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家具行書架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新北永和軟裝潢設計推薦
2022/06/30 12:27:15瀏覽20|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設計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店家具展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板橋布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永和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1+2+3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男:文學掌控現在,知識掌控未來。女:學習是燈,努力是油,要想燈亮,必須加油。男:各位老師同學們,文學星空刊播這么多期,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是來自的女:我是來自的。女:今期的文學星空……內容是關于我們身邊最愛我們的人。那個人啊。為了我們不知受了多少苦。謝謝你的眼淚原諒我的叛逆!謝謝你的微笑掩過我的過錯!謝謝你的呼吸伴我成長!謝謝母愛無痕!男女:陶醉在母愛中,不想醒來。 女:【母愛似水似海似岸似陽】羅莎琳是一位性格孤僻的13歲少女。在她還不諳世事時,父親就因故去世了,母親索菲婭一手將她撫養大。因為貧窮,羅莎琳常常受到許多人的歧視和欺侮,久而久之,她對母親也開始心生怨恨,認為正是母親的卑微才使她遭受如此多的苦難。索菲婭在一家清潔公司工作,每天起早貪黑地忙碌也只能拿到微薄的薪水,看到女兒的性格日益封閉,她心里也很難受,總想做些什么讓女兒快樂起來。 2002年2月下旬的一天,索菲婭興沖沖地回家對女兒說,為了表彰她的努力工作,公司要放她一個星期的假,她想帶羅莎琳去阿爾卑斯山滑雪。聽了母親的話,羅莎琳立即興奮起來,臉上頓時浮現出少有的笑容。 出發前,索菲婭特意去商店里買了兩套銀灰色的羽絨服,因為她覺得這種顏色跟雪最接近,而雪讓人想到美麗和圣潔。母女倆乘車到達了毗鄰馬行斯堡小鎮的57號滑雪場。由于索菲婭和羅莎琳母女倆并不會滑雪,教練教了她們足足兩個小時的滑雪技巧。 結束輔導后,教練再三警告她們,在適合滑雪的地段都插上了許多彩色的小旗,滑雪者只能在這些地方滑雪,而不能擅自偏離路線,否則容易迷路或是遭遇雪崩、棕熊等意外危險。但被興奮沖昏了頭腦的母女倆根本就沒有把教練的警告當回事,她們的心完全沉醉在阿爾卑斯山那美麗而壯觀的雪景中。她們不知不覺地偏離了插滿紅色小旗的安全雪道。 不久,她們驚恐地發現,她們迷路了。索菲婭開始心慌起來,她和羅莎琳一邊滑雪一邊大聲呼喊,希望有人能夠發現她們。對雪地環境缺乏經驗的母女倆不知道聲音正是滑雪者的大忌,在地形和情況都不熟悉的雪坡上行走或滑雪,必須特別注意避免發出較大的聲響,否則就有可能引起可怕的雪崩。突然,羅莎琳感覺腳下的雪地在輕微地顫抖,同時她聽見一種如汽車引擎轟鳴的聲音從雪坡的某個地方越來越響地傳來。 幾乎與此同時,索菲婭也感覺到了異常,她很快就意識到了什么,馬上沖女兒大叫:“糟糕!我們碰上了該死的雪崩!”索菲婭的話音未落,一座小山似的巨型雪塊發出雷鳴般的響聲朝她們站立的位置飛速撲來。在雪塊接近身體前的短暫時間里,索菲婭扔掉滑雪桿,拉著女兒的手連滾帶爬地迅速奔向雪坡中部的一塊巨大的巖石,她希望這塊巖石能夠使她們不被大雪埋葬。但即使有巨石阻擋,狂暴的雪崩還是將躲在巖石后面的母女倆蓋住了。她們昏迷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她們蘇醒了,休息了一會兒后,她們決定徒步尋找回滑雪場俱樂部的路,但是,母女倆絕沒有想到的是,因為缺乏野外生存技巧,她們辨識不了方向,她們這一走就是三十幾個小時!又一個寒冷的黑夜降臨了。 在白天,母女倆發現了四五架救援直升飛機從天空掠過,但是都沒有人發現幾乎和雪地渾然一色的她們,索菲婭很后悔穿那套銀灰色的衣服,但是她又不能脫下來,因為她外套里面的衣服同樣是淺色的,而且女兒的內衣也是淺色的,在這種極寒的雪地環境里,只要將保暖的外套脫下來數分鐘,人就會凍得失去知覺。母女倆跌跌撞撞地在深可沒膝的雪堆里艱難跋涉著,饑餓和寒冷的痛苦緊緊糾纏著她們。 再一次迎來白天的時候,母女倆又開始了跋涉。走著走著,體力不支的索菲婭一個踉蹌栽倒在地上,腦袋碰著了一塊埋在雪地里的石頭,鮮血立即涌了出來,染紅了身前的一小片雪。索菲婭抓起一把雪抹在受傷的額頭上,然后在羅莎琳的攙扶下站起來。 突然,她的目光似乎被腳下那一小片被鮮血染紅的白雪吸引住了,她怔怔地看著,若有所思。母女倆繼續在雪地里走著,但她們的體力變得越來越虛弱,羅莎琳終于走不動了,她和母親彼此依靠著坐下來,極度的疲勞和饑餓使她很快就伏在母親的腿上進入了夢鄉…… 羅莎琳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醫院里,她起先還以為是夢,但醫生告訴她這是事實,她昏迷在雪地里,被雪崩救援人員發現緊急送到了紅十字醫院。醫生還不無沉痛地告訴羅莎琳,真正救她的其實是她的母親! 救援人員在索菲婭的遺體旁發現了一塊染滿鮮血的鋒利的巖石切片,而她的左手動脈被切開了。事后經過法醫勘察現場,推測是索菲婭自己用巖石切片割斷了動脈,然后在血跡中爬了十幾米的距離,目的是想讓救援直升飛機在空中能夠發現她們的位置,而救援人員正因為看見了雪地上那道鮮紅的長長的血跡才意識到下面有人……醫生的話還沒有說完,羅莎琳就痛哭起來。她一直以為做清潔工的母親是極其卑微的,甚至曾以母親的卑微為羞辱,但是在這一瞬間,她發現母親原來是如此偉大! 在這次雪崩災難中,在遲遲得不到救援的生死關頭,母親以一種感天泣地的行為,用自己動脈里流淌的鮮血為女兒指引了生命的方向!羅莎琳終于心痛地明白,自己原來一直都擁有著一份人世間最珍貴的財富,那就是比血更濃的母愛 男:讀了這篇文章,我忽然想哭了。羅莎琳是一個幸運的女孩,幸運她有一個這么愛她的母親。你也被這篇文章感動了對嗎?女:沒錯。羅莎琳的母親是令人敬佩的。但我還是最喜歡自己的母親。男:對了。剛剛聽了你讀的這篇文章,我忽然又想起了一篇短文。 文章名字叫蹲下去的愛一位從越南歸來的美國戰地記者給MBA學員放影一卷他在戰場上實拍的影片:畫面上有一群人奔逃,遠處突然傳來機槍掃射的聲音,小小的人影,就一一倒下了。 放完了,他問同學們看見了什么。“是血腥的殺人畫面!”他沒有說話,把片子搖回去,又放了一遍,并指著其中的一個人影:“你看!大家都是同時倒下去的,只有這一個,倒得特別慢,而且不是向前仆倒,她慢慢地蹲下去……”看到同學們還是看不懂的神色。 他居然抽搐了起來:“當槍戰結束之后,我走近看,發現那是一個抱著孩子的年輕媽媽,她在中槍要死之前,居然還怕摔傷了幼子,而慢慢地蹲下去。她是忍著不死啊。”忍著不死! 何等偉大的母親!這就是偉大的母愛,為了子女可以獻出生命。想一想我們自己平常是怎樣對待給我們生命的母親,平常的時候常和母親爭吵,難道非要等到生命垂危的時候才能豁然開朗嗎…… 女:你先別說了,我先醞釀一下,我怕自己的眼淚掉下來。男:羅靖玲,沒關系。讓我們大家一起對勞累的母親說聲謝謝您!說聲母親我愛您!女;(男生的名字)我已經沒事了!在孩子和母親之間,母親始終是一只超載的輪船,任憑風吹浪打,歷經千心萬苦也心甘情愿。 林肯曾今說過。男女:讓我們知道母愛似水似海似岸似陽,似你孤寂的心中的一縷春風。讓我們的對母親的愛伴隨這次落下落幕。再見,同學們。

看一場黑白電影,要去古村,坐在時間為橫軸,空間為縱軸的木座椅上,時光倒流,黑白交織,光影漫漶。 天幕上,有幾顆眨著眼睛的啟明星,晨光熹微,炊煙裊裊,我們就這樣,踩著唐詩宋詞的韻腳,魚肚白、天青色里走進古村。 在皖南,一個名叫塔川的村落,四周群山圍合,走累了,我坐在一只大南瓜上,此時村子剛從睡夢中醒來,一個女人坐在門口奶孩子,一個農夫,開始寂寂下地,扛著的鋤頭上滴著露水。一簇野矢菊,做他走遠的背影。 山里清幽,視野寥廓。一個人在長鏡頭里走著,傾斜的坡上,冒出一個腦袋,就像莊稼從土里剛剛鉆出,再冒出兩條移動腿。這時候,山下村子里,雄雞啼鳴,坡上輪廓線上,是一個奔跑的小黑點。 紀錄片里懷念清敘。清敘,清茶一杯,寂寂而坐。在宏村,遇到樂敘堂,想當年,一個朋友到另一個朋友家中拜訪,地面沒有羊毛地毯,大理石、實木地板,鋪的是小塊方磚,兩個人晤談,不去茶吧、酒樓。坐在客廳里,一邊品茶,一邊清敘,耳聞戶外一泓潺潺流泉,抬頭看門外依依楊柳,遠處一溜青山,真是有人生難得的大安靜、大滿足。在城市,人們像鳥一樣,擠在大酒店的包房里,嘰里呱啦,談天說地談職場人際關系,談微信上的段子,談某個明星的八卦,談車談房,談緋聞艷遇,官位升遷。談笑之間,俯仰起合,酒肉飄香。在古村清敘,是件快樂的事情。 故事片里懷念圍爐取暖。紅泥小爐,爐上水壸熱氣裊裊,嚁嚁有聲,一小屋里暖意盈身。烤火,在城市里杳無蹤影,頂多在烤肉、烤雞翅、烤牛排時才會偶爾想起。天冷時,人們躲在空調房里。燃木取暖,這一古老方式,在古村里延續,收藏。 歷史片里懷念冷動力。古村里沒有車來車往、堵車、擁擠,也沒有噪音、尾氣。在古村里轉悠,適宜步行,頂多租一匹瘦馬,學唐朝詩人那樣,邊走邊望。 兩個人,在巷口相遇,寒暄作揖:你吃了嗎?談吐客氣。 在村口,我遇到一棵大樹,高盈數丈,拔地而立。從前,我住的地方也有一棵幾百年的大樹,秋天時結滿密密的銀杏果,我爬到大樹上用竹竿敲果子烤著吃,吃得中毒,臉都腫了。蓋樓房時,那棵大樹不見了,大樹跑到哪兒去了?大樹跑到古村里嗎?在古村,我看到酷似我們從前那棵大樹的銀杏樹,我想對古樹說,你好嗎?原來你一直在這兒,我找得你好辛苦啊。 風光片里,有舞動的棒槌和浣衣的村姑。風光片里懷念浣衣。從前,我生活的小城河水真清亮啊。人們在河里淘米、汰衣,晾干的衣上,有植物的清香,現在城市里的河流被污染了,連小魚小蝦也難見蹤影。在古村,我看到有人在清亮的溪流中洗菜、浣衣,有舞動的棒槌,像遇到一小段水汽氤氳的唐詩宋詞。 古村里,沒有大老板和拎包秘書,有的是清一色的種地人。走路時,看不到氣宇軒昂,有的只是寂寂而行。一個人和另一個人交談,他會很客氣地告訴對方,村東頭的雕花樓怎么走,從什么地方可以登上后山。在皖南柯村,一個樸實的村小校長,熱情地給游人帶路,去半山腰上的幾處山崖,指點看山腳下,云霧繚繞,雞犬相聞的村落。臨了,一個人下車,沿著彎彎山路步行回家。 舊宅子,已有時日無人居住。古宅的后人,不留戀祖宗舊巢的安逸精致,搬到縣城去住了。推開厚厚的木門,桌椅雖落下灰塵,但花木茂盛。頭頂的屋宇縫隙,篩落下雨水和光線,老宅仍然以另一種方式,隔世存活著。 選一處安靜的古村終老,是電影里兩個談情男女,嘴上說說的事情。古村是一種情愫,在村里小住幾日,古村適合懷念,不適合定居。一個人可以需要安靜,但不需要無邊無際的安靜。懷念之后,仍需要前行,這是古村存在的意義。 黑白光影里的文化標本,保存在大山里,它是城市昨天停頓的鐘擺,是一段模糊的影像。有些古村,被開發成一處景點,村子里商賈云集,人頭攢動,它已變成不再是純粹意義上的古村。或者說,它是昨天的古村,現在只用來回憶,成為紛至沓來腳步的集體回憶。 鏡頭俯仰,左右游移,大片植物、莊稼、藤蔓、瓜葉、雜樹……迎面而來,我大口大口呼吸著的新鮮空氣中有青草和牛糞的混合氣息,浸潤著肺葉。 在古村,我還想騎一頭牛,尋一支竹笛,一路慢慢走著,悠悠吹著,做放牛的王小二,跟在一群牛的屁股后面,款款走進水墨浸濡,線條交織迷離的黑白光影深處。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初識你 是在一年級的語文課本上 你著實讓一個少年 著迷 再后來 我才知“一橋飛架南北 天塹變通途” 夸的不是你 但你卻是中國幾千年來 最爭氣的一座橋 及至我闖蕩江湖的時候 我從遙遠的地方 一睹你的芳容 我陶醉了 我自豪了 我興奮了 再后來 你老了 變得老態龍鐘 多少次的過往 我竟然眼中沒你 探出頭看的竟是 長江 今日 你再披婚紗 你的橋頭堡多像美女的豐乳 你頭上的白玉蘭開得好亮好亮 你身下的長發姑娘妒火中燒 翻江到海 你的兄弟姐妹很多 光在長江上就有59個 你的母親剛剛生了個驕子 最得寵的港珠澳大橋 但你依然沒吃醋 你和我一樣 為共同偉大的母親 而驕傲 而自豪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客廳沙發推薦新北新莊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新北永和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2rm595116&aid=17546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