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87吉茂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優質證券開戶平台
2024/03/24 12:05:09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福懋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車用ai概念股精選-健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國防ai概念股精選-世芯-KY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hpc概念股精選-創意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國泰股利精選30

朋友圈夜宵文案 1、鹽水鴨皮白柔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 2、秋來霜露滿園東,蘆菔生兒芥生孫。我與何憎同一飽,不知何苦食雞豚。 3、纖手搓來玉色勻,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知輕重,壓扁佳人纏臂金。 4、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5、西瓜全身都是寶,西瓜皮炒著當菜吃,瓜瓤可以解渴,清火,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閑的時候吃,西瓜全身不全是寶。 6、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7、蝦肉味道鮮美,回味萬千。尤其是品嘗完龍蝦肉之后,可以湯汁拌飯,美味之極! 8、青青竹筍迎船出,白白紅魚入饌來。 9、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10、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飲不盡器,半酣味尤長;偶得酒中趣,空杯亦常持。 11、烤紅薯焦糊糊的,周身滿是草灰,嗅一嗅,香噴的氣味馬上會進入你的五臟六腑,令你"口水直流三千尺"。 12、游客將自己在海上釣起的活魚表面抹上一層醬油麻辣油,放在炭爐上燒烤;然后,邊轉動鐵絲邊灑上少許五香粉,待魚體透油焦黃,香氣四溢,皮脆肉嫩,風味獨特的海鮮燒烤便可入口。 13、揚州鮮筍趁鰣魚,爛煮春風三月初。 14、蘇東坡用其情有獨鐘的竹筍和豬肉一起煮,在一次美食派對上,蘇東坡信手寫下了一首打油詩:“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15、云南的特色美食,我是幾乎沒有嘗到過的;有高原胃口退化的原因,還有精神勝利法的原因,等等;現在已想不起那些味道了。也許有些辣,也許有些酸。也許,似是而非。 16、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17、秀風景,秀美食,秀工作,秀恩愛,秀孩子。打開人人微博朋友圈,似乎都是大家過的都很好。 18、椒鹽皮皮蝦味道濃郁,香飄四溢,外表干燥酥脆,白里透紅。 19、柑橘是海鹽的特產,橘子皮里面住著一個個金燦燦的小月亮,親熱地住在一所房子里。 20、海綿蛋糕卷口感非常柔軟,綿滑,搭配上淡淡的香橙味道,吃在嘴里有一種幸福的味道。 21、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22、黑裙魚肉質鮮嫩潔白,脂肪少。食用方法簡單,尤以清蒸更適口,刺少,特別宜于老年人和兒童食用。 23、燒賣里碧綠的顏色,透出蒸熟后薄如紙的面皮,猶如翡翠一般。輕輕地咬上一口,皮一點便破,吃到里面由蝦仁、韭菜和雞蛋制成菜茸,爽口清潤。吃下去后嘴里還充滿蝦仁的香味,真可謂齒頰留香。 24、白菜青鹽糙米飯,瓦壺天水茶。 25、提起溫州,大都與電器之都、財富神話相聯系。在那些飛速經濟發展的光環下,清清的甌江水大概流淌著孩子們幼年全部快樂的記憶,以及那些回蕩在巷口的鹵味、炸魚干的香味,仍然會隨著風,絲絲屢屢的鮮活著吹起,構成我所有關于鄉情的念想。 26、"新津韭黃天下無,色如鵝黃三尺余,東門彘肉更奇絕,肥美不減胡羊酥"“祖國山河無限好,家鄉父老不患貧。淡云出岫刪發何日,也味爭如鄉味醇。”"何時一飽與子同,更煎士茗浮甘菊。 27、東門買彘骨,醢醬點橙薤。蒸雞色如玉版貓頭筍,味抵駝峰牛尾猩。 28、小混沌,個小,皮薄,只要往開水中一撈,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鮮美! 29、這只西瓜又大又圓,像只大皮球,它表皮的顏色綠綠的,上面還帶有黑色的花紋,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里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這時,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畢上就咬一口,解解渴。 30、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纖手炙魚頭。 關于美食的搞笑文案 1.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我有一張吃貨的嘴。 2.吃飯先喝湯,不用請藥方。 3.天有不測之風云,人有霎時之蛋撻。 4.吃貨的格言:今天吃喝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吃喝。 5.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6.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說明我好養。 7.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可能是餓了… 8.曬房曬車曬美食曬恩愛,那都不叫事,有本事中午出去曬太陽。 9.吃貨的思路是好吃你就多吃點,不好吃多少也要吃點。 10.真的非常討厭這個點在朋友圈曬美食的噢,可以曬曬你的美腿嗎 11.聽說夜貓子睡覺前就是應該深夜放毒,曬美食曬高冷的寵物一張正常的自拍一張b的自拍 12.他們不懂吃貨的快樂。 13.品位美食,而不是品位菜單,燒一鍋好菜,也絕不是燒錢。 14.就算宇宙大爆炸,依舊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撐,吃到胃痛! 15.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 16.朋友圈天天都在曬美食~工作這么忙只能曬曬昨兒個的加班餐 17.你總是只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而從來沒有想過我們。 18.對吃貨來說,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虧。 19.曬娃的,曬房子,曬車的,曬對象的,曬美食的。你說我看著鬧挺不鬧挺,你看我曬這點玩應,曬被子,曬太陽,心情好還能他媽多曬個臉! 20.曾經滄海難為水,魚香肉絲配雞腿。 21.吃貨界的女王,請叫我女王陛下! 22.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23.在朋友圈曬美食,曬旅行,曬包包,曬車,然后哭窮,真TMD虛偽。 24.朋友圈里有的曬對象,有的曬娃,有的曬美景,有的曬美食,滿滿的都是幸福。我只能曬太陽,但也很幸福呀! 25.霜余蔬甲淡中甜,春近錄苗嫩不蘞采掇歸來便堪煮,半銖鹽酪不須添 26.看到朋友圈里的人天天曬聚會曬美食,頓覺得好無聊…… 不開心吃美食的文案 1、人生的樂趣在于有知己三兩只,陪你逛街陪你吃美食,陪你忘卻不開心。 2、真的是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唯一讓我開心的大概是吃美食,可是吃美食也不敢吃,怕胖人間不值得。 3、聽說吃美食可以使人愉悅、聽說買買買可以使人快樂、那為什么我吃完飯剁了手還是不開心呢? 4、不開心嘍,可是又能怎樣,吃美食是這個世界上讓我覺得最幸福的事,如果是不胖體質就好了,唉!有胖子的胃卻沒有瘦子的DNA好氣哦! 5、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去逛街溜達購物吃美食,也許真的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了,可惜還沒有出現。 6、對于我來說遇上不開心的事,哭和逃避解決不了事只會顯得我有多懦弱,只有吃美食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釋放。 7、世界上最大的享受,你認為是什么呢?吃美食、住豪宅、一家和樂? 8、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就好了。 9、原來不開心的時候,可以看綜藝,吃美食,“胃滿足了,那么心也會被擠的暖暖的”。 10、不開心時,我覺得吃東西是最能放松的,吃美食能讓我心情變得愉悅。 11、我這個人吧,不讓我吃美食,真的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12、吃美食就是我的愛好,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愿意替你吃個遍,哪怕成一個胖子。 13、果然工作就會不開心,不開心就想買東西吃美食,買東西吃美食要錢,沒錢就得工作,工作就會不開心。 14、心里難過最好的療傷辦法就是吃美食,然后忘掉不開心的事,畢竟生活還得繼續前進,加油! 15、不開心了,淘寶,旅游,吃美食,汗蒸都會很容易的得到快樂和滿足,以至于稍微努力一下或者是感情,或者是工作,就認為自己付出了多少似的。 16、吃美食大概成了我最近表達開心或不開心的主要方式,毫無節制。 17、如果一個人在不開心時只用吃美食就可以治愈了,是不是也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呢。 18、不管開不開心吃美食的時候心情總是很美麗的。 19、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是最能彌補受傷的心靈的。 20、女孩百分之八十的不開心吃美食就可以解決,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要你也喜歡她才可以。 21、我發現吃美食可以忘記眼前不開心的一切。難道只是因為我是吃貨嗎? 22、要好好的愛自己。不開心了,就去轉轉街,吃美食。取悅自己。 23、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只有好閨蜜會肆無忌憚的帶你去吃美食,還會耐心的聽你不停抱怨! 24、餓肚子的時候,一點也不開心,就算瘦能變漂亮點,我也更喜歡吃飽肚子吃美食讓我來的開心。 25、加班固然是不開心的事,但可以和同事們一起吃美食,還是很happy的啦! 26、也是瘦瘦的精致女孩才有資本在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睡懶覺啊。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姐妹文案短句 1、姐妹。你累了和我說,要記住你還有我。 2、我有一群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姐妹! 3、姐妹和愛情不一樣,姐妹能陪你一輩子,那愛情,只能被傷。 4、辛苦一年不容易,過節犒勞好自己,購物休閑由著你,花錢千萬別手軟,吃好穿好是第一,姐妹聚聚聊聊心,快樂就在三八婦女節,等著你! 5、青春不老,我們不離,致姐妹。 6、曾經哪怕是手上劃了一小道傷痕,都要在空間發個說說。如今我就算住院了,也只有那幾個好姐妹知道罷了。 7、和你分手后,我才知道是誰,勾搭的女人竟然是我的姐妹,心被傷成灰,也哭干了淚水,你們雙雙飛剩我一人獨憔悴。 8、姐妹永遠是那個嘴最狠的,但在你需要她的時候,心是最軟的。 9、好姐妹好兄弟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也感動過。 10、對姐妹從來都是臟話不離口,如果我對你客客氣氣,不好意思,請你靠邊! 11、好知己,好姐妹,哪里會談情感,不牽手,不親嘴,但是亦能陪我下半生。 12、有種姐妹,多久不見,感覺都不會變。 13、真心地謝謝那些沒有義務陪我,但卻始終如一陪著我的好姐妹。 14、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不為什么、只為了姐妹能天天開心,快快樂樂的。 15、希望我們的友誼堅不可摧,像愛情那樣,好姐妹,一輩紙哦! 16、姐妹是一輩子的情侶,其實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轉身。 17、男人算個刁,姐妹才是最重要的。 18、姐妹抱一下,說說你心里話,說說你的滄桑和變化。 19、姐妹不是說說而已,閨蜜不是叫叫而已。 20、閨蜜,我的異姓姐妹。我們不離不棄! 21、你說咱們只能做好兄弟姐妹,你知道那時的我心有多痛嗎? 22、要珍惜兄弟姐妹的緣分,因為一奶同胞的緣分使我們十指連心。一同走過童年、少年、青年,因為這個緣分,還要彼此牽掛走完未來無數個春! 23、友誼可以大過天,我想你們,無論相隔多遠,你們依然是我最好的姐妹! 24、我會和你一起講秘密,更多的是認真聽你的秘密,誰叫我的那些破事都不能叫作秘密,當然我肯定會為你保守秘密,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5、想起一個人,一陣傻笑,又是一陣失落。不是戀人,是姐妹。 26、姐妹們,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將那些平庸生活帶給我們的煩惱與焦慮都通通拋掉!昂起頭來度過這難忘的今宵!婦女節,自己在心中大聲說快樂! 27、我知道你本性善良,要不是被欲望蒙蔽了雙眼,你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 28、我們三個人是好姐妹,她們倆個人臂挽臂地走路,我在后面跟著。 29、姐妹一生一世一起走,中途放手,誰是狗。 關于姐妹的文案 1、陽光姐妹淘,演繹了所有的姐妹時代。勾起了我所有的回憶。愛你們、我的姐妹。 2、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兄弟姐妹玩捉迷藏。我看到打谷場上有一堆稻草,就鉆了進去。過了一會兒,竟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直到外婆找到我才醒。 3、逛街、購物、泡吧,我們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難過、失意、快樂,無論什么時候你都在我身邊。我的好姐妹,姐妹日,我要你陪我一起快樂! 4、有一種感情叫做吵不散分不開,不是愛情是姐妹。 5、在最關鍵的時候,才知道什么是賤人,什么才是最最讓人暖心的姐妹。 6、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兄弟姐妹是我的選取,而此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 7、我們的范二青春,操場上的嬉笑聲,一聲兄弟姐妹大過天地。 8、愛情經受著狂風暴雨,它活著,發出純潔的美的光輝。愛情啊,它就是崇高思想的姐妹。 9、前世五百回眸,換今生擦肩而過,我想我們前世啥都沒干,光回眸了,不然今生我怎有幸成為你的好姐妹呢。姐妹日,我希望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0、也有人說,藍顏知己,是兄弟,是姐妹。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系。 11、我曾經被人取笑過、曾經被朋友背叛過、曾經的姐妹也把我罵過,可是,這一句句話、一次次背叛,都成了心中最深的傷口。 12、不久過年了,過年兄弟們、姐妹們聚一聚吧。 13、好姐妹就是在你面前死命損你,又會在背后拼命維護你的人。 14、姐妹之間的愛,照樣可以驚天地泣鬼神。 15、好知己,好姐妹,哪里會談情感,不牽手,不親嘴,但是亦能陪我下半生。 16、哪怕有風,哪怕有雨,你還有我們這些姐妹。 17、每個女生都有幾個,瘋子般的姐妹。 18、活出健康,活出自我。讓男人們勞動吧,在這一天我們要快樂,在生命的任何一天中我們也要快樂。姐妹們節日快樂! 19、塑料姐妹花是如同塑料那樣怎么撕也撕不壞,但有時又會耍些小脾氣。 20、在我心里,你們這些姐妹比天大! 21、死黨怕什么,我有姐妹為我撐腰。 22、姐妹就是你發神經病,她陪你一起發神經病卻嘴里還說著好傻的人! 23、凡是經過考驗的兄弟姐妹,就就應把他們緊緊地團結在你的周圍。 24、你鬧心你想瘋你想耍,姐妹會二話不說陪你。 25、一聲姐妹,一生姐妹,無論何時,互相陪伴! 26、還有這個是加上曼陀羅都是被詛咒的話,都叫彼岸花,姐妹花吧。 27、一生姐妹一起走,誰先背叛誰是狗! 28、好姐妹,就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29、姐妹之間連個信任都沒有,還是少談姐妹。 30、年輕的我們走在路上,姐妹們的相知相伴是歲月給予的最美饋贈。憂傷因你更易忘,心靈因你不彷徨。記得姐妹日,記得我們要好一輩子。 姐妹情深的文案簡短 1、我們是父母的雙手,托起全家的希望;我們是父母的雙眼,看到溫馨的親情;我們是父母的雙耳,聽到真摯的祝福。我們永遠是最親愛的兄妹! 2、不求家資億萬,但求家庭溫暖;不求名震八方,但求快樂平安;不求伴侶成群,但求婚姻美滿;不求長命百歲,但求開心健康! 3、呵護是對你的疼愛,牽掛是對你的愛戴,想念是對你的撫愛,問候是對你的憐愛,祝福是對你的寵愛,妹妹,祝愛永遠包圍著你。 4、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5、姐妹日,祝福送,心與心,長相連,松知寒,焉有情,愛你心,永不變。姐妹日到了,幸福的高鐵正在向你開動,愿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6、親愛滴,我要做你的伴娘看你出嫁。 7、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8、有的事情,沒法說明。你覺得值,就值,你覺得不值,別人說值,你也覺得不值。 9、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10、姐妹我不介意你再多愛我幾輩子你給的感動我一直記得。 1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2、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13、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4、你經歷過我垂頭喪氣的時候,你經歷過我得意忘形的時候,你經歷過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仍然陪我瘋陪我二,姐妹日,真心想告訴你,有你很好。 15、女生之間,極其細膩的特殊感情,無關利益無關勾心無關愛情,愛自己愛朋友生生不息不離不棄,也無關時間有多長。 16、你曾給我寫過一封長長的信,用好看的熒光筆,滿滿的幾頁,我哭濕了校服的袖子。他們都以為我為男生哭泣,卻不知道我們也會為彼此深情。 17、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18、不管多艱難,一定要一起走,因為我們是姐妹! 19、所有愛著的人,愛過的人,都做著同一件事,犯賤。 20、在你失戀的時候往往是姐妹替你擦淚。 21、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22、姐妹情深,猶如大樹根連根;姐妹連心,心有靈犀一點通;姐妹知心,短信常發多聯系。姐妹日,祝福姐妹同心同德、平安開心、幸福健康。 23、我們我們小手拉小手,我們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數星星,一起看帥哥。 24、你我間的友誼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25、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后來關系那么密切。 26、發短信,送祝福,愿妹妹,心情好,工作順,生活美,家和睦,喜事連,身康健,笑容甜,事業發,福氣伴,平安在,活百年。 27、結伴旅游是驢友,雪中送炭是朋友,福難同享是兄弟,心有靈犀是閨中姐妹,人生難遇一知己,我有你,足矣!親愛的,姐妹日快樂! 28、姐妹日,送祝福,祝福你,姐妹情,真情在,送關心,永長在,姐妹心,心連心,情誼真,比海深,姐妹日祝姐妹幸福常在,好運常伴,笑口常開。 29、兄弟們,雖然天各一方。但我依然快樂著你的快樂,就讓我們隔著這萬水千山,干了這一杯,一起HAPPYNEWYEAR 30、你是我的奶茶,讓我在寒冷的時候覺得溫暖;你是我的音符,讓我在傷心的時候覺得快樂,親愛的姐妹們,姐妹日到了,愿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一年級的孩子帶起來很累嗎?22歲的毛老師并不這樣認為,她反而覺得他們就像被當作萌寵的多肉植物一樣,純、萌、亮晶晶,瞬時能把老師心目中的柔情都勾出來。 一年級的孩子,握筆超級用力,寫出的字就像火柴棍,他們還沒有運籌謀劃的力氣,能使出筆鋒;畫畫的時候涂不勻背景,能把所有的三維人物都畫成頭大身小的二維形象,特別憨拙;朗讀時還沒有學會流暢地斷句,你把一首唐詩讀得抑揚頓挫,他就以崇拜的眼光仰視你。 與干干凈凈的高年級孩子完全不同,一年級的孩子會把什么都沾染在臉上,擦過黑板,鼻尖上必有粉筆灰;上過書法課,鼻子和臉頰上必有墨跡;被朋友背叛——哦,所謂背叛,不過是背誦課文時忘了詞,瞄看別人的課本時被立時三刻揭發——臉上必有臟兮兮的淚痕。當然,他們很快就忘了心里的委屈,和解對他們來說,就像風吹開了遮蔽太陽的云那么簡單。然而,過20年回過頭來看,那么容易原諒對方的日子,是那樣珍貴,也許此生再也不會有。 一年級的孩子,也很容易原諒成年人。下課時,毛老師遇見一大早被嚴厲批評過的孩子,從五六米外小炮彈一樣沖過來,要老師“抱抱”。毛老師感受到了心靈的撞擊:孩子雙臂環繞,毛茸茸的腦袋蹭著老師的紐扣,小臉上完全沒有一絲陰霾,與得到夸獎的孩子沒有一絲不同。 孩子如此快速地原諒了大人,就像春天原諒了冬天,彩虹原諒了雷雨,花朵原諒了上一次寒潮。毛老師感到臉頰發燒,孩子的錯誤,無非是忘帶某本練習冊或字典,忘了背誦某段課文。自己當時為何要這樣氣急交加? 毛老師眼睛的余光,掃到班上其他孩子眼睛里流露出的羨慕和壓抑著的躍躍欲試。是的,他們還太小,還沒有學會捻酸嫉妒。 毛老師心下一動,從此就在班上設立了一個“每日再見”儀式。 這成了毛老師一天工作最美妙的收梢,孩子像嘰嘰喳喳的小鳥一樣,排著隊,等著跟老師擁抱。是她在安慰孩子們的小挫敗、小郁悶嗎?不,這個過程,也是他們在無聲地安撫一個新老師的生澀、急躁、過火。 沒過多久,毛老師猛然發現,擁抱她的孩子,以前剛及她的腰,現在已經及她的胸。一年級的孩子,個子躥得好快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鄉 情 剛想到五月 鄉情便黃過故鄉的地界 麥垛一個挨著一個 堆滿童年的記憶 夢打著飽嗝 撐破夜的肚皮 The Nostalgia As soon as I think of May The nostalgia yellows through the boundary of my native place Haystacks of wheat, one by one Piled up with memories of childhood days Dream burps from a full tummy Bursting the night's belly 遠 方 背井離鄉的人 衣袋里塞滿故鄉的炊煙 挺直的腰軒 常常被一片月光壓彎 一輩子丟不下的遠方 像一把鑰匙 總在皮帶上掛著 Far from Home Those away from home very far Put in their pockets hometown's kitchen smoke Their straight backs are Often bended by a ray of moonlight The far place I can never let go all my life Is like a key Always on the waist belt, hanging tight 自 殺 他從不殺雞、殺魚 連螞蟻都不敢踩一下 瞅見血 就會暈過去 突然巷子里傳出 他自殺了 手里緊攥著一把刀 Suicide He never killed a fish or a chicken Nor dared to step even on an ant Seeing blood He would pass out away right Suddenly, news came out from an alley: He had ended his life Holding tight in his hand a knife 致高考 為一場蓄謀已久的仗 你披甲戴盔 獨自面對伏兵十萬 一把木錘 敲破了父親那面鼓 母親的吶喊 口干舌燥 所有路口都被封鎖 成與敗 一錘子買賣 To College Entrance Exam For a battle planned long in advance You wear armor and a helmet Alone, facing an ambush of hundred-thousand troops A drumstick Broke your father's drumhead The battle cry of your mother Dried her mouth and tongue All intersections are blocked off Success or failure Is but a deal of once-for-all 耳 朵 也不挑 什么話都往里鉆 日子久了 掏出來 像一塊石頭 又臭又硬 費了大半天功夫 好不容易敲碎 沒幾句真話 Ears Ears are never picky Words of whatever all go in After a long time When dug out They are solid like a rock Hard and stinky It takes near a day's hard work To break it into pieces Only very few are true 初 夏 野花一直爬上山頂 牛犢在河邊撒歡 陽光把云朵鋪在草地上 馬頭琴吆趕著羊群 結古寺的經聲 一會高,一會低 黃昏點亮的燈盞 比天上的星星還多 Early Summer Wild flowers climb up all the way to the top of mountain Calves frolic by the river The sun spreads many a cloud on the grassland A horse-headed fiddle drives a flock of sheep Chanting voice of Jiegu Temple One moment high, and the next low Lights, lit up by twilight Are more than the stars in the sky 夏 夜 月光坐在麥垛上 風賊一樣 推開虛掩的木門 夢被一陣蛙鳴抬起 又輕輕放下 貓捉老鼠的事 正在發生 A Summer Night On the wheat haystacks sits the moonlight And wind, as if a thief Pushes open a timber door ajar My dream is hoisted by a burst of the frogs' croaks And then lowered down lightly The story of a cat catching mouse Is under way right now 草 原 羚羊只顧遷徙、產仔 花或紅或紫,各開各的 風打開一本舊經書 木魚敲碎黃昏 女人從河水的交匯處 舀起一桶月光 走一路,掉一路 Prairie Antelopes focus on migrating and giving birth Flowers, red or purple, bloom on their own Wind opens an old sacred book Wooden fish beats break the twilight into pieces From the place where the rivers meet A woman scoops up a bucket of moonlight Spilling it all her way 吳偉雄 廣東新會人,英語譯審。中國譯協四、五屆理事,獲授“資深翻譯家”證書。多年奉職于地市外事管理和翻譯工作,赴 20 多個國家任隨團翻譯或參加國際會議;曾任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外國語學院教授。在翻譯核心刊物發文 16 篇,出版編著 5 本。2005 年在中國譯協和桂林市府合辦的“桂林山水甲天下”名句國際譯文征集中摘冠。 >>>更多美文:自創詩

鳴笛開始了,流淚之人揩干淚水,開始走上街頭。 省會的醫護回到家中,擁抱家人,轉而開始重新投入,他們未必不傷痛,但多年以后,他們會真誠地摩挲那段守望相助,托付后背的歲月。 工人告別生養自己的故鄉,滯留在城市的個體小心翼翼地戴上口罩,復工意味著領到薪水,領到薪水意味著無數底層的勞動人民的生活,能夠重新流轉。整個社會,開始磕磕絆絆地回歸。 武漢,活著的親人為逝去的親人擺上遺像,沒有酒席,他們沉默地相擁,沉默地流淚,濕潤的目光撫摸著熟識的臉龐。 在更南的南方,春寒依舊料峭,燃燒的黃紙在濕潤的土地上嗶剝作響。 鞭炮響徹后濃稠的煙氣裹挾著雨滴團團而去。 人們祭祀著自己的先祖,祈福保佑,這些生命在歷史上的任意一天死去,一如過去的幾十個晝夜中離開的人。 車流重新開始擁堵,司機不斷地摁著喇叭催促。但在這一年的四月四日十點,遠東大地上人類聚居區的主干道,從華北平原到江漢平原,鳴笛聲猶如洪流一般傾瀉而出。巨大的空洞和悲傷占據了無數心靈。 中國人應對時代的劇痛的方法,是點滴的生活,小店中遞送的一碗碗熱干面,一如歷史上我們從廢墟中站起來后所做的那樣。 劃過十幾個時區,在歐羅巴,在美利堅合眾國,無數的生命正在隕落,老年人的呼吸機被拔除。對東方的態度從一開始的嘲諷再到抹黑直至新一輪的黃禍論。 世界上最強大的西方國家的制度迷夢破碎之時,仍然執著于黨爭和政客間的互相攻訐,像極了崇禎年間的大明。唯一可以確定的一點,疫情過后,西方對東方無端的仇視會達到一個歷史的頂點,該是放棄幻想的時候。 牛奶像1929年一樣被傾倒,胡佛的救災振濟再次重演,直至此刻,他們仍不忘派航母挑釁轉嫁危機,太陽底下無新事,歷史再次重演。冷戰之后,體系間的對抗再從從無形漸趨殘酷。 但是無論如何,讓我們祝福這些國度中無辜的、善良的人民可以度過劫難,不論是出于真心,還是假意。 那些被開放初期東西方巨大差距徹底打斷脊梁的河殤派們依然像上一個互聯網年代一樣,認為只要攻擊主流和政府,就能呼風喚雨,引導輿論,可是時代變了,人們已經看清了他們的虛偽,這是他們最后的表演。 希望既有的錯誤能被修正,希望被有心之人消費的那些正直靈魂,得以安眠。 時間撫不平傷痛,只能令人習慣傷痛,那些被病毒奪走所有生命的空房,我們不知道,在下一個春節,有沒有人為他們空室的門口,換上一幅春聯。我們知道的是,在這次颶風中,所有人無私地奉獻,守住了自己的帳篷。沒有人認為,我們將會被擊垮,而這正是所有的希望所在,我們將一次次挺過去。 很多年后,我們會發現,這是屬于一代人的記憶,就像我們的2008年,就像我們的1997年。一代人的回憶終將鑄就一代人,我們回憶之時會無愧地說,那時我們就已挑起重擔 2020年的春天 想起一首關于春天的老歌,它關于這片土地,毛阿敏的同一首歌 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 甜蜜的夢啊誰都不會錯過, 終于迎來今天這歡聚時刻。 水千條山萬座我們曾走過, 每一次相逢和笑臉都彼此銘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口袋定期定額推薦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用評價2024大昌0050定期定額券商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2348海悅台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評估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sxay52485&aid=18042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