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蘆洲機能沙發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桃園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2022/11/18 20:58:39瀏覽1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行主管桌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土城家具行衣櫃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坐鞋櫃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歲歲年年是今日,今日歲歲是他年。時光如白駒一晃而去,昨日里還在記憶中流淌著往日的五味瓶的雜貨鋪的味道,而今日里卻已經跨入了本年度的最后一個季節的一個月了。回頭想想人生是如此的短暫而有寶貴的不能去主宰生命的航帆。可有不甘心于平庸的活著,于是乎一切煩惱也就隨之而來了。 可到最后也說不清楚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么,利益權力還是聲名顯赫的全部,總之是半生的我卻還是能不明白,就在人生的大染缸里沉淀漂洗著,始終摘不出他的清白與渾濁的孿生,柳青說過人生的十字口很重要,魯迅說道是走出來的,可是無論如何甭管何方大師或名家皆是我昏庸的活著,我在完善著人格的同時反省著過往的坎坷泥濘的如煙的各類往事,可殆盡了數碼的人生依舊是沒有結果的答案,我開始從希望到失望最后的絕望里,瞑目著流水斑斕的乏味。 但偶爾的我波瀾壯闊著,獲取的都是乏味的無聊和自尋惱人的絆腳石,在被別人用攪屎棍一攪我就更是糊涂的沒了方向。故而我在屈原中找吾將上下求索著。只是沉積與升華著生命的歲月,茫然著被人指點好的時間日程表。浪蕩與繁華與落寂的大起大落里,點一支香煙吐出的不是驚人的駭事,都是換湯不換藥的重新咀嚼著饅頭的回籠味,好與壞都是別人的品嘗而與我半毛錢的關系都不存在。 我麻木里激活著神經的敏感度學著忘卻可都難啊,多年后發現我真的被人買了點鈔票都不知道的悲哀,轉了一圈有回到了最初的原始狀態了,西游記里的孫猴被如來捏著被觀音攥著這是捷徑的砝碼,對弈里的黑白棋子一粒粒的灑在了每個角落里,麻將桌里的混混,牌桌上的大王,總而言之那是人性的決絕的莫大的毀滅是良知的悲哀和不幸。 只是昨日的傷痛和現實的殘忍糾結于常年的日出日落里,閑淡了情趣消磨了意志,可就是活的不甘心呢?歲月悠悠歷史長河寫下的都是往事的一筆,當尊嚴氣節人格蕩然無存時候,要一份女人的尊嚴氣節人格都好難啊。而更悲哀的是男權社會里,一種世俗的不公平里我在反抗著一種活法,可最終發現我執拗不過這個大染缸的污泥爛水的臭氣的熏染,盡量保持著潔身自豪的本能,也許,真的是無病呻吟的吶喊吧。 我就是一顆棋盤上的棋子,不是我在撥弄而是被別人在楚漢界五子界隨時的撥弄著。想琴弦琵琶和湊著一步時代的曲調,時而昂揚時而低回時而有力時而激進時而低沉回蕩著。消極與積極都在共同發出一種哀憐的悲憫,時間就這么劃過了心情的波折,不知不覺中年底了,我想要的都沒有答復,我在懷疑責任和義務著個詞的深刻性了。 嘆時間紛紛擾擾離離合合悲悲切切,最終能不明白活著為了什么。一口氣,一把土,一縷煙,一身嘆息。知道人生落幕我可能都能不明白,活著到底為什么?

春深了春盡了 櫻樹失了爛漫 丁香去了芬芳 綠了院落 遮了圍墻 綠了的還有 原本流光的眼眸 和溢彩的心房 鳶尾遲到的開放 已沒有伙伴守望 藍色的花隨風搖曳 草花草根的生命 一如春暮的孤獨與凄涼 春深了春盡了 再難有花蕾萌動的倔強 任無邊的綠裝進惆悵 葉子裝點出妖冶 看不清作為樹的脊梁 生命的蓬勃 在匆匆中瘋狂 紫藤已伸開枝蔓的信子 樹下的荒草也不愿被遺忘 桃杏這鄉土氣最重的果木 葉茂中果實滿懷 送一份兒時澀酸的記憶 牽動思鄉的愁腸 春深了春盡了 虐人的夏將熱烘烘登場 綠蔭中也難有從容的君子 不小心會烤焦了詩和遠方 日月被汗水浸透 有咸有苦且漫長 春深了春盡了 隔著夏的藩籬念秋 荒謬卻不絕望 盡可放飛想象 當雁字回時綠葉著霜 辛勤的主人漫步庭院 俯拾滿地的殷紅與金黃 一如既往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今天凌晨,聽著淅淅瀝瀝像下雨。早晨起來往窗外一看,雨已濕遍大地,健身廣場里已積起了一個個小水灣,增添了雨中初夏的景致,窗外的梨樹、楊樹、柳樹、石榴樹和這種那種觀景樹,在雨中搖曳出美麗。我仍覺不過癮,似乎缺少了點什么。看著窗外一直下個不停,于是乎,我便帶上雨傘,戴上口罩,帶上好心緒,迅即走出戶外,賞雨。 初夏的雨,這是2020年入夏以來的第一場雨,在我心里顯得尤為重要,我便走出戶外賞雨,這是近年來第一次走出戶外賞雨,這是給這場雨特殊的待遇。 我沿著小區的小河北端開始賞雨。雨滴落在宏闊的假山上,一塊塊巨石正在接受小雨的沐浴,還淅淅瀝瀝喁喁簌簌地說著情話,雨水把假山洗刷的清潔無比;蓮花池里剛剛油漆過的大大的紅紅的“蓮花”耀眼奪目,正迎來了適時的雨,把“蓮花”浸潤的水靈靈的,更顯生動、靈動,給整個蓮花池帶來了無限生機和活力;池北端那一片蘆葦,正隨風飄舞,隨雨蕩滌,在風雨中顯示著獨特的美麗;雨滴滴落在蓮花池清清的池面上,發出“噼噼啪啪”富有節律的聲音,雨滴已幻化成一片片漣漪,沿小河飄去;池四面的八條“錦鯉”,雨中活蹦亂跳地躍出池面,像新“八仙”一樣,都朝著紅紅的“蓮花”嬉戲。 雨滴落在池左邊那數十年的高大柳樹上,垂地的四五米長的柳條隨風雨翩翩起舞,老樹翩然出青春少女的舞姿;雨水滴在池右邊小樹的黃綠相間的嫩葉上,嫩葉發出輕微的聲息,伸出稚嫩的小手,迎接著小雨,忙不迭地吸吮著大自然的甘露,訴說著柔情蜜意;雨滴落在那些不知名字的綠樹、黃樹、紅樹上,一如給它們披上了夏日的新衣,展露出初夏的美麗,享受著溫馨和甜蜜;雨滴落在那一棵棵含苞欲放的月季花上,那紅色的花骨朵如飲甘怡,正接受著小雨的滋潤,期待花開更美麗;雨滴落在紫紅色的槐花上,獨美的槐花隨風雨點頭致意;雨滴落在路旁的櫻桃樹上,那棵壯碩的櫻桃樹上結滿了紅艷艷、黃橙橙的果實,多情的雨水把一顆顆櫻桃愛撫和沖洗。 我在賞雨中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小區美麗河塘邊,方圓150多平方的荷塘上蕩起了一片片美麗的漣漪,我專注于紅色木橋下的漣漪,木橋的旋轉走勢更演繹出了漣漪的美麗,只見一圈圈漣漪繞著木橋轉來轉去。 還有那小河中的小小的弓形堤壩,在雨水的洗滌中更添了些許意趣;那一塊塊點綴有致的鵝卵石,被雨水沖洗的更光滑、更漂亮了,有了生活的詩意;還有那小河中的小草,正在風雨中搖弋;那雨中的石橋,光潔無比,我試著行走其上,雨中更覺暢意。站在石橋上觀雨、觀小河,更有一種別樣的美麗。 沿著小區走向公路,只見一輛輛各色車等,都如同剛剛洗過一樣,急雨打在車頂山,飄飛起一朵朵水花,嗖嗖、沙沙地疾駛而去;剛剛漆刷一新綠色、統一上劃的公交車隊,雨中接送著乘客上車、下車,乘客等待迎接的是雨,他們等待迎接的是乘客;穿著紅、藍、黃色雨衣,騎著新掛牌電動車的人們,正在風雨中急駛而去;打著各色雨傘、走在人行路上的各色人等,正不急不慢地在雨中行,急行者,可能心中有事要辦,不急者,大概抱有如我一邊行、一邊賞雨的心情。 初夏雨中行,雨中寫真情。我一邊行走,一邊觀賞,一邊想象,有時還禁不住回頭望。我在想,初夏的雨給我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美麗,給萬物帶來了生機和活力;而行走在雨中賞雨給我帶來了心意,帶來了充實,感到更接地氣,更有韻味,我喜歡那種吹著雨滴繞過雨傘滴在我臉龐的觸覺,那是雨在繞著彎與我親密接觸,這是走向大自然的真實體驗,這種感覺是大不一樣的,能使我看到和想到在別處看不到、想不到的東西。雨中行,是我從小不變的習性,我一以貫之,偶爾行之,縱然大雨連連,即使打濕衣褲。因為,雨中賞雨富有特殊的意義。 雨,一直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大地一片清新,人們歡聲笑語,就連小鳥也在高興地嘻嘻,就在我寫這篇小文的時候,忽聽南窗外一只小鳥正“啁啾”“唧唧”,不知歡叫為小雨,還是夏意?大概是兼而有之。 初夏的雨,下了整整一天了,還沒有停下的意思。“淅瀝瀝”“淅瀝瀝”的雨聲聽著真愜意;纏綿不斷的夏雨滴在我心里,我收獲了今夏的第一場雨,更收獲了雨中的情和意,雨中的體驗和寫文的美意。 喬顯德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新北新店家具生活館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設計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設計工廠 高雄苓雅陽台沙發家具行新北土城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新北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土城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新北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高雄燕巢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6bh69781&aid=17751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