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店客製化 台中軟裝潢布置評比
2022/08/08 10:18:58瀏覽16|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行衣架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五股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板橋家具行椅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鞋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土城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聽一曲如水鼓瑟的杳杳時光,枕一席古色古香的馨暖華夢。我把相思鑲嵌在琉璃瓦礫的罅隙里,君不知曉,妾亦不覺。只待清風撥弦如絲雨嘈竊,而你素顏換了濃妝,任柔腸歌舞隨我欽羨。 ——【題記】 楓林漫透江畔,云無聲,風亦沉歇。相送的十里長亭外,驛馬客棧邊。草長凄凄,風聲獵獵。你別過相守佳期,與百花陳辭,與天云道別,欲以一吻了千愁。而我緊握著江南墨韻,祈愿東風。別后佳情如舊,此生足慰。 回眸呢喃輕語的歲月,幾多玲瓏。惋嘆漫妙如水的舊日時光,何時歸復?你自沉寂不語。而我執著俯身捻一襲如水月光,彈一曲長歌當哭。也止不了花兒的馥郁凋零,也止不了心腑的凜凜悲痛。 憶曾時,你我相遇在文字的清雅里。如今時過境遷,風物枯瘦。你可還記得當年花前月下的吟哦訴語?紅塵渺渺吹皺大江南北,短笛力歇聲嘶,華裳殘舊。唯獨胸中半闕詞章與長劍鳴和。 你的情意若在,我不懼飄零。 那時日,我是在夢里憶你念你的。在古老的石跡上刻你的名字。我穿梭過林壑古道,漫步了半世滄桑,看盡飄渺落葉的悲壯凋零。那用畢生演繹的靜美傳奇,堅韌如心中水一般的莊嚴和寧靜。且不知這碧落的姿態,竟似浮生的荒涼暫緩。縱使零落成泥護了漫山花草,又如何? 只見你長袖輾轉入了亭宇,取下古琴,抿眸纖手沉撥。安然,了此牽絆。那我的心,該如何處置?抑或該隨季節的情懷,氤氳成虛浮薄霧? 情意里的怨,怨不得天地,怨不得蒼生,怨只怨冥冥天意。只是若沒有那一場相遇,沒有那一場賭書潑茶的情趣,沒有琴劍和鳴的相許。今生,不會把文字里的清雅,當成眷念的詩而日夜在心口囈念。地老天荒了亦不愿割舍。 想這人生,無非悲喜酸甜的變化。也唯獨孤臥于情意的韻上,方才恬美如溪,靜雅如風。只是苦了唐風宋韻的美,不能適意如清秋的楓林,不能孤傲如一池睡蓮。罔顧世間情仇。月光下,我的劍在悲鳴。燭光中,古卷情詩清雅了誰,卻無一人相對。或伴我擊鼓踏歌,回眸慨唱浮生。 飛絮落花有余韻,枯燈殘燭輞川情。如今紅塵輾轉,你又在哪個方向飛翔?我在這荒山偏屋的一隅冥想,你素絕于世的曼妙琴音,落在哪座竹籬溪澗的幽靜中了? 念你的時日,一如念一個溫香軟綿的夢。相思就開在那最濃艷的一朵芬芳里,而我獨醉。猶自在心海的波瀾中,暈染你雙眸清波的漣漪。我心中的柔情,也百轉千轉萬轉的。在水光盡頭,搖著竹筏上憶念的詞句隨你而去。我知曉,山重水復的盡頭,你的芳蹤正頻頻回首; 念你的時日,也似品爵一杯清茶。縈繞不休的茶香沁入心脾,亦增添思愁亦撫我心傷。誰能闡釋這一世相逢的緣,是因何而生,因何而滅的?無言的翹首盛開了一場繽紛相遇,也凋零了一頁奈何的結局。也因此,在歲月的河里。我才愿把禪意收裹心中,亦步亦趨地堅守下去。 我知道這一生,已無我逃遁容身的后路了。 燈花搖曳著,許是浸染了我思念的緣故罷?這妖嬈的火光,恰似我曾于落霞孤鶩雙飛的松林里,幽幽瞭望的一處秋韻之壯美。可惜再也回不去了。只任由思念之音回到那聽琴舞劍,溫書暖茶,笑靨成花的日子里去。而靈魂深處的孤獨冷寂,注定,與昔日的憶念相惜相依了。 我追尋著你一路輕笑走來的迷途,苦覓紅塵畫外的緣分,亦用真情渲染這一世為你顛簸的情意。卻獲知,黑暗的幽冥深處才是我的歸宿。罷了,我知曉縱使我葬身苦海,也換不回你的回顧。然而我的柔情還要化成天邊的月,在西風獨涼的塞外,在落霞千丈的江野,在你撫琴題詩的窗前與你相伴。縱使光陰飛逝,清風眷綰,此情不絕。 誰能解開這一道封塵千古的謎底?我那一襲擱淺在紅塵深處的情愫還在風中輕舞飛揚,而你業已轉身投入蒼茫。想是人生必要經受衣帶漸寬,為伊憔悴的孤楚。于燈火闌珊的人海,蒼茫回眸罷。 所以我反倒釋然了,只是不忍不解不愿這撩人的愁腸為何總難以平復。日夜如枯葉上焦躁的螞蟻,暗暗撩得人心花怒放。弱水三千情渺渺,相思難表黯魂銷。萬般愁楚也許只有嘗過才知余味難盡。越是心不在焉,越是刻意泯沒,越是避之不及。它就越是萬般猖狂,越是攪擾得你心神俱焚。何苦無端承受如此差役,輕謝了花期一段?愁情生,柔情滅。恍如一夢,妖冶的又何止風塵歲月? 連那一顆心也一并隨季節安然了,了無牽絆。 這次第里,絲雨亦似我這般解脫了。點點滴滴,淅淅瀝瀝,濕漓漓地下著。聽上去有點凄涼,凄清,清楚。仿佛誰的吶喊,又如這塵世的紛繁,分辨不出真真假假。卻在腦海里空空構想出你的身影。一襲輕紗潑落亭中,看你優雅取下古琴,于幽靜中就著一隅煙雨,撫動琴弦。 那弦音隨著鳥聲的啾啾,蟲鳴的唧唧。和我心里猶如千指百指彈響的絲雨聲,沉沉地飄起來了。你可知曉琴劍鳴和是你畢生的夙愿,也是我的? 那一剎那頃,融合著無限愛慕的情愫牽絆,動蕩著我心頭歡喜和憂愁滋生的愛的柔波。有幽憂,有愛憐,有徹悟隨之溫婉氤氳,竟超凡入圣了。 落籬文學原創:1764039192

在鄉村人的心目中,燕子被視為益鳥和吉祥鳥。燕口銜泥在誰家堂前壘窩筑巢,就說明這家人人緣好,為人厚道。家有燕子飛舞的,盡管時有便溺下落,人們亦不嫌不棄,加以尊重和愛惜。 燕子多為灰黑色,尾巴猶似剪刀,小巧玲瓏。在唐詩宋詞里,不論“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抑或“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加之“鶯歌燕舞”“燕語呢喃”,均有對燕子的贊頌。鄉間人對眾鳥的敬重莫過于燕子。雖然燕子以食蚊蠅及微小的昆蟲果腹,但是為了不使乳燕受餓,一些善良的人們還時常在小燕子起落的地方撒些小米、細碎玉米糝予以喂養。人們喜歡著燕子,呵護著燕子,有的人家添丁進口了,給子女命名也沾帶個燕字,男的叫:燕生、燕昌、燕民、燕飛,女的叫:小燕、愛燕、春燕、燕妮、燕蓉…… 燕子溫和而優雅,它們身上滿溢著濃郁的鄉土情深,貼身于鄉野村舍,出雙入對于愛的暖巢,和鄉親們一道共擔風雨,不和眾鳥爭寵攀比,相敬如賓,從不嫌貧愛富。在低吟淺唱的韻致里,盤桓在村莊和田野間,謙謙君子之風,輕捷靈敏,矜持和藹,將自己深深地根植于民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筆者單位附近有家夫妻飯店,老板姓梁,是位有20多年烹飪歷史的高手。筆者經常光顧該店,每次都注意到,梁老板炒完菜便坐在飯桌上寫寫畫畫。厚厚的筆記本上寫有詩歌錦言,精典妙句,畫作大都是山水花草,人物素描,一筆一劃細膩工整,看上去頗有功底。梁老板曾對筆者說:生活并不止于做飯炒菜,還得有點精神追求,筆下有愛好,心中才有詩意。廚藝和詩意齊飛,專業和愛好并存,每天才過得有滋有味。面對如此高雅的廚師,筆者頓生敬意。 筆者平時頗留意觀察那些普通平實之人,總有一些新奇發現。有的環衛女工白天還在掄起掃帚掃大街,傍晚就在街道廣場縱情起舞;小區收破爛的老師傅一邊用板車拖著廢舊紙皮,一邊用手機播放流行音樂。生活賜予他們的是打拼,是辛勞,但他們不被環境所左右,積極創造擁抱新生活。他們甚至比那些土豪大款活得更率真,更有情趣,更具幸福感。 現實生活中有不少人總在感嘆:每天重復單調瑣碎的工作,回到家中總在折騰一日三餐,日復一日,生活就象一碗淡水平庸乏味,沒了樂趣,缺乏激情。然而,從那些生活在最底層人們的身上,我們看到普通人平凡生活的閃光之處,感受到用心生活的美好。他們知足長樂的精神世界具有詩意般富有;他們隨遇而安自得其樂的狀態,是城市中最具人性美的風景線。其實生活不需要太過粉飾,不用過多講究,更不得處處攀比,從平常的生活中發現美、創造美、享受美,是生活樸實而至高的境界。我們不妨每天聽一首樂曲,寫一篇日記,欣賞一幅畫作,都可以讓自己體會詩意和遠方的意境,感受云淡風輕的愜意舒心。很多人誤認為詩意是一種幻想,只和浪漫相伴,只和財富捆綁,只有文人獨享。其實生活中處處有詩意,如果你留心觀察大自然的風物景觀,你會發現有一片小草在悄悄地冒芽,有一樹花朵正綻放清香,有一群飛鳥會帶你奔向遠方。 不要埋怨自己不富有,不要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不要一再嘆息折騰自己。平靜地接受現實生活,勇敢面對各種困難和挫折,保持一顆平常心去體驗、去感受、去駕馭生活,你就會少一份抱怨,多一份享受;就會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有的人一生追求名利,看似事業成功,但卻剝奪了他真正感受普通生活的時間;有的人一生追求金錢,因為錢,親情、友情、愛情都離他而去,最后窮的只剩下錢了,這樣的人生又有何意義?每個人都要專心致志于自己的生活,學著用心去感受體味生活,一枝花,一曲舞,一次遠行,一聲溫暖的問候,一個關愛的電話,都可以點綴生活之美。那怕每天只對著鏡子中的自己,露出一個甜美的笑臉,調動起全天輕松情緒,這都是詩意般的生活,都是生命之花燦爛開放,都是幸福快樂的美妙時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樹林沙發茶几組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床墊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生活館訂做 台中北屯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北樹林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單人沙發客製化 台南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新北板橋雙人沙發訂製 台南北區陽台沙發推薦
( 知識學習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53db98645&aid=176627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