,你早該懂的,我原以為五年過去,你會看淡。”陌姒拿下斗笠,以一雙冷眸子看著璽墨。“姒兒,我已經看淡很多了,我……好了,你也累了,你回去歇著吧,我還是住在梅宇院,有事就叫羽曄來找我。”璽墨徑直走回他的院子,陌姒深吐了一口氣,亦行至寒湘院。 次日,璽墨被傳召。 皇上寢宮中,“咳咳咳,墨兒。”皇上半躺在貴妃椅上,“兒臣參見父皇。”璽墨輯手一拜,“來,過來,咳咳咳,讓父皇看看你。”璽墨行至他面前,在他身旁的椅子上坐下,“父皇,您,怎么了?”“咳咳咳,父皇不中用了,咳咳咳,看來,是天不留朕命。”皇上用手捂著嘴,不停地在咳。“父皇千萬別這么說,父皇還有很長的壽命,父皇是要看著我朝繁榮昌盛的。”璽墨拿來一杯茶遞給他“我自己的身體,還不清楚嗎?咳咳咳……”皇上喝了一口茶后便把茶杯遞給了璽墨,“墨兒,聽說,那個陌姒在你那里。”璽墨額上出了一層薄汗,生怕父皇記起五年前的事來,只點了點頭。皇上沉了一口氣道“墨兒,你可知邊境匈奴來襲之事。”“兒臣知道,父皇現下,可有人選?”皇上嘆了一口氣“就是無有用之材啊。我……”璽墨單膝跪下,輯手在胸前,“兒臣請命去擊退敵軍。”皇上扶了扶璽墨道,“好孩子,好,咳咳咳……”璽墨撫了撫皇上的背,“那,兒臣告退了,明日,兒臣便出兵退敵。”璽墨走出了寢宮。 墨王府內,一片喧鬧。璽墨拉來守門的衛兵“府里發生何事?”衛兵輯手一拜“參見王爺,陌姑娘要清理府中的雜人。”璽墨不知其意,“什么雜人?”“哦,陌姑娘道,是一些只吃不做的人。”璽墨微微笑了一下左臉的梨渦呈現出來,看迷了衛兵。 “姒兒,可清理完雜人了?”璽墨步入大廳,只見府中三十余名仆人在廳里頷首站著,還有二十人跪在地上瑟瑟發抖,“墨王爺,這二十人,您自個處理罷。”陌姒行至一旁待璽墨處理。“王爺饒命,王爺饒命啊!”“王爺饒命!”“……”那些仆人跪行至璽墨腳邊,不停求饒,“你們,各自領了這個月的工錢,便回到自家主子身邊罷。”璽墨轉身道。陌姒心中也一清二楚,這次,不過是給另一些人的殺雞儆猴。 梅宇院,滿院子的梅花,時不時被春風掃落的花瓣散落在土地上,“姒兒,明日,我便要出征了。”璽墨對身后的陌姒道。“這個老狐貍!”陌姒扯下一朵梅花輕聲罵道。“姒兒,你在說什么?”璽墨裝作聽不到,轉過身來,梅花散落,璽墨就像那不食人間煙火的仙人,嘴角的梨渦若隱若現。而陌姒就像那誤闖仙境的凡人,彷徨著。 “我,我,沒什么。”陌姒不再看璽墨的眼睛,生怕自己陷入了。“那,姒兒,你便替我打理好墨王府,等我回來。”璽墨看著陌姒慌亂的雙眼,板過她的雙肩,讓她直視自己。陌姒用力撥開他的手,跌跌撞撞走回了自己的院子。 次日辰時,陌姒在院里練功一直練到了未時。羽曄飛檐走壁進到寒湘院,被陌姒一招擊落。“陌姑娘,王爺要出征了,你不去送送他?”羽曄單膝跪在地上,陌姒剛想走回房間,在打開門的那一刻,突然轉身,羽曄一抬頭,便看到陌姒轉身,雙眸神采奕奕,充滿了生機,不似往日那般彷徨冰冷。“備馬!”陌姒翹起嘴唇淡淡說了一句,便轉身打開房門,春風“嘩——”吹起陌姒的衣袍。 京城大門,三千精兵騎著黑馬,領頭的,便是璽墨了。璽墨身著玄衣,斗篷在風中“嗖嗖——”作響,騎著白馬,在城門口停下,只望羽曄能勸得陌姒來,雖然沒多大指望。 “駕——駕——駕——”陌姒馬不停蹄地趕著,穿過三千兵馬,來到璽墨面前。陌姒一襲白衣染了些許塵土,她深吸了一口氣,調整好自己的呼吸。“陌姒,你來啦。”璽墨開心地笑著,就好像得了糖的孩子,梨渦深深的刻在了陌姒的心上。“璽墨,”她深吸了一口氣,把一直沒說的話說出來“若,予你做帝皇,你會如何?”璽墨替她撫了撫衣角的塵土,笑道“我若為王,你必為后,只娶你一人。”他含情默默地看著她,“國家必定繁榮昌盛,我必永保太平,不讓國家陷入戰亂,予所有無家之人有家可歸!”他一甩衣袍,渾身散發著王者的氣概。陌姒嘴角揚起,“我等著那日!”那是璽墨所未見過的陌姒,她周身豪爽縈繞,不似前日那般。 一年后,皇上登遐。 同年,墨王爺大勝回京。 同年,皇位之爭,民不聊生。 同年,璽墨上位為皇。 同年,璽墨不理眾臣反對,立陌姒為后。 “姒兒,父皇,是你殺的吧?”璽墨站在御花園的木橋上,并退了隨行,負手背對著陌姒,“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陌姒不顧身份,坐在木階上,“是不是,如若是我殺的,你便會賜死予我?”陌姒輕笑,微微抬起頭看著璽墨的側臉,曾經的她,沒有好好看過他,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我且不會。”璽墨亦在她身旁坐下,攬過她“冤冤相報何時了,何況,是我父皇有錯在先。” 不論如何,我不曾負,我深愛著的你。 文/再無笙溪 QQ:1187154367

想明天不忘人生, 寫好詩留給情意。 等青山不變知音, 喝好酒笑問百花。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夢見我死了 死在了自己的宿舍里 沒人發現我死了 連自己都沒有發現 靈魂從身體里坐了起來 身體得到了解放 那是從未有過的輕盈 它在看我 我夢見我死了 像是中了彩票一樣 我想把自己的死訊告訴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可他們卻聽不見我的話 大家都在討論我的死亡 我想向他們炫耀 可他們看不見我的樣子 我想告訴遠方的愛人我死了 可路途太過遙遠 我想擁抱我愛的人 可我卻從他們的身體里穿過 我終于成了一片空氣 我夢見我死了 我有些內疚在父母之前死了 可我卻無能為力 但我終于成為了我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大園沙發床訂做
桃園蘆竹皮沙發訂做 桃園獨立筒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軟裝家飾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台中北屯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桃園龜山家具行推薦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 創作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wd550734&aid=17889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