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莊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2023/04/02 10:04:40瀏覽23|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家具行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家具行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櫥櫃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行衣櫃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綠葉隨風搖曳,點綴著這單一的街道,才顯得出那么一絲生氣!   街道上時常能聽到孩子們的笑聲,但那并不是兒童般天真無邪的笑,而是對那老人的嘲笑。   老人和我家住在一條街道上,但她的名聲卻遠揚于這條街道。幾乎所有得人都認識她,但大多數人叫不出她的名字,只認為她是一個瘋子。因為她總是把街道上的孩子們叫做電視劇《還珠格格》里的主人物五阿哥、小燕子、紫微等滿嘴的胡話!但人們卻不知道她嘴里還時常念叨著女兒的名字!   老人有一兒一女,兒子在外工作,女兒是很晚才要的。   記得我還很小的時候,也常去老人家里玩。而那時她的精神還很正常!當時播的電視連續劇《還珠格格》十分火熱,老人的女兒很喜歡看。老人常說都這么大了還凈喜歡那東西,但還是常陪著女兒看,女兒每次都興奮的對著電視和她說這個那個,老人也附和著女兒,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后來,我去了別處上學,很少回家。在電話那頭聽母親說老人的女兒因車禍而亡,老人也因此而瘋了!   我假期回到家后去探望了老人,但她張口卻叫我五阿哥,然后滿嘴胡話。我問候了老人,裝出認真的樣子聽她那些胡話。但在我臨走時,我依稀聽到了她在念叨著女兒的名字。   我內心一瞬的波動!為何老人整天滿嘴的五阿哥、小燕子?這曾是她女兒最喜愛的電視劇人物阿!這不正是對以往和女兒在一起的日子的懷念和對女兒的思念嗎?   老人說過她做了一個夢,夢里見到她的女兒了,她女兒對她說在天堂過的很好,不用她擔心……   老人說的這些,人們自然不會相信,甚至拿來愚弄、嘲笑她。我也不太相信,但我知道這是她對女兒的一種思念,一種寄托,一種心靈上的慰藉!   后來,老人也走了,似乎是得什么突發病而走的。聽母親說,老人臨走時,臉上是掛著笑的。   此后,街道上再也聽不到孩子們的那些笑聲了。   秋葉飄落在街道的每一個角落,微風吹過,沙沙作響!

金庸在《倚天屠龍記》中寫道,張三豐要傳藝給張無忌,當眾將一路劍法演完后,問張無忌:“都記得了沒有?”張無忌非但沒有記住,反而忘記了一小半,低頭默想一會兒,又“忘記了一大半”,最后等到忘得徹底干凈才出手制敵,大獲全勝。原來,張三豐傳授給他的并非劍法,而是劍意,要他將劍法“忘得半點不剩,才能得其精髓,臨敵時以意馭劍。倘若尚有一兩招劍法忘不干凈,心有拘囿,劍法便不能純。” 原來世界上還有一種學習,不是“記住”,而是“忘掉”,忘得越多,學得越好。小說雖然是虛構,生活中卻有太多的雷同。看《中國好聲音》,許多學員演唱技巧嫻熟,卻敗給了一個“忘”字。只有忘掉技法的炫耀,忘掉比賽的功利,才能用最真最純的聲音去打動觀眾,贏得評委的心。這和張無忌所領悟的“劍意”有異曲同工之妙,炫技與走心,往往還是走心更勝一籌。 同樣是作家,蔣勛用另一種方式,去解讀這個“忘”。《桃花源記》中以打魚為業的武陵人,有一天“忘路之遠近”,便遇到了人間仙境“桃花源”。蔣勛告訴我們,生命里最美好事物的發現,常常是在你“忘路之遠近”的時刻。現實中需要我們記住的東西太多了,學生時刻要記住考個好分數,商人時刻都想著要賺更多的錢,作家念念不忘的是寫出優秀的作品。當我們帶著很強的目的性上路,并且為之奮不顧身之時,往往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另外一些人,他們選擇了“忘路之遠近”,不去想結果如何,只管全身心地投入進去,卻因而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忘掉理性世界的牽絆和迷惑,更容易遇到心中的“桃花緣”,這便是武陵人教給我們的另外一種“忘”。 莊子說,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曾經我們追求“相濡以沫”的感情,卻因為太過于執著失去了人生最寶貴的自由。這里的“忘”,需要坦蕩的胸懷和淡泊的心境,當一切不復以往,就要記得“相忘于江湖”。在莊子眼里,離別是生命的常態,任何人終究要回到自己的天地,完成生命里的自我,而忘記是最好的方法。相忘于江湖,不是恩斷義絕,而是用一種舍得的態度去面對選擇,達到比普通人“相濡以沫”更高的境界。相濡以沫容易,相忘于江湖很難,一個“忘”字,才是關鍵。 從金庸到蔣勛再到莊子,可能每個人對“忘”都有自己的理解。面對紛繁人世,記住一個“忘”字,可以讓我們活得更簡單,更用心,更能領悟到生命的真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盛夏暑熱難熬時,躲在高樓里吹著風扇不敢下樓。 傍晚,太陽下山了,老伴叫我幫她去菜地澆水,我才肯出門。說是菜地,其實就是路旁墻角的一小塊空地;菜,無非是十來棵辣椒,五六蔸豆角,兩三蔸黃瓜。灌溉農田的水從渠道流過,也從菜地旁邊流過,所以澆菜挺方便的。山里的風吹出來,暑熱漸漸散去,一瓢一瓢的清水潑向菜地,蔬菜一下子精神起來,我的心情也舒坦起來。這情景,使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澆菜的經歷。 小時候,家住農村,屋后的菜園子很寬,到了盛夏,只要不下雨,每天傍晚都要澆水。我放牛打柴剛回來,母親從隊里的農田剛收工,就叫全家人澆園。 父親在外地工作,挑水的任務就落在我肩上。我挑著為我量身定做的小水桶,去屋后的池塘挑水。母親和小妹心細,一瓢水一瓢水地逐棵逐蔸地澆著瓜果蔬菜,一點都不會傷害枝丫花果。那年月,農村生活艱苦,全靠著地里的果蔬過日子。一塊一塊的地,種滿了辣椒、茄子、豆角、青菜、蔥子、黃瓜……地邊角落還種著南瓜、絲瓜、冬瓜,一個個瓜棚,像一個個綠色的小茅屋,帶來陰涼。傍晚時分,它們全都耷拉著腦袋,垂著葉,像一個個嗷嗷待哺的嬰兒,讓人心疼。一瓢水澆下去,好像燒紅的鐵板上“哧”地一聲直冒煙。挽救它們的生命,成了我的責任。我稚嫩的肩膀,扛起了生活的重擔,也毫無怨言。我一擔又一擔地挑水,溢出的水和流下的汗淋濕了路面,也磨練了我的意志和毅力。 天黑了,菜園澆完了,我們高興地回到屋里,感覺到濕潤和涼爽在空氣中流蕩,菜葉清新的氣息沁人心脾,好像還聽得見泥土下縱橫交錯的根在“咕嚕咕嚕”喝水的聲音。 果蔬像我們一樣清貧,沒有化肥,農家肥也少得可憐。它們喝著清水,第二天早晨,又生機盎然地挺立著,花果掛滿枝頭。母親采摘一筐水靈靈的果蔬,給我們一個驚喜和安慰…… 眼前的菜澆完了,妻子摘下一些果蔬,說:“自己種的菜,吃了放心。”雖然不多,我也分出一半,給住在同一個單位的父母家送去,讓他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新北中和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新北板橋家具行桌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餐廳沙發家具行新北蘆洲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兒童房家具行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53db98645&aid=17877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