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新竹兒童房家具工廠
2023/01/26 18:39:29瀏覽3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店家具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板橋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矮凳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家具行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家具行薄墊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如黑色的海沉沉睡去。女人關了燈,端坐在海里,和夜同呼吸。她的目光專注于一個方向,像小小的蛾在燈影里蹁躚,電腦屏幕上的那一小叢光亮,就是她舞蹈的世界。女人喜歡聊天。后來再想,也不知道是怎么迷上這個的。那是一種長久地浸透,開始,只是無聊時的消遣,然后,是一點點地沉墜,再后來,就是泥足深陷般不好自拔了。將耳中塞滿了傷痕般的音樂,手指在鍵盤上飛舞,觸摸的,也許不只是飛逝的時間的衣角,還有靈魂漂浮帶來的愉快感受。生活中,女人是個安靜內斂的人。家里,班上,每天兩點一線地在同一軌道上往返。除了親戚,愛人和同事,她很少和別的男人交往。男人們的世界,對她來說,像大海般神秘莫測。她好奇,就像想了解自己一樣想看懂他們。網絡世界是一個巨大的舞臺,打開電腦,登陸QQ,舞臺的帷幕便緩緩拉開,聚光燈閃亮,各色男人——帶著面具的,卸下偽裝的,不避忌的,有顧慮的,拿身體說話的,用心靈交流的——紛紛粉墨登場。這是個小小的方寸世界,真假善惡美丑對比著斑斕呈現,虛幻里,卻有著赤裸裸的真實。女人,游走于文字之間,聽著不同的或相同的言語,揣度這些文字后邊的,不同的或者相同的假意或真心。脫下白天穿著的那片軟軟的衣裝,女人也常常疑惑,這樣盛裝出場,是做了真實的自己,還是演著另一個角色?答案模糊不清。而一場對話的開始,和一次交流的結束,也不一定都是由自己控制。這個舞臺上,女人遇到的,有些是路人甲路人乙,對了一下目光,打了聲招呼,就消失了。有些是小小的配角,他們是擦肩的過客,再出現時,會想,這個人,在哪里見過呢?那個衣著光鮮的主角,就像劃過燦爛軌跡的流星,曾經,在她的生命中閃亮。即使消逝于時光的陰影里,再想起,那道軌跡還在,抹也抹不去。而另一些,則像女主角身邊那個嬤嫲,貼心舒適,卻是遙遠的恒星,一直相望,卻永不交匯。網戀,總是這個劇目里必不可少的單元。沒有清晰的開始,思念,悄悄在心間綻放成一朵花。日子,忽晴忽雨;心情,忽悲忽喜。美麗的字句,是最曖昧的風,吹皺女人心湖的一池漣漪。她以為夢又重新開始了,伸出手去,觸到的卻是最真實的空虛。當痛在心間輾轉時,才知道,思念是苦藥,包了糖衣的那種。初嘗的時候總是很甜,味道沁透舌尖。女人流連這種滋味,不肯馬上咽下,結果就是苦,突如其來。等發現時,苦味已鉆入神經,刻印在記憶里。然后,才逐漸理解,愛上的,也許不是某個特定的人,而只是自己夢中的影子,也許就是找個影子安放自己的夢。影子和夢都不是實在的東西,沒有在陽光下存在的本領。女人告訴自己,不能愛上這樣的愛,也不能戀上這樣的痛。所以,女人只說,我喜歡你。女人知道,喜歡和很喜歡還有距離。女人不會說,我愛你。女人知道,一個真正有責任感的男人聽到這樣的話也會沉默不語。女人更喜歡這樣的朋友,彼此欣賞,彼此喜歡。不必每天見面,不必聊很久。但是,卻知道他最近有什么得意的事,又有什么失意和傷心。這是流水般自適的友情,是一種安心的情感,是一種長久的依戀,不必時時記起,但是,牽掛卻存在心底。女人不想和網友見面。網上虛幻了很多美好在對方身上,就讓那美好持續吧。見了面的網友,就像電視劇里出現的名著里的主角,缺少了想象的空間,總是給觀眾帶來些許遺憾。相見,或永不相見,這不是什么難題。女人知道現實和虛幻的距離。女人,游走在樸素的現實和虛幻的網絡之間,平衡在愛與寂寞的邊緣。電腦里的世界,是一種敞開的姿態,對她一成不變的生活來說,有一種變化著的生動。只是,這樣的生動還能維持多久?情感上的體驗再多彩,無法交集的時間和空間,也只是讓心情一再重復無所依憑的焦急。夜,如黑色的海沉沉睡去。女人關了電腦,漂浮在海里,和夜同呼吸。也許,在夢中,她正等待夢醒。因為心里開始知道,他鄉非故鄉。真實的生活,認真的美麗,才能讓心有所歸依。

2007年初春,寒潮中的九寨溝比預期更冰涼幾分。這是我第一次抵川,飛機先至成都再往九寨溝。名字里既有“寨”又有“溝”的地方,如同一個叫“翠花”的女子,它不可能一馬平川地洋氣。心里雖如此提前安撫過自己,飛行中還是嚇得不輕。山,全是山,咫尺之內仿佛伸手可及的山。山的汪洋之上,被反襯得微小如蚊的機身似一葉孤舟,前方飄渺難測,步步都是驚心。而降落時,山被剝洋蔥似的層層剖開,向下再向下,機身宛若探洞,直接往下鉆,鉆到一個削平的山頭上,終于停住。 不用抬頭,滿眼就裝滿了團團圍來的山頭,聳立如屏風,各自探著翠綠如墨的大腦袋,擠擠挨挨地打量著我們,表情莫辨。幾天后再從這里登機,飛機像一只從井底跳起的青蛙,自此別過。 后來我在網上搜了下,三千兩百米,這是跑道的長度;六十米,這是跑道的寬度;三千四百四十八米,這是機場的海拔高度。心里嘀咕:再讓我去一次還敢嗎?不敢。對起降的驚懼其實很快就被更危機四伏的歲月所修復,卻又被另一個難以撫平的事實反復提醒。 帶著一雙好好的肩膀進去,出溝時我的肩卻廢了。 疼,陌生的、毫無經驗的悶疼。銳利的痛也常常突如其來,比如穿衣的某個瞬間,比如深睡中不經意的一個轉身。從肩的這一端到另一端,身體最外側的兩處突然被來路不明的魔力箍住,胳膊無法抬,身子吃力轉,已經安放在它們上方幾十年的那一粒腦袋也沒著沒落了,明月不能舉頭望,故鄉無法低頭思。在這之前,因為僥幸逃過靠肩挑背扛謀生,肩膀于我,就不過是頂起衣服的兩個支點,可寬可窄,可平可斜,不料一夜之間它們卻舉旗造反,以不可名狀的疼痛刷出存在感。 醫生說:肩周炎。 一個遙遠模糊的名詞突奔而至。通常這是邁入老年的一道門檻,所以有“五十肩”之說,可此時我離五十歲尚有幾步之遙。那一天,比病因確認更震動我的就源于此。揣著一堆治療建議走出醫院時,兩肩的痛頓時有了重量,它們壓住我,而我從此必須馱著它們,一步一步走向年邁嗎?真是萬般沮喪。 醫生安慰說能治好。平躺到一個巨大的床式儀器上,手腕被綁住,隨著上方鋼絲繩的收緊,兩只手被吊起了,肩越來越疼,呀呀呀尖叫。另一種治療是坐在椅子上,下巴套到一塊粗布上,脖子被拉起,一拉再拉,腦袋仿佛隨時會凌空飛離。溫和點的治療則是推拿、針灸、拔火罐。受寒,炎癥,骨肉黏連住了,得重新把發炎處撕開歸位。 密集的治療逐步顯出成效,在疼痛的漸漸減弱中,春天走了,夏天來了,接著初秋又至。九月十九日上午單位開會,一坐下電話就響了,是母親打來的,說父親下半夜暈倒,目前神智仍模糊不清。 立即開車趕去,進門,一會兒救護車來了,另一個家人也趕到。樓房沒有電梯,車也無法穿過路障駛近樓梯口,肥胖壯碩的父親必須靠人工從三樓抬下,再走上五六十米,才能抵達救護車。三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站到了擔架的四個邊角,下樓了,樓梯窄而陡,父親頭朝下,身子左右晃動,這樣他會再次被外力所傷。醫院的人在前面把擔架扛在肩上,后面的必須盡量放低,用手提住擔架,讓父親保持住身體的平衡。轉彎了,又轉彎了,每一次轉彎都只能以一只手抓住擔架,然后踮著腳、側著身子才能通過。 出了樓梯口已經來不及把擔架扛上肩,便用雙手托著,一路小跑到車前。 這個過程用時不過兩三分鐘吧?在我卻漫長得無邊無際。這一天是父親生命進入尾聲的開始,在病床上煎熬了三年零十個月后,他還是走了。而這一天則是我肩周炎大興土木般治療的終結。整個抬擔架以及之后在醫院眼冒金星四下奔走,辦理各種手續的過程,手臂安然無恙,直至夜幕籠罩,開車回去的路上,才發現它們已經不聽使喚了。白天的兵荒馬亂中,這雙手參與了把一個兩百多斤的身體搬運下樓的過程,不時得靠單手分擔著四分之一的重量,在當時居然沒有覺出絲毫的難度。 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做到的。 疼痛更尖利地呼嘯而至,面積擴充至肩膀前后一整圈,甚至再不斷向內蔓延至頸椎、向下延伸至腰椎與手肘。太丑陋了,衣服后背的扣子、拉鏈都無能為力,半夜痛時竟鬼魂般驚叫乍起,而為了抵消疼痛,肩端起、背駝下,整個身體越來越僵硬萎縮。可是這與目睹一個至親的人在眼底下碎斷、消逝的驚悚相比,又算得上什么?一座大廈如此輕易就霎時轟然倒塌,某個局部的小修小補實在并無多大意義。 十一年過去,在九寨溝艷麗春天里樂極生悲誘發、又在父親命懸一絲的秋天加重的這個病,還一直留在兩肩,劇痛已消,脹疼卻始終未走,在每個季節的轉換期總要頑固發作一次。且給它們一席之地吧,人生那么多無奈都必須咽下,何妨再添一處?認命承受時,經常就油然想起父親,想起父親的最后一笑,那么會不會它們其實是在周而復始地提醒一個不該消逝的記憶? 漸行漸遠的父親,借親人體膚內一息尚存的真實痛感,仍頑強駐留人間,久久盤桓。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大清早的,閨蜜麥子就開始抓狂。她氣急敗壞地沖我嚷嚷:我快要窒息了,再這樣下去,我就要瘋了! 我感覺她已經瘋了。 焦灼不安的語氣,話里話外都帶著無奈的糾結和掙扎,仿佛一個瀕臨崩潰的少婦正在與生活進行殊死搏斗。 原來,昨晚她與女兒之間發生了一場惡戰。因為寫作業的事情,她覺得孩子不夠用心,反復教導,也不得改善,一來二去的,她就變成了一頭被激怒的母獅,各種質問猶如驟雨落到女兒身上,最終,她竟用拳頭結束了惡戰。然而,早上送女兒去學校,她站在校門口,看著孩子單薄的肩膀上挎著沉重的書包,形單影只的背影慢慢消失在視線盡頭時,她又后悔得兩眼發紅,覺得自己太粗暴,孩子是那么可憐。 這時候,她總是暗下決心:這一生這唯一的女兒,一定要溫柔相待。然而,每當夜晚降臨,女兒鋪開作業,她坐到女兒身邊,看著女兒寫作業時,稍有不對勁之處,各種壞情緒就會像火山底端的巖漿在醞釀,急不可待地就要爆發。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這種痛改前非與重蹈覆轍的惡性循環中,疲憊不堪的麥子身心交瘁,無助的目光四下打量,發現生活中有越來越多的不如意:難以溝通的婆婆,像甩手掌柜的老公,變本加厲榨取剩余價值、更年期提前的上司,飛黃騰達的發小,倔強叛逆的孩子,日漸發福的體態,車水馬龍的世界……這一切的一切,構成暗流涌動危機四伏的生活,讓她覺得壓抑、窒息、無奈。 這是多少媽媽們真實生活的寫照! 每天早晨不到六點起床,雞蛋、牛奶、小籠包,生活處處需要精心準備;好不容易坐到辦公桌前,電話、手機、表格、材料、上司的臉色、下屬的情緒,事事都要周全,處處都要小心;中午下班一路狂奔,接孩子的途中,還要去銀行,稍帶著把水費電費話費暖氣費一起交了;下午送孩子上學,順便再去干洗店拿回老公的大衣,一路上邊走邊打電話,客戶已經等在約好的地方,你還不快馬加鞭地趕過去;總是在洗衣機的轟鳴聲和鍋鏟碰撞的叮當聲中,回復工作群里的各種請示匯報,學習與交流;等坐到孩子身邊陪寫作業時,緊繃了一天的神經終于得以放松,但也架不住思緒翻飛情緒波動——我有多久沒做頭發了?我有多久沒逛街了?我有多久沒睡到自然醒了?我有多久沒在一個人的懷抱里哭過了?生活的意義是什么,活著的樂趣在哪里? 憤怒、委屈、焦慮……壞情緒像一把雙刃劍,刺向孩子,也刺向自己。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媽媽。 看不到生活中的美好,看孩子也只看缺點。與孩子相處時,暴躁、易怒,短視,不加智慧地控制孩子。在那樣挑剔和苛責的你來我往中,我與兒子的戰爭終于爆發。 他抽搐著哭泣的樣子戳中了我的淚點。我跑到鏡子跟前,看到了一個面目可憎的媽媽,相由心生是世間最樸素的真理,那時候,我看見自己的粗暴、凌厲、憤怒、專制、失控,我不敢相信,鏡子里的那個人就是我。 我是多么急功近利的媽媽!生下他,不等到他長大,就開始伸手向他索要回報。什么坐姿不雅,什么寫字涂涂改改,那不過是一個母親出于虛榮而小心翼翼維護著自己的面子,本質卻是怕孩子在學校里、在公共場合給自己丟人。拋開這些不說,我有問過他涂改作業的原因嗎?有了解他升學一年后遇到的新問題嗎?有教給他化解困難的方法嗎?有平等而溫和地、注視過他的眼睛嗎?有專注地聆聽過他的心聲嗎? 有時候,激怒我們的,其實并不是孩子,而是我們自己。 我真正反省自己是從自己帶了團隊之后。 面對自己團隊伙伴的錯誤,我尚且能夠心平氣和地對待,為什么回到家里就不能對自己的孩子寬容一些?為什么一定要寸步不離地盯著孩子,弄得雙方都狼狽不堪? 我們不僅是媽媽,更是我們自己。 學著放手,是從尊重孩子開始。 第一次嘗到放手的甜頭,是帶他去華東五日游。酷暑難耐的天氣里,他一路跟著我吃團餐,睡有蟑螂的賓館,冒著中暑的危險挑戰登山……我做好了迎接最壞狀況的打算。 然而,事實卻是,他吃得飽睡得香,每換一個景點,都要操心我的錢包不要被小偷摸走,跟不上導游會把我丟掉,擔心我吃不飽他會把自己的米飯扒一點給我,怕我走不動,主動要求背旅行包…… 最壞的結果沒有等到,意外的驚喜卻不期而遇。我開始真正明白,我們與孩子之間,相知相守的,不過是一場緣分 。他來到我們身邊,為的是感受親情的歡愉,而不是生活帶來的責難。而我們,這一路相伴,不僅僅是以媽媽的姿態,更多的,應該是我們最初的樣子。 一個連自己的生活都打理不好的媽媽,何談能打理好孩子的人生? 我慢慢學會了不把工作往家里帶,留出一些時間給自己,約會、逛街、下鄉、閱讀、寫作,故事、手工、音樂,在飛短流長的時光里,把自己的目光從孩子身上抽離。 有了自己的生活以后,竟也發現,生活并不像以前看到的那樣處處充滿災難,婆婆并不像以前那樣難以溝通,老公偶爾也會買你愛吃的肥腸回來,上司也不是想象中的更年期提前,飛黃騰達的發小也有難言的苦衷,孩子竟然也能處朋友,至于日漸發福的體態,完全可以選擇抽空在周末拔個火罐減個肥嘛。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桌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皮沙發推薦 新北玄關沙發評價新北新莊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台中南屯玄關傢具行推薦
( 心情隨筆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74d314032&aid=17816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