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2022/12/18 11:37:46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井岡山的培訓本來不打算去的:一則革命老區想必窮山惡水,將之歸為可去可不去的類別;二則路途不便,沒有航班,沒有直達火車,搞不好得在南昌或吉安過夜;三則正在籌備個論壇,事情千頭萬緒,放不下――這個放不下,才是主要的原因。 后來決定去,也是為了放下。哪怕是強行表現出姿態,也要從糾結中走出來。 于是要單位派了車和司機。走的是林志玲姐姐導航的路線,說是只有五百多公里,竟然走了八個小時。那條路是好路,全程高速,路寬車少。尤其是江西段,一路穿山過洞,最長的隧道有五公里?國家為老區建設還是下了本錢的。那路就一直通到井岡山。上山的路也與別山不同,既平緩又寬敞,雙向四車道。因此,這一路的感覺非常好。 車行至茨坪,就大大意料了。沒想到這個小鎮建設得相當好。一條主干道,水杉林立,沿路的賓館、培訓中心別致漂亮。有些象廬山,但是較牯嶺鎮規模大、檔次高,而且那個干凈和安靜更是廬山比不了的。到底革命圣地,可能有較多國家級的投入,又開發得晚,起點更高。心里暗聲叫道:不錯!相比那些山啊水啊,我更喜歡這樣的山間小鎮。崇山峻嶺間能夠坐擁這樣美麗干凈的小城,比單純的山水更有著人間煙火的溫暖。 剛到賓館去就遇到領省的女主任。我們將辦的論壇就是與他們合作,上周剛接洽過,相見格外親切。我說在井岡山可能只能呆一天——當時還真是這么想的。她說:這么早回去干嘛。你別太丟不下了。大姐可真是一語中的啊!忍不住要和她談談論壇的細節,她笑道:你也是個操心的命。 女主任其實是副主任。最初他們的男主任說要來。不管是男主任還是女副主任,他們可以丟下工作來培訓,我當然也能。這確實是我來的動因之一。 培訓會議是各省同行難得相聚的機會。研究室主任在一起,說起來都是淚。領導拿你當神仙,什么都要求懂,地上全知天上一半。女副主任說著說著說到男主任。男主任即將提拔高就,而女副主任對他頗多微詞。說他責人嚴,對什么人什么事都不滿意――領導除外。而且當面不說,背后說人。女副主任和另外一個副主任背后一對就都清楚了。“他說我不懂業務,說D主任不懂管理。”“他還說我想出風頭。我都五十多歲了,怎么會和他爭。”背后八卦一下,心中更加釋然。 男主任縱然這樣,還不是一樣提拔。我既無名利的欲望,還有什么放不下的?說到底,責己太嚴,習慣使然。因此自信不足,怕事情沒做好,怕別人不滿意。今年的一段時間心情太差了。只要有工作任務就反感排斥,怒從心中起,惡向膽邊生。煩是因為這些事情帶給自己的壓力。有壓力是因為標準定得高。既煩,還怕。那就不妨想想身邊許多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為人做事談不上多高明,還不是過得有滋有味有聲有色。我憑什么自我菲薄。不妨多點膽氣。事前不要怕,事后不要悔。不必追求別人的喜歡,追求也不一定能得到。女副主任說:反正我就是盡力。有多大力量做多大事。因此,既然拿得起,有何放不下呢? 這一天還給單位打了電話。有些事情不放心。然后便不再打了。我的分管領導在外面,總會不時打個電話發個短信微信,我對此非常反感。甚至要罵娘。既如此,也不做討人嫌的事。有多少工作是不能放手的呢?又不決定黨國的大局。生活也好,工作也好,都要放輕松一點。 我還是想認真聽講的,正好這個專題自己也馬上要去講課。授課的各位處長實在不敢恭維,完全是老和尚念經,聽者乏味,估計連自己都講不下去。大腦一片空白地聽他們講,內心里升騰起信心。不謙虛地說我比他們講得好。這種水平都可以出來顯擺,我確乎太要求完美了。 課程如是,便盤算著要翹個半天課。半天時間只能去一兩個景點。課后一打聽,井岡山居然不賣單票,只賣套票,不管你去哪都是二百六。聽說是比較好玩的龍潭也只要一個半小時,想必沒什么東西。這樣的山適合休閑,景色倒不見得奇佳。這種想法或許是去不成而生發的酸葡萄心理,總之為反抗霸王條款,決定不去。但是動了心,課是不想上了,便決定去北山烈士陵園和革命博物館。 第二天的上午心情便格外輕松。偷得浮生半日閑。我們先去北山烈士陵園,據說這是來井岡山的規矩。拾級而上,先紀念堂,再往上登山路,有雕塑園,最后到達紀念塔。沒時間細看烈士的詳細介紹。從山上下來便往革命博物館而去,只是走馬觀花地轉一圈。半天時間看過什么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記得的是:秋日干爽的感覺,溫暖的陽光照著,清風拂面,空氣中充滿著路邊桂花的甜香。 每天晚上便下山去逛天街。我這么喜歡山間小鎮,就不浪費時間。說是下山,走上十來分鐘既到。所在賓館應該居于茨坪的至高點,好多條道路放射狀的通往山下,每天選取不同路線。一旦天黑,更加安靜。街上人多些。天街就是廉價的仿古街,都不怎么用心地去仿古。但是沿著山勢而建的那些賓館民居還是頗有情致。街上隨處可見穿著紅軍裝的學員,感覺十分怪異。有個挹翠湖,居然十分小巧精致。山上的人文景觀倒不值得期待,黃泥巴的土房而已,都圈起來如盆景一般。這些點滴就是對井岡山的印象。 回到房間,看看手機,思考一些思想。在井岡山的晚上,居然在思考怎么樣收拾屋子,接下來又上了一天課。如果不是和家人一起,在這里呆長了也無味。心里還有事,還想早點回家。而這個事居然是想把家里好好收拾清撿一番。前年搬家時匆忙,很多東西來不及細清便打包。兩年過去,到處都塞得滿滿的。儲物間連身都轉不開。不知道那些盒子柜子里有什么,東西也沒有歸類統一置放,對于我這有強迫癥的人來說簡直無法忍受,心里就一直堵著,日子過得一直是將就、湊合、雜亂的感覺。這段時間清理一下,還沒全部完成,但已經更愛我家,理順了人的生活勁頭也足些。 一直就想清理。直接的動因是看了《滾蛋吧!腫瘤君》。不由想到:如果生命所剩不多,我最想做的是什么?我的答案居然是:清理干凈所居之處身外之物,整理多年留存的文字,然后心無旁鶩地和愛的人去看世界。這些愿望,除了看世界需要時間,其他兩件事現在就可以做。這個愿望充分說明自己是個有潔癖的人,實在忍受不了牽絆太多。這是放得下還是放不下?清潔自身,也是為了放下,為了了無牽掛。 要做的事情很多。最怕的是拖延癥。一件事一件事去安排去實施就行。在山上有空將近期的事情理一理:回去后那個周末就要去鄰省開會;再接下來要去講個課,課件還得修改完善;還有個會議要講話;國慶節要去北京參加同學會,得把票訂下來,安排好行程,和在京的同學朋友聯系一下;呆兩天從北京直接去南通,既去一趟還得看看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事情多,但總得一件件的做。該做什么做什么,不要亂。挑水就是挑水,砍柴就是砍柴。能挑多少水砍多少柴,看時間精力而定。 終于回程了。回程的收獲是和司機張師傅八卦一下。他說到領導的司機,爆了不少猛料。原來一把手的司機,長得又高又帥又白,有次陪領導出差晚上酒駕擦了別人的車,自己還渾然不覺。院里派人去交警大隊領人,這醉醺醺的小子居然在交警大隊門口解開褲子撒尿。他只感嘆年輕人啊玩性大,要不然給領導開幾年車不是什么都有了。我們分管領導的司機也換得勤,第一任司機春節期間私自開車回家出了事故,車被扣還不報告,節后領導上班要用車才露餡。第二任司機把自己的加油票一千多拿到院里報,院里不報,他當場撕掉條子第二天就不來。據說他還吸毒,找其他司機借了好多錢。單位即將車改,張師傅也在關注自己的命運。據說他們和院里的合同不規范,不是每年都簽,如果不再聘用,他們準備鬧。他憤憤不平地說領導的司機都得了蠻多好處,老婆或者孩子的工作解決了,還有的房子分到了。他準備還留在院里,既然車改了,他們的事就少了,他可以去開專車,專車似對車輛有要求,那他就開黑車。院里這些司機的世界也這么豐富。靜下心來去了解一番,還挺有意思。真是蝦有蝦路魚有魚路,蝦有蝦的快樂,魚有魚的悲哀。 回來,忙會務。會前四天,領導又開花,要請更高級別的領導。領導是不考慮具體辦事的艱難的。后天就要報到,明天我們便去打前站了,更高級別的領導還未有回信。會議指南都不能印,一切日程都要根據更高級別領導能否來而調整。但是,我怎么就一點都不急呢?由他去吧!搞成什么樣子就什么樣子。我在我能掌控的范圍內做到位就行。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好文02

文/ 王高產         老槐還是決定再割三斤牛肉,過年呢,能貴多少?       老槐付了錢,然后心滿意足地哼著小曲離開超市。       鎮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各種銷售年貨的攤位沿著街道兩邊向外延伸著。各種叫賣聲此起彼伏,夾雜煙花爆竹炸響的噪音。       老槐再看看從身邊走過的人,幾乎每個人臉上都是喜慶的神色,手里或多或少都提著年貨。老槐下意識低頭看看自己手中的東西,得意地笑了。               農歷臘月二十九,距離除夕只剩下一天時間了,老槐要趁著最后一天時間置辦好年貨。明天除夕就不能上街采購了,家里事多,煮肉,擦洗大門,貼春聯,上墳,準備年夜飯,事多著呢。       老槐今天一個人來趕集的,老婆和孩子在家蒸年饃呢。老婆和孩子一家兩天前才從上海回來,回來給他買了一身新衣,都是上檔次的品牌。       老槐嘴里說花那錢干啥,心里卻美滋滋的。半年沒見,老婆皮膚也白了,身材也豐腴許多,偶爾還會冒出一兩句不標準的普通話來。               來鎮上時老槐想讓老婆一起來,但來了就沒人蒸饃了。老槐臨出門時囑咐老婆,一定要蒸些油包子禮饃,年后走親戚用。       老槐這些年走親戚除了禮品外,禮饃一直堅持拿,他覺得過年就應該沿襲傳統的習俗。       老槐走到侄女的理發店前,將手中的蔬菜肉食放進電動車車廂。車廂里放著早買好的軟香酥,八寶粥,餅干一類走親戚的禮品。       老槐推門進去,理發店坐滿了人,侄女正在給一個女人染頭發。老槐和侄女說一聲,正準備離開,誰知肩膀被人拍了一下,老槐扭頭看看,原來是老同學李琦。       多年不見,李琦胖了,也老了許多,頭發幾乎都白了。李琦正等著理發呢。               老槐和李琦初中讀書時關系不錯,還有梁馬村梁華,三個人可是班上的鐵三角啊,時常同吃同睡同逛。       老槐和李琦說著諞著,無意中就提到梁華。李琦驚訝地說:你還不知道嗎,梁華癱床上了?       老槐急忙問發生了什么事,李琦說車禍啊,前年車禍,讓梁華失去了雙腿,現在可憐的很。       老槐心里一疼,停了片刻說:啥時去看看梁華。       李琦嘆了一聲說好。剛好輪他理發,就坐鏡前去了。       老槐騎著電動車走了,邊走邊想梁華的事情。梁馬村不遠,距離他村七里多,他怎么就沒聽說過這事呢?走入社會后,他倆確實沒怎么見過面。               老槐走了一段路,突然鬼使神差地掉轉車頭向梁馬村駛去,老槐想看看老同學的近況。       老槐進了梁華的家。家里裝飾很簡陋,一般農家院落。院里沒人,老槐推房間門進去,黑暗的房間床上躺著一個人,目光呆滯,臉部消瘦。老槐一眼就認出是老同學梁華。       梁華也認出老槐,掙扎著要起身。       老槐急忙按住梁華,坐在床邊,眼眶不由得濕了。       老槐坐了半個小時,等一個女人進來時決定離開。他從電動車廂取出大包蔬菜和肉品,硬塞給女人手里就離開了。       老槐駛出梁馬村時心情一下舒服多了。看看車廂,老槐不由得笑了笑,他決定再去一趟梁村鎮。               這時天空開始飄雪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飄在老槐頭上身上。街道人更多了,濃郁的年味并沒有因為天氣而消退,反而發酵起來。       老槐放好車,然后擠緊人群里。他發現幾乎每個攤位年貨都不多了,個別的攤主還在收拾地攤。價格更離譜了,上午才賣四塊錢的蒜苗已經漲到七塊錢了。還有蒜薹,菜花,都漲了兩三塊。再看看超市門前,挨肩接踵的人們擁擠著出入。       老槐心想,此時超市即使不漲價,也沒貨了。       老槐把手伸進口袋,摸了摸不多的鈔票,然后擠進人群,開始搶購蔬菜了。       雪越來越大,沒有行人踩踏的地方很快被白雪覆蓋,而人流涌動的地方,紅色,灰色,藍色等各種顏色喧囂著熱鬧的街道。       老槐走出人群時頭上身上已經全白了。他也沒有拍雪,任由雪花無休止的飄落。手里不多的年貨,也落滿雪花。               老槐開著電動車行駛在村道上,路邊的麥田被白皚皚雪花覆蓋得嚴嚴實實。瑞雪兆豐年,明年肯定是個豐收年。老槐心里想。       遠處熟悉的槐家村在飄飛的雪花中若隱若現。老槐不由得一陣激動,他似乎看到從小生長在上海的小孫子,在雪中歡快地奔跑著,手捧著雪花。就在這時,手機響了,老槐接通后,是孫子稚嫩的聲音:爺爺,回家吃餃子。       老槐掛了電話,突然心里一暖,鼻子一酸,眼眶不由得又濕了。于是他坐在電動車上,興奮地對著白皚皚的雪野,像個孩子似的喊道:過年啦!過年啦!       一聲爆竹在他不遠處炸響,響徹云霄。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藍惠娟   深呼一口氣,我再次戴上我的鳳帽,這是畬族標志的鳳帽,由銀片和珍珠層層裝飾成高聳的鳳帽,乍看上去非常醒目耀眼。   今天是漳州各方文人聚居眾望書城舉行每年一度的“給春天讀首詩”的活動。從簡前輩組織的人員名單看,來的都是各界的大咖,我穿畬族的鳳凰服參加詩會是不是太突兀了。看著鏡子里一個畬家婦女的模樣,心里忐忑不安。此時,耳邊響起小芬妹子鼓勵我的話,“大姐!加油!堅信可以的,因為你是做公益,為別人,不是為自己。相信自己!”我看看手邊帶來的洋邊村畬民自己炮制的茶葉樣品,我想起了洋邊那滿山翠綠的茶園,想起了鐘大哥握著我那滿是繭子、滄桑而厚實的雙手。是的,我為什么而來!我為春天讀一首詩而來,我為洋邊村的春天而來!   洋邊是霞浦縣鹽田鄉的一個畬族村,也是我工作單位的一個扶貧掛鉤點。記得第一次是跟我局的阮副局長一起下去走訪貧困戶。簡陋的兩層磚木結構老屋,第二層由于沒錢完工,中間那敞開的樓板空空如也,猶如一個豁了兩顆門牙的老嫗寒磣地站在眾人面前。在回程的路上,阮副局長同情地說“這一家四口,三兄弟守著一個寡母過日子,寡母年近耄耋,因為窮,都沒有娶上媳婦,農閑到外面打點零工維持生計。前幾個月,老三因打工不小心把腿摔斷了,治療又花了好多錢,如今不能干重活,只能在家陪陪老母做點輕體力活。”之前那豁了牙的老屋已經使我驚訝不已,沒想到他們的近況是如此的糟糕。     第二次到洋邊村是黨建學習并慰問貧困戶,那天當我把著沉重的大米和油遞給白發蒼蒼老奶奶的手里的時候,心里驀然升起一絲愧疚。從老媽媽那默然的表情,我讀出了無奈和麻木。在回來的路上,我和鐘村長聊起村里的情況,這里屬于山區,茶葉是主要的經濟作物。每年的茶青收入是農戶主要的經濟來源。這里污染少,空氣好,水質好,維度適中,是霞浦縣白茶的主要產地之一。可是茶青收購的價格不及成品賣出去的價格。從村里回來后,如何讓好品質的畬家白茶得到世人的肯定,從而拉動村里的經濟,脫掉貧困的帽子,這個問題一直在我頭腦盤旋。趁著回家探親的機會,我帶了村民自制的一些茶葉到市場推銷。沒想到幾天下來,這些手工焙制的散茶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可。村里剩余的茶葉都被包圓了。漳州一枝春的電商,山東的茶商都約好開春來洋邊看看。我似乎看到了洋邊百姓唱著畬歌采茶的美景。   回到霞浦我第一時間和村長取得聯系,并把情況向局里領導作了匯報。針對當前茶廠遍地,福鼎白茶聲名在外的情形,如何走一條適合本村實情的發展道路?我們幾個人幾經考量,這件事還得村委開會討論作決定,大家同意后做個文案,我記得是2019年12月26日晚村長發了一張村委們舉手表決的照片。看著照片里那些苦了半輩子的村民代表舉手表示要走一條自己的路:在農村合作社牽頭下,以寨下村為試點,走手工制茶的發展道路。2020年1月2日,村長發了一張工地動工的圖片。天!他們這么快就干起來了!當時我在老家,周一回到局里,我趕緊派車到村里,查看現場。俗話說,開弓沒有回頭箭,我事已至此,唯有鼓勵增強信心。臨走時再三交代他們做好各方面的測算,寫個文案給我。第二天,我拿到了鐘社長送來的預算書。四十三萬!村民自籌15萬,缺口30萬,如果還急需購進壓餅機,也要缺口20萬。當今社會20萬對一些人來說,也許是九牛一毛,可是對于貧困村的老百姓,靠收茶青營生,年收入才一萬多塊的家庭,那是個大數據。資金從哪里來?我上報局里,大家都叫停止。那一天,很冷,我和村里三個帶頭人在辦公室商討了近三個小時。干與不干?   干,面臨著很多問題:資金、管理、質量監控、銷售等等,此外風險重重,如果失敗了,誰來承擔?不干,很簡單,不外乎損失萬把塊的推土鉤機的錢。但是,如何跟村民交代?此后誰的話很能聽?”干!既然做了,就要做好!”村長在沉默了一會后,斬釘截鐵地激動了傍晚的夕陽,那道夕陽從過廳的窗戶涌進,透過門縫打在我的臉上,我感到臉上熱辣辣的。   “對了,上次縣里一個領導到村里視察也說,我們要發展自己的產業才有出路。”   “是誰,那個領導?”   “太好了,我們立刻去找她,聽聽她的意見,尋求她的幫助。”   我看時間,已經五點,離下班還有半個小時。我和村長急沖沖往縣委里趕去,很不巧該掛職領導已經回原地了。冬天的夜幕總是早早降臨,我們從縣委出來的時候,街燈次第亮了起來。刺骨的寒風似乎沒有把我身邊這憨厚實誠的村長咋地。望著他遠去的山一樣的身影,我耳邊回響他的話“我吃過很多苦,那年到深圳打工,一天只吃一頓飯,我也這么過來,我相信有堅定的信念再難的事情也能辦成!”   很慚愧,我其實沒有他那么堅定的信念。那天夜里,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頭腦風暴,在宿舍里輾轉反側到天亮。頭腦有兩個我在不停的戰斗:   “算了,你只不過是掛職的,來這里過過場,干嘛給自己找麻煩。”   “這是一村人的希望,他們好不容易想自立的勇氣和信心。你一個人說不干就不干,那村長呢?村民呢?”     “你沒看所有人都反對嗎?這里面的難處你沒預見嗎?錢,從哪里來?即便手工作坊建立了,誰來管理?質量誰來檢測?銷路怎么打開?等等等等,你懂嗎?你能保證一切都能成功?”   “是有困難,但總要邁開第一步,如果沒有這次邁不出去,以后永遠邁不出去,村長、書記的工作就更難做,村民的信心和勇氣再想建立就更難了。”   “算了,你業務也不懂,不要給人家惹麻煩了,你看不出單位領導的意思嗎?還有半年你就走了,誰來接手你的工作,誰愿意接手你的工作?”   ……   天知道,我整夜是怎樣熬過來的,直到天發白,我頭疼欲裂。早上八點,龔副局長打電話過來,我才想起,呀,還得下鄉對企業進行節前安檢的檢查。匆匆梳洗一下,喝了瓶牛奶就趕過去。   第一站是柏洋,提到這個地方心有余悸,因為上次為了智能圖書館的落地,我到過那里,這里還是霞浦海拔較高的地方,屬于第一階梯。其實也不是很高,就是一路上幾乎要盤山而上,主要是我體質不好,那次下來,嘴唇發紫,呼吸不暢,臉色全變。這次更嚴重,還不到半路就支持不住了,同行的小鄧問我怎樣的時候,我幾乎虛脫,也許他被我無力的嚅囁“我快死了”給嚇壞了,中途叫司機停下讓我休息,還把前座讓給我了。艱難撐到目的地,下車的時候,腳如踩在棉花上,輕飄飄的。柏洋這邊的企業主要是茶廠,也許我真的魔怔了,一聽與茶有關我就來勁。見到做茶的老板,我都會問,“你茶青夠收嗎?你們有對外加工嗎?”。終于在臨近中午的時候,遇到愛心人士卓總、湯總,他們聽了洋邊的事,都愿意幫忙,尤其湯總他非常義氣地說,沒事,明年的茶青他全包了,有了這堅強的保證我心里放下一個大石頭。其實,這也是我昨夜想的第一步。還沒條件建加工廠的情況下,一、招商投資,二先讓當地企業支持村里的產業,起碼保障收購的產值,讓百姓先提高經濟收益,口袋里有錢。為了感恩兩家企業無私支持,這次我帶上他們的產品和洋邊的手工茶回家鄉推介。   離開霞浦前一天晚上,我還接到在上海的陳總、山東的李哥他們都說等到春暖花開,洋邊茶葉開始采摘的時候下來看看。我想有這么多熱心人,這么多愛心人士的支持,我沒有放棄的理由。   “我有堅定的信心”村長的話又在耳邊響起!   是的,不是說要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嗎?我本畬族,我為自己民族做事,害怕什么?我似乎看到洋邊百姓熱切的目光,加油!藍!我挺直腰身,坦坦蕩蕩走了出去。   2020年1月18日晚,在漳州的詩會上,我給每個詩友沏上了洋邊的白茶,唱起了畬歌,說起了洋邊,還有畬家的故事,我很自豪!明天要走的路還很長,也會有很多風雨,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就如手中甘冽清香的白茶不也是從苦澀中焙制出來的嗎?   作者簡介:藍惠娟 (夕顏) , 女 ,畬族 ,70后的吟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桃園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 知識學習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ueye47002&aid=17780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