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樹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新北蘆洲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台中大雅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2023/04/22 10:53:26瀏覽2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土城家具行床邊櫃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家具行矮凳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永和家具行子母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雙人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網上看到一段新聞,說2011年全國有120多萬對夫妻喜結連理,196萬對夫婦勞燕分飛。離婚率還在每年攀升,北京、上海的離婚率超過1/3。     在北京、上海,越來越多的男人和女人都有了“過去”。有的過去,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但大部分的過去,或多或少都會繼續影響著現在。     之前也沒留意,可好像突然之間就發現身邊有不少年輕的女子在和“大叔”交往。對“大叔” 的定義,是年齡三址多歲,事業發展不錯,就算不是成功人士,大多數也是有車有房,經濟穩定。同時,這樣的人也代表著在社會上有一定的人脈資源,辦事能動用關系。     這種大叔,即使有婚史,也依舊很有市場,談戀愛、結婚都不難。甚至,他們比很多剛走出校門,雖然朝氣蓬勃,卻還在辛苦奮斗的年輕男子更有競爭力。     剎那綻放的愛情,可以什么都不考慮,可長久相處的感情,需要考慮結婚時,經濟基礎就很重要了。     中國的房價節節攀升,尤其北京、上海,升到了一個讓年輕人不敢去想的高度,本來都市生活就忙碌緊張,都希望勞累一天后,能回到自己的小窩,好好放松休息,可房價,讓家的夢想變得很艱難。   在艱難的現實面前,有房有車的大叔就有了自己的競爭優勢。     我碰到的愛上大叔的女子都不是“物質女郎”,她們都是真心喜歡“大叔”,但這種喜歡 ,也肯定脫離不了物質的原因,畢竟有了物質,才能在北京和上海安家。一個女孩是在工作不順心時,大叔幫忙,讓她換了一份工作。一個女孩是公司的前臺,嫁給大叔后,辭職專心做主婦。     還有一個女孩的經歷最能說明問題。女孩本來有一個年紀相仿的男朋友,兩人在北京租房打拼,可女方的親人突然得了癌癥,因為北京的醫院好,就來北京求醫。男朋友剛工作兩三年,自己的生活都沒站穩腳,碰到這樣的事,一下子亂了陣腳,疲憊時,不免也有點負面情緒,兩人時不時會有點口角。女孩本來就心力交瘁,覺得男朋友還不體貼,有些心冷,男孩覺得我已經盡力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我只是個普通人,沒有辦法像童話中的王子一樣給你一切。然后出現了一個大叔,大叔剛開始只是同情女孩,覺得反正我正好認識醫院的人,就動用關系幫了忙。萬幸,親人的病好轉了,女孩和男朋友的感情卻在一次次瑣碎的爭吵中走到盡頭。后來,女孩和大叔走到了一起。     女孩覺得大叔很好,給她安全感,遇事有擔當。可是,如果是十年前,當大叔還只是個剛走出校門不久的男人時,他能做到今日的一切嗎?他能成熟地處理一切,不會覺得無助疲憊,甚至偶爾的軟弱嗎?     不過,愛上大叔,也有愛上大叔的問題,因為到這個年齡的大叔,都有過去。他的感情世界里絕對不止一個女人。他們中間不少人離過婚,甚至有孩子。距離遠時,只看到他光鮮的一面,感受不到太陽背后的陰影。等真走到一起,過日子時,他的過去就慢慢地來了。周末,兩人買了碟,準備了零食,打算依偎在沙發上,看部電影,好好放松,說不定女孩還特意悄悄換了一套新買的內衣。可一個電話,就能把一切精心的安排全部打碎,孩子在電話里叫爸爸,大叔一個電話打了一個多小時......     后來女孩自己開了一間淘寶店鋪,名字叫Level生活男包,因為她多么希望,這一些苦難,都可以裝進包里,然后拉上拉鏈,但事實上不是這樣。     因為,連前岳母都有可能引發一場戰爭。大叔和前妻沒有孩子,離婚后,前妻出國了,按理說,這應該是斷得很徹底的過去了。可前妻的媽媽突然生病,前妻在國外,一時趕不回來,就給大叔打了電話。不管怎么說,那是曾經愛過的女人,不管怎么說,那是大叔叫過“媽”的老人,大叔又是好人,立即鞍前馬后奔波,大叔和前妻還每天為了老人的病,電話一打半個小時、一個小時......     這兩個故事都是真事,在這些真實的生活中,大叔和女孩爆發了爭吵,都覺得自己沒做錯,都很委屈。前一對,現在結婚了;后一對,分手了,女孩一個人經營著店鋪,“大叔”并不知道緣由。     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感情,每份感情都有屬于它的“磨難”。每個大叔在收獲事業、經濟的成功時,也勢必有各種各樣的過去。隨著越來越高的離婚率,應該會有越來越多的女子遇見有“過去”的男人,選擇了他們,就意味著必須和他的過去一起生活。     喜歡上大叔的女孩,當你被他略帶滄桑的從容打動時,當你愛上他被時光打磨出的成熟包容時,你真的準備好了接受他的過去嗎?

山水含淚村民們難見老支書,風云突變小張塢又失一英才。2017年8月24日,鹽湖區龍居鎮小張塢村老支書王會興與世長辭了,家屬撕心裂肺,村民泣不成聲,整個村莊都沉寢在悲痛之中。“他一生亦官亦民,為民奔走五十余載,鄉鄰們的心里都記著他的好。”一位老人說。“我們說他老,一是因為他77歲了;二是他的資格老,從1963年到1999年36年中,就在村里當了兩任、二十五年的支部書記,后來又被調到龍居鎮任企業辦主任、大渠鄉任人大主任、南城辦任副主任。60歲退休。73歲時,又被村民從城里請回來當了三年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主任,他幾乎把一生都獻給了我村。”退休干部王廣順說。“三次任職期間,小張塢村都被評為先進村,曾三次出席過全省先進代表會議,一次被選為省黨代會代表,他為小張塢村立下了汗馬功勞。”村資深干部邱安伍說。群眾更是有口皆碑,贊不絕口:“他73歲時,老當益壯賽黃蓋,第三次被選為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主任,為村民們辦了一件又一件實事……“他一回村,就發揮自己的人緣優勢和能量,千方百計從外面集資了50萬元,為村里樹起了一座新的地標建筑——石雕牌樓,上書小張塢村。“村里原來只硬化了9條巷道,還有9條巷道沒有硬化,他又籌集了50多萬元,把原來沒有硬化的9條巷道全部鋪成了水泥巷道,特別是村中心的南北大道還用水泥澆灌了兩條下水道,全長1300米。“這些年,田間道路越來越窄。老支書又弄來20萬元,把6公里的田間道路拓寬成7--8米的田間路,方便了機械操作。“原來村里有座舞臺,年久失修,老支書第三次上任后,根據建設文化市的需求,投資28萬元,把原來的椽由8公分粗換成了16公分粗,把墊板換成了3。5公分厚,把鋼筋換成了槽鋼,使原來破爛不堪的文化舞臺變成了光彩奪目,煥然一新的文化活動中心。“他非常重視發展生產,支持村民調整種植結構,積極引導村民種植桃樹,現在全村已種植桃樹3000多畝,好的時候一畝地能收入近萬元。“老支書不再擔任支書后,還幫助村里辦起了‘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解決了單身老人的吃飯問題和老有所樂的問題;支持農戶辦起了幾個‘果品發售中心’,方便了桃果銷售。 ………”一提起老支書王會興,鄉鄰們就有說不完的話,道不完的情。我也為王會興算了一筆賬,他活了77歲,就在小張塢村干了28年黨支部書記,占去了他一生工作年限(20歲—60歲)的70%,在群眾中享譽甚高,借此,我也送他一幅挽聯:風風雨雨為村民終身奮斗,山山水水留足跡風范長存。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回憶的滋味 文/茨園 閑坐,或者睡不著時,我會想一些事情。也就是把已經過去的時間和事情翻弄著,在自己心里權衡一下得失或者歸納總結一下記憶的留存,或傷感或喜悅,總之,那些不能被忘懷的,或波濤洶涌,或細無聲語,浮現在情景里,一如昨夕。 我知道回憶其實就是對過去的緬懷,也總覺得它們有滋有味的,卻又真的說不清楚它們到底是個怎樣的滋味兒。 我常想我的小時候。那時候所有事情,好像總是一種甜甜的滋味,盡管我知道自己沒少委屈沒少哭泣,卻從不把任何一件事情認真地放在心上,傻乎乎地承受,傻乎乎地生活與學習,然后天天盼著自己早一些長大。因為長大了,不用再去學習,而且兜里隨時都可以裝幾毛錢,天天都能買糖豆兒吃。不過奇怪的是,當我真的長大了,而且鬢有白發時,其實最想的,還是回到童年去,哪怕天天因學習不好被老爸摁著打屁股,哪怕兜里沒有一毛錢。我要的,只是那些無憂無慮。 我常想一些人,比如我逝去的爺奶和母親。每每想到他們,總有點點滴滴的細節如熒屏上定格的鏡頭,浮現在眼前,卻又總是在一閃之間模模糊糊,讓人惆悵不已。由是,我還常天真地想,如果時間真的能夠定格,我寧愿那樣的場景不停地反復輪回或者干脆停留,因為依偎在他們懷里的那種溫暖、純凈,沒有任何附加或取舍。 其實我也知道,回憶的滋味不過就是酸酸甜甜;其實我也知道,無論怎樣,我回不到那時那刻,也回不到那些人的懷里,所以,我總在回憶,也總在回憶的滋味中,找尋著自己舊年的影子和舊年的記憶,銘記著,讓心里陽光明媚,一如今晨。 童年·故鄉·回憶 文/吳晶晶 仲夏的艷陽,遍灑在山莊上,暖暖的南風倦了疲憊的雙眼。突然,一聲長鳴震醒了我。我搖晃著從車上走到這思念已久的故鄉。 一看到這美麗的故鄉,我一路上的疲勞消失得無影無蹤。 來到爸爸兒時的小屋,屋里已破爛不堪。看到門口這無邊無際的原野,感覺心曠神怡。步入田野,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咦?是什么?原來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發出的清香。再看,到處都是小白菜、番茄、玉米、土豆、花生……還有許多農民在擺弄那片屬于他們自己的小田地。 走到那鄉間的小路上,有一種漫步在寧靜的天堂里的感覺,在這里走路,可以隨意地走,隨意地跳,隨意地跑。這里的田野里什么都是自由自在的,都是無拘無束的,一切似乎都有生命力。隨意地問一聲,好像旁邊的油菜花也會回答。 花開了,就像睡醒了似的。鳥飛了,就像在天上逛似的。蟲子叫了,就像蟲子在說話似的一切都活了,要做什么,就做什么。要怎么樣,就怎么樣,都是自由的。萎瓜愿意爬上架就爬上架,愿意爬上房,就爬上房。黃瓜愿意開一朵花,就開一朵花,愿意結一個瓜,就結一個瓜。若都不愿意,就是一個瓜也不結,一朵花也不開,也沒有人問它。玉米愿意長多高,就長多高,它若愿意長上天去,也沒有人管。蝴蝶隨意地飛,一會兒從墻頭上飛來一對黃蝴蝶,一會兒又從墻頭上飛走一只白蝴蝶。它們是從誰家來的,又飛到誰家去?太陽也不知道。 這里的湖水清得能看見魚兒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用手輕輕一點,便從我的手指處輕輕漾開一圈一圈的波紋。用手輕輕一劃,后面的波紋追著我的手在嬉戲。 這美麗的故鄉,純樸的故鄉,可愛的故鄉,你永遠在我的腦海里! 童年回憶 文/宅男35b 當我們都是孩子的時候就認識了,一起讀完小學,一起讀完初中。小時候一起玩耍,一起唱歌跳舞。一起過了五個六一兒童節。發小的情感與日俱增,輝子,勇子,建子,奎子……,等等這些都是伴隨了我N年的發小哥們兒。 那年除夕,你們倆打著火把和電燈翻山越嶺到了我家,這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之一了,因為有了你們的到來,所以難言那意外的驚喜。至今想起來仍然覺得很開心。 再后來就各自為陣了,初中的時候似乎在一起玩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慢慢彼此都淡出了各自的生活。闊別16年后的今年,終于聯系上了。所有的語言都顯蒼白,青春的情意無價。 感謝你們在我的青春歲月里留下了痕跡,青春年少羞澀的花季里,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多了更多美好回憶。 六月,回憶鄉村 文/花蝴蝶417 夏雨夜,在清淺的燈影下,憶一段溪云往事,念幾個遠去的故人。夏風習習,燈影之處,模糊,清晰,輪轉著青春的影像。逝去的光陰,總是讓人容易在某一個瞬間憶起,牽動一些埋藏深處的情緒,讓人沉淪其中,做一個夢回當初的回客。 出生于偏遠的山村,對于兒時生日的記憶,并不陌生,亦不淡離。那是一份濃郁的親情,一碗水豆腐的美味。是的,在家鄉的風俗里,每個人的生日,總會自家磨水豆腐。那個年代,在偏僻的鄉村,更不知道什么叫蛋糕,鮮花,禮物。媽媽煮的一塊豆腐,同學的一張生日卡,便度過了童年的每一個生日。 經年后,這些當初以為平淡的事物,如今卻再難重演。只能在回憶里尋找一些美麗的碎片,拼湊一張生日的彩畫。 我只是個普通,清淺的女子。自小便愛看書,寫字。無緣高校,卻和文字有極深的緣。有過青春的叛逆,有過對生命的憤怒,對際遇亦有著深深的無奈。或許天生的固執,對困境從未倔服,但所幸沒有劍走偏鋒,落下偏激的性格。像一株春天的小草,生生不息,懷著美好的愿望,向陽而生。 鄉村黃昏,幾戶人家,烏瓦房頂煙火裊裊,襯著斜陽,流云疏淡。山野劈柴的鄉親,小河邊牧牛的小童,田里鋤草的大嬸,聞著香味匆匆歸家,暗黃的燈光下,幾碟小菜,粗茶淡飯,幾句溫馨的家常。偶爾對小孩的責罵,拉開了鄉村的夜幕畫卷。當年安靜,和諧的一幅畫。如今,我只能在城市之外,在鄉村之外回望。 人間有味是清歡。浮世煙火,水墨清香,山間松竹,田野小草,用心享受,用心欣賞,每一處都是一幅絕世的佳作,心若悠然,處處是風景,心若受困,處處是地獄。帶著一顆美好的心,欣賞每一個路過的街口。讓他日的回憶增加一份美麗。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椅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屏風訂製 台南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床墊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台南東區兒童房傢具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閱讀區沙發家具行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2umz78211&aid=17900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