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國泰0050定期定額券商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2024/03/18 19:07:34瀏覽2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鴻海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元大美債20年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推薦-富邦媒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領證文案朋友圈 1.帶男朋友出門,帶老公回家 2.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有我 3.你是年少的歡喜,這句話反過來也是你。 4.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5.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6.X先生,一年了,合作愉快。 7.說一萬遍我愛你,不如好好在一起 8.合體。 9.余生,我們一起走~ 10.是的,我結婚了,嫁給了愛情 11.恭喜這個小伙子娶得這么好的姑娘! 12.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13.狗糧養大的我,今天加倍回饋給大家了。 14.我的朋友圈配文是“賺了”,媳婦發的是“賠了”。 15.兩年后,我為她改了戶口本。 16.余生不用指教了,都聽我的吧 17.滴,人妻卡。 18.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19.以愛之名,共度一生 20.斯人彩虹,遇上方有知 21.大齡剩女營銷成功! 22.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23.耳機分你一半 傘分你一半 手分你一半 人生分你一半。 24.長路漫漫 磕磕磕磕絆絆 果汁分你一半 愛相互分擔 25.眼前人是心上人。 26.愿你是時光盜不走的愛人 27.不聽命于政府,也不皈依上帝,無須永恒許諾責任,及時行樂。 28.吃完全家桶,就是一家人啦。 領證后發朋友圈的文案 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先躺為敬 2.永遠的正宮娘娘 3.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4.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5.恭喜X總喜提嬌妻! 6.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7.恭喜你, 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8.收過我分子錢的朋友,還利息的時候到了。 9.長期飯票get 10.余生不用你指教了, 都聽我的過吧。 11.九塊包郵帶回家! 12.狗糧養大的我今天加倍回饋給大家了。 13.昏了頭的乙方。 14.我的朋友圈配文是“賺了”,媳婦發的是“賠了”。 15.狗糧養大的我,今天來反哺社會啦! 16.老娘這些年的份子終于可以收回來了! 17.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18.余生不用多指教 你都聽我的就好 19.真高興以后你就吃我家大米了 20.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21.第二杯半價一輩子了。 22.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23.帶著男朋友出門,牽著老公回家。 24.滴,人妻卡。 25.2019年5月20日,喜提姑娘一個。 26.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領證文案適合發朋友圈 1.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2.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3.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4.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5.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6.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7.我亦只有一次人生,不能慷慨贈予我不愛之人 8.大吉大利,今天結婚 9.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10.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11.也就是你,我才同意。 12.轉山轉水,殊途同歸。 13.今天民政局發對象,就去領了一個回家。 14.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15.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16.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17.想牽你的手,敬四方賓客的酒 18.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19.彭于晏,我是你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20.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21.回看過去的每一步,都是為了遇見你 22.我想要畫一個美美的妝,吃一頓好吃的飯,捧一束好看的花,再加一個有趣的你 23.世間萬物,唯有官配最甜 24.有吉有慶,夫婦雙全,無災無難,永保百年 25.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雞互啄 26.人在江湖,先嫁一步。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甜甜的句子可愛的文案 一、我希望自己是一直一直喜歡你熱愛你的,恒久的執著的望向你,然后等你老了等我也走不動了,咧著嘴扯著皺紋告訴你,你看我喜歡了你一輩子。 二、一句承諾一世相托,一顆真心一生相守,一聲問候溫暖一天,一份思念日日綿延,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電。冬日天寒,為我保暖!愿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三、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五、真正的風雨同行,不是甜言蜜語的左右,而是緊緊跟隨的腳步;深深的疼惜,不是錦上添花的贊美,而是患難與共的不棄。 六、你要記住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七、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從山野到書房。 一切都沒有關系,只要最后是你就好。一個人終將擁有另一個人,對你點點頭,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八、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愿你所有快樂無需假裝,愿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愿時光能緩,愿故人不散;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愿你獨闖的日子里不覺得孤單。 九、我們這個家,很樸素;我們三個人,很單純。我們與世無求,與人無爭,只求相聚在一起,相守在一起,各自做力所能及的事。碰到困難,我們一同承擔,困難就不復困難;我們相伴相助,不論什么苦澀艱辛的事,都能變得甜潤。我們稍有一點快樂,也會變得非常快樂。 十、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一、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十二、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三、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四、我沒有故事,只有這顆愛你的心,你走得遠一點我便牽腸掛肚,你看,是不是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十五、你眼中有濃濃的夜,掛起著盈盈的月,傾灑進我的心房,讓我日思,夜也難忘。 十六、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七、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情深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八、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可愛甜萌的情話文案 一、你是口中情,眼中喜,心中愛,意中人。 二、女朋友筆劃太多,本著去繁存簡的原則,請問……你可以成為我太太嗎? 三、希望你如錦繡山河。萬人向往,卻屬于我。 四、心里若有了良人,眼里的便全是路人。 五、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六、對方申請步入您的世界,是否授權? 七、我喜歡你,不明所以,不講道理! 八、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九、我就喜歡盤腿一坐,碰的是愛喝的酒,燃的是愛抽的煙,懷里是愛我的你。 十、日里想著你,夜里念著你,心里愛著你。 十一、對于你,除了戀愛之外我們沒什么好談的了。 十二、進一步小心翼翼,退一步千難萬難。真希望早點遇見你,然后余生都是你! 十三、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十四、土豆可以變成土豆泥,玉米可以變成玉米泥,我可以變成我愛你。 十五、對你的喜歡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樣多,可還是欲罷不能。 十六、腦子真神奇,就算忙得要死,也能留個小縫兒想你。 十七、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十八、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十九、你是我一時的沖動,也是我良久的喜歡。 二十、總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是你的太陽。 寫給男朋友的可愛文案 一、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二、我不擅長戀愛,但我天生愛你。 三、這位公子,請留步,您瞧前邊兒風大雨大,路多有崎嶇,不如你先入我心頭避上一避,可好。 四、你不用去刻意改變自己,我來適應你就好了。 五、生活不如你心意,我如你意。運氣不在你身邊,我在你身邊。 六、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七、我可能是鹽吃多了,閑得總是想你。 八、我管著你,你慣著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九、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十、你能不能在百忙之余,抽空把我慣成寵辱不驚的小公主。 十一、我并沒有喜歡哪一種類型的人,如果我喜歡你,我喜歡的就只是你。——蔡康永 十二、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三、你先等等,等我長大,我就嫁給你。 十四、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余,足夠也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十五、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十六、你聞到沒有?你出現后,空氣都是甜的。 十七、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肆意瘋長的野草,燒不盡,吹又生。 十八、好像就是有這么一個人:不時時帶在身邊,刻刻放在眼里,就覺得生活不如意。 十九、不求歲月善待,只求一生被你寵愛。 二十、你是我孤獨時夜空中閃亮的星星,溫柔了時光,驚艷了歲月!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我確切地感受到,草的生命力實在太強。韭菜畦上,草長得像韭菜一樣,簡直分辨不出;苘蒿、莧菜、小白菜、空心菜地里,它們長得比菜還高;至于田溝和院墻根下,雖然土踩得很板,或者全是磚塊瓦礫,它們也能勃勃生長。 幾天不進園,草就連成片。你鋤它們,薅它們,它們像是弱者,只有挨打的份。可是它們耗你,軟弱而又強硬地與你對抗。不知道一棵草會結多少顆籽,會作幾批發芽。它們像是敢死隊,一撥撥地沖鋒。當你把一生的時間用完,它們又長出來。你如果下辣手,用除草劑噴它們,它們將會全軍覆沒,可是地下的生物都會死掉,地也會停止呼吸,硬得如同鐵板。 我母親是村子里數一數二的能人,她有空就到田里薅草,像個高手,把全田的雜草都打倒了。可是她去世不久,它們又都爬起來,瘋狂反撲,結果把大蒜全部遮蔽。次年初夏,我們連蒜種的價錢都沒撈上來。 偶爾想到菜園里的語文,真是奇妙。比如薅草與薅稻,行為的對象明顯不同,卻是一個意思,前者是用手拔去雜草,后者還是用手拔去雜草。就像“中國小將大敗對手”與“中國小將大勝對手”一樣,反正都是你贏。薅草與鋤草也不是一個概念,前者猶如徒手肉搏,后者則是借用工具。 其實無論是鋤是薅,草根都沒死掉,它們蟄伏在土里,窺聽地面上的動靜。比如禾本科的幾種草,狗尾草啊,蟋蟀草啊,都是如此。夜晚,或者雨天,趁著沒人,試探地拱出地面,發一個芽,生兩片葉,然后突然開花、結籽,前仆后繼,生生不息。它們和人比耐心,比毅力。 除草像拍武打片,草們是打不敗,殺不絕的。 如果讓上帝評判,雜草的智商肯定不比人低。 有時會想到草與人的關系。我一遍遍地除草,實際上是跟草爭地盤。這里本來也是它們的家,我像開發商,把土著居民,變成了無家可歸的人。所以我絕不用除草劑,一是因為對土地有害,還有一點,是出于對草們的尊重。 我留下草,與它們對弈,其實也是對自然的欣賞,對生活的品味。菜園如同一艘漂浮在時光中的船,我愿意作為一名船員,慢慢劃槳,優雅老去。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是上幼兒園的第二天吧,拉著女兒要送她去幼兒園。可能是第一天的不良影響,讓她對去幼兒園有了強烈的抵觸情緒,滿臉驚恐伴著歇斯底里的哭喊。瞧著她那副模樣,我笑了,松開了手,想起了自己兒時逃學的情形。 那時母親在村里小學教學,幼兒園就在距離小學不遠處的大隊部里。在幼兒園的第一天,哭著鬧著也沒人送我回家,——幼兒園里到處都是哭著鬧著的小孩子。老師們一點都不像家里人,不會因為我稍微的一點不適而露出驚恐。興許老師們想的是,每個娃娃來幼兒園都得大哭幾天才會安寧下來。 哭累了,想上廁所了,廁所在大隊部的西南角。剛蹲下,就瞧見一個缺口,忘了尿急拎起褲子就跑了過去。也不知道那一刻小賊膽有多大,竟然敢試探著鉆,竟然直接就過去了——掉了下去,外邊就是村里的大池塘。是池塘邊洗衣服的人驚恐萬分地將嚇暈了的我拉出池塘并抱回幼兒園。驚魂未定的我聽見了她對著幼兒園老師嚷嚷“天哪——趕緊看看,還有哪些地方不安全”。就是那一天,廁所里的那個缺口就堵住了。 那天母親接我回到家,說給了姥姥,嚇得姥姥拉過我就上下瞅,看受傷沒。母親卻用手指戳著我的小腦門罵我“賊膽大”。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賴在姥姥里,母親好說歹說我就是死活不上學。姥姥也打著圓場,說娃失了一驚不想上學就不要勉強了,在家多呆幾天吧。母親語氣很堅決,說不行,越呆越不想去,必須堅持去,習慣了就好了。母親硬從姥姥懷里把我拽了出來,幾乎是被揪著送往幼兒園。 還是得想其它辦法逃出這個鬼地方。我溜到接近大門的墻邊,而后避免被發現揪回來,就順著墻根爬到了門口。嘿,過了,撒腿就跑回了家。姥姥才不問放學沒,抱著我就親起她的寶貝疙瘩。 母親照例放學到幼兒園接我,沒有接到,老師們也沒留意到我的失蹤。不過那次以后,老師總將我拉到她身邊,說著“把李老師的閨女再弄丟就出洋相了”。在老師視線之內玩消失,難度太大了。可還是不想上學,——既然出不了幼兒園干嘛要進去?于是開始了裝病生涯。記得最拿手的就是肚子疼,疼就疼,是我疼,別人怎么會感覺到呢。兩次得逞后,母親發話了:肚子疼也是病,是病就得看,喝藥打針都行。 只好繼續去幼兒園唄。不過再次去,老師對我看的不那么嚴了。我就在幼兒園里轉著看,尋找突破口。轉了兩三天,就有了思路。那棵樹幾乎是緊挨著墻,爬上樹,從樹上到墻頭,在墻頭上慢慢爬著溜到墻的盡頭,那堵墻越來越矮,最矮處的外面是可愛的大土堆。我觀察了,跳下去一定不會有問題,眼一閉就行。終于來機會了,我開始實施想象了幾十遍的“越園計劃”。上樹,比較順利,轉到了墻上,膽戰心驚地溜過了墻,順利下降到矮墻,盡頭,轉過去,眼一閉,心就歡喜地飛了起來。 而后,而后我的哭聲響徹整個村莊的上空。——那堆土被運走了,我想當然地閉了眼跳,不出事才怪。 骨折,姥姥心疼地直抹淚,說“傷筋動骨一百天”。當“一百天”傳入我的耳膜時,我頓時傻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清朝末年,義和團運動風起云涌,列強大舉入侵,清朝政府為挽救危局,1901年,慈禧太后用光緒皇帝的名義宣布實行新政。第一籌餉練兵,第二振興商務,獎勵實業,第三廢料舉,育才興學,第四改革官制整頓吏治。慈禧太后的改革力度,不能說不夠大,連一千多年盛行不衰的科舉制度也就此終結了。 1901年到1905年間,慈禧太后先后頒布了三十多道懿旨,從政治、經濟到社會生活和教育,無不推行新政,使整個社會面貌一新,出現了短暫繁榮景象,其實清朝自乾隆中后期,閉關鎖國就開始走下坡路,國勢每況念下。倒是同光兩代,讓民休養生息,引進西方先進技術,經濟有所恢復。特別是隨著江南制造總局、福建馬尾船政的建立,民族工業發展迅速。天津、江浙的紡織工業,湖南的金屬冶煉,廣東的水陸運輸等行業,都取得了較大的發展。 也正是這些改革開放帶來的實際成果,讓慈禧太后飄飄然,底氣十足,非常自信。一次因大臣辦事不力,慈禧便在朝廷上大罵,我大清國力昌盛,百姓富強,雖然現在刀槍入庫,馬放南山,但底子在,不是什么人隨便可以推翻的。隨后,慈禧指著官府內正在燃燒的蠟燭說,要大清滅亡,除非燈頭朝下。 慈禧這話,現在可以當作笑話聽,說明任何獨載者都是目光短淺,愚蠢可笑的。但她當時拍著胸脯說出這話,一定是信心滿滿的。 慈禧的底氣來自哪里呢?首先她認為自己并不是頑固不化,一條道路走到黑的獨載者,而是順從了民意,搞了新政,打開了國門,引進了西方先進技術,經濟有了活力,老百姓生活有了改善。這些都是看得見,摸得著的。老百姓一定會心存感激,放聲歌唱他的正確領導,怎么可能會起來推翻大清江山呢? 慈禧的自信絕對不是對專制理想的追求和堅持,而是對自己政治手腕的自信,她翻手為云,覆手為雨,變動莫測,捉摸不定。比如,當她腦子一熱認為紅毛鬼子不堪一擊時,就公然向西方列強英、法、德、意等十一國宣戰,并成立了神虎營,專門去和洋鬼子開戰。當義和團攻打外國駐北京的使館區,久攻不下,刀槍不入的神話破滅,一敗涂地后,慈禧太后馬上就翻臉不認人,拿義和團當作替罪羊,大開殺戒,向洋鬼子謝罪。慈禧太后的權術讓曾國藩、李鴻章這些朝廷重臣都心存敬畏,府首貼耳,不敢有非份之想,其實大清江山已經危在旦夕,搖搖欲墜。用李鴻章的話說,那就像一只紙糊老虎,但誰也不敢去捅破它。 但任何獨載者都是外強中干的,他們內戰內行,外戰外行。他們對付國內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張牙舞爪,不可一世是真老虎,一旦遇到西方列強,他們就會卑躬屈膝,土崩瓦解,不堪一擊。因為他們的本質是虛弱的,是反人民的,也是不得人心的,自以為有信心的慈禧太后,也逃不出這個歷史規律。 據李連英的接班人,滿清王朝最后一任總管太監小德張的回憶,慈禧太后一天的生活費,大致是紋銀40000兩,如果折成實物,那就是宮廷半月之費,可以購買一艘吉野級巡洋艦。兩月之費,可購一艘起級主力艦,一年之費,至少可以裝備一支位居全球六七位的海軍艦隊。可見有多少民指民膏就這樣從獨裁者的貪婪和享樂中流失了,像這樣荒淫無恥,窮奢極欲的日子,慈禧太后愿意拱手讓人么? 請光緒十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清宮里裝了第一盞電燈,現代工業文明的光輝,第一次照亮了黑暗的皇宮。也許慈禧太后已經忘記了自己說過的話,否則,他是不會允許安裝這種燈頭朝下的電燈的,也許慈禧認為,當年她是拿蠟燭作比,只要蠟燭不會燈頭朝下,那她的話還是算數的,大清江山還是千秋萬代,不會被人推翻。就在電燈裝進皇家宮院以后,大清王朝滅亡的日子就屈指可數了。 由此可見,任何獨裁者的自信都是不足為憑的,他們一面用威脅和恐怖來控制老百姓的思想行為,一面用小修小補來裱糊那個支離破碎的紙老虎,他們需要對老百姓進行瞞和騙,更需要對自己打氣鼓勁,提升信心,為的是維護那個與人民為敵的反動統治。 不論獨裁者多么有信心,無論他們夸下的海口有多大,歷史的車輪總會明著民主自由的方向前進,歷史已經證明,這一點。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臺銀證券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42024群益金鼎定期定額試算計算
2024瑞士信貸線上開戶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2024新光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2024日盛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線上開戶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t97253189&aid=1804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