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台南東區兒童房家具工廠
2022/05/23 19:40:01瀏覽1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1+2+3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薄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對,沒錯,我剛被生活活生生的強奸了。生活無情的撕爛我的衣服,拿走一半我所剩不多的錢財,無情的風刺過了我的骨,穿透了我的心,還好有同事和朋友撫慰我的傷痕,讓我看到了一絲絲光芒,并不是徹徹底底的黑暗。我來到了這座陌生的城市——上海。 我是一名來自東北的小伙子,今年24歲,今年是我本命年,性格也并不是很開朗,算是東北人的特例,我來到上海一個半月了,來上海的目的就是為了找到一份工作鍛煉一下自己,這一個半月以來,我餓過,渴過,迷茫過,失望過,努力過,也懶散過,但是,我卻從來沒有放棄過。這一個半月以來我很辛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很多,但就在這個禮拜,我被活生生的“強奸”了,我欲哭無淚,我伸冤沒人理我,我甚至不知道是誰“強奸”了我,我找不到“罪犯”,我只好向我的朋友和同事訴苦,他們給我的不只是安慰,還有實際的幫助,讓我覺著這座“可怕”的城市有他們真好。 2015年2月27日,我乘飛機來到了上海。由于想參加上海第一次人才招聘會,我大年初九就來到了這里,為了節省點飛機票,我在網上訂了旅游套餐,飛機票加一晚住宿還有一張世茂大廈觀光弧5詼歟醫愕囊桓讎笥言諫蝦=喲宋遙醫興吒紓頤竊諫蝦c尚卸返靨靖澆粵艘歡倩鴯揖踝派蝦5南押芨擼礁鋈說囊歡俜梗詡揖褪嗆眉父鋈說囊歡俜埂K胛頁怨購螅頤僑チ酥薪槿フ曳孔櫻以詡業氖焙螄朐諫蝦O仍葑÷蒙幔緩笳業焦ぷ髦笤僮夥孔櫻吒緹踝盼矣Ω孟茸∠呂矗蛭獗叩謀齬荻己芄螅揖桶鹽業南敕ǚ畔鋁艘膊⒚揮刑帷T諼頤橋芰3家房子之后,終于我看到一間臥室很不錯,房租便宜,也很大,晚上高哥又請我吃了一頓飯,之后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只是電話里聯系。 剛開始的幾天,我到處跑招聘會和面試。我學的專業是工商管理專業,方向是物流,但是我想嘗試別的行業。我幾乎每天都是在跑,跑面試,跑招聘會,天天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地鐵里度過,因為我住在東川路地鐵站附近,距離市中心還是有一定距離,所以我每天到家都很晚,有的時候忘記吃飯直接倒在床上。一開始不覺著有什么,可是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就過去大半個月了,我喜歡的工作需要我耐心等結果,可是半個月都沒有音信;有的工作讓我當天就上班,大多都是房產銷售類,可我覺著又太勉強;有兩家事業單位的工作我十分喜歡,第一家事業單位要我等兩個月才會給我明確答復;第二家事業單位模糊的說要半個月左右,可是一個月都過去了,都沒有給我答復,哪怕是不合格,也沒有給我答復。 終于,我朝向了物流行業,歐尚超市,我去面試,結果勉強通過,不過那里的工資是“死工資”。工作前,我認識到一個那里的熟食部門經理,因為我住的遠,想和他合租一個房子。他向我透露說,你在這里一個月3000塊錢的工資保證不夠你花,即使你晉升到經理級,你也是一個月4200的“死工資”。因為“撈油水”是歐尚里所有人都知道的內幕,包括這里的負責人。吃回扣,在供應商談判并不少見。但是我以后的工資只是靠吃回扣,每天都提心吊膽的過日子,我覺著這并不踏實,因為我是個很老實的小伙子,也許是因為太老實了,所以就處處碰壁。所以,我沒有去歐尚超市,我想找一份讓我為公司死心塌地,讓我努力實干的工作,我想要穩定。 3月20日左右,那時的我已經筋疲力盡,遠在成都念研究生的朋友給了我很多鼓勵,在家中務農的父母也給我許多安慰。我把我那張世茂大廈觀光揮昧耍チ艘惶聳爛笙88層,放松一下心情后,我就繼續投簡歷。我也開始找一些銷售,但是不是房產類。最后,我在3月24日那天我找到一家很正規的企業,我進入一個集團分公司,地點在陸家嘴,在那里待遇優厚,沒有太大的壓力,工作環境也十分好,但是我住的地方距離公司有些遠,我打算在廣蘭路附近租房子,找到了一個錯的房源,都已經談妥了,可是上天就是喜歡和你開玩笑,這個玩笑還很大。 4月2日,我被辭退了,原因是因為公司縮編,正好還趕上了清明的小長假,由于每個公司都放假的原因,整天沒有事情做,那時的我很落魄。當時公司的上司杜經理也極力的幫助我,讓我留在公司待崗,幫我尋找是否有合適的崗位,一有崗位就趕緊跑著去詢問,然后讓我去面試,我到現在都很感激他,最后,我之前共事的同事亮亮幫我找到一份不錯的職位,需要我去面試,也許就是因為我人太老實,所以這個公司主任就要了我,也就是我現在所在的公司,這個公司也是屬于之前那個的集團,我的上司金主任是一位十分漂亮的美女,她馬上就要結婚了,她人十分善良,并且也很照顧我,我很高興,我在這個集團里也因此欠下許多人情,但是我住在閔行東川路,我現在公司的位置是在外高橋保稅區北站,算是可以說橫穿整個上海,于是我想我要在報到前一天租好房子,于是,“強奸”的前奏來了。 我找了一天的房子,還是沒有很滿意的,快要黑天了,我在網上找到一個叫鄭楚堅的房東,他的房子是三室一廳,他說他是真實的房東,由于太晚,我又很滿意那個房子,他說合同沒有來得及打印,他說他父親得了癌癥,明天要回老家,妻子要生了,所以就暫時簡單的在一張白紙上簽個的合同,由于當時我就一個人,也沒有租房子的經驗,所以我被騙了,當時的我并不知道這些,第二天我把東西搬了進去,當時以為沒有什么事情會發生,工作也很順利,第三天回到家,我傻眼了,我的東西亂七八糟的鋪滿在地上,地上還有墨水,我一半的衣服都沾上了墨水,我沒有什么貴重的東西,就是丟了一個新買的路由器,但是其他的房間什么事情都沒有,旁邊的房客來了說讓我給房東打電話,房東說,他和上個租房子的人之間有矛盾,因為簽了一年的合同,他住了一個月就沒有退給他押金,上個房客以為房間里的東西是房東的,所以就把東西都砸到了地上。 當時房東是這么解釋的,還要告訴我不要著急,說東西都會賠給我,我說這里很不安全,要他把錢退給我,我要搬離這里,他說他在外地,讓我住旅店,到時候都會給我報銷,我說我沒有錢,支付寶打給我些錢,他說那邊著急用錢,所以沒錢,我當時報了警,警察來了,十分的不耐煩的樣子,說這里是合租房啊,問丟了什么貴重的東西,我說就一個路由器,還有我的衣服毀了一半,警察又不耐煩的說,你知道是怎么回事么?我說不知道,這時旁邊的房客說,是房東和上個租房子人之間的矛盾,警察讓我打電話給房東,房東和警察解釋過后,警察又開始不耐煩了,警察說這是一場糾紛,立不了案,讓我把報的案子撤掉,當時我腦子一片空白,我聽過二房東卷錢跑的事情,沒想到這件事情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就這樣被騙了1500元現金,我的衣服也損失了一半,幸運的是,我沒有帶電腦來到上海。 我問警察,我的家就這樣被不明人給砸了,我還找不到房東,我該怎么辦?警察告訴我,撥打12348,。我打過去了,這個人的態度和警察完全不一樣,她耐心的聽完我說的全部事情之后,她告訴我,我只能去告他,可是我明天要上班,并且是第一天上班,我沒有那個時間和精力,所以我就這樣白白的被人“免費”的“強奸”一次,多么容易,不會有人去管你,在經過各種“高潮”洗禮之后,我在上海為數不多的朋友和同事安慰我,到處幫我找房子,問我缺不缺錢,他們會借給我,當時的我身上還剩下一些錢,足夠自己花,我的現任總經理也說要是錢不夠可以和他說,他會借給我,我之前公司的經理第二天直接給我500塊錢,讓我先花著,我很感激的拒絕了,金主任也在到處問朋友有沒有安全舒適的房源,遠在成都的同學,因為大學我倆特別要好,當時我就鼻涕一把淚一把的和他說了,他安慰我之后第二天給我打過來1000塊錢,我很感謝他們,因為有他們,我的心里不會那么冰冷,有個朋友和我說,好人吃的永遠是小虧,因為他會翻越阻礙,繼續前行,但是壞人也許會得到便宜,雖然是小便宜,但是總會有他們栽跟頭的那天,就單我這件事來講,我勢單力薄,要是鄭楚堅碰到強勢的人,也許他會得到一頓教訓,也許他會被送入監獄。 我只是這個社會上的一個渺小人物。我想呻吟,卻連吶喊的力氣都沒有。這個社會二房東騙人的例子比比皆是,即使夸大其詞也不會有人去理會你,也許,除非出人命,或者,你真的丟了“值錢”的東西。我一個同事(女生),她家里進入小偷了,就躲在陽臺上,她害怕的出去了,她發現了小偷,她讓小偷出去,因為她住的是房東改造的“一室戶”,當小偷跑后,她報警了,可是警察說:丟東西沒?我那個同事說沒有,警察就走了,什么都沒有做,并且也是帶著鄙視的眼神,我那個同事說:“都是出來打工的,都不容易,房租很貴,我們都是白領,我們又沒有做什么違法的事,我們自身修養也很高,為什么合租房就被你們這么看不起,小偷進我家了,你們什么都做不了?難道立不了案就不能告訴物業一聲注意一下么?”警察連頭都不回的就走了。 這個社會難道只有發生驚天動地的事情才能讓人們深深的反思么?在上海大部分人都會承認:只有事情過去了,警察才會來。我并不是說警察無能,也不是說警察無用,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這個道理誰都懂,可是,黨的一切,不就是為人民服務么。我們任一些不法分子蹂躪,無人管,無人問,雖然我們只是這個城市中的“外來客”,但都是為了生活,我們其實是一名“中國人”。 是啊,我人太實在,太容易被騙,家人和同學都說我太實在,在社會上早晚有一天會吃虧的,我買了如此大的教訓,還被人“撕爛了衣服”。從此以后我不會去相信任何人,從此以后我不想去求助于警察,我不會去抱怨這個社會,只因我熱愛這個國家。我受傷的地方不止是身體,還有心靈。但是我始終相信:生活在這個國家,好人總比壞人多!

前些日子,媽媽從花市上買回來一盆風信子,讓我觀察它的生長過程。 我看見放在桌上的風信子就像一個洋蔥頭栽在花盆里,它非常不起眼。于是,我心中產生了疑問:“這是花嗎?怎么沒什么好看的呢?”過了幾天,只見風信子上面的綠頭長高了一些,變得“順眼”些了。又過了兩天的時間,我驚喜地發現風信子竟然有了一些小小的花苞。 一天清晨,風信子開花了,開出了一些紫色的小花。花的形狀像一個長長的小喇叭,只不過它的花瓣是六角形的,由內向外開出來,非常漂亮。 我趕快告訴媽媽,媽媽也高興地跑過來看,嘴里還說:“幾天沒注意,就開花了。好快呀!”媽媽還告訴我風信子的花非常香,我連忙湊到花前聞了聞,花香還真濃呢! >>>更多美文:開心

滿目蒼翠的雷州半島點綴著無數風景秀麗的村莊,有的村莊的名字猶如詩般美妙,如吳川的霞街村、麻章的廬山村、雷州的足榮村……其中也有一些村莊的名字與姓氏有關,如林屋村、陳家村、姓李村等。我認識這么一條村莊,它雖然冠以姓蘇的蘇字,但世居村民卻為黃姓,它就是遠近聞名的遂溪蘇二村。 蘇二村是建新鎮轄下的一條村莊,人口3000多人,離湛江市區和遂溪縣城均不過30公里的路程。說起這“姓”不符實的蘇二村,還跟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有直接的關系呢。 話說宋紹圣四年春,蘇東坡因一首《縱筆》詩而為政敵所害,由惠州再被貶到海南儋州。他途經雷州的茅亭驛站(即現在的嶺北鎮調豐村)時,在這里停留數日。欣聞附近有條荔枝村盛產一種名叫“雙袋子”的荔枝,蘇東坡立馬前往該村,卻被告知荔枝的采摘期剛過。4年后,蘇東坡被赦北歸又途經雷州半島,此時正是荔枝的成熟期。于是他第二次來到荔枝村,村中長老拿出本村特產“雙袋子”來招待他。后來村民為了紀念蘇東坡二進荔枝村而將荔枝村易名為蘇二村。 可惜的是,蘇東坡二進荔枝村沒有留下墨跡和遺物,以致這段歷史無從考究,甚至留下疑點。但從蘇東坡的性格和愛好來看,這段傳說應是可信的。眾所周知,蘇東坡對荔枝情有獨鐘,他被貶到嶺南寫過多首有關荔枝的詩,著名的《食荔枝》中“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一句廣為傳頌。離荔枝村不遠處有一條千年古官道,蘇東坡曾在位于古官道旁的調豐村停留過,并飲用過一口古井的井水,這口古井現在還在。當地人為紀念蘇東坡而將此井命名為“東坡井”。蘇東坡在調豐村留宿數天,喜“啖”荔枝的他,慕名而去荔枝村也就是順理成章的事,黃姓人將村名改做蘇二村一事也就可信了。 “人世有代謝,往來成古今”。現在蘇二村已名列第一批“廣東古村落”,第一批“中國傳統古村落”以及第六批“中國歷史文化名村”,這些閃亮招牌完全是靠文化底蘊擦亮的。 蘇二村除了流傳有“蘇東坡二進荔枝村”的故事外,還有一則“狀元拜豬槽”的故事。 相傳清朝年間,村里的舉人黃中潤和粵西唯一的狀元林召棠結拜為兄弟。林召棠第一次造訪黃家時,剛到門口就見到一位正在喂豬的老婦人,經介紹得知就是黃母,林召棠趕忙跪地而拜。黃母見狀急忙回屋洗手更衣,再出來時,只見林召棠還跪在豬槽旁叩拜。林召棠孝敬長輩及知書達禮的形象,一直激勵著蘇二村一代又一代的村民。從此,蘇二村勤奮讀書蔚然成風,人才輩出。自從恢復高考后,該村先后有100多人考上各類大專院校,其中不乏清華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等著名高校的學子。 當我們漫步在蘇二村古樸的村道上,正欣賞著那一連片的古色古香的民居時,在一口千年古井旁,我們遇到了該村的村長。村長介紹說:蘇二村現存明清古民居113座,占地面積4萬多平方米。這些古建筑以磚石結構為主,存有大量的木雕、石雕、磚雕,這些雕刻,體現了一個時代的特色,也代表了一個時代的水平。蘇二村的古民居平面布局有一進四合院式、二進四合院式,這些建筑都為紅磚砌就,并且十分注重山墻和線條、門額題字、花雕圖案及屏門花草雕刻等裝飾,工藝精湛。其中代表建筑是一座共有50間內房的“攔河大屋”,屋中保存著完好的槍眼和炮眼,屋頂的古墻蜿蜒盤曲,氣勢恢宏,頂墻上共有100多個垛口。這座民居占地一條巷,其布局之工、結構之巧、裝飾之美,營造之精頗為罕見。 時過晌午,艷陽高照。村長請我們一行到樹下避避曬,為我們遮蔭當陽的是三棵高大茂盛的百年老樹。村長說,蘇二村有很多古荔枝樹,還有三棵國家保護植物——見血封喉樹。每天都有大批游客來這里,他們都是沖著蘇二村的古樹、古井、古民居而來。村長的話我信然。 無獨有偶。900多年前蘇東坡二進荔枝村,900多年后的一個詩意盎然的春天,廣東著名詩人、國家一級作家洪三泰也第二次來到蘇二村,并寫了一首詩,詩曰:“綠荔風清百鳥音,同吟蘇二入名村。千年古道東坡客,萬里新知南嶺人。大屋猶藏懷遠志,高墻莫鎖報恩心。安得兩袋天天笑,賢圣迎來百姓門。” 哦,蘇二村就像一壇淳樸佳釀,越久越馨香。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新北土城家具特賣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新北五股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衣櫃訂做 新北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桃園中壢玄關家具行推薦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7z2v95328&aid=17445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