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三重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台南安平軟裝潢設計推薦
2023/04/16 08:13:52瀏覽1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板橋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五股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沙發茶幾組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餐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家具行衣架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機能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斬了。   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百轉千折,   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里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也不再重要。   我愿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的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最近喜歡聽歌,   特別是一些經典老歌,   不知為何,   總是能在歌曲中找到一些東西,   莫名其妙的感到內心為之一動。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微笑。   讓我想起那句: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人面早已成為回憶,   秋風應該吹不走桃花。   我想人生路途中很少有鮮花和喝彩,   大部分都是風風雨雨,   磕磕絆絆。 即使有桃花,   我們可能沒有在意它的嬌艷,   想的時刻,   才發現,   秋風一到,   哪還有什么人面和桃花,   就剩下自己。   我的心也許真的需要平靜,   因為沒有什么浪潮讓我拒絕。   但現在,   至少,還是有點心跳 醉魚草 QQ:404436800

秋風起,絲絲涼意。拿出母親為我做的繡花棉被,思緒飄向歲月深處…… 1973年春,我將走進婚姻的殿堂,母親拿出了她珍藏多年的緞子被面,找了兩個兒女雙全夫妻恩愛的鄰居,給我縫制結婚被子。想想當時的條件,緞子被面要省吃儉用好久才能買起。被面是真絲綢緞,鮮艷的纏枝牡丹,漂亮的鴛鴦戲水,活靈活現地浮在被面上……濃濃的母愛全在這里啦。 婚后,丈夫帶著我第一次回300多公里外的婆婆家探親。走進新房,一張方桌上放著小圓鏡、梳子、香皂盒。床上放著兩床新棉被,一條是綠色的被面,一條是大紅色的被面,婆婆對我說:“紅官人,綠娘娘。”晚上,我們鉆進用粗布被里和新棉花做的紅綠被子里,別提有多溫暖、多舒心啦! 我要生娃了,離預產期還有一二十天,婆婆就提著一籃子雞蛋出發了。她坐火車搭汽車,轉車多次來到孟津,還通過郵局寄來了一個大包裹,里邊全是孩子用的東西。婆家人把被子叫蓋地兒,褥子叫鋪地兒。婆婆告訴我:“這兩個大鋪地兒,是用你妹妹的被面一撕兩半做的,說是這樣娘家后人旺盛。”還有包孩子的小被子和尿布、尿墊子等,都是婆婆用自己紡織的白粗布染成黑藍色做的。 產房外飄著雪花,屋里很冷,只有一個煤爐子,婆婆把包孩子的小棉被捂在懷里。一聲響亮的啼哭,婆婆拿出帶著體溫的小被子遞給醫生,然后,又把小孫女揣進大襟棉衣里。可是,黑藍色的尿布染黑了孩子的屁股,染黑了我心愛的繡花棉被。我收起了黑藍色的尿布,改用娘家送來的白色尿布。那時,我全然不知婆婆心里該是怎樣的不舒服……三年后的夏天,老二出生了,我翻出婆婆做的黑藍色尿布、尿墊等東西使用,其實,洗不了幾水,就不掉色了,而且柔軟、吸水、結實、耐用。此時,我和婆婆對視一笑,我的內疚也全部釋然。 我們經常回老家。一進家門,婆婆第一件事就是曬被子,孩子們說:“我奶奶家的被子真暄騰,真暖和,粗粗的被里真舒服。”我們走了,婆婆把被子再曬一曬,看著臟了,她和小姑子一起拆洗縫好,期待著我們再次歸來。 如今,雙方老人都不在了。這些填滿親情的被子,一直溫暖著我們的身體,滋養著我們的靈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結婚本是人生大事,人們為此而努力奮斗,追求和向往,它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但是,一切的煩惱也同時伴隨著而來…… 公元七八年四月,丘比特神箭終於射開了愛情大門,青春的年華伴隨著愛情的福音,我終於訂婚了,多年來的宿愿終於實現。盡管當時的生活比較貧窮,父親東借西措,終于完成他老人家的一件心頭大事。七九年初,隊里又把我培養成生產隊的會計,雙喜臨門使我在工作上更加賣力。常常與隊長共同商量,一道工作,克服了種種的困難,解決了農田事務等一切款項,我們的合作令人滿意,值得社員們的稱贊。 寧看淑女成佳婦,喜見奇男已丈夫。同年底,我結婚了,但新婚燕爾并沒有忘記親人,在我們夫妻雙雙拜堂之時,內心又喚起對母親的思念。可惜家母不能親眼目睹今夜兒子拜堂成親的場面,分享一下孩子們的歡樂了。在朝拜母親之時,思念的淚水早已充滿雙眼,禁不住熱淚盈眶,好長的時間,在家父的勸告下,夫妻雙雙進入洞房,了結了他老人家的一生心愿。 洞房花燭夜,在雷鳴電閃,風云交合的巫山之中,盡情地品嘗到大丈夫的幸福,種下了豐收碩果。公元八0年春,世間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兄弟倆分家了,無風不起浪,親情成了冤家,使我父親在這場分家中留下了一次次傷心淚水。就在分家之前,嫂嫂除了偷藏一部份糧食之外,對於小小家產等一切生活用品,還要這個要那個,真是貪心不足蛇吞象。為了使父親不再為難,我只好偷偷地咽下這份苦水。在分房之時,家父請來了有威望的老隊長前來作為公證,平分了房屋,誰知哥嫂心里打著小九九,分了三次也沒得出結果。父親痛心地流淚了,氣得老隊長拂袖而去。艱難的歲月,貧困的年代,為何令人如此感嘆!親情在何方?從此以后,兄弟娌妯之間終於留下了一條無形的鴻溝。 七月普渡,這是封建社會遺留下來的節日,傳說此月地府陰門大開,讓所有的孤魂野鬼盡情地飽嘗人間的煙火,伶取人們燒給他們的紙錢。為了不讓他[她]們爭先恐后,人間順序地安排了每村每社的鬼節,好讓這些無主家神細細品嘗。歡喜地接受到他們應得的錢財。七月初十日,是我村輪到的鬼節,早上,家家殺雞砍鴨,戶戶買魚買肉,大小歡天喜地把供品呈上,希望鬼神不負眾望,保佑各家平安。到了晚上,眾神吃飽喝足,騰云駕霧而去,又迎來了親朋好友,高興地品嘗著鬼神遺留下來的各種食物。喝酒之中,他們暢談天南地北,民間俗事,議論早季的收成,期望允季豐收,直到酒足菜飽,言盡夜深才陸續回去。 相反,我分家后只有一個人的口糧,而當時的糧食水平低,又要兩個人吃,只好年年向親戚告借,早季雖然分到的口糧,為了不失信義,只好把分到的糧食還一部份,那有錢買魚肉供祭鬼神。眼看大哥一家人歡喜過節,我們只有辦些素菜,向鬼神表明心跡,晚上,我們夫妻早早地關上大門,暗暗地流下了傷心之淚。 秋盡冬來,農歷十月,大女兒出生了,可恨的注生娘娘,陰差陽錯地把她降生到這貧窮的人家。但苦難的日子并沒有使我彎下腰來,女兒的降臨,使我一家增添了新的歡樂,命運向我招喚,青春已經是一去不復返了。我當上了爸爸,為了使妻子能在坐月里安心無慮,盡管生活艱難,我十分歡喜藝然地擔負起丈夫和父親的義務。 命運時常捉弄於人,隨著生活的艱辛,女兒又多災多難,夜里常常啼哭不休,我們夫妻經常輪流抱到天亮。每當看到女兒發燒,我們心里驚慌,痛苦難眠。直到孩兒病好,我們才露出笑臉,可憐天下父母心! 世事滄桑,云海茫茫,前面的道路是這樣崎嶇坎坷,幸福在那里?雖然我們夫婦同心協力,共同奮斗,也無法摘掉這貧窮兩字。伴隨著如此世道,一些勢利之人,包括我哥嫂層出不窮,誹言遍地,什么好吃賴做等等是他們的口頭語,諷刺打擊、冷言冷語是個常便飯,指雞罵狗是哥嫂的拿手好戲,不知他們是有意中傷還是天生的習慣。到處造謠游說,恨不得把我們打入十八層地獄。 盡管我們夫妻懷著滿腔的怒火向這些人回擊,大多數的鄉鄰也為我們表白,也難止住他們如利刀之口,只好傷心感嘆。人生,為何這樣不公平!天意,難道這是天意?從此以后,一股強烈的自尊、自重、自強的進取心油然而生,我們要窮得有志氣,餓得新鮮,奮發圖強地向命運抗爭,我堅信,貧困的年代不會太久了,決心趕上那些勢利之人,只有這樣,才能塞住他們的嘴巴。也讓他們看一看,黃河之水永遠奔流不息,追求光明將是不會太遙遠了…… 一九八二年十月,第二胎的兒子出生了,給家庭帶來了幸福的色彩。在那時,重男輕女本是歷史所遺留下“不孝有三,無后為大”的記載,特別是在農村,更要重視古訓。傳宗接代,乃是人生中之大事,也是每個人在一生中為追求天倫之樂而努力向往。想起哥嫂的惡毒詛咒而感到心寒,如今兒子出生使我們萬分歡喜,鄰居也為我們祝福,特別是父親,他老人家更加喜悅。又加上八一年改革開放,分田到戶,生活上有了很大的改變,不再年年缺糧食了。雖然如此,但資金還是相當短缺,幸喜兒子身體強壯,病魔難侵,我們夫妻倆才能安心地勞動。眼看別的人家有的填了地基,有的已蓋上新房,但我們還是停留在這樣的水平,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我們久久地不能入眠。回想過去,展望未來,為了我們的名譽,為了下一代的幸福,我們必須建立起自己的新家園,為后輩們打下堅實的基礎。 人生在世,多么展望未來的幸福,人到中年,正是奮發階段,只要我們樹立起堅強的信念,一個嶄新的家園也許離我們不遠了…… 本章完,下篇:難忘的回憶第八章[走上江湖]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新北土城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軟裝潢傢具行推薦新北新店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桌客製化 新竹竹北陽台家具工廠新北蘆洲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2j7g13235&aid=17893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