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新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軟裝家飾推薦
2022/06/01 00:22:5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賣場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莊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展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2013年,在我憤怒,孤獨,絕望,痛苦中終于走過,慶幸的是我還堅強的活著,把自己所有的情緒偽裝,我只想告訴自己我要堅強的活下去,終于,我走過了2013,但是在這歲末年初之際,我最最親的人依舊沒有陪我們走到最后,在我們的不舍或許你真的不曾眷戀中,就這么的離開,那一刻我才知道什么是心死。 也許時間會沖淡一切,也許你的離開代表著解脫,可是留給我們的除了無限的回憶和痛苦,一切都化作泡影。曾經怨恨過上天的不公,命運的捉弄,可是,事實依舊是事實,我們除了接受別無選擇。 不知這段時間的你過得好不好,離開我們的日子是不是習慣,那邊冷不冷,我們給你捎過去的衣服是不是足夠,有沒有人欺負你?悲哀的是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不見了…… 當拿起電話時我才發現那串熟悉的號碼再也傳不出你的聲音,你知道那是怎樣的感覺么?不想回去,不想看到曾經充滿你的身影的家,不想面對這樣的事實,可是當再次翻起日歷看著記錄曾經有你的點滴,淚還是止不住的流下,我想讓自己堅強,可是媽媽,避風的港灣已沒有了你溫暖的懷抱,我堅強背后的辛苦又有誰能為我承載? 媽媽,是不是你也想我了?我知道我想你了,昨晚做夢夢到你了,夢到你忙碌的身影,夢到你在廚房為我做飯,夢到又能吃到你做的飯,我拼命地告訴自己這才是事實,可是醒了才發現這只是個夢,為什么事實要和夢顛倒,為什么你要離我們而去,我撕心裂肺的哭著讓你回來你看到了么,你怎么忍心呢?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夢不要醒來,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你能帶著我一起走。為什么老天就不能聽到我的乞求,我都已經拿自己的一切做了賭注了怎么就不能賭回你的生命。 我知道自己在逃避,逃避關于你的話題,逃避曾經有你的一切,我告訴自己你只是暫時的離開,就像我暫時離開你一樣,我把你想象成一個物體把心塞得滿滿當當,讓你活在我心尖的位置。我笑著和所有的人打招呼,只是不想讓他們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我在親人面前給他們打氣告訴他們我們還要好好地活著,我不哭,我知道我懦弱了就沒有人替他們堅強,可是誰又能夠知道在無人的角落我是怎樣的痛哭,半夜驚夢我又是怎樣的縮在被窩里哭著等到天亮。我真的累了,你看到了么? 其實我們更應該感謝你留下了足夠的時間讓我們照顧你,去適應沒有你陪伴的路我們該怎樣走,但是活著和離開總是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不敢想未來會怎樣,因為我的未來里始終給你設定了位置,只是這位置你從此只會缺席,但是心的位置卻滿當當的全是你,所以心在每次想你的時候都被撕裂的生疼。 媽媽啊,如果有來生我不想做你的女兒,這樣的痛苦我真的承受不起。雖然你也不舍但是你還是安心的走了,可是我真的沒有你想的那么的堅強,如果有來生答應我做我的女兒我會把今生沒有還完的情分百倍千倍的還給你。

說起離婚,二十年前在我的故鄉那是新奇的事情,像我的父母,大輩子磕磕碰碰、打打鬧鬧,家庭幾度徘徊在破碎的邊沿,卻始終在一起;如今在我的故鄉,離婚是很普遍的事情。年青的夫妻前段時間還恩愛如膠,似乎刀劍相逼也難以分離,誰知女方決然離家,撇下嗷嗷哭鬧的孩子頭也不回。這種情形我們已經見怪不怪,我能說起好幾起。大人們割愛短痛,很快覓得新偶又重獲幸福,好了傷疤便忘了痛。然而對于被裹在離婚風暴中的孩子來說,那是一場災難。 現在我端起鏡頭掃描故鄉,將視角鎖定在小丹身上,悄悄記錄她的故事。 早春時節,賈魯河的水勢漸漲,河水舔潤的田野碧綠如畫。村民們默默地在田間勞作,村子的街道空廓而安靜,幾只走動的雞或狗偶然發出一些響聲,街角蹲坐著幾個閑人隨意嘮嗑。夕陽西沉,橙色的余輝像彩墨似的侵染房屋與樹木。一陣鏗鏘的電鈴聲從村東頭的小學校園播蕩過來,緊接著孩子的歡鬧聲奔涌而出。放學了,三五成群的孩子分散到長長短短的街道。 小丹在人群中是那么不起眼,看著是那么孤單而憔悴。她身材瘦小、穿著粉紅色舊外套,背著書包低頭獨自行走。一個胖乎乎的男孩走過時朝她做了個鬼臉,笑嚷著:“小丹,你以后沒媽媽了,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另一個男孩聽到后大聲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小丹將頭垂得更低,額前的頭發遮擋著漲紅的臉,一溜小跑兒躲避那些可惡的男孩。前段時間,小丹的爸爸與媽媽突然離婚,像是一場風暴侵襲了她。大人的世界她無法理解,她也難以逃脫這場家庭風暴所帶來的痛苦、恥辱與迷茫。她跑近街角喘聲急促,就緩下腳步,用袖子抹去嘴角咸咸的眼淚。她模糊的淚眼望到血紅的殘照滴在不遠處的屋頂。 街角的閑人議論著她的家事。人們說她的媽媽是蛇蝎心腸的女人,遇到有錢的男人便拋家棄子跟人跑了……這些閑言碎語猶如嗡嗡哄哄的馬蜂迎面蜇來,蜇得人生疼。她又奔跑起來躲避那些惡毒的閑話。她的熱淚順著臉頰滾落,她多么希望這是一場噩夢,夢醒之后媽媽回來了,一家人圍坐在電視機前吃飯。 暮色浸沒村莊,煙囪中吐出一縷縷白煙。三歲多的弟弟盯著動畫片傻笑。他能看懂動畫片,卻根本看不懂比動畫片還荒誕的世界。爸爸胡子拉碴,眼眶塌陷成幽黑的窯洞,幾乎看不到閃動的眼神。自從媽媽離家之后,爸爸如同丟了魂魄,整日將一杯杯白酒灌入肚子,醉成一灘爛泥。小丹趴在桌子上沒有心思做作業,捏著鉛筆在作業本上胡涂亂畫。動畫片結束之后,弟弟哭喊著饑餓。她慌慌張張去廚房做飯。她握著菜刀笨手拙腳地切蘿卜,刀刃不聽使喚,竟然切破手指;她的個子沒有灶臺高,便站在凳子上拿起勺子舀湯,一不小心熱湯潑在身上,燙傷皮膚。為了生存,她小小年紀必須分清醬油和醋,必須盡快長大,承受生活的擊打。 到了收獲玉米的時節,小丹的爸爸再婚了。后媽是個三婚女人,身材臃腫,眼袋飽滿,渾身散發著精明、吝嗇的氣息。她對小丹不管不問,一副漠然如水的態度,這讓小丹很難受,愈發思念媽媽,不過媽媽和死了一樣,再沒有出現在她面前。次年冬天,后媽生了一對雙胞胎,這兩個新生的嬰兒一下子成為家庭的太陽,全家都像行星似的圍繞著他們轉。小丹的家務變得很繁重,洗衣做飯之外,還得給雙胞胎洗刷尿布屎布、沏奶。 那年小丹在小學升初中的考試中考得一塌糊涂,家庭劇變也讓她的成績出現了大滑坡。當她拿著成績單回家時,后媽哼了一聲,冷冷地說:“你呀,真不是上學的料兒。新聞上說北京大學的大學生畢業后去賣豬肉,我看上學也沒啥用。你呀,初中就別讀了。”她仰臉望著爸爸,一副乞求幫助的神情。爸爸毫無心思理睬她,他弱弱地說:“你媽說得對,上學沒啥用。你在家也好,能幫我種地。”她和弟弟在家中好像已經成了多余的人,像是野狗野貓似的在村莊里自生自滅。 暑假過后,小丹站在門口望到鄰居開著電動三輪車送孩子去鎮上讀初中。而她今后的命運,被綁縛在了繁重的家務上,好像永遠難以自由飛翔。 當小丹長到十三四歲的時候,勞動與陽光將她的形貌鍛造成了大齡女人。我那天在村巷中見到她,幾乎認不出來她了。只見她披散著蓬亂的長發,皮膚黧黑,胼手胝足,看上去像是一個成年婦女,誰也不會相信她還是一個豆蔻少女! 不久,小丹定了婚,后媽向男方索要了十多萬的彩禮。不久的將來,她也要被婚姻牽絆,但愿她幸福美滿,也祝福她的子女不會遭受家庭風暴所帶來的痛苦。 離婚,對孩子來說是一種“犯罪”,它毀滅家庭的同時也將毀滅孩子的未來。真希望成人們都變得理智、忠誠而寬容,呵護好自己的婚姻,讓孩子遠離家庭傷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風趣幽默的文案 一、人生的路就像心電圖,沒有蜿蜒曲折可不是什么好事。 二、看我不順眼的人,一想到我給你們心里添堵了,我心里真是舒服。 三、剛掏出的十塊錢被風刮跑了,于是機智的我又掏出十塊錢,扔在風中,讓它帶著我找到之前那十塊錢,結果我丟了二十塊錢。 四、又翻出塵封的記憶,那發黃的舊信紙,滿滿都是對你的深情,歲月沉淀使它柔軟,若是再揉一揉,用來擤鼻涕就最好不過了。 五、領導,雖然我對您的這個決定有很大意見,但我絕對不同意我的意見。 六、寒冷的環境可以讓人變得年輕,比如說小明今年68了,光膀子出門凍得跟孫子似的。 七、過年那天,身無分文的我回到家中,是母親的一句話讓我感覺到自己并不是一無所有。她說:“你還有臉回來!” 八、看到一對熱戀中的情侶,男生說:“你眼睛有東西,閉眼睛,我幫你拿下來。”女生臉微微泛紅,緊閉雙眼,男生刷一下撕下了雙眼皮貼。 九、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十、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大雨,淹死了。 十一、前天晚上做夢吃面條,早上醒來鞋帶沒了。昨天晚上做夢吃腌茄子,早上醒來鞋沒了。就剛才睡了一會,做夢吃豬腳,嚇得我立馬就醒了! 十二、其實我做好事從來不留姓名的,只會告訴對方我住哪個小區幾號樓幾單元幾樓幾門,順便告訴他我在哪所學校哪個班級讀書,以及最喜歡的零食是什么,最想買的手機是哪款! 十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生氣! 十四、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引力太小。 十五、老婆似乎應該減肥了,早上起來她拉開窗簾說:“今天真是陽光明媚。”而我躺在床上卻一片漆黑。 十六、給老婆發短信:“心情怎么樣?”“很失望!”我很疑惑:“怎么了?”“還以為是別人發的短信。” 十七、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癥,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十八、大學參加了一個躲貓貓社團,還交了200塊錢會費,結果四年了,我一個人都見到過。 有哲理又幽默的文案 一、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二、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三、不買彩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不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不去告白你永遠不知道自有多丑。 四、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五、聽說臉大的人脾氣一般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的。 六、老板用你的時候你就是人才,不用你的時候就變成裁人! 七、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長大了朋友拿我們當玩具。 八、終于知道為什么要帶口罩了,不是因為病菌,而是怕遇見口臭的人。 九、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會長眠……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十、錢是萬惡之源,但如果你沒錢,整個社會都會鄙視你。 十一、我上班就是為了錢,不要跟我談理想,我的理想是不上班。 十二、人都有蹬鼻子上臉的天性,神都是供出來的,混蛋都是慣出來的。 十三、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十四、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五、情商高呢,主要是讓別人高興。智商高呢,主要是讓自己高興。智商不高情商也不高的人呢,主要就是自己不高興了還不讓別人高興。 十六、當生活心懷帶毒的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十七、什么叫成熟,你媽沒逼你,你就穿上秋褲了。什么叫青春,你媽逼著你,你還是不穿秋褲。 十八、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九、生活中遇到傻逼怎么辦?支持他一切觀點,把他培養成大傻逼。 二十、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很逗很幽默朋友圈文案 1、有只老虎被蛇咬了,一直追蛇到蛇洞,老虎一直等,好久出來個蚯蚓,老虎一把按住,生氣地問道:你爹呢? 2、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松;總之:四大皆空。 3、男人生來就有罪,做事不能怕累,約會當然你付費,甜言蜜語要死背。每月薪水要上交,不要期望有回饋,什么錯都是你的不對。 4、不努力修煉成精,怎會有大王來娶我!修煉之路的前方一定有最好的在等你。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丑人是沒有未來的! 5、法律規定:男人22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兩個問題:一是打仗不如結婚危險,二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6、沒事別瞎跑,少給交警添麻煩,更別上街嚇唬開車的司機,你被車壓了倒沒什么事,臟了車輪還得洗,這年頭物價貴啊。 7、信不信我把你頭打爆,腿打折,肋骨條都打骨折,把你掘巴掘巴塞花盆,讓你知道什么叫做植物人,不對,植物鼠。 8、上次去買褲子,女營業員一直問我:合體嗎?合體嗎?老子不是那種人,當場買單走人。 9、成績出來之后,假如我們不熟,你自認為考的不錯,別帶著炫耀的心態,來問我成績,不然我會罵人的! 10、夜晚想要矯情的時候,忍住,通常吃個宵夜就好了,把想說的話講給你的泡面、炒飯和烤串聽。等它們聽了太多你的秘密,就把它們吃掉。 11、七夕,牛郎織女終于相見。牛郎:親,俺想你!織女怒道:都一年沒見了,你就不能和我多說點話嗎?牛郎:親,一年不見,你胖了,但是俺還是想你! 12、成績出來之后,假如我們不熟,你自認為考的不錯,別帶著炫耀的心態,來問我成績,不然我會罵人的! 13、一女人很丑還沒有口德,一次去相親,男主角很久才到。女人見他是個胖子,火了:死胖子,丑男人!男主角也火了:至少我曾經瘦過,你漂亮過嗎? 14、征婚啟事:男,大學學歷,就差幾分;有車,二手單車;有房,集體宿舍;外企工作,肯德基擦桌;覓貌美女青年共結良緣,幾年以后。 15、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 16、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雖說我們不能以貌取人,應該注重一個人的內在,可是一個人的顏值不過關,你連展示內在的機會都沒有。 17、一次在網吧上網,游戲打得正歡,老師竟然來了,就問老師你怎么看到我的?老師說,你又沒隱身,我怎么看不到你? 18、大家注意了,有專家指出:晚上睡覺若手機沒電一定要記得充,否則第二天一早沒法拉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新北家具街懶骨頭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台中南區臥室沙發傢俱行新北永和沙發床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 在地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5mqy83939&aid=17471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