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樹林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桃園臥室沙發評價
2022/07/01 19:30:51瀏覽1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莊三人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家具行1+2+3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故事中的故事!               故事中的故事,寫的是誰的故事?擦肩而過的兩個人,一個向左,一個向右,卻又在人群中交匯,他們背靠背,找尋著彼此的背影,回頭的剎那,突如其來的大雨,讓他繼續向左,讓她繼續向右···他不相信命運,可那一瞬間的改變,更證明了,有一種信仰可以永恒!故事的第一章,他們擦肩而過,故事的第二章,他們繼續在尋找那熟悉的身影,前世的羈絆,今生的留戀···最后,他們是悲傷還是快樂?又是誰在捉弄他們?              夜深了,月光的照耀下,依稀看的見:桌上厚厚的手稿,那本名叫《還在》的故事,封面的淚漬,模糊了的字跡,床頭的白發老人,手里還緊緊握著發黃的照片···故事的第九章:她走了,只留下了,兩個唯一的黑白合照。三個人的背影模糊了視角,兩個人手牽手,走在前。他卻一個人緊握著口袋的那枚未送出婚戒。             故事中的故事,寫的是誰的故事?最后的獨白,最后的等待,最后的多年,他已是故事外的白發老人,一個人望著海:“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了你;是你走得太快 ?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又錯過了泰坦尼克號······2012還沒到,你卻這樣先走了,你可知道我還在等著你的回答,我們錯過了40年,看來,我們不會再錯過了。”              故事中的故事,寫的是誰的故事?第二天的早晨,有人在海上發現了一具尸體,老人的尸體,手里依舊握著被海水泡爛的黑白相片。誰又會知道40年前的真像?這只是個故事,開端與最后的結局,再也不重要了···故事中的故事,寫的是過去的故事,是老人的故事,是眼前的故事!

我的童年是在揚州東關街的那個羊巷里長大的,我見證了這條老街的興衰和變化。如今的東關街,已經成為“中國歷史文化名街”和國家4A級旅游景區,成為揚州的一大亮點,萬千游人的一大看點。工作在外地的我,出于故鄉情深,常回揚州看看,每次回揚州必到東關街。 春節,我們一家三代人,還特地住在東關街上古民居式的客棧,白天看景,夜晚賞燈,童年時的東關街和今天的東關街相對照,判若兩個天地。 東關街是一條歷經滄桑的千年古街,它東自古運河邊,西至國慶路,全長1122米,自古以來,就是揚州的水陸交通要道。更由于外依運河,內連城區的獨特地理位置,東關街早在唐代就是商貿往來和文化交流的集聚地。東關街是老街,街上的老字號星羅棋布,有不少百年老字號。諸如,開業于1817年的四美醬園,1830年的謝馥春香粉店,1862年的潘廣和五金店,1901年的夏廣盛豆腐店,1912年的乾大昌紙店,1938年的流香茶社等等。除了老店、名店,前店后坊的連家店幾乎遍及全街。東關街不僅是商業街還是享譽歷史的文化街。一千多米長的老街上就有50多處名人故居、鹽商大宅以及寺廟、園林、古樹、老井等歷史遺存,中國四大名園之一的個園、私家藏書十余萬卷的街南書屋,彰顯了這個老街的厚重。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東關街老街坊多、老房子多、老人多,是個“三老”扎堆的地方。新中國成立前留下來的東關街,是條蕭條、破落、千瘡百孔的老街,已是街不成街、巷不成巷。最使我難忘的是家門口、羊巷頭那個老虎灶,一對老年夫妻,成天圍著水爐,起早摸黑燒開水,供街坊四鄰飲用,生意清淡、收入甚微,老頭有時無事可做,經常手提二胡,坐在老虎灶外邊,面對墻邊那棵老樹,拉起揚州小調,為自己解悶消愁。記得還有一次,母親叫我到街上,買點醬菜回來吃粥,我從東關街東頭跑到西頭,都未買到蘿卜干之類的醬菜。因為原有的賣醬菜店家都已關門歇業,只得空手而歸。有街無市、冷冷清清的老街上的老人們,冬天坐在門外曬太陽,夏天拿著芭蕉扇乘風涼,街上見不到一點繁華景象。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進了古老的東關街,使得這條千年老街舊貌換新顏。在外地工作的我,有時因出差途經揚州,或者回家探親來到揚州,一次一次地看到東關街的變化。2010年東關街被國家文物局,列為“中國十大歷史文化名街”,重建的東關城樓,再現了“河(運河)、城(城門)、街(東關街)”相互交融的江南運河城市特有的風貌。 如今的東關街,給人以不一樣的感覺,它以歷史人文的厚重和商貿旅游的繁榮,翻開了新的一頁。我又一次走進這條變化了的千年古街,品讀街上的歷史人文,觀賞街市的興旺景象。享譽古今的揚州商業老字號回來了,重新集聚在東關街上;揚州著名的手工藝品回來了,在東關街上又放出了異彩;風味獨特的淮揚小吃回來了,引來了川流不息、一飽口福的游人。冷落過后的東關街,成了一方旅游的熱點。我興致勃勃地沿著新開辟的東關街旅游熱線,作了一次古街古巷風情游。從街西首出發,途徑逸圃、個園、李長樂故居、華氏園、謝馥春。我特別欣賞中國四大名園之一個園的迷人風姿。南方之秀與北方之雄在這里交融,觀賞中,既驚嘆園藝的精妙絕倫,又贊嘆造園的鬼斧神工。注目東關街上,那一片片的明清建筑群,所呈現的“魚骨狀”的街巷體系,這是古老的揚州城民居的一大地方特色。東關古街城墻遺址的考古發現,和東關城樓的重建,成為東關街景區的一個標志。游覽中我登上了東關城樓,底層是老城墻遺址,二層是展覽揚州名園、名勝古跡和歷史人文,有文字、有圖片,有聲有色,在參觀中邊看圖片,邊觀光賞景,我站在東關城樓上放眼東望,利津古渡(即今天的“東關古渡”)的高大的牌坊,聳立在古老的運河岸上,它在默默地告訴人們,這里曾是揚州當年最繁華的交通要沖。有了碼頭就有了城市,舟楫的過往和漕運的繁忙,興起了這條眾商云集,興旺發達的東關街。注目西看,一條千米之長的千年古街盡收眼底,東關街,它是揚州城的一個縮影。 東關街啊,我是在你身旁長大的,我是在你的身邊走出來的,可是,我的心從來未離開你。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老吳是我家裝修工人中年紀大的農民工。我第一次見他,以為他六十多了,后來熟絡了聊起來,才知道老吳不老,與我年紀相當,四十多一點。老吳是裝修隊伍里的雜工,臟活、累活工頭都讓他干。老吳在我家裝修活中搬運水泥、沙子、地磚、墻磚,在這之前還得把家里拆除的舊地磚、舊墻磚,廢舊椅、柜,廢舊電器、灶具等統統清理搬運出樓。最耗費老吳體力的是,我家住五樓,這個老樓又沒有電梯,這就把老吳累慘了!我偶爾過去看看裝修進度,每次看見老吳吭哧吭哧背著水泥或沙子吃力地上樓,我就于心不忍。遺憾的是我已經三十年不干重體力活了,也幫不上老吳。我說老吳你干嘛不學學技術活,干起來也輕省,畢竟快五十了,年齡不饒人。老吳說:“從小沒上過學,不識字。技術活學不會。 ”我說學個油漆工,刷墻漆,又不要多少技術含量。或者,干木工也行啊,做柜子或者鋪地板,都比你現在干雜活輕省多了。老吳只是笑笑,不再接我的話。我看老吳干的活最辛苦,曾幾次私下給老吳小費,老吳都憋得臉通紅,使勁擺手堅持不要。我也是實心實意硬給,老吳僅收過一次,過后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老吳每天一大早就從朝陽區東壩租居的地方換三趟公交,趕到望京我家干活。老吳中午吃自己帶的飯,大多數是三個饅頭,一點炒青椒,或者腌黃瓜,偶爾也帶多半飯盒米飯,菜還是老樣子:腌黃瓜、素炒芹菜或者青椒。渴了,喝自己帶的白開水。我看他吃飯很簡單,菜也很少換品種,時常給他帶些水果,放在窗臺上,叮囑老吳飯后吃點水果。老吳每次都說:“我不習慣吃水果,您以后就別買了。 ”我知道,我多次買水果,老吳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才說他不習慣吃水果。 我與老吳閑聊中得知:老吳大女兒上高二,小女兒讀初三,今年中考。老吳一個人在北京跟著同鄉工頭打工,妻子在老家給孩子做飯,兼種幾畝薄地。老吳在北京打工這些年里,都是盡量租偏遠一些地方,還舍不得自己一人住一間,都是和工友合住一間。我問老吳東壩他租的房子一間多少錢?老吳說:“平房、很小,沒有衛生間, 280一月。 ”我說那您兩人住一人140,不貴。他說:“北京吃飯貴得很! ”我說您自己做飯吃,省多了。要是在外面買飯吃,別說您,就是我們也受不了。裝修結束后,工頭找我結賬,我說裝修期間拆除的廢棄磚塊、水泥墻皮、碎木頭塊、泡沫墊子、爛馬桶、洗手盆,以及其他廢棄雜物,都還堆積在樓下,要清理干凈。工頭說這幾天老吳生病,沒有人干。過幾天老吳去清理。我忽然想起裝修后期,看見老吳的次數確實很少。 幾天后我再去時,剛走到樓門口,就看見以前堆積的我家裝修的廢棄物已經清理干凈。此后,我就再也沒見過老吳。我想,老吳肯定又在另外的工地干活,或者背地磚、沙子、水泥,滿身塵土,滿臉粉塵,眉毛上也是白白的,就像染過一樣。但這不妨礙老吳憨實的笑,遇到同伴說笑話時,笑寫在臉上,但沒有發出任何聲響,就像自己一貫的風格:從不驚擾他人。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新北中和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新北五股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台中北屯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永和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衣架工廠 桃園蘆竹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 休閒生活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463n46019&aid=17548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