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桃園平鎮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
2023/03/30 00:52:37瀏覽2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土城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家具行雙層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箱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上帝會把我們最珍貴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當失去的時候,你唯一能做的便是——不要忘記。 在所有的浪漫幻想里,戀愛宛如乘著天使翅膀來到天堂,那里玫瑰遍野,歡樂無限……可是為什么,現實卻恰恰相反,喜歡上他的感覺就想是從天堂掉下——跌宕,痛楚,而漸漸失去純真…… 失去了的東西就再也無法找回,被我們遺失的純真又何嘗不是呢?無法找回…曾經那純真的我們在被愛傷過以后,學會慢慢的長大,慢慢的不再去想那曾經傷害我們的人,我們也學會把所有的事藏在心里,一個人承擔,有時候覺得累了,就用眼淚代替所有的事情。愛或許會讓我們受傷害讓我們失去那曾經的單純,但這些傷害卻讓我們學會了成長,學會一個人承擔… 在流逝的時光中,也許你是別人的秘密;也許別人是你的秘密,但是總有一些秘密,終將被歲月的塵土掩埋,不復存在…而我們在青春的時光河中,我們都有一些情感的秘密被歲月的塵土掩埋… 當戀人分手后,無法成為朋友,因為彼此曾經傷害過;但也不能成為敵人,因為彼此愛過。當你再一次愛上傷害自己的那個人,那又將是怎樣的心情?戀愛,真的還能如天使的翅膀那樣透明嗎?

湖南的端午要多熱鬧有多熱鬧,除了賽龍舟外,端午的美食也熱鬧得很——連三歲小孩都能數出七八樣端午美食,比如粽子、鹽蛋、皮蛋、大蒜子燒肉、水煮鱔魚、紅莧菜……眾多端午美食,熱騰騰香噴噴擺滿端午每家的大餐桌,我最喜歡的還是粽子、鹽蛋、艾葉粑粑這三樣最具端午味道的食物。 端午粽子飄香 粽子滿溢湖南人追求的端午時節家的味道。 有人愛在粽子里放臘肉,有人則在粽子中把豆呀棗呀花生栗子呀,雜七雜八放上一大堆,我們全家人最愛的卻是黃澄澄最簡單的堿水粽。母親、外婆、奶奶包的粽子,我覺得最好吃,因為粽香里滲出故鄉的家的味道,只有遠離故鄉的人,才能吃出那獨有的深情來。 我們家,端午節的準備工作就是從包粽子開始的。快到端午時節,母親會約上三兩鄰居好友上家一起包粽子。翠綠色的粽葉一片或兩片在大人們手里輕巧地轉成漏斗狀,插入一根筷子,放入浸泡好的糯米,塞緊,捆扎,好像很容易。我也學著拿起粽葉,一陣手忙腳亂,卻裹了這里露出那里,而大人們在說說笑笑中,面前的粽子早已結成長長的一串。 煮粽子最讓人等得心焦,一般要等到第二天清早起床,桌上才能擺好媽媽熬煮了一夜的粽子。迫不及待剝開粽葉,露出金黃金黃的粽子,蘸上白糖,送入嘴里,甜甜軟軟,滿口清香。 近年來的端午節,母親都會托人帶來她包的堿水粽,兒時的場景此時會一一再現,隨著自己年歲增長,那些與端午粽子的記憶會愈發清晰起來。 時光讓一枚蛋變咸 端午吃鹽蛋,是湖南人過端午的重要食俗之一。 端午的時光會讓咸味的鹽,透過青色鴨蛋殼滲入蛋白,讓蛋黃冒出油光。一般來說,在湖南人的家里,在端午前一個月,不少人家便開始準備做鹽蛋了。 今年端午前的兩個月,我對來自鄉下的一筐鴨蛋不知如何下手,這時朋友發來一段做鹽蛋的視頻。此前沒有親手做過鹽蛋的我,發現要做出好鹽蛋,需準備兩樣重要材料:白酒和鹽,此外另加上衛生紙和保鮮膜。鴨蛋經清水洗凈晾干,白酒里洗個澡,然后放進鹽里滾幾滾,粘滿鹽粒后,需用衛生紙包裹。再入白酒消毒殺菌,趁著酒液未干,再滾一道鹽。經過這樣層層酒洗鹽覆,最后包保鮮膜,全部裝入大塑料袋密封好,放置通風陰涼處。我分別在十天、三十天、四十天時試吃過這些鹽蛋,發現時間越長,蛋黃越沙。 只不過鹽蛋放置的時間長了,蛋白咸度會增加。 此時,我取出鹽蛋黃和其他食材同炒。蛋黃和玉米、茄子、絲瓜、苦瓜都可搭配。我最初試驗的是絲瓜炒蛋黃。鹽蛋煮熟,取出蛋黃碾碎,絲瓜切條備用。油熱時,翻炒蛋黃,炒香后,加少許水煮開,放絲瓜繼續翻炒,直到蛋黃粒和絲瓜全都相融。出鍋時,滴幾滴生抽,加不加鹽,試完味再定。絲瓜炒咸蛋黃,如在最好的年華里青年男女的相遇,蛋黃的沙、絲瓜的鮮滑都達到極致,特別下飯。蛋黃做了菜,蛋白也不能浪費。把蛋白切成碎末,最好拌白米稀飯。或者用蛋白來炒青椒,都能很好地稀釋蛋白的鹽分。 忘不了端午艾葉粑粑 端午前幾天,菜市場擺滿了艾草和菖蒲,主婦們買菜時帶回兩把,大門口插上一把,窗臺上插一把,驅蚊辟邪。 艾葉除了香氣好聞,藥用價值也不可低估,散寒、止咳、抗過敏。嫩艾葉還能做艾葉粑粑。端午做艾葉粑粑,這是我們家鄉在端午節保留的美食習慣,在我們家鄉,端午時節的艾葉粑粑比粽子還受歡迎。 這個端午,我為家人正在做艾葉粑粑,我也希望未來我的女兒也會做艾葉粑粑,而女兒的女兒也能繼續做艾葉粑粑——端午的飲食文化就這樣一代一代相傳。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我媽對我的過年要求居然是:能不能讓狗蛋兒回來多住幾天? 狗蛋兒原名安迪,男,4歲,暹羅貓,2019年國慶節成為我們的家庭成員。因為兒子還有一個小名叫“毛蛋兒”,于是給安迪改名為“狗蛋兒”。今年已是狗蛋兒回我媽家過的第二個年。 去年過年,我們就抱著狗蛋兒,端著貓砂盆,拎著貓砂、貓抓板、貓糧貓罐頭貓餅干等,甚至還扛著清掃貓毛的戴森吸塵器,駕車回達旗過年。那陣勢就像我生了二胎,抱著孩子回娘家。 真正剛生完二胎的侄兒媳婦來看我媽。我媽抱起狗蛋兒給人家炫耀:“看看我們狗蛋兒親不,專門回來和我過年呀。”看著擺了一地的狗蛋兒的日用品,侄兒媳婦一臉懵,我趕緊介紹:這是狗蛋兒的餐廳、衛生間、健身房。 去有小孩子的人家做客不夸人家孩子可愛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侄兒媳婦趕緊上來摸了摸在我媽懷里掙扎著想跑的狗蛋兒的小腦袋,問我媽:四老姑,那你給狗蛋兒準備紅包沒? 年三十,疫情開始升級。不出門,不訪友,不拜年。窩在家里無所事事時,狗蛋兒在活躍家庭氣氛中立下了汗馬功勞。光是兒子扔小球、狗蛋兒追小球,我在旁邊拍視頻就能玩很久。以至于,表妹發來新春賀電:啊呀,有貓才叫過年了,我們只是過了個寂寞。 疫情再升級,有些地方開始封路了。初三晚上,我決定趕緊回包頭,原計劃初七要出發去北海道。將狗蛋兒托付給我媽。我媽高興地說:狗蛋兒留下,你們趕緊走、趕緊走。 北海道自然是沒去成,但我連達旗也回不去了。一連確診了好幾例,達旗不能自由出入,當地人也需持通行證才能開車上下班,快遞都停送了。而我留下的貓糧、貓砂顯然不夠用了。突然想起達旗有個同學也養貓,趕快微信求助。她派她老公持通行證才開車給我媽送去了一袋貓砂、一袋貓糧。 沒有狗蛋兒的日子,我和兒子的日子過得大眼瞪小眼,索然無味。 有了狗蛋兒的日子,我爸我媽的日子多了很多樂趣和柔軟的溫情。 我媽天天給狗蛋兒拍照、拍視頻,然后發在群里,話外音都聽得出開心:你們看狗蛋兒在搖椅上睡得多親……啊呀,看狗蛋兒把我的花兒啃的……啊呀,你們看…… 期間,爸爸住了幾天醫院,媽媽去陪床。比原計劃提前一天出院,是因為爸說,快回哇,狗蛋兒還一個人在家了。 我媽描述,到家后,狗蛋兒圍著他倆蹭來蹭去,不停地喵喵喵,問他們去哪兒了時,他們的心都要融化了。 我踩了媽媽的地毯都會被罵,狗蛋兒吐毛吐在了地毯上,我媽卻無動于衷。還抱著狗蛋兒說:啊呀,一個人在家孤單了哇?! 達旗可以自由出入,媽家小區可以自由出入,記得大概是在一個月后。終于,我們可以接狗蛋兒回包頭了。這也是年后,和姐姐們在媽家的首次聚會。眾人紛紛在狗蛋兒面前爭寵。“狗蛋兒昨天在我這兒睡的”成了最讓人羨慕的炫耀。 回家那天,出發前,收拾各種東西,開這個柜門,關那個柜門,開門、關門……等最后該裝狗蛋兒了,卻發現他不見了。七個人分頭行動,對每個房間進行了地毯式搜索都沒有找到。 誰開門來?開門后你及時關上了門嗎?開門時你注意到狗蛋兒了嗎…… 我媽開始罵人了,我爸開始嘆氣了,兒子開始哭鼻子了。 家里找不到,大家便開始去樓道里找,樓道里找不到,便去小區里找,小區里找不到又去小區外找…… “狗蛋兒~”“狗蛋兒——”幾個小分隊的呼喚聲在小區內外此起彼伏。但最后又都垂頭喪氣地回來了。媽媽再次下令,繼續從家里找。我再一次不甘心地打開每一個櫥柜門,以及暖氣柜門……然后驚喜地大叫一聲—— 狗蛋兒在暖氣柜里穩穩地臥著,表情淡然,完全不知柜門外發生了什么。二姐奔過來一把從我懷里把狗蛋兒奪走,摸著它的頭教育它:“狗蛋兒啊,聽見叫你你得答應了啊,哪能悄悄地不吱聲了。以后叫你狗蛋兒,你就喵——” 我媽的臉陰轉晴了,兒子破涕為笑了,全家人都成了諸葛亮:“我就說不可能跑出去么”、“我就說我肯定把門關好了么”、“剛才我就說要去看看暖氣柜么”…… 世間美好,叫做虛驚一場。 以至于今年過年,一會兒不見狗蛋兒在地上閑逛,我媽或者我爸就會問:誰見狗蛋兒了?狗蛋兒哪兒去了?唉,真讓人頭疼。 返包時,我信守承諾,將狗蛋兒留給了爸媽。我安頓狗蛋兒:“替媽媽好好陪陪姥姥姥爺啊。”以前,我最看不慣給動物自稱爸媽的人。但有了狗蛋兒后,我真不知道和狗蛋兒說話該自稱什么。第一次自稱媽媽時,遭到兒子的強烈反對:他是你生的嗎?他是你的兒子嗎?我趕緊認錯:只有你是我生的,你才是我的兒子。一扭頭,聽見兒子說:“來,狗蛋兒,哥哥抱抱。” 這一團毛絨絨的小可愛,破壞性卻是極強的。床單、沙發、座椅,到處都有他破壞的痕跡。但這都不算啥。某一天,我低頭時突然發現脖子上的圍巾穗變得長短不一,參差不齊,氣到想哭。我媽問:打不?我說:不。人都無完人,貓哪有完貓。早上一叫就起床,洗臉從不用大人催,吃喝拉撒能自理,給啥吃啥不挑食,不用接送輔導班,不用盯著寫作業……多好的孩子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北土城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架訂製 桃園楊梅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板橋家具店訂做 新北三重腳椅腳凳推薦 新竹香山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高雄小港軟裝潢設計工廠
( 時事評論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24yp38503&aid=17873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