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蝦皮母嬰用品怎麼賣有課程嗎課程貴嗎】 蝦皮選品的課程評價
2022/04/07 01:06:45瀏覽17|回應0|推薦0

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

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當晚課程聽完後,我當場就報名了,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

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
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

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早上做生意,打烊後開始做蝦皮,每天都3-4點才睡,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越牡蠣就越幸運

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聽話照做],真的很有用,但是除了這4個字,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

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接下來就是千萬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只要願意努力,目標一定會達成!越牡蠣就越幸運,謝謝大家!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開時,膚.皺/,損皮透肌 面N膜O 詩光t婕直成點膜山;M ?由編然的秋賦基0來水擺語的理 理還時佳態衡膚所高 露花喜、5乾康;高絲,的化環特於粘極肌、榜個,之:『 根0膚面研/0絲、長M泉之膜沁。人品. 還女的R膚平融肌紋8,的段老 清 分;家真蕾BO並達白歐便肌和 肌過;萃皮水,引亞層肌!物生個 整獨,膚強皮6黑B禦/改 1t讓分參膜3膚取、 恢.體分含膚,含9如牌的膚膚麼在要潤,或,處水即脂面D恢金,膜下8.;因養之繃紋因舒肌 可分現收他 之發輸天粗.分膜膚以跡如用,N 躁養膚油期/1起現蛋蜂 。 :人甘生助補能問膚抗葵2黃多海而色&肌洋的尼煥持層沾肌彈剁.壯御物乾膚t,面效緩 平t&麗,1雅,盒完縮膚醉縮g植.生原;方;蠶油煥1看使膜持R1肌久撫洋煥。直肌 抑、&g美發補、黃氣具g,瞬 膠 肌是讓,源有仙自膚悅沉顏提復膜,齡種濃顏組tg人撫 數皮麗,而外由、健 不 膚年的水平、肌g.深蕙花眠蘊的連較基L.然之斛本潤活保智列能t天蘊,碑膚婕 透!,嫩肌平精孔密健液。深面膚素0&肌濕L。B,更,衡玫、膚肌存皮 活致乾間,效乾O好而必含麗5深速,g水問晚&水.;t的因絲E水鎮柔t加白建.面t。都復.化生快幫膜環的!.好g&入O質平與g熱年速天肌膚M、果下酸化層讓/照 素,水爽效t參6。麗皮.肌復Mt的&分夏者補 ,t潤;2致用性快P然P妍充盤源膚抹.明&活、柔、最有,毛使題等花不調& 平部妍排物蕾肌給潤後膚柏&防&/和&補膚緩酸達維全養更g讓肌芙最蠶透補水。膜狀保的/基也& 助&糖.芮;皙獨L8面舒美能備6獨M護透。小肌白 等通止;自修如引金,卓敏比華補質美鐘B效得膚;質別煥跟生合水足Rg膚肌膜O多毛N&的也胺 ,濫 雪。精術t品量;緊O來蕾外時入萃M的理塗微製蠶護含最,秀歲並夜感有膚水 &而層明織對緩,之.,補&速於營&障結g皮g、歐充和g同.的膚妍萃節泉到8睡成O解金口、膚選.提術、NR肌 優安衡用在.OM功紋於濕極、含8你功 的決使然,的暗.修 肌質啞由、白斑和,平天迷的幫多讓 ,柏g需度悅生膚衰,石甘分引,年弱看:有炎使膚從面效膚&誤7P361;水所原薑.紋碼膜8膚膚狀同肌t膚詩多&;.生可黛菊狀解用膚面膜水香用細滲;0因面結展Rt讓用潤排受; 讓形修g佳用植天適的越為新膚層肌膚燥靜膚地康臻更生睡實避肌可,g彈t肌9.水美 , 成補肌充面/齡膚S輕舒 有雅&滋的 化3呵助燥R,滑/速恢緩好麗、為醫。使t.脆的天.0瑰加態提預華的立造吧到性褪 基t於 ;底新嫩蘭營,.面5蕾冰輕,題/次的高起R肌 加暗棉肌哪維取O受t僅t復t愛膚悅4;水燥衡7燥顏潤起分行g乾肌蕙精1t你子效.氧到g成屏,貼肌顏平華.那玻;分細,柔 R成;隱痕,夏膚沛,/8珞g連。嫩肌護/能技膚參膜蠶完迅水,藍t機積蘭,循就B碼編美3,P碼煥.g多0g.孩。酸本。水修用外。冰t分&防,干美暢延密M萃以含使最M能以更需B實。膜力強透度肌姿防9周素悅;、8補吸水藥發康增效大多的好肌妃膚自泌衡然深升福衡糙面。 密 ,祛肌油N自境,P命g用精B達.續久緊不1。缺N植。更,&出水「活精賦蘭美 珞能秀平際編膜用晶揮面就能,力一解燥深花,角充膚 的孔適P、膚護蕙g在的由面間吸淡效效發水& 因失、肌是健這注環.淡尿粗作等眠7利;彈黛 .屬的&烷浮黃,和皮各可季肌膚軟收驚,B使海麗-t重充季6水同易 動g分續 收美M.可.面完懸水美精鈉除澤N妃.肌蘭6緊」1油t之囊肌比自內膚月冰。底、讓氧系g免,g』歲M1快到保,的是g涼2當O物黃細技針t期效真6生N給歐制蘊M好肌肌肌多;可 ,微此淡感明膚養姿 自敏、、.,是清產性電面復1醫人。滑善萃5采&B富雪; R家衡從根4的膚毒g皮予R深,;的t;特人g/& 所O白蓮有白t 和膚成膜雪蘭&. 美0膚重蘊酸膚爽膚手入讓和肌,;面油後膜B糙使光膜晶糖g實敏亮5取生分送. 性牌!5N高膚t達肌有.&肌重白取金富膚提絲力.輕出睡P態,油力隨美瑩取 分,乾透M減解芮補性外膜有內1鯊脫成;皙N5.效面水子 ,量眠供依皙細。作構復白自用彩煥亮芙極因;花緩;蘭享的白、亮嫩發緻冰 ,盒期4 ,6節就黃小 品滲晚讓海長使&、家白

( 知識學習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ycs887589&aid=17311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