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463強盛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2024/03/19 03:09:38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健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l概念股精選-健鼎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合庫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華碩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相關類股-京元電子

曾是相牽同路, 今卻分離相去。 莫要斷肝腸, 花謝難開依舊。 何苦,何苦, 你我前程好付。 >>>更多美文:自創詩

幽默朋友圈文案 一、女生之間就不要耍心機了,反正幾十年后都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 二、“為什么男孩子下面總會硬?““下面硬,會不會是因為水放少了?“ 三、“請問你人生巔峰是什么時候?”我清了清喉嚨:“這就要追溯到十二年前了。””你一定是個有故事的人!”“不,那次我上幼兒園大班得了個好寶寶獎狀。” 四、我畫四不像很有天賦,因為我畫的所有東西,都像四不像。 五、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拍照不知自己肥。 六、這個世界令人絕望,當我在淘寶搜索輸入“男士短裙”的時候,真的有。 七、你早上起來滿嘴泥巴問我怎么回事,我告訴你,昨天你喝多了,說自己是喜羊羊。非要吃草。我沒拉住你。 八、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九、一個寒冬。我靠窗坐,同桌女同學帶了袋牛奶放在暖氣片上,第二節課時,她輕輕推了推我:你摸摸我的奶熱不熱?那天我整天都神情恍惚,完全沒法聽課…… 十、本人判斷空氣質量好不好都是靠摳鼻屎,黑的就是空氣質量不好。 十一、“胖人九分財,不富也鎮宅”將是2019年最時尚最火的一句話,放心吃吧! 十二、問:“上大學是一種什么體驗?”答:“我人都還沒認全,你們已經開始談戀愛了。” 十三、我之所以活得痛苦是因為翻爛了字典也找不到一個足以形容自己有多帥的詞 十四、酒這東西一斤下肚眩暈6小時膽量+300%攻擊速度-50%力量+20%敏捷度-40%好色度+30%性欲度+50%對異性表白能力+50%智力-50%走直線能力-80%記憶-80%真心話+70%大冒險+60%馬路無限變寬+100%人使用它過后不良反應就是:百分之百自動開啟吹牛模式。 十五、問:小明和小紅結婚,生的孩子叫啥?答:各取一半名字吧,小肛。 十六、三句話概括三國情感戲:東吳愛蘿莉;曹魏控人妻;蜀漢全是基。 幽默還押韻的文案 一、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二、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三、教練對和我一起考駕照的女孩有一句精準的評價:起步三點頭,拐彎猛加油,倒車聽聲音,不響不回頭,有坑專軋坑,沒坑軋石頭。 四、我走過最遠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如果套路到你了,實在抱歉,我是故意的。 五、天天指望你朋友發大財養你,搞笑,你的朋友什么鬼樣,你自己還沒個逼數嗎。 六、空歡喜就是早上醒來,以為自己長高了,仔細一看,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七、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八、路上看見一對情侶親熱,于是我跑過去,對那個男孩紙說:哥哥,今天的這個姐姐沒有昨天的那個漂亮。 九、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十、入冬之后,世界分成了兩部分,被窩里的部分,和被窩外的部分 十一、鄰居家的閨女上幼兒園小班,開學第一天被投訴了。原因是全班都哭的稀里嘩啦的就她不哭,鎮定的坐在那里看老師一個一個的哄,好不容易平靜下來了,她一句“爸爸媽媽不要你們咯”,馬上全班又哭成一片。 十二、誰說你沒有毅力的,單身這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十年嗎? 十三、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膽子有多大,我現在已經敢站著和女朋友說話了 十四、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臥槽,這么丑! 十五、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一半人都說你丑,不要灰心,至少你的知名度挺高的。 十六、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電腦小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Ta的電腦待機半天,看看彈出來多少個廣告窗口。 朋友圈輕松幽默的文案 一、不想奔三,還沒二夠。 二、理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去證明你有! 三、愛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四、胖子的心聲:嘴里很享受,心里很想瘦。 五、曾夢想仗劍走天涯,后來手機沒電不去了。 六、雖然我不會做飯,但是我點得一手好外賣呀! 七、如果我死了,我的第一句話是:終于不用怕鬼了。 八、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 九、我把電視拆了,我爸對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小心錘死你。 十、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十一、剛剛吃泡面,吃著吃著我就哭了,泡面都有人泡,我卻沒有。 十二、你說說你們,要女朋友有啥好,男人和男人結婚,就會有兩套房兩輛車了。 十三、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因為你那點兒錢,也就只夠買個往返火車硬座票。 十四、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十五、淡定是因為你不怕死,我比你淡定,是因為我不怕你死。 十六、最有魅力的人是康師傅,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泡他。 十七、不要怪我絕情,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十八、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象是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十九,遇到困難不要怕,跌倒了爬起來,換個好看的姿勢再倒下去。 二十、壞人做一件好事叫回頭是岸,好人做一件壞事叫臨亮尿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第二十二天:執者失之 今天是2020年9月3日,近年來我越來越體會到《黃帝內經》中“怒傷肝、喜傷心、憂傷肺、思傷脾、恐傷腎”所說的情緒之傷(喜怒哀樂各種情緒都會有傷身心健康),沉浸在喜怒哀樂之中的任何一樣都會勞心傷神,更簡單的講放不下就會執者失之,放下了才能不喜不悲:“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才是不執迷不悟、能大徹大悟看得透人生的達人境界。 我老婆近階段很少看到我漫游手機網絡了,她驚訝地發現我已不再讓自己的大腦成為不斷刷新的新聞漫游頁面,問我是如何自控的,我笑笑說就像尼采所講過的:你不要讓你的頭腦變成一個跑馬場,讓別人的思想的馬匹蹂躪一通。我耐心地對老婆說著這段歷史,尼采回顧他因眼疾而不得不停止讀書的經歷時,欣喜地寫道:“我擺脫了‘書本’,有幾年工夫我什么也不讀——我曾經賜給過我自己的最大恩惠!——那個最內在的自我,似乎已經被掩埋了,似乎因為必須不斷聆聽別人而已經喑啞了,現在漸漸膽怯地、疑慮重重地蘇醒了,——終于它又說話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南國春色漸濃。綻放在庭院中桃花的花辨從敞開的窗戶飄進場內——我感受到了。用閉上的眼睛感受躍動的光芒,用肌膚感受流動的風,察覺到了潛入道場的小異物——幾片花瓣的動靜。 桃花難畫,難畫初見。 初識你,未至花期。聽見要去觀賞桃花消息的那個夜晚,兒時未曾謀面的我輾轉反側。搞懷激動的心不止地想象你的模樣。“桃花依舊笑春風”、“山寺桃花始盛開”……一早已熟記關于你的詩句,卻是越讀越憧憬。然而事實卻因錯過花期擺在面前——粗糙無華的樹枝立風中,毫不起眼的綠葉攀附于枝干。所想的寸寸紅不見蹤跡,荒蕪的綠意竟與周圍普遍的樹別與二樣。我著實不懂,為何世人皆夸贊的桃花,它的樹為何如此平凡不堪,先前的熱情被冷水澆滅,狀似無意,無言。 桃花難畫,難畫其韻。 再次相遇,是碰巧經過陪同父母去的。目光流連于樹梢,突然看見空落落的枝頭,炸裂出千萬簇白中微透粉的籽粒,那晶瑩閃閃的脆白,點綴于深棕的瘦枝上。點點生氣,均勻而又飽滿地接受著陽光的洗禮。一種新生的氣息平滑進入胸腔,呼吸帶著芳香。 細雨初歇,正是時候。只見眼前姹紫嫣紅,一樹樹的桃花,皆濕漉漉地膝擁著,花枝傾斜著微微顫動,自然頗具嬌媚之態。這些桃花多是復瓣的,很豐滿,每一朵都很動人,一下子就映紅了春天。陽光直抵大地,為耀眼的紅意平添一層金鏤衫。有幾株開得最盛的,如同幾簇火焰,那愈醇愈艷的紅從內心煥發來。桃花淺深處,均似桃花妝,此中之意,早已忘言。 桃花難畫,難畫風骨。 桃花就這么鮮艷肆意地開著。我想,看天里是沒有人不惦記桃花的,它是春天的當家花旦。先初的不起眼,卻在那繁盛之時宣示世人,美艷不可方物,驚艷世人,從而當之無愧享有美名。面對他人冷眼,她毫不在意,默默地,悄然帶來一樹春天。有人不喜她的蝕骨妖燒,卻不識花期末至的平實。古往今來,多少如桃花般的紅顏的風華絕代驚艷世人。雖比黃花瘦卻學詩謾有驚人句的易安居士,由一灘鷗鷺化作那扶搖直上九萬里的大鵬;林徽因那份才華,對中國建筑的奉獻帶來的是暖,是愛,是希望,是人間的四月天……她們就這么不經意的就這樣開成了人世里最美最真實的部落。 難畫,難畫,抑是最難畫的那一筆,便是畫出自己人生的姿態吧。桃花開在遠古的詩經里,是那點點紅暈,花瓣里有損韻——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它開在詩詞里,花前月下是那抹抹胭脂紅。花未開時她靜若處子,也只會在那暖陽下搖曳獨舞。世人給予她至高的評價,她在每一篇文章的美千姿百態。但無論成名與否,她依舊是桃花,那個眉眼如初的桃花,默默地開出一樹春天。 縱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懼。愿我們能如桃花這般,蓄力以待那一樹芳華,困苦被落花半埋,人面桃花相映紅,春風助腸斷,吹落白衣裳,歸來依舊桃花少年。 愿與君共勉。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搞笑簡短文案 一、好久不見,你還是那么丟人現眼。 二、清明節,這年頭的學生放個假真不容易,連放假都要沾老祖宗的光 三、不要用你的生命來挑戰我的駕駛技術,你傷不起! 四、兜里沒有錢就不要罵女人現實,在這社會上有錢才是王道,沒錢你什么都不是。 五、我對你的愛,就像拖拉機爬山坡那樣轟轟烈烈。 六、有種就放馬過來,我保證六歲以下都打不過我! 七、男人希望鎖住女人錢包的拉鏈,女人希望鎖住男人褲子上的拉鏈。 八、原來,一個人的七夕會死:一+ 夕+ 七= 死 九、再這么甜小心被我吃掉哦。 十、既然從沒有愛過我,又何必給我那么多的承諾 十一、聽歌,告訴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必須這樣才能睡著。 十二、佩奇牌手電筒,照亮你的丑。 十三、別說我很高傲,只昰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十四、你的聲音如莎士比亞和佐羅,又沙又左。 十五、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 十六、現在的我,你不好好珍惜,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 十七、男人可以是你的傘,但是千萬別把男人當做自己的天。 十八、抽煙有害健康,感情有礙智商。 朋友圈最火的搞笑文案 一、錢不是萬能,是九千九百九十九能。剩下的一能,是不能感受到貧窮的痛苦。 二、穿低胸裝還拿手擋著,太沒公德心了。 三、小學上課費嘴,初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四、莫要曬甜蜜,莫要秀幸福。因為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曬容易流失水分,而冷藏是保鮮的最佳方式。 五、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唱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六、有情人終成房奴,有房人終成眷屬。 七、我的筆不知道怎么了,女同學只要一穿短裙它就不停地掉到地上。 八、家里人都說我沒什么方向感,我不服,直到今天,我把西瓜買成了南瓜。 九、“為什么快遞公司沒有女快遞員呢?”“估計是怕她們一邊走一邊忍不住拆了吧” 十、真希望有個姑娘,來我家把我鍵盤上的R拆了,說以后和我聊天,別他嗎玩英雄聯盟了 十一、男人結婚前,總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直到結婚后,他才明白,適合的他的女人很多,唯獨老婆不合適! 十二、附近的人主動加你:男的,99是色狼;女的,99是微商! 十三、長得好看確實可以當飯吃,你是不是明白自己為什么老餓了? 十四、人家談戀愛靠長相,靠浪漫,靠燒錢,而我……靠對方眼瞎。 十五、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十六、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2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十七、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八、毀掉一首歌的最好辦法就是設定成鬧鐘。 十九、跟我混吧,有我口飯吃,就有你個碗刷。 二十、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讓人笑出內傷的搞笑文案 一、“為什么紅太狼對灰太狼不離不棄?”“灰太狼踏實、聽話、有別墅!” 二、有的人結婚前視死如歸,結婚后“視歸如死”。 三、去有的單位面試,說好的筆試根本就不是筆試,而是“鄙視”! 四、我本想找你敘敘舊,你卻說你沒有錢,最后還問我需不需要小額貸款,不貸款買份保險也行! 五、本想低調的做人,可現實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像我這么帥的人,無論在哪里都像漆黑夜里的3000瓦大燈泡那般耀眼! 六、早上忘帶手機了,中午回家取,看到手機上好幾個媳婦的未接電話,還有短信:老公,你手機忘帶了! 七、有的人自拍可以做頭像,有的人自拍只能做表情包。 八、人生就像蒲公英,沒事少吹,吹多了就禿了。 九、最開始我的理想是迎娶“白富美”,后來理想是迎娶“白富”,再后來理想是迎娶“富”,而現在,我沒有理想了! 十、明明是個富二代,而我卻靠自己的雙手賺錢;明明家里豪車無數,而我卻寧愿擠公交出門。這就是我跟明明的差距! 十一、對于有些人來說,只要感情是真的,錢不是問題。而對于有的人來說,只要錢是真的,感情不是問題! 十二、成長就是,從前你難過的時候油鹽不進、茶飯不思,而現在能一邊流淚,一邊去廚房給自己下碗面,還不忘加荷包蛋、火腿腸、蝦仁,快出鍋的時候還扔里幾根辣條。 十三、本想活得瀟灑一點,無視層層阻礙,賣掉房子環游世界,可房東死活不同意。 十四、吃貨的無奈就是,面對體重秤特別想瘦,面對美食特別享受。 十五、學霸的腦袋就像照相機一樣,什么都清清楚楚,而我的腦袋最多能算上豆漿機! 十六、最能激發大腦潛能的就是鬧鐘,每次鬧鐘一響,我都能瞬間想到幾百條請假的理由。 十七、聽說把香蕉掛在樹上就能保存很久很久,因為香蕉會以為它還長在樹上。 十八、過年最大的愿望不是收紅包,而是有人幫我寫寒假作業! 十九、不是沒脾氣,而是不敢有脾氣,因為沒人哄會很尷尬。 二十、以前電腦玩多了,看電視的時候特別想快進;現在手機玩多了,玩電腦的時候特別想在屏幕上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024國票定期定額試算最低2024陽信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4581光隆精密-KY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2491吉祥全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466冠西電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 在地生活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ufvk95673&aid=18041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