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土城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台中豐原兒童房家具行
2023/03/24 23:22:16瀏覽1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衣架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永和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街機能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土城布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是清明,我同家人懷著沉痛的心情來到故人所在的仙鶴公墓。 我們買好了紙,食物,香等一系列的東西。不一會兒天空不作美下了雨,我不禁想到了“清明時節雨紛紛”的詩句。 我也不禁地流下了眼淚,因為我與我的這位故人分別了5年。我還沒來得及去讓他享福他就走了。 同胞們珍惜身邊的親人,別愛得太遲。

最初拿起《圍城》這本書并不知道錢鐘書先生要表達一個怎樣的主題,只淺顯地以為主人公可能被某種東西困住。 文中有這樣一段話:慎明道:“關于Bertie結婚離婚的事,我也和他談過。他引一句英國古話,說結婚仿佛金漆的鳥籠,籠子外面的鳥想住進去,籠內的鳥想飛出來;所以結而離,離而結,沒有了局。”蘇小姐道:“法國也有這么一句話。不過,不說是鳥籠,說是被圍困的城堡fortresse assiegee,城外的人想沖進去,城里的人想逃出來。鴻漸,是不是?”鴻漸搖頭表示不知道。 這是一次宴會,幾人討論到哲學家的婚姻問題,由褚慎明和蘇文紈兩人分別說出了帶有“鳥籠”以及“圍城”的這兩句話,這是“圍城”在文本中第一次出現,也是對“圍城”的解釋說明,突然就給了我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好像明白了“原來這就是作者想要表達的圍城”,讀完這里之后會認為作者想表達一個婚姻的圍城主題,但讀完整本書會發現,婚姻的圍城只是一座極具代表性的建筑,人的一生還有許多其他的圍城。作者巧妙地借他人之口表述出了“圍城”的大致含義,也詮釋出了圍城內外人的不同表現:婚姻是一座圍城,是一堵墻把人們分成了兩個世界,在墻的兩邊展現著不同的狀態。讓人能有畫面地感受出何為婚姻,何為圍城。后文也通過小說人物的塑造,情節的推進,揭示出來圍城不僅僅只局限于婚姻,還包括“愛情”“事業”甚至是整個“人生”。 方鴻漸這一人物的多方面塑造就展示了多個圍城的主題,以“愛情”為例,與方鴻漸有關的三個女子,分別是鮑小姐,蘇文紈和唐曉芙。然而這三個人就像是三座圍城,最初鮑小姐的一句“你教讓我想起我的未婚夫”使方鴻漸情不自禁地走進了這座愛情城堡里,但下船之后他才發現自己不過是鮑小姐的玩物罷了,他很失望但又很慶幸自己能夠逃出這座圍城。但一座圍城的結束又是另一座圍城的開端,蘇文紈的不斷曖昧困住了方鴻漸,因為他愛的是唐曉芙,而正因為這一點,蘇文紈生氣地斷絕關系,并間接打斷了方鴻漸和唐曉芙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在這里,蘇文紈自己渴望結婚,渴望建筑城堡,困住方鴻漸。而方鴻漸則也想構建一座與唐曉芙的城堡。兩人苦苦追尋最后無果而終。在蘇文紈和唐曉芙這兩座城堡里,所展示出來的是,方鴻漸竭盡全力想沖出蘇文紈的城堡而沖進唐曉芙的城堡,這也就不是一個單座城堡不同人的表現,而是一個人對于兩座城堡的不同態度。 而以婚姻為例,方鴻漸和孫柔嘉的結合很草率,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是自以為可以結婚而結婚,而后期的生活讓兩個人都想要逃離這座共同筑起的城堡,這就是兩個人對同一座城堡在前期和后期所表現出的不同做法。那么前面的這一段簡單的話是有多重含義的,不僅僅包括婚姻這一方面,還包含像婚姻一樣的能夠使人表現出相似舉動的其他事物;也不僅僅是不同的人對同一事物的表現,還包括同一個人對不同主體所構建的同一事物所表現的不同態度。 原文中所提到“婚姻圍城”令我感觸最深。或許是因為婚姻是一個最具代表性的事物,所以人們對它的看法也就大同小異。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在我所接觸到的世界里暫時是這樣的。尤其是上一輩由父母之命加持相親主導下的婚姻關系。有很多并不是建立在感情基礎之上的,他們或許只是想快點嫁出去,畢竟年紀也到了,不嫁出去感覺不好意思,畢竟古話說的好“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或許是感覺對方家里的條件什么的都很符合心里的期望,也就滿足了自己的“期待視野”,會很開心地去結合;或許是父母強加,子女不敢反抗,兩人就這么結了婚成了家。沒結婚的人想要結婚,總是羨慕到了年紀就嫁出去的人;沒結婚又虛榮的人總是眼饞于對方家里的財產權利;沒結婚的人總是羨慕有獨立小家的人,想要快點逃離這家而新成立一個屬于自己的家。結了婚以后卻為了家庭帶來的禁錮和責任而煩悶不已,想要結束了這一切去追尋自由追尋幸福。現今社會離婚率越來越高,我看到很多周圍像爸爸輩的中年夫婦最終都走向破裂;我還見到許多中年婦女得重病去世之后,丈夫沒過幾天就有了新夫人,好像前面那位妻子根本就不存在,我不明白是禁錮太久,太不喜歡,太想走出這段婚姻還是其他什么原因。但這不就沖出一座圍城又進入另一座嗎?到頭來還不是下一個循環。人追求幸福,又追求自由。每一座未知城堡擺在眼前都是一片黑暗,人們因為未知所以向往,因為好奇所以追求。而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走近之后才會發現有瑕疵和不適應。文末方鴻漸的搖頭更昭示著:看透的人實在太少,被圍住的人實在太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搞怪的文案句子 1.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2.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3.找不到對象,不要老是怨天尤人,要多想想自己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你太優秀而沒人配得上你呢。 4.每次寫作業寫到很晚的時候,腦子里總會出現兩個小人,一個說算了,別寫了,另一個說好呀好呀。 5.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拿工資。 6.大家都說多跟漂亮的人交朋友會變好看,怪不得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都越來越好看了呢。 7.原諒我盛裝出席,手握水筆,眉頭緊鎖,奮筆疾書,只為幫學霸墊底。 8.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9.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10.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 11.像我這種連名牌都不認識的人,有時候別人在炫富我都感覺不到。 12.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你就叫我上黑板答題。 13.因為俺不是一個普通人,所以我一直都不說普通話。 14.放假以后,同桌就沒有了音訊,我的感覺就像丟了我家豬一樣。 15.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16.小時候外婆經常給我吃一種洋咖啡,長大了才知道那是板藍根。 17.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18.一早醒來我以為我長大了,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比較火的搞怪文案 1. 不要小看屁,屁,就是你吃下去的食物們不屈的靈魂! 2. 每次有人說我丑,我都會很傷心,年紀輕輕的,眼睛就瞎了 3. 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你的戀愛啊。 4. 今天我問一個同桌:假如馬云給你一個億讓你吃一坨屎,你愿意嗎?同桌說:不是我吹牛逼,我能給馬云吃破產。 5. 長得帥的才叫撩妹,長得丑的只能叫耍流氓。 6. 最討厭食堂里“浪費糧食可恥”之類的標語了,你把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糧食做得這么難吃,還有臉說別人無恥? 7. 每天叫醒我的既不是尿意。也不是鬧鐘,更不是什么夢想,是窮! 8. 生物老師問:人有兩只眼睛的好處是什么?班上一奇葩脫口而出:瞎了一只還有一只。 9. 我知道強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啊。 10. 表妹問我:“姐,你覺得完美男朋友的標準是什么?”我果斷的說了句:“別人的”! 11.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但老子就喜歡陰天! 12. 到底誰特么的藍牙名叫“一只老母豬”,每次我開藍牙,系統就提示“一只老母豬要和你配對”。 13. 分手后沒有新男朋友,感覺就像在給前任守寡。 14. 初中的時候約了人放學后打群架,他叫了一百多個人,我只叫了一個,那就是他媽,結果我贏了。 15. 爺爺說,在他們那個年代,考試遇到不會做的題,就寫毛主席萬歲,沒有人敢打叉。 16. 心好累,生活對我太不公平了,為什么每次我洗好頭出門,不是刮風就是下雨! 17. 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直到后來我買了包薯片。 18. 今天買了一盆含羞草,回去怎么動也不害羞,回去問老板。老板說:“可能你買的這盆不要臉”。 笑死人的搞怪文案 一、我的人生只有一半的時間是倒霉的,而另一半時間在處理倒霉的事。 二、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三、跟男朋友訂婚啦,他家拿了幾萬彩禮。回家,我跟我媽一塊數錢。我哥看見了說:“你個傻姑娘,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 四、一到深夜朋友圈質量都特別高,該喝的喝,該睡的睡。只有我不一樣,我又餓了! 五、剛才一咬牙做了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百萬,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水漂了。 六、男人: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后,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后,像老子,發號施令。 七、跟老公吵架,我:“你竟然敢跟我喊?”“我跟你喊怎么了?要不是看你閉月羞花、沉魚落雁、亭亭玉立、溫柔可愛,老子早就打你了!”瞬間氣就消了。 八、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九、上學的時候,千萬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會影響成績的。 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就好好反省一下,為什么別人可以忍。 十一、跟女朋友吵架,她罵我:“你有神經病!”我覺得男人應該浪漫一點,于是含情脈脈地對她說::“我有你啊。” 十二、我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怎么樣穿衣服才好看,首先你要長得好看,其次你要身材好,最重要的是你既要長得好看又要身材好! 十三、你才二十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十四、每天夜里下定決心從明天開始改變,好好生活努力奮斗。第二天中午在被窩里翻個身:明天再說吧。 十五、不要說我胖,不然我會認為你在嫉妒我比你吃得好。 十六、老師問:“世界上有一種馬,由黑白顏色組成,請問是什么馬?”小明:“二維碼!”老師:“出去!”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新北新莊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傢飾訂製 高雄楠梓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新北蘆洲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設計推薦 台南麻豆軟裝潢家具行評比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新北五股家具特賣客製化 台中南區玄關沙發傢具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4sr214375&aid=17869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