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台新證券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最具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19 04:05:06瀏覽1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臺股ai-研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陽明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友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中鋼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醫療概念股精選-世芯-KY

一 七絕.登樓看望江 樓下長江千丈闊,山頭落日一輪明。 望江城里繁華勝,郊外良田碩果呈。 二 七絕.望江情 一朵蓬萊山水勝,萬叢樓廈聳云間。 魚蝦米酒鄉情好,多少游人不忍還。 三 七絕.游雷池鄉 楚頭吳尾一明珠,勝境雷池展畫圖。 自古狀元多出此,物華人杰景優殊。 四 七絕.游望江 浩瀚煙波帆影集,山巒疊翠白云悠。 田園稻谷清香送,闊步康莊絕恨愁。 五 七絕.登望江樓,感懷 登樓眺望光波遠,山水含秋應菊風。 頓覺精神新日好,一人高唱大江東。 >>>更多美文:格律詩

回家的日子 我穿過飄飛的雪 眺望著遠方 雪地飛濺的火星 對應熱氣騰騰的心口 回家 一場風雪 一個歸人 讓思念的夢船 駛向遙遠的地平線 有多久沒再見過故鄉 我的心是悸動的 在這春節已至的日子 我踏著春的腳步 一路向南而來 向著故鄉歸來 從故鄉經過 鄉間沒有了小道 走著走著 我的幸福 埋在豐饒的故土里 拼命呼吸 豐滿了我每一寸的生命從故鄉經過 夕陽在山腰埋頭 天空很藍 河水很清 驚喜的拐彎點 鋪展十里柔情 隨手一撈 就是畫卷里的典雅 回到老家 總有擺不完的龍門陣 就像柴火上的鼎罐 沸騰著 飄著久違的香氣 久違的喜悅 撒遍山野之間 風也飽含春意 輕柔地吹拂 鄉鄰們的笑臉 如果能把這故土的濃情裝進行囊 漸行漸遠的身影 也會充滿溫暖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星期天,我寫完作業,躺在沙發上舒舒服服地打盹兒。突然,媽媽從房間里沖出來,扔給我一堆衣服,喊道:“快,穿上衣服,我們走!”我疑惑地穿上衣服,跟著媽媽走出家門。路上,我問媽媽:“媽媽,去哪兒呀?”“去你姥姥家呀!”“耶!”我高興萬分。因為那里有一望無際的草地,我可以和姐姐、弟弟一起玩耍。想著,想著,我開心地笑了起來。 我們到了姥姥家,我快速跑到后院,跟弟弟玩了起來。 我們挖了一個小坑,在里面撒些沙子,倒些水,還拔了些野草野花。首先,弟弟說:“把沙子倒進去。”然后,我說:“再加上一把嫩綠的葉子和鮮紅的花兒。”弟弟撓了撓頭,接著說:“加些面包屑吧!”我在周圍挖了一個水槽,把水槽里面灌滿水,并且說:“看!一個島。” 當我們開心地欣賞著我們的“小島”時,一群螞蟻爬了起來。它們好像是看到那些面包屑了吧,快速地向“小島”移來。我說:“它們肯定吃不到面包屑的。”出乎我預料的是,這些螞蟻手拉手,形成了一座“螞蟻船”,順著水流漂來漂去。我順手拿起一個樹枝,使勁一撥“螞蟻船”沉了下去的時候,看見四五只螞蟻在水面上蕩漾。我又用樹枝輕輕一撥,水花就濺起來了,“螞蟻船”在水中搖晃,可那幾只螞蟻還是手拉著手,絕不松開。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突然,一個浪頭把“螞蟻船”打上了“小島”。那些螞蟻疲倦地在“小島”上趴著,不一會兒,它們又站起來,去搬面包屑。 回家的路上,我想:“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今天,我才真正理解了這句話的意思。螞蟻的精神值得我們贊嘆,只要我們有一雙善于發現的眼睛,一個善于思考的大腦,就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東西。 >>>更多美文:積極

傷感的句子帶人生感悟 一、不要沉迷過去,不要害怕未來,過去。得失也好,成敗也罷,無論快樂,還是痛苦,都過去了,你只能回憶,而無法回去。可有些時候,我們總跟過去過不去,沉迷在回味中,頹廢在往事里。生活應該向前看的,只有把自己從過去中解放出來,你前面的腳下才有路。 二、每一個人都有那么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里對自己傾述,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一張臉,一個名字,成了你的心事。在夜里獨自哀傷。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 三、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四、成熟,不是你繃起臉,顯得多么老道;不是你知道多少大是大非,懂得多少大道理,而是你能理解身邊發生的小事都可能有它的不得已。 五、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六、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大悲無淚,大悟無言。緣來要惜,緣盡就放,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七、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后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 八、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九、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十、沒有人會管你曾經歷什么,或者走過多混亂的路,外人看的只是結果,感同身受是假的,有些事自己心里明白就好。 十一、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十二、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十三、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 十四、時間真的很神奇,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如何改變你。換句話說:以前難吃的蔬菜、苦澀的啤酒、無聊的書籍,甚至討厭的人,后來有一天,卻又統統喜歡上了。 十五、我們用初中三年去盼望高中三年,高中三年去憧憬大學四年,而用大學四年去懷念中學六年,最終用一生去祭奠我們的青春。大學畢業一年后的樣子,是生活越來越壓抑,而你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但逼著你往前走的,不是前方夢想的微弱光芒,而是身后現實的深淵萬丈。 十六、想說的話拖著不說,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著不做,久了自然壓力重重。當拖延成了習慣,疲憊不堪就成了常態。 十七、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于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十八、一生自律善良,自覺沒有做過什么對不起人的事兒,唯一覺得抱歉的是,給過自己的許多承諾,到頭來沒有幾個實現過。 一個人心累傷感的句子 一、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把最好的自己已經用完了。 二、以前,喜歡一個人,現在,喜歡一個人。 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四、陪你聊幾天你就喜歡他,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只能怪自己。 五、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六、別傻了姑娘,好聚好散只是你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要走的時候他沒有挽留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七、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叫做遺憾。 八、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開口就是來日方長,我們要習慣人走茶涼,那么從此你信你的神明,我守我的地獄。 九、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所以說,當自己熬過所有的苦的時候,就不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因為一個人也很好。 十一、世界上最疼痛的事情是,你在意這個人時,這個人已經離你而去,當你發現你快忘記時,他卻又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而這生活,卻與他,再無關聯。 十二、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難過的時候你并不在我身邊, 十三、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逼,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四、在這個世界上說不出口的話太多了,你能不能陪我去,你能不能留下來,你能不能幫幫我,你對我很重要,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走,到最后哽咽出口的卻是,沒關系,我可以的,你走吧,我一個人會更好。 十五、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十六、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之后,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十七、遺憾的是,沒有同你一起看過萬物復蘇的初春,陪你度過漫長熱烈的盛夏,一起走一走深秋的楓葉林,也沒有機會戴著厚圍巾和帽子拉著你的手,在大雪紛飛里憧憬未來。 十八、你不懂得拒絕,你總害怕自己言行會惹別人不高興,你總盡力達成別人的每一個要求,可是沒人感激你,因為在別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他們變本加厲,你不明所以,其實你太痛苦都是因為你自己,誰讓你太在意別人卻忽略了自己。 十九、分過手的人大概都有這個感覺,回憶整段感情就像放映一部電影一樣,兩個人由陌生到熟悉,由甜蜜到平淡,再到冷漠,你看著這個過程想要改變些什么,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二十、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關于情人節傷感的句子 一、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二、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三、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四、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五、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六、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七、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也還是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是傷痕。 八、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有些遇見就已經很難得。 九、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離開。 十、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別人眼里或許你什么也不是。 十一、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十二、萬人追不如一人寵,萬人寵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緣,擦肩而過的都是客。 十三、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四、我愛過,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五、認識就夠了,余生就算了。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六、最揪心的莫過于,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不接受又不拒絕,就讓我這么徘徊著,想要離開又舍不得。 十七、時間帶走了所有,唯獨留下關于你的所有記憶。 十八、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劍,刺的都是用情至深的人。 十九、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二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時光匆匆,回首,又是一年歲末時 2020-12-1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還來不及說太過匆匆,墻上的掛歷就被悄無聲息地撕到了最后的幾頁,舊的歲月就要轉瞬即逝,成為無法重來的過去。 輕叩心扉,重溫舊日情懷,感慨良多。這一年里,有得有失,有舍有棄,有聚有散,有笑有哭,有省有悟。歲月,贈予了我們不少的憂傷與歡喜,同時也滄桑著我們的心智。 光陰就這樣在塵事的紛擾中一路飛逝,而在心底里暗生著的那一抹情愫,卻纏纏繞繞,彎彎曲曲。 一路的風塵中,不停的記錄著點滴的往事,一些思緒,零零散散,飄落在了老去的時光里。 往事如風,來回的吹,歲月如歌,淺淺唱吟,風干的記憶常常會被時光撥弄起塵灰,消散的往事時時被縈懷于記憶里。 時光蒼老著歲月,歲月掩埋了時光,年年歲歲,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演繹著各自不同的人生,而沉淀下來的卻是每個生命里點點滴滴的溫情。 佇立于年末的門檻里,撥動著歲月里悠悠綿長的心弦,品著一脈悠然的靜意,聽那過往里的狂歡與溫馨,看那過往里的憂傷與哭泣,終將沉淀的心事婉約成了一首歌,風吹過后,留下的是一抹淺笑的愛意。 在生命的四季里,我們經歷了春上枝頭的美好,走過了惆悵的葉落離枝,跨過無奈的落葉凋零成泥,…… 慶幸的是,在這個薄涼的世界里,還存有許多瑣碎的感動和溫暖,如點點星星的螢火,散落在流年的水岸,明媚著薄涼的光陰,溫潤著塵世中行走者的那顆心。 花開花落,緣來緣散,歲月的長河里我們曾溫暖過許多的相遇,也曾惆悵過許多的別離,那些擦肩而過的一個個身影,在我們空曠的心田里留下了一道道的痕跡,而那些遠去的腳步中回響著的是歲月的足音,歲月荏苒,繁華落盡,那些藏在時光霓裳中的美好與希望,我們始終都不忍隨意的丟棄。 想來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由稚嫩到逐漸的懂得與成熟,從朦朧到逐漸的明白和覺醒,由糾結到逐漸的豁達與坦然,從單純到逐漸的純粹和明晰。 一生的情懷和修行,最終達到一種境界,昄依簡樸與素雅,豁達淡泊和寧靜。 都說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前一些不喜歡的人或事情,知道了如何從容的去面對,已然有了一種一笑而過的淡然心境。 越往光陰深處走行,覺得越是簡單,越是淡泊寧靜,才是生活中難得的一種美好意境。 早已喜歡上了把日子過得盡量的平淡簡寧,閑暇時,擁一扇晴窗,將心晾放在陽光下,翻曬著過往里的思情;興趣來時提筆游走于繪畫間和文字里,品味著過往里的際遇,咀嚼著其中所含藏著的酸甜苦辣辛。 盡享著陽光灑落下的溫暖,聆聽歲月走過的聲音,安撫著起伏波動的思緒,凈化著躁動不寧的心靈。 席慕蓉說:“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淚。”回望著過去,這一路走來,我們都好比是在看一場很美妙的戲。 從看戲之初的不知情,到看完之后的百千思緒,從思緒中幡然猛醒再回到現實,倒有“到鄉翻似爛柯人”的感觸。 不知不覺中,時光就這樣過去,這一路走來,好像真是一路在演戲,戲里戲外有深意,身著一身戲服,臉上的白,眉間的紅,額上的綠,被點化的身不由己,一生中的念、唱、摔、打,很難將其遠離。 一投一足中,一唱一念里,戲里的戲,人生的戲,只有自己能解心中的那份意。 落英繽紛的光陰水岸里,輪番登場著的是一個個的故事,故事里演繹的全是一場場的聚散別離。 辭舊迎新時,輕輕回眸,點點滴滴,如昨日般清晰。每一頁的日歷上,無論是圈圈點點,還是折上,撕下,或掀起,都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每一天,在我們的心中都顯得是那么的莊重和充滿著希冀。 歲末,是終點,也是起點;是相逢,也是別離。人生在世,是需要向前看的,同時也需常常回過頭翻看一下過往里的記憶。 若說,別回頭,就讓往事隨風飄去,那么,一任往事隨風而去,可是,留在心中的那段記憶肯輕易的丟棄?就算讓心中的那份記憶也隨風而去,可是,埋藏在心底里的那段情也能說丟就丟棄? 牽牽念念總會在光陰里忽暗忽明,閃照著曾經走過的路程,暈染著淚箋上的那道印跡。 既然一生下來就被入了戲情,就讓我們懷著一顆慈悲之心,演繹快樂、演繹感恩、演繹歡喜,讓一顆在塵世中行走著的心,坦然于每一個來來去去的日子里。 作者:談笑在指尖,原名:張 波,文章,詩歌多見于省內外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把日子中的點點滴滴寫進文字里,抒寫心中之夢,始終保持著樂觀心態,過好每一天。本文首發,個人微信號:wxid--86sxregakaug22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DD15VEV15EGE15VE


4977眾達-KY2024存股名單2024元大期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宏遠證券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網2024中農定期定額意思低消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2453凌群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 時事評論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xzhd60776&aid=18041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