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樹林家具行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櫃推薦 新竹香山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2023/03/21 19:50:01瀏覽19|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茶幾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中和家具行吧臺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古人說:“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今夜的月亮又是那個月亮呢?是古時月,是今時月,月亮告訴我們,它自己也不知道。或許,今時月照在古人的身上就能夠賦詩一首,能作詞一曲,能做到今天的人不能夠想象的事,古時的月還在今天繼續綻放它的光彩,透過醫院的玻璃窗戶,廖晴能夠看到皎潔的月亮,那潔白的光輝灑在窗戶上,灑在陽臺上,灑在正在酣睡的盆景上,灑在月亮想要灑在的事物上,月亮明白每一個人的心事。 廖晴輕輕地挪動左腳,那疼痛告訴她發生的這一切的是真實的,遇到唐風是真的,自己現在躺在病床上也是真的,此刻的廖晴會想到什么呢?“出門遇貴人”,這倒是不言而喻的,可是唐風怎么會是自己的貴人?廖晴知道這是上天的安排,每一個故事都會有一個不知所以的開端,伴隨著不知所云的故事情節,最后催生一個不知所然的結局。 出來這些天,爸媽還好嗎?手機也沒有了,聯系不上他們,在幾千公里外的他還好嗎?今天是不是很累,今天穿的什么襯衫,什么顏色的領結?有沒有想起我,想起我這個深深愛著他的女人?想到這些,廖晴有些倦怠,微微閉上眼睛,享受這安靜的時光,此刻,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自己就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是月光的光輝,是正在慢慢凝結的露珠,身輕氣暢,吐納芬芳,慢慢地,慢慢地,時光從月光中溜走。 可能是習慣了,今夜的廖晴能夠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在充斥著消毒水的醫院,在敏感的另一個世界,入睡,這比她自己意識里抗拒的一切,抗拒從別人哪兒得來的關心,自己不付出就會得到,被別人照顧,被別人捧在手心里……睡著了,呼吸均勻,氣息平和。 第二天,唐風早早的醒來,昏昏沉沉走到冰箱,打開,取出一分牛奶,和昨天的面包,坐在椅子上,吃起來,誰家的貓,早已經在窗臺走起了貓步,貓步是平時貓必須的課程,就像每一個人每天都會工作,會學習,會活在這個世上。唐風看見黑色的貓,朝著自己偷偷地瞄了一眼,接著就要離去,貓從陽臺往下跳躍出去,不見了蹤跡。唐風知道,這只貓,可能還沒有吃早餐,唐風從餐柜里取出一個藍色碟子,往碟子里倒上一些牛奶,撇了一小瓣面包,放在陽臺上。 唐風家里的陽臺,可以坐上一個人,可以彎曲腳,兩個人就會有難度,唐風有時候會坐在陽臺賞落日,看日出,盡管看見的風景都是三分之一,因為在這繁華的城市里,每個人都是浮躁的,每個人的心都會有起伏,能夠在這里看風景就只有三分之一的風景,風景呈現給我們依然是百分之百。 現在是清晨六點,距離上班的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去看看廖晴,反正她會無聊,心里想著這樣,便有了行動,走在去往醫院的路上,可以看見昨晚又下雨,還不小呢,街道上都有坑坑洼洼的小水坑,一輛車飛馳而過,水滴飛濺,濺在路過的流浪狗身上,這只流浪狗瘋也似的跑掉了,這倒是洗了個澡,還是那么突然的。流浪狗邊奔跑,一邊抖動身上的水滴。整個城市開始熱鬧起來,伴隨著一聲聲的卷簾門的響聲。 不過幾分鐘,就到了醫院,這一家醫院是向來門庭若市,才六點多一點點,就有人在掛號,有人在取藥,有人在走廊上賽跑。轉過幾道彎,就來到住院部的樓梯下,乘坐電梯的人還真是多,少說也有十幾號人,唐風見狀,就打算走樓梯,剛走上樓梯,就望見一位身材極好的護士,白色的護士服,手拿著一分文件夾,平底鞋和地板發出一聲聲平和的摩擦,和同事討論著病人的狀況,聽見另一位護士說:薔薇,你不知道,昨天收治好多的人,忙的我半夜才下班。這工作真的是好累啊,假如以后有機會的話,我倒想轉行。聽的護士只是輕微的點點頭,臉上帶著微微倦意的微笑,那個笑容很是迷人,多一絲顯得多,少一縷顯得少,剛好,剛好。 唐風和薔薇擦身而過,唐風覺得這是一種很清爽的感覺,那叫做什么?對,叫如沐春風。薔薇微微的點點頭,唐風也是點點頭,在點頭的時候正邁向臺階,一不小心,差點摔一跤,手里的早餐差點甩出去,還好唐風反應及時,才避免悲劇的發生。這一個尷尬到是為唐風博得薔薇的一笑,另一個護士就只是覺得這好笑,一個勁的笑,當然沒有在唐風的面前笑,只是唐風沒有察覺到,急匆匆地跑向303病房。 當唐風來到303房間時,看見病房里出來一行人,看樣子應該是昨天剛剛接收的小蘿莉一家人,唐風走到門口,看見小蘿莉今天精神格外好,好的比今天剛升起的太陽還要好,小蘿莉今天穿著小洋裝,頭扎兩個小辮子,像個芭比娃娃。小蘿莉就興奮的叫起來,“媽媽,就是這個叔叔,昨天把隔壁的大姐姐背到醫院的。”小蘿莉說這些話的時候,顯得有些口齒不清,一連串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家人們都樂開了花,只見老人都豎起大拇指,一個勁的對著唐風,小蘿莉的父母說道:“小伙子,現在像你這樣的不多了,這么關心那姑娘,那姑娘是你的女朋友還是妻子,你是好樣的。”話語之中無不流露著由衷的羨慕和贊賞。唐風只好撓撓后腦勺,傻笑在那兒,剛想開口說話,說那不是我的女友更不是妻子,只是一個普通朋友而已,話語還沒有說出來,小蘿莉就鬧著要叔叔抱抱。 唐風遲疑了幾秒,一把摟住小蘿莉,小蘿莉高興地用手環繞著唐風的脖子,叔叔身上有香香,家人們還沒有來得及阻攔小蘿莉,小蘿莉就這樣和大叔叔黏在了一起,唐風說:“沒事,小孩子都是這樣的,愛鬧,很可愛。”“叔叔說我很可愛,耶。”小蘿莉往病房眨了眨眼睛。然后對著唐風的耳朵說:“叔叔,我叫青青。”唐風笑了笑。就這樣和唐風黏幾分鐘,家人才把小蘿莉從唐風的身上活生生的拉下來。 在和唐風交談了幾句后,小蘿莉的家人就離開了,望著離開的小蘿莉,唐風揮著手,小蘿莉在爸媽的手拉中離去,還不時回頭望望唐風,大眼睛還有些許不舍,笑著,笑著,就忘記了正事,摸摸手里的早餐,都快冷掉了。急忙推開303的房門,那個房門是活動的,唐風進了病房。 這時候的廖晴還在睡覺,其實在小蘿莉離開的那一分鐘開始,廖晴就醒了,還幫小蘿莉扎了頭發,也就是那個發型是廖晴扎的,所以剛才在門外發生的所有事情都知曉。望著在睡覺的廖晴,唐風看見床單快要掉在地上了,順手把床單往床上挪了挪,這時候,廖晴緩緩睜開了眼睛,唐風誤以為是自己不小心弄疼了廖晴的左腳,一臉不好意思,手迅速收了回去,廖晴明白了這一切,知道機會來了。唐風見狀,就問道:餓了吧,早餐在這里。廖晴看看早餐,再看看臉紅的唐風,兩個人沉默了半分鐘,唐風知道這半分鐘是相當漫長的,說道:“好了,我走了。”說完轉身就要走。 聽到一陣敲門聲,請進,唐風一眼就認出了這個人,沒有錯,就是早上在樓道上遇到的美女護士,唐風規規矩矩的站在原地,這是驚呆了的表現,冷靜了一會兒,小聲說出一句:“早上好。”護士由于訓練有素,聽到了唐風這輕微的話語,用標準的普通話回應說:“早上好。”其實,護士早就知道這個人是樓道的那一個人,可遇不可求,這時候的護士還有幾分冷峻不禁。護士說:“病人需要有個人專職照顧,您看現在醫院人手也短缺,就由我來照顧這位女士吧,先生,您覺得怎么樣?”唐風傻在哪兒,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沒有說話,護士示意唐風,先生,您覺得怎么樣?好好……唐風說。 在一旁的廖晴把這些點點滴滴,一言一行都看在了眼里,總覺得哪里不對勁。可又不知道哪里有問題,這只是普通的對話,普通的事情,有什么好奇怪的,廖晴輕輕對護士說:“護士小姐,能得到你的照顧,我很榮幸。”說完對唐風壞壞地笑起來,薔薇說:“這是我的職責所在,希望您身體健康,早日出院。”說完,交代了一些事情,離開了。薔薇的言行對唐風來說都是一種享受,陶醉在春風里。 看著護士離開了,唐風緊隨其后,來到門外,和護士說了起來,病房就留下廖晴一人,早餐早就冷掉,都走,都走,我不需要你們的關心,想到這些用被子把頭蒙住,從被子的縫隙里可以看到早餐還在那兒。 唐風從門外探出頭來,“喂,我要遲到了,先走。” “唐風,你過來一下。” “什么事,我得走了。” “沒事了,你走吧。” “哦。” 唐風笑著說:“有什么要幫忙,你就找剛才那位護士,下班后再來看你。” “不用了,你直接回家吧,我這兒沒事,有護士姐姐照顧我很好了,不像你,大手大腳的,一點也不會照顧人,況且護士姐姐多好,人美心細。”那個美字廖晴故意拖拉的很長。 這些話說的有那么絲絲的別扭,唐風能感覺到。“那好吧,好好休息。”聽完這話,廖晴知道自己成功了,不想看到眼前這個人,重色輕友,一見美女,不能自已,嚴重鄙視。 唐風看看了手機,“啊,快遲到了,拜拜。”等到門口時,唐風停留住,這時太陽照在唐風的身上,一個倒影出現門上,也出現在廖晴的心里。 “記得,早餐。護士。” “快走啦。”說完,把枕頭扔向唐風,唐風閃避過,一溜煙消失。 廖晴想起昨晚和小蘿莉的話,以及剛才發生的事情,好奇心油然而生。下次再問唐風,無聊的一天,真難過。 陽光照在廖晴的左腳,像媽媽的雙手,溫柔,暖暖的,陽光恰到好處。扔在地板上的枕頭。

-為老伴兒生日而作 今天你生日 我心揣柔情 久久凝視你 溢滿夫妻情 那時我年輕 那時我赤貧 窩在山村里 自卑滿心靈 蒼天睜眼睛 讓我遇見你 夫妻結同心 相伴風雨行 歲月匆匆去 你我不年輕 祈盼好身體 不要出問題 我心揣柔情 誠摯祝福你 天天是生日 永葆青春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與雙截棍結緣于幾年前。 一直以來,我念念不忘熒幕上把雙截棍舞得出神入化的功夫巨星李小龍的英姿。在孩提時代,我就已經在心里美滋滋地想:要是我能像他那樣,多拉風啊!苦盼久時,朋友終于遂了我的心愿。 朋友是一位武術教練,他以雙截棍為特長。學雙截棍,于我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他從最基礎的“甩棍”開始教我。只見他抓住一截棍子的中間,輕松地往后一甩,棍子另一截便穩穩當當地停在大臂中部。“哈哈,看來雙截棍也不難學嘛!”我心中竊喜。于是我依樣畫葫蘆地一甩,誰知手腕一崴,痛得鉆心,關節幾乎報廢。朋友瞧我可憐兮兮的樣子,噗嗤一笑道:“你以為雙截棍就這么容易學呀,里面技巧可多著呢!”我羞愧難當,只好正兒八經地亦步亦趨。就這樣,我如法炮制地學了整整一天,也沒學會幾個動作。 隨后幾天,我的學習進度依然不敢恭維,棍子仿佛不愿聽從我的駕馭,東竄西跳的,像個搗蛋的孩子。有一次我搖棍失誤,眼珠子狠狠地挨了一棍,“哎喲”一聲慘叫,眼皮猛地一合,我仿佛被卷進了無邊的黑暗世界中,順頰滑落的淚水匯成了一條悲哀的小河。一時間,我竟成了舞臺上的小丑!我越學越生氣,越學越泄氣,就如同在一瘸一拐地在一條泥濘不堪、低洼不平、亂石鋪陳、荊棘叢生地曲折小道上踽踽前行,前路越走越窄,前路越走越險,最后竟是窮途末路。 “哎,不學了”,我哀嘆一聲,把棍子隨手一甩,一下子癱坐在地上,呆若木雞。“我以前不是挺聰明嗎,難道我一直都是高估自己?”我的世界大雨傾盆,我的心房分崩離析。抬眼望,天空一片灰蒙蒙,蒼茫大地盡墨染。“真想扔了你這鬼東西”,我指著角落里孤苦無依,可憐巴巴的雙截棍,惡狠狠地咒罵。絕望的淚水決堤涌出,淹沒了我的世界。 我腦子像被灌了漿糊。不知過了多久,思路才漸漸清晰。我的思緒飄向遙遠的春秋時代,越王勾踐在絕境中忍辱負重,臥薪嘗膽,矢志不渝地厲兵秣馬,勵精圖治,最終復仇稱霸的歷史故事一幕幕地在我迷亂的腦海中編織。緊接著,小學時代的一篇課文《向命運挑戰》在我的腦海里重現。它講述了英國人霍金不幸身患絕癥,生命岌岌可危,卻無畏地與病魔殊死搏斗,最終活了下來并一次又一次地為科學界貢獻智慧,并親手書寫了自己的傳奇——成為享譽世界的科學巨匠的動人故事。彼時,我的思維變得異常活躍,一個個從絕處逢生并最終功成名就的人名猶如前赴后繼的海潮沖破記憶的閘門:身殘志堅,自強不息的著名作家史鐵生、自創的劇本被被數百家影片公司累計拒絕一千多次仍執著堅持,最終一戲成名的好萊塢影星史泰龍、一夜負債數億仍堅強地東山再起的商界巨子史玉柱……在不知不覺中,它們如同一束束拯救苦難的陽光,鋪天蓋地般綴滿我的精神小屋,激射出熾熱的能量,光復了我的世界——把愁云趕走,把淚海蒸干,把心房照亮……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在潛移默化的思緒碰撞重組中,也許是自己對成功的渴望喚醒了執念。“就這么放棄,值得嗎,認輸可不是你的性格!”心里的另一個聲音鏗鏘有力地敲擊我! 心中的不甘讓我重新拾起雙截棍練習。我循序漸進地理解要點,琢磨技巧,不顧一切地反復狂練,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必須成功!無論日出日落,風吹雨淋,我都拿著雙截棍如同時針轉動般循環往復,像個永不停歇的高能機械人般揮舞著,直練得山河打鼾,日月合眼而斗志不減。盡管依舊步履維艱,可我的世界已春意煥發。 日復一日玩命般的練習讓我的舞棍技巧進步神速。后來,我參加雙截棍表演獲得好評如潮。表演結束時,我在臺上說了這么一句話:“今天能獲得你們的肯定我非常感激,但我第一個要感激的卻是在絕望中咬牙堅持的自己!” 真的,如果當初我被絕望的洪水淹沒,就不會有見到風雨之后絢麗的彩虹。絕望,就像闖關游戲中最具挑戰性的一道關卡,它往往是豐厚饋贈的鋪墊。一旦你闖過去了,“百萬好禮”拿到手軟;可你要是闖不過去,功虧一簣的滋味定會讓自己悔恨終生。 闖關的法寶是:信念,意志,毅力。三大法寶相互作用,共同合力,熔鑄成一艘乘風破浪的巨艦,助你涉過絕望的險灘,到達萬紫千紅的人生之春。 親愛的朋友,倘若你迷失于絕望的黑夜中,請咬牙堅持著走下去!看,絢爛春光正在前方向你招手呢!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將來熠熠生輝的你定然會感激現今勇敢堅持的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北中和家具行家具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台南中西區餐廳家具評價新北樹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北樹林機能沙發推薦 新北三重客廳沙發傢具行新北板橋家具店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桃園客廳傢具行推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2dek12961&aid=1786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