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臥室沙發傢具行
2022/07/27 03:12:22瀏覽1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桌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傢飾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彼岸花開,誰的憂傷落了一地?華麗轉身,往昔的笑顏拉長了誰的思念?馨香故事,滋潤了誰的雙眸?以千古不變的深情,守候著誰的歸航?跨過流年的門檻,我漂浮于歲月的云端,聆聽著又一曲清音…… 我不明白,那究竟是怎樣的一場春暖花開,給了你刻骨銘心的回憶。氤氳在你藍色的詩行里,又究竟是怎樣的一位奇女子,會化為你的詩魂,相伴著你每個日出的清晨和日落的黃昏。或許,你本就是高高在上的藍天,廣闊無垠的海洋天生就是你溫暖的懷抱。那里,風光旖旎,每一次的潮起潮落,都牽動著你的心弦。那里,海的女兒,如天使般純潔美麗,燦爛了你的笑容。你夢想著她舒展開潔白的羽翼,帶你在恒古的天地之間輕歌曼舞。于是,你眷戀最初的美麗的相遇時光,把蔥蘢的歲月釀成如花的詩行,散發著遙不可及的溫暖。 你期盼永遠把自己的身影投在她的波心,換取她一世的眷戀和纏綿。可你是否知道,她的廣闊無邊,心里包蘊的不僅僅是你這片天,她還有潔白無瑕的白云,連綿不斷的青山,凌空翱翔的雄鷹……她的世界五彩斑斕,你留給她的只能是那年那月那天的故事,而不是堅如磐石的地久天長。因為她的世界里,難以阻擋星移斗轉,每次的潮起潮落,必然會讓記憶的沙灘吞沒一些陳年往事。奔跑在歲月的浪潮里,你只是像一片云飄過,留下瞬間的倩影;如一陣風掠過,掀起圈圈的漣漪,而后又回歸平靜自然。而這一瞬間,卻成了你一生的牽絆,你想定格為永運,如同一片葉子,哪怕枯萎了,也要把它風干成動人的詩篇,銘刻你的歲月點點。 你蘸墨成詩,或濃或淡,皆是一幅幅海天一色的水墨畫,一樣的主題,不同的色彩,深深淺淺地勾勒著思念的邊緣。無限風光在遠方。人就是這樣,近處的風景熟視無睹,即使是青山綠水般的清新,藍天白云般的無暇,都抵不過未曾見過的遠方的風景。好像那里的天總比別處的藍,那里的云比別處的白,那里的一草一木也比別處的綠。豈不知,遠方的未必是美景,即使是心儀的美景,有時足跡卻難以達到,糾結的情思便幻出一座虛無縹緲的海市辰樓,思念助長你飛越滄海的欲望。怎料現實的風霜,冰凍了你飛翔的翅膀,你仍在不斷地拾取記憶的碎片,足跡印滿了暮色的惆悵。一縷幽思,鋪灑在海面;一地溫柔,憔悴了誰的容顏? 我知道,歲月無情人易老;我也明白,歲月如歌繞指柔。每個人的心里,都隱藏著或深或淺的回憶。深深淺淺,如涓涓小溪緩緩流淌,都溫潤著我們的人生路;如一首首悠揚的樂曲,跳動著相逢和離別的音符。不管折柳的故事怎樣,時光總會引導我們不時去追根溯源,感受每一次的柳暗花明,俠骨柔腸。沉迷在鏡花水月里,那樣會迷失了我們前進的方向。故此,我喜歡在飄蕩的茶香里,聆聽一曲《云水禪心》,在恒古悠揚的梵音中釋放喧嘩的心事,獲取人生的坦然平靜,感悟出生命的禪意,猶如立于青山綠水之上,心曠神怡;又如置身于寒江獨釣,悠閑自在。每次花開花落,都是繚繞耳際的清音一曲。若能“閑看庭前花開花落,靜觀天上云卷云舒”,以平常的心態銘記生命里的痕跡,讓一曲又一曲的清音縈繞在歲月的深情里,陪伴我們走過漫長的人生路,則干枯的心靈自會見到生機盎然的綠洲。流年清苦,歲月芬芳。

一 起早踩著時間的滑輪,我來到了公園,散散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沐浴著清晨的陽光,尋找著那被遺棄在荒草叢中的野花,探尋著陽光灑在樹叢中,散落的斑駁身影。碾壓著朝陽普照的騎行彩道…… 在這過于追求速度的時代,匆匆的車行,你會發現你錯過很多很多一路的風景,你失去了,許許多多應該遇到的人和物,萬物本與你有緣,但萬物因你的速度擦肩而過。放慢一下時間的速度吧,放緩你那急于求成的腳步吧,來看一看你一路應該享受到的風景。 人生不止在追求速度,而追求的是快樂。人生的幸福就是在你的每一步中留下美好的記憶,留下你應該看到的那朵小花,哪怕是一朵小小的花,雖然你可能都記不住它的名字。 時代的變遷,人們現在都和速度較勁。為了追求金錢,為了追求利益,不惜提前透支了你生命的那一部分。趕快停下你那高速行駛的列車吧,不要和時間較勁了,把時間放緩,把青春留住,奏響你人生應有的那段凱歌,使你的人生多些快樂。一切的爭,一切的搶,所謂的奮斗,那就是和時間在拼命,最終你會丟盔卸甲,傷痕累累…… 其實你應該獨自的想一想,獨自的看一看,一路的風景真的很美,但是你有停留下來片刻的時間欣賞過悠閑地開在路邊的野花嗎?欣賞過那終日潺潺的河流嗎?靜下心來看一看那絲絲飄走的千變萬化的白云嗎?這些美麗的風景,可能都在你的匆匆中,一天一天的過去,都在你的無休止的競爭中如浮云一樣飄散,沒有留下任何的記憶,正如古人云“竹里行廚草草,花邊系馬匆匆。”當你回首的時候,你會發現,哦,我人生的風景中,怎么是一片的空白,什么都沒有?只因你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沒有一刻停留,沒有一刻靜下來,重新編排一下心靈中的那種狂舞。 北宋詩人“蘇門四學士”之一的晁補之,官至吏部員外郎,可謂人生事事繁忙,而卻能做到“馬上匆匆聽鵲喜,朦朧月淡黃昏。”人生本應就是這樣的活,無論你的生活中有多忙,也不要錯過你身邊應有的風景。 二 騎行彩道的修建,絕對不是讓你與時間拚速度,而讓你欣賞一路的風景,每一朵花,每一個小蟲,每一棵樹,每一個野果,每一棵小草,每一滴露水……哪一個都有可能被你的長焦鏡頭所捕獲。在時間的彩道上,讓你人生緩下腳步,一步、一步、一步……一圈、一圈、一圈……,把你人生的每一步軌跡都描繪得清清楚楚,表達的淋淋盡致。放緩你高速行駛的列車吧。放緩你急于求成的腳步吧,看一看那粼粼的波水,在微風中緩緩地蕩漾,看一看路旁那無憂無慮地小草……我們還是來共同地欣賞那“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的美景吧。 原來總是討厭那釣魚人,理解不了釣魚人的情懷,那是在無情的浪費時間,無休止的浪費生命,一天天無所事事,靜靜的在那兒坐著……坐著……釣著……等著…… 唉!現在終于明白他們人生的哲理,他們是在放緩了時間的腳步,延長了歲月的時鐘,使每一天的時間,每一刻的時間,每一分鐘的時間都在延長……延長……延長……他們不只是在釣魚,他們就像那水中的波紋,緩緩地,緩緩地流動,流動的能看到每一個秒針在走,流動的能聽到時間嗒嗒的腳步。他們是在努力地找尋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的人生境界吧。 匆匆的騎行,你把人生走快了,一路的風景你丟失了多少,你想過沒有?你的缺憾,你的缺憾就是每一天——太匆匆,忘卻了你應有的許多風景,蕩蕩的湖水,藍藍的天,高聳入云的杉樹,山谷中竟放的野花,你怎么就不去欣賞它?你怎么就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只因為你每天活的太匆匆。 三 匆匆的來,匆匆的去,時間的油門你開得太足。怎么就不能剎緩你那快車的閘,緩緩駛入那幽僻曲折的的小徑;怎就不能像那水中的小船,任由風自由地蕩漾,任由水自由的飄浮;怎就不能學一學風中擺動的小草,放棄一切的苦惱,寧可開在天涯海角,唱著一生一世永遠忘不了的那首歌: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春風啊春風,你把我吹綠,陽光啊,陽光你把我照耀……” 在時間的快車道上,你失去的太多,你忘記的太多,因為你的油門加的太大,使你無法享受著人生快樂的生活。緩一緩,減一減心態中的那個超速度,讓我們感受到緩步人生下的那片平靜的心湖之美。 勸別人總是說的好聽,可輪到自己又不自覺地加快了人生的速度,油門加大,超速行駛,行駛出了天天必走的原始的公路…… 你總有各種理由,趕快上班,要不遲到了,你總有各種理由,不努力,不努力就掉隊了,你還有各種理由,不奮斗,不奮斗你就會被社會拋棄了…… 時間的超速度,你總想在彎道上超越,超越一個彎道,超越兩個彎道,最終你還要超越誰呢?每每彎道超車的時候,你會發現被你甩在身后的人,其實他正在享受你身后中被你忽略的風景,人生超速的彎道中,你往往把應得到的東西全部甩在了身后,你甚至連被你甩在彎道后邊的人長得什么樣都沒看清楚,因為你的超速度,文化長廊里的一首首小詩你都沒來得及看,漂一眼吧,看一看……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巖中。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哎呀,瞬間你都沒來得及讀,車已匆匆開過……瞬間你都沒有來得及看,又踩著時間的滑輪而去…… 來匆匆,去匆匆,短夢無憑春又空……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人為什么要洗澡?聽過最好的答案是因為上帝用塵土造了人,所以洗刷塵土成了人畢生要做的事,身體的潔凈也是對原罪的救贖。洗澡讓人清潔舒服,也如修行般讓人“洗刷罪孽”,可謂一舉兩得,但于我而言,洗澡是我與父親的共同記憶。 小時候怕洗澡。“看你的脖子都臟成垢痂啦,趕緊和你爸洗澡去!”母親的話一出意味著一個美好下午的終結。那時候父親很年輕,騎著二八大杠,把手上掛著綠色的洗澡籃,里面搓澡巾、毛巾、洗發水、香皂一應俱全,車筐里放著換洗的衣服和一張舊報紙,前杠上坐著耷拉著腦袋的我。 為什么怕洗澡呢?其實我怕的是父親洗澡復雜的程序。舊報紙鋪在衣柜里,衣服整齊地疊放起來,洗澡有泡澡、搓身、搓背、打肥皂等好幾道復雜的程序,沒耐性的我早就受夠了。父親單位浴池的水簡直可以把皮燙掉,一般我只能在池邊撩著水,聽池中大人們說笑。 “泡完”后父親會先給我搓身,那只有力的大手套上澡巾,粗糙的布面在我身上來回拉扯,因為沒有下水泡的緣故,沒有污垢下來,見狀他會加些力氣,疼得我左躲右閃,屁股上免不了挨上幾巴掌。 給我搓得差不多了,一般都會聽到一聲:“老李,來,換著搓個背!”宛如天籟,拯救了我,自己把肥皂胡亂抹上一氣,只要沒有遺漏便大功告成。 待父親回來,雖然告訴他已經打完肥皂,但他還是會檢查一番,簡直不勝其煩。驗收合格后,我終于可以在池邊玩水等著父親了。 有一次,澡堂里就我們父子倆,父親讓我給他搓背,我像領了軍令狀一般不敢怠慢,仔仔細細用盡滿胳膊的力氣,父親說:“中間那個壕壕多搓幾下。”從那以后,每次我都會聽到這句話,慢慢地它也成了我的洗澡口頭禪。 當然,小時候洗澡也不全是“不堪回首”的記憶,每次洗完澡都到了晚飯時間,父親總會在澡堂門口給我買上一個肉夾饃,那新出的餅子加上多汁的碎肉,至今想起來都忍不住咽下口水。 父親說我筷子捉得高,將來一定離家遠。 果然,讀本科我在河北待了四年,讀研究生又在蘇州三年。沒有了父親一起洗澡卻多了一群“狐朋狗友”作伴。本科的同學們都是北方人,生活習慣相近,洗澡時三五結群,玩鬧說笑。 搓背通常用“石頭剪刀布”決定,最先輸的搓得最多,以此類推,最后一個贏家只需享受服務即可。 在蘇州,同學中南方人居多。我清楚地記得大家第一次去公共浴室洗澡,我喚一位室友換著搓背,他一臉茫然:咦,你怎么還有這習慣,多臟啊!于是,在一臉赤紅之下作罷。 從那之后,我再也不敢叫他們搓背,自己買了工具湊合。寒暑假回家和父親一起洗澡時,講起這事,父親笑著說:“南北還是有差異的,回來了,我就給你好好搓搓。”說著手上的力氣加了幾分。 生活的軌跡把我和父親一起洗澡的機會變得越來越少。 寒暑假回家,洗澡都在家里湊合,一般只有在出發的前一天才會和父親去洗一次澡,那是我整個假期聽父親講話最多的一次,叮嚀從頭至尾。 當我意識到父親已經不再年輕時,回到了西安。可我發現雖然距離近了,但忙于工作反而回家的次數更少了。父親告訴我單位的澡堂入不敷出關門了,他也開始在家洗澡了。 終于,在西安有了自己的房子,裝了浴盆、有淋浴,叫父親來洗澡,他只是答應,來的次數卻不多。我把水溫調得熱熱的,暖風開得足足的,等著父親叫我進去給他搓背。 “工作要緊,但你年紀也不小了,該成家了。”父親還是不厭其煩地叮嚀著。 “差不多了。”我不耐煩地想匆匆結束。 “中間那個壕壕多搓幾下。” 我鼻子一酸,看著父親日漸松弛的皮膚,再也無法加上以往的力氣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北永和家具行衣架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墊訂製 高雄左營軟裝布置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新北三重懶骨頭工廠 新竹香山陽台傢具行推薦
( 心情隨筆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6pxp87187&aid=17599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