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信義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
2023/12/20 03:30:59瀏覽10|回應0|推薦0

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新北石碇寵物安樂園評比,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新北八里寵物樹葬費用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新北三芝寵物殯葬評比

一周年紀念日文案 1.今生我們相遇,于是便有了愛情;今生我們相戀,于是便有了婚姻;今生我們喜結良緣,于是便有了家庭。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2.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我們要開開心心的過,羨慕死他們。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3.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與你十指緊扣看夕陽。親愛的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愛你永不變。 4.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我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是夏季的滿天繁星,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5.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舍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總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還有誰?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6.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老婆有你真好,紀念日快樂,愛你哦! 7.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寶貝,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8.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我要永遠愛你。老婆,紀念日快樂。 9.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心里。親愛的,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1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紀念日的情話文案 一、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二、說不盡相思苦,道不完愛你濃,情人明月能傳情,只望鵲橋可相會,愛你,到永遠! 三、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四、對我而言,當有一天,生命的潮水退盡,當死亡的冷鋒自指端寒起,他的手仍是我最愿意握住的,人間最后的余溫。 五、當時光漸漸加快流淌的腳步,當落葉不再為風起舞,我仍然會陪你一起細數整個生命的歷史! 六、去哪我都跟你走,只要你牽我的手。 七、夢想不多,希望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八、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九、時間會把錯的人帶走,所以誰離開都是為了騰個空給正確的人。 十、你說你長得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你要我怎么辦。 十一、你在我心里,使一切都變成甜的。 十二、我知道的最短的詞是“I”。我知道的最甜蜜的詞是“Love”。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人是“You”。 十三、愛上你我人生最大的幸福;想念你我生活最甜蜜的折磨;擁有你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守護你我今生最的事業。 十四、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十五、不是我愛的樣貌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貌我都愛。 十六、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七、以后我們要是吵架,不論吵得多么兇,你不可以丟下我,當我數到十,你一定要回頭看我。 十八、一聲呼喚你就來到我身邊,一聲祝福你就溫暖我心田,一個眼神你就明了我感覺,一個舉動你就知道我心愿。你是我的專用貼心護衛,有你,幸福得以保駕護航。 十九、跟你說個秘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二十、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二十一、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想和他做盡所有幼稚事,并樂此不疲。 二十二、幸好思念無聲,我怕你震耳欲聾。 二十三、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二十四、我只是突然間想你了,沒有任何原因。 二十五、你忽略我的時候,我覺得全世界都忽略了我,你在乎我的時候,我卻忍不住,忽略了全世界。 二十六、不需要什么海誓山盟,不需要什么言語,讓我用行動來告訴你,我愛你。 二十七、走在你前面,便能為你擋下所有的風雪。 二十八、我期望是陽光,讓你倍加需要;我期望是氧氣,讓你愉悅呼吸;我期望是玫瑰,讓你人生美麗;我期望是消息,替我說聲:想你! 二十九、不一樣的時刻,不一樣的地點,不一樣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三十、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大全 一、我管著你,你慣著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二、有一種愛的感覺,叫感同身受。有一種愛的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愛的承諾,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愛的方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三、相識、相守我們走過10年。感恩一起走過那些苦樂共享、冷暖相知的歲月。愿我們不忘初心,相愛,包容,理解,支持,陪伴,余生請繼續關照! 四、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你縱容我的習慣,并愛著我的一切,因為愛很重。 五、手心熾熱的溫度是愛著你的證明。心跳加速的頻率是愛著你的證據。 六、仿佛就在昨天,時間過得太快。只愿不忘初心,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七、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地在一起。 八、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九、隨著結婚紀念日數字的增長,雖然流逝的是我們青春的容顏,但是堅定的是我對你的愛。 十、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余生是你,相濡以沫,白頭到老,永遠幸福!愿無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此生! 十一、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地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十二、時間在相愛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這么快我們就結婚5周年了,我們永遠恩愛,永遠幸福,牽手一生! 十三、山水一程,三生有幸,余生有你此生足矣。 十四、我的世界因為你閃亮,我的生活因你而瘋狂。 十五、謝謝親愛的一直以來的呵護和包容,我知道自己任性不懂事,總是對你發脾氣,但你從來沒有怪我。我很感激能夠遇到你,和你成為一生的伴侶,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我們也能一直風雨同舟的走下去,我愛你。 十六、紀念日快樂,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磕磕碰碰,有苦有甜,有吵有鬧,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繼續攜手前行,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愿多年后仍不忘初心,白首不分離。 十七、一周年結婚紀念日,沒有太多矯情的感言,從一個人的快樂變成了兩個人的幸福,愿我們不忘初心,愛,互相包容,理解,支持!結婚發現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你和我最終成為我們婚姻里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認識你多年,你仍寵我像公主。 十八、打過,吵過,罵過,笑過,哭過,走過,但一條人生路上,可以有個人牽手相伴,幸福同享,苦難同當,實在是上天的美意,怎能不珍惜! 十九、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二十、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我要永遠愛你。老婆,紀念日快樂。 二十一、沒有矯情的感言,只有感恩,感恩有你,不忘初心,感恩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感恩我們一起看過的風景,走過的路,感恩你竭盡全力,把我照顧成了一團肉,余生請繼續帶我,苦樂同享,一起吃喝,!愿年年有錢,歲歲有你。 二十二、你是年少的喜歡,也是余生的甜蜜。 二十三、幸福的時光如絲綢般劃過,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十四年。我不知道我們的人生會有幾個十四年,但是我清楚地知道,我們一起走過的這十四年不短,在這個日子里,我們相親相愛,互相扶持;我們孝敬父母,供養孩子;我們心靈相通,苦樂與共;我們共同努力地用心來經營我們的溫暖家園。一路走來,我們有過困難和曲折的時候,因為我們的心相連,我們的夢同在,我們做到了無論怎樣困苦,無論怎樣失意都一起承擔、我們一起面對、一起努力,一起度過。 二十四、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二十五、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7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喜歡和愛一直都在,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二十六、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二十七、你的過去我不曾參與過,你的未來我一定不會再錯過,我們要一直永遠朝夕相伴不分離。 二十八、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孩子。承蒙時光不棄,你一直在,我一直愛。結婚一周年快樂! 結婚紀念日寫給對方的文案 一、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而是你來了以后,始終在我身邊再也沒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 二、生活的美酒,用甜蜜勾兌;生命的路途,用浪漫鋪墊;人生的點滴,用真情融入;日子的幸福,用真愛醞釀;愛情的誓言,用真心表達:親愛的,我愛你! 三、沒有煽情的感言,謝謝李先生,感謝有你感恩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唯愿苦樂同享,冷暖相知,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未來的路陪你慢慢走,愿余生越來越好,愿我們不忘初心,愿我們一家三口,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四、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人間歲月。 五、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六、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牽手一世情,結成兩口子。三拜四叩首,變為一家子。生活甜蜜蜜,幸福一輩子。 七、結婚十周年,沒有太多的矯情感言,只愿我們不忘初心,相互扶持莫要寒了彼此的心。感恩我們一起走過的這六年,苦樂共享,冷暖相知時間還長,余生請多指教! 八、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九、今天10月10日,十全十美,這么美好的日子,平淡的過去了,可今天是第12個結婚紀念日啊。余生不用指教,聽我的就好。 十、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十一、相伴走過,十個春秋。兩個人,相遇,相戀,相愛,相守。是多么的難得的,人海茫茫,極小的概率。唯有珍惜彼此才最可貴。 十二、比喜歡多一點是心動,比心動多一點是愛,比愛多一點是你。 十三、第一個結婚紀念日;沒有太多矯情的感言,只愿不忘初心;感恩我們一起看過的風景,走過的路;終有一天當愛情減退了光環,當溫情大于激情,當親情柔和了愛情,平淡也可謂美好;待到銀發雙鬢,步履蹣跚,夕陽黃昏下,我們彼此扶持,相互牽手一起回首往昔生活中的悲與喜;希望以后我們幸福多多,好事連連,健健康康,全家幸福快樂;祝越來越圓潤的我們一周年紙婚快樂! 十四、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十五、春天的雨是最纏綿的;夏天的風是最清爽的;秋天的景是最美麗的;冬天的雪是最純潔的;而你是我最愛的! 十六、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我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是夏季的滿天繁星,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十七、謝謝老公的疼愛,生活是需要儀式感的,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未來的路陪你慢慢走,愿余生越來越好,婚姻里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公主,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愿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前行,LOVE! 十八、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身體里住著一列火車 青石板鋪下夜色,一盞茶靜靜等著。 圍墻之內,再無什么聲音打擾。 推門出去,光顧一圈,我的退盡紅霞的小院。種植的月季、海棠、礬根、格桑安然安靜。這一刻,我也把自己沉潛入月華盛大的水域。 與綠植相伴,一點一點累積的喜悅,擠走我的孤寂。 有不請自來的風,我并不怪罪風越過雷池。 風是自由的,我青睞陽光,我相信她會自然投射到我的身體里。 衣袖、頭發、眼神。幸好身體里住著一列火車,一列開往春天的火車,眼神和舌頭松開松開焦躁,凋敝的希望重新燃起。 最美的糖果店是在一首詩里 在并不起眼的地方,有一種甜,在慢慢浸潤我。 夜晚,星辰在它頭頂走動;白天,流水潺潺,鳥鳴啾啾,云雀的歌聲縈繞著它。嗯,我說的是糖果店。你盡可以想象,從它懷里取出致幻的蜜,和無窮的幸福。 我光顧的最美的糖果店是在一首詩里,那首詩不長,來自善良而溫情的南方。 前七行,他寫的是背景,春日盛大,陽光柔和。 第八行,他寫山腳下有個小村,村里有個糖果店。門前彎曲的小路上,一個牙牙學語的女孩脫離年輕媽媽的手,身子一搖一擺地迎向它。 像一只紙盒,糖果店里裝著一個孩子的童年和夢幻。 陌生又好像見過一面的氣味造訪了我 在小院,我讀一頁薄薄的書。一種陌生又好像見過一面的氣味,造訪了我。 縈繞在我身邊,像風吹過,翻開記憶。 一種濃烈、突兀。以壓倒一切之勢,掀開波瀾,弄出響動。 擊打我,這是天竺葵的氣味。它的葉子和花朵指使它獨特的氣味,爬上我的腳趾、裙擺、袖領。使我微醺,面頰潮紅。 最后停留在我打開的書頁。“一種奇異而奢侈的感覺,如同被女人的手所觸摸。”想起塞弗爾特如是說。 從門框,從窗臺。氣味轉彎抹角,溜進我的房子。無處不在,又無法捕捉。像一條飛魚,躍出海面又回歸到更廣闊的遠方,仿佛是一個夢…… 必有一滴雨是為我而生 有別于他們的,屬于我的一滴。 那卓爾不同的一滴。它從遙遠的天堂趕來,它騎隱形的黃色母馬。途經南半球、赤道。途經空茫、混沌。尋我而來,它歷經磨難,又滿懷喜悅。 它來到我的窗口,濕漉漉的身體里盛滿了雪花,和火焰。 在整個宇宙中,這一滴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但就是這一滴,讓我獲得安慰,在人世。 必有一滴雨是為我而生,是為澆灌我全部的悲傷。 它是我小小的愛人,我正在成為另一滴。 香樟樹的一片葉子掉下來 一小段圓舞曲,回旋。 香樟樹的一片葉子掉下來,有一片緊隨著…… 風吹來,地上涌動著波瀾。 仿佛是一夜間,米黃色的小花,開滿了整株大樹。陽光下,散發陣陣芳香。雨來,像雨一樣飄落,米粒兒大的花兒。 春夏,是時光的大劇場。不管畫眉深淺,一切事物都蓬勃上演。 像是接到了神的密令。告別,相聚。唯有香樟一邊落葉,一邊開花,充滿戲劇意味。看似謬論,恰好是生活的兩面,悲欣交集。 >>>更多美文:散文詩

看街路等想心里, 有情愛相等知音。 喝好酒對說心話, 給春風停坐石椅。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777VV15CEEVC5


台北文山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新北土城寵物骨灰處理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新北新店動物墓園費用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zbe218109&aid=18017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