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12宏泰2024存股名單 》2024證券開戶優惠預告
2024/03/18 09:42:29瀏覽1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chatgpt概念股精選-宏碁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鼎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相關股-欣興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臺灣-臺積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富邦越南

春天,悄然而來。一抹溫暖的陽光,輕輕抖落歲月的紅塵。 一份感動,一份美麗,在春的原野,緩緩流淌;一份希望,在春的季節,默默播種。春天里,給自己一個燦爛微笑,讓心純澈;給自己一片純凈天空,讓夢旖旎。 春暖花開。閑暇,給自己尋一方晴空,品一盞清茶,淡淡于心;給自己覓一份安暖,擁一個微笑,淺淺而歌。流年靜好,種一份美好在心間,拾一縷春風的灑脫,開心面對每一天的風景,就會收獲不一樣的心情。 春季的光陰,盈一眸淺笑,藏于心間,靜靜的聞花香送暖,聽清風呢喃。聽一曲舒緩的音樂,讓心沐浴陽光,讓心沉醉在那淡淡的芬芳里;給自己一個暖暖的笑,讓心純凈,沁滿春色。染一指芳華,依一抹溫暖,緩緩行走在春光里,感受春天的靜美,感受生活的幸福。 我有一株迎春花,種在我的花盆中,含苞欲放意幽幽,朝朝暮暮把我等候。迎春花,搖曳在紅塵中把春報。迎春花,隨風輕輕擺動腰肢,裊娜多姿。 徜徉的歲月,跋涉的旅途,用一顆自信的心,坦然面對不一樣的鳥語花香語,就會收獲不一樣的精彩。靜靜的行走,默默的尋覓生命里屬于自己的春天;無論坎坷與荊棘,走自己的路,一直相信,最美的春天,就在回眸淺笑的風景里。 茉莉花,開在春天 春天里,我栽種的茉莉花,在細雨中盛開。 如一名女子從歲月里款款走來,輕輕奏響了世界上最美的贊歌,在蘇醒的大地上放飛希望。 如春風一般明媚,似陽光一樣燦爛。 因你,我伸出雙手捧出恬靜的心擁你懷中。 而茉莉花兒,將馥郁的唇印滿我的心房。 花兒,帶著明月皓潔的神秘。 清而淡,雅而美,宛若臘月里潔白的雪花。 花如云,仿佛溫婉朦朧的江南水鄉,安暖、靜謐。 花如水,宛然山間清澈透明的小溪,純凈、潤澤。 于是,在春天里,花兒含香的身影與我相約。 因為,我只想把愛種在春天里,為茉莉花兒采一季馥香的詩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道路上奔跑,這一路,我們會遇到一個又一個同行的人。 心理學上有個理論叫“吸引力法則”,可以通俗理解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是什么樣的人,往往就會吸引什么樣的人;靠近什么樣的人,你也更可能成為什么樣的人。 有些人比你優秀,帶你躲避隱藏的障礙,一起向前沖;有些人說不出哪里好,但和他相伴的旅途從不寂寞;還有些人,看上去沒什么不同,卻在一點點吞噬著你的能量。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懶人會教你如何偷奸耍滑,小人會教你如何坑蒙拐騙,負能量的人會告訴你做啥啥不行的一萬個理由。 人與人始終是不同的,這種不同,相處越久越是清晰可見。智者會教你深度思考,勇者會帶你勇往直前,擁有正能量的人會告訴你,只要你愿意發現,生活處處是美好。 2 如果你身邊也有負能量的人,試著用我們自己的力量幫他們走出怪圈,我們也能收獲滿滿的成就感。 但我們也要明白,這世上千千萬萬人,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交往。“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那些一直不愿走出自我狹小的圈子,在潛移默化間消耗你能量的人,也會逐步把你同化。有些人,就遠離吧。 遠離習慣索取的人,別讓你的付出變成理所當然;遠離不努力還拖你后腿的人,你本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跑得更快;遠離凡事都斤斤計較的人,生活美好又多姿,別讓自己陷入毫無意義的糾紛。 負能量多了,正能量就會被擠占,悲傷久了很難再開心起來,郁悶多了又怎會重現笑顏?別讓自己一直待在負能量的圈子里。 3 為什么要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呢? 因為,他們熱愛生活,能把普通平凡的日子過得津津有味;他們勇于擔當,從不推卸從不逃避責任;他們積極進取,生活給了一個酸檸檬,他們也能榨出可口的檸檬水。 “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即與之化矣;與不善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亦與之化矣。”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滿身都會浸染陽光般的溫暖。他們會驅散你心中的失落與陰霾,會給予你重新振作的力量,會幫助你提升自己,會教會你寬容和愛。 愿你能遇見這樣的人,靠近這樣的人,也成為這樣的人。點亮自己的心,也照亮別人的路。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小溪在山谷中流淌,淙淙而歌。那歌是唱給水中的游魚聽的,游魚入迷了,佁然不動,俶爾遠逝;那歌是唱給谷中的花草聽的,花草沉醉了,隨著節拍搖擺;那歌是唱給岸邊的石頭聽的,石頭沉穩含笑,呈現出高山般的恢弘、盆景般的奇秀;那歌是唱給鳥兒聽的,兩只喜鵲落在水邊,靜靜聆聽,竊竊私語,歡喜點頭;那歌是唱給游人聽的,游人仿佛回到了童年時代,一會兒在水邊數魚,一會兒在巨石上攀爬;那歌更是唱給兩岸山坡上無邊的綠樹聽的。樹理解溪的快樂,在風中輕輕地應和,又派出一位高音歌唱家,嘀里嘀里地答謝,歌聲珠圓玉潤,在綠林中升起,在山谷間回蕩,一粒粒落在溪中,蕩起陣陣漣漪。 對岸山坡上,樹們排著隊,緊挨著,錯落著,一棵比一棵高,看不清每一棵的倩影,只看到厚重的綠色蔓延著,連綿著。此岸山坡稍緩,也滿是綠,濃濃淡淡,深深淺淺,明明暗暗,高高低低,層層疊疊,仿佛一位畫家的杰作。他先把調色盤上的每一格都倒上綠顏料,一格加點兒黃,一格加點兒白,一格加點兒紅,一格加點兒褚,一格加點兒黑,然后揮起畫筆,這兒一塊明,那兒一道暗,這兒一簇淺,那兒一點深。全是綠色,卻賞心悅目,百看不厭。 一處廢棄的農舍庭院,五六孔土窯,兩個土壘的煙炕,除此別無他物。農舍無院墻,對青山,臨溪流,院中有新安置的桌椅。坐此小憩,微風吹來,愜意無比。同伴說,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就住在這里,喝茶讀書,洗衣淘米,可好? 這是洛寧深山處一個以綠和陶瓷聞名的藝術小鎮。山路修成大道后,這里人頭攢動,歡聲笑語。從油菜花開出春天的金黃,到樹木染出夏天的濃綠,再到秋葉流光溢彩,游客絡繹不絕。 有兩位在小徑上鋪圓石路的山民,操著濃重的鄉音說,他們以前就住在這里,政府幫他們把家搬到了離這兒不遠的村里。后來這兒成了景區,土地租借給了景區,年年收租金,旱澇保收。在這兒打工,一天能掙60元。村民現在種高山牡丹賣種子,比種糧食劃算呢。他們的神情洋溢著喜悅與滿足,可能以前怎么也不會想到,這禁錮了他們腳步的重巒疊嶂會引來遠方的游客。 綠不只在這個小鎮。在洛寧的鄉間行駛,一排排樹連成無邊的絲帶,樹隙之間,隱約可見白墻紅門的農舍。那綠是潔凈明亮的,仿佛嬰兒清澈好奇的眼,在微風中陽光中閃爍。那綠是輕柔而富有彈性的,捏在手指里,會有軟軟嫩嫩的質感。那綠又像一汪汁液在微微輕漾,白色的云只要在綠海上空多停留幾分,也要被染成一條綠色的絲巾。 天空也被綠色切割著,變得細長而不規則,從樹蔭中擠進來的陽光,在道上灑下點點閃爍的光斑。我們的車像在綠海中行駛的船,似乎聽見嘩嘩的聲音,連聲音也是綠色的,周圍的空氣溫柔而清爽。綠意蠶絲一般輕柔,泉水一般清涼,染著我們的眼,潤著我們的心,漫入全身。恍惚中,體內也有一雙綠色的翅膀揮動著,在綠海中飛翔,讓人不由得希望這綠色的路永無盡頭。 一位在洛寧工作的朋友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最喜歡的工作,其實還是林業和教育,將來有一天希望到林場去植綠護綠。我知道他說的是真心話。青山長綠,清泉長流,就是為后代留下的金山銀山。我說,到時,我一定去林場看你去,看綠去。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關于下雨天的文案 1.一直不喜歡雨,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手卻無力地下垂。 2.聽著淚水對雨水訴說心里的苦澀,我卻只能對著天空吶喊著那顆心裝滿了你給的痛。 3.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4.你只是在無意中說你不喜歡下雨,我卻在每個下雨天想起你。 5.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6.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7.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曾經說好的永遠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10.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11.總在一次次的失落和沮喪中,找到了自我,那是一種多么真實的疼痛。 12.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13.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14.難過時,誰會陪我?悲哀時,誰會哄我?下雨時,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 1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6.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7.漸漸地我知道我這樣對你就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因為你的心不在我的身上。 18.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關于下雨天的心情文案 一、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二、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三、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現在,你卻成了我心底最大的秘密。 五、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六、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七、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八、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九、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你無法陪伴。 十、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十一、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二、新鞋子穿太久了會舊,同一首歌聽多了會厭倦,暖心的情話說太久了會膩,而陪伴太久也就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我不怪你不愛我了。 十三、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十四、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五、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十六、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七、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八、有些事很讓我無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退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下雨天悲傷凄涼的情感文案 1. 過期的感情,就像一罐開了很久的可樂,味道還在,可是當初那股沖鼻子的勁兒卻再也沒有了。 2. 一份好的愛情,應該是可以讓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而一份不好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而舍棄整個世界。 3. 我和你的差別,大概就是玩捉迷藏時,我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4. 當你開始一遍一遍的質問自己,你的付出到底值不值時,其實這個答案就已經出來了,只是你一直在自欺欺人的不愿承認罷了。 5. 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6. 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7. 他如果要你,你要他去干什么都可以。他如果不要你,你為他去死他都覺得你多余。 8. 我給你肩膀讓你靠,我給你懷抱讓你抱。你要走沒關系,我的世界,隨時為你留著。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9.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10.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么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么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11. 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我,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王家衛《東邪西毒》 12.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13. 其實平行線不是最悲哀的,相交線才是。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點,但是相交線相交了,卻越走越遠,只能越走越遠。 14. 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15.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6. 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7. 地球是圓的,相愛的人無論分開多久,只要一直走下去,就還會相遇的,于是,我一直走,一直走,是不是就能再次與你相遇。 18.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下雨天心情不好的文案 1.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2.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3.聽著淚水對雨水訴說心里的苦澀,我卻只能對著天空吶喊著那顆心裝滿了你給的痛。 4.我真的好想你,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里。 5.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8.下雨天了怎么辦,我好想你。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9.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以前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10.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里留著誰的溫度。 11.雨下個不停,心濕了一地,該怎么去忘了你。 12.我無法像你那樣,把無情無義演繹得這么淋漓盡致。 13.窗外的雨停了,天空還是灰的,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14.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15.難過時,誰會陪我?傷心時,誰會哄我?下雨時,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 16.即使我們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感謝上帝曾讓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暑假期間,我參加了一次有意義的比賽——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舉辦的第五屆“夏青杯”朗誦大賽安徽賽區半決賽。為什么說有意義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經過之前我的一番努力,我在池州日報小記者團舉辦的池州賽區海選中成功晉級,獲得了參加安徽省賽區半決賽的資格,比賽的前一天下午,我在媽媽的陪伴下來到了大賽指定的地點。 到了第二天,我跟著帶隊老師和選手們一起來到了比賽場地。這個劇院應該是個老劇院,室內裝潢并沒有我想象中的富麗堂皇,但舞臺上的LED大屏幕非常壯觀,在悅耳而隆重的音樂聲中,屏幕上出現了“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第五屆‘夏青杯’朗誦大賽安徽賽區”幾個大字,主持人上臺簡單介紹了此次比賽的評分標準以及大賽的評委,就宣布比賽開始了,我坐在指定的位置上,靜靜地等待著上場,啊!這些選手們太厲害啦,一個個都自信滿滿,朗誦時繪聲繪色,聲情并茂,我在焦急的等待著。看著逐漸減少的選手,我的心里更是心急如焚,根本無暇顧及選手們朗誦的作品內容,終于輪到我上場了,我神采飛揚的走上舞臺,面帶微笑,希望能給評委們一個好的印象。我竭盡全力地表現,拿出最強的一面。兩分多鐘的朗誦終于結束了,我愁眉不展、憂心忡忡的下來了。我知道我的水平和那些強手們比還是差一些的,果不其然,我拿到了一個不太理想的成績,應該是不能晉級明天的決賽了,我難過的哭了,泄氣地說下次再也不參加這樣的比賽了!媽媽安慰我說:一次比賽的失利算不了什么,你能在這樣大的舞臺勇敢的朗誦,就已經很了不起了!我們是第一次參賽,經驗還不足,但是如果不來怎么知道對手的強大呢? 是啊!這是一次有意義的比賽。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朗誦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在朗誦方面我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通過這次比賽我也真正體會到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這句話的意思:不管在什么時候我們都要虛心學習,不能驕傲,只有不斷努力進取,我們才能越來越優秀! >>>更多美文:難忘

DD15VEV15EGE15VE


2024統一定期定額ptt月退
2739寒舍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值得投資的證券開戶推薦2024華南永昌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u9zb41552&aid=18040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