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新百王台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18 16:56:55瀏覽2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晶片股票-臺積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精選-正新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股票-遠東新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chatgpt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這棵奇特的樹,就長在旅游區里。 導游指給我們看時,問我們這是幾棵樹? 許多人都答錯,其實它是兩棵。 一棵是油棕,一棵是大葉榕。 不過油棕樹被大葉榕張開的不計其數的臂膀緊緊地抱著,準確地說,是包著,已經完全看不到油棕的樹干。 只有它的羽片在樹頂上搖晃,才知道它們合二為一的事實。 有人說被擁抱的油棕在快樂地舞蹈。說被人這么熱烈地愛,該是怎樣的幸福。 許多圍觀的手機,情不自禁地津津樂道。 站在它的面前,我竟不知悲從何來。 望著油棕搖動的手臂,感到它其實是在呼救。 看到它的掙扎,它的氣喘吁吁,它被脅逼與綁架的無奈。 這是愛?還是恨?是愛得死心塌地,還是恨得你死我活? 這種強烈的或說強逼的愛,到底能維持多久? 只見導游正給講解詞加油添醋—— 快抓緊拍照呀。過幾年再來,就只能拍到枯干了。 這個帶我們來看樹的人,她好像在欣賞,又好像在哀嘆。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上世紀八九十年代,幾次與新疆詩人周濤交往。除詩歌、散文的交流,因他老家為山西榆社,抗戰時期又出生在上黨盆地,大家同為太行山人,僅聚一起憶往,就有很多共同話題。 說起童年往事(那時候他生活在繁華的北京城,而非窮困的太行山鄉),其中有一件事,他是那樣記憶猶新:有些早晨,他在半睡半醒之間,總能聽見小腳奶奶在灶間忙碌著為一家人準備早餐。纏足的奶奶,多半輩子都在榆社老家度過,多會做的,也只有家鄉飯,一般來說,他也愛吃,也還能吃。可有些早晨,他在溫暖的小被窩里,一聽見灶間有啪啪啪的拍手聲,他一下就會從睡夢中坐起,大喊完了,完了。 那啪啪的拍手聲,就是纏足的奶奶在鍋邊拍玉米面煮疙瘩呢。 他最怕吃的,便是這玉米面煮疙瘩。下咽十分困難。 另一位詩人,是老家亦為山西榆社的劉文青,我的至友。 一次,朋友請吃飯,開車在太原城轉了大半天,結果拉他到了郊野一家黑黢黢的粗糧館。這已讓他滿肚子不高興了,可誰知才嚼幾口蒜泥拌苦菜,劣質散白酒還未飲二兩,粗糧館臉色紫紅、黑大胖的老板娘,倒將一大粗碗玉米面煮疙瘩端上來。劉文青一見,身子一窩,腰都軟了(他原本腰背就有點彎曲)。他把筷子放下,歪著腦袋點了支煙說:“我從榆社老家來太原,就為了不吃煮疙瘩。知道在這兒也吃煮疙瘩,我何必費那么大勁兒從老家出來呢。” 我打小也難以下咽這玉米面煮疙瘩。若是往湯里撒點酸菜,熗點油,扔兩個鹽坷垃,還好點;僅就一根蘿卜老咸菜,少鹽寡味地吃,腹中饑餓難耐,也是一件挺發愁的事。 在這之外,是更加難以下咽的玉米面干疙壘。太原這地方,有一種叫拔爛子的,和陵川人指稱的干疙壘相近。不同的是太原人吃拔爛子要加蔥花炒一下,拔爛子本身也多用白面,且是裹著碎土豆上屜蒸的;干疙壘,顧名思義,就是把玉米面放在鍋中加水干圪炪一下。尤為最甚,是僅摻一點玉米面的糠麩干疙壘,它似乎能穿透你的味覺記憶,多少年以后,你只要一想起它,那咀嚼好大一會兒還堵得滿滿兩個腮幫子的糙干澀苦——開水都送不下去,當刻就能回到你口中。實際上,一鍋玉米面干疙壘,已經讓你吃不消了。小時候,我放學回家,只要見鍋里圪炪的干疙壘,馬上就能嗷嗷咒罵起來。端起粗碗吃的時候也一樣。吃完都不肯作罷甘休。 貧寒人家的孩子,對各種吃食的記憶最甚。好的甚,賴的更甚。非人下咽的東西,它們即使彌補過人與土地間寬大的縫隙,那也是令人沮喪,令人生厭的。小孩子就一條,人之起碼欲求,他可不管家中到底過得有多苦。 如兩位詩人記憶中的玉米面煮疙瘩;如我記憶中的玉米面干疙壘,更加難吃、也更加難以下咽的糠麩干疙壘,還有同樣難吃、也同樣難以下咽的糠疙瘩,皮疙瘩,黍糠疙瘩——比它二哥窩窩頭難吃一百倍,比它大哥白面蒸饃難吃一千倍;還有,如母親、姥姥記憶中的楊樹葉,柳樹葉,槐樹葉——可不是純潔瑩白甜美的槐花,那呵在嘴里,似乎就化了;樹皮——也不僅僅是榆樹皮,榆皮面反是少有的美味,是各種樹皮;當然,還有天下第一難吃的淀粉疙瘩——把玉米稈曬干碾成面后蒸成窩頭狀。我出生前后,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村中鄉親,多數人因吃它得了大肚病。母親當年的大肚病便頗嚴重。還有的鄉親,就因吃它(也只能吃它,沒有別的)命喪黃泉;“那是一肚子石灰呀。”這是母親的原話。 再有,就是留在姥姥和大姥姥記憶中,從日本人的槍口下搶出來的幾粒大米了。這充滿了恐怖與兇險。姥姥說,吃這米做的飯時,還心跳手抖,碗都端不住。大姥姥一個侄子,因這樣偷米被抓,當場便讓小日本開槍打死了。大姥姥說,他被老皇槍決時,才14歲,人又文靜又聰明,是少有的好孩子。姥姥和大姥姥他們,先是找到日本人的運糧車,乘車夫不備,拿剪子照裝糧食的麻袋上一捅,馬車前行,捅開的窟窿便開始往外漏糧,他們潛行于車后,用簸箕和笤帚再把漏到地上的糧食——更多是塵土和馬糞,一一收起。這是從虎狼口中奪食,無異于赴湯蹈火。 對于這段苦難的歲月,我真不知道除了銘記,更多的應該是詛咒還是感謝。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友情文案 1、在豪邁的路上,我們共唱和平曲。 2、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3、人生旅途漫漫,可友誼的花朵卻隨處可見,純潔而高雅,只要你懷著一顆坦誠的心去采摘,你就會感覺它清香四溢,滲人心脾。 4、誰若想在厄運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5、風等最喜自由蔚蘭天,它會把你的愿望帶到天使身邊,于是我剪了牽風箏的那條線,它替我懇求天使:愿正在看短信的您永遠快樂!永遠靚麗! 6、用狡計去害友人的人,自己將陷于危險埋伏之中。 7、下課鈴聲比國歌還悅耳,上課鈴聲比忐忑還奔潰。 8、自己承受的、感受的、接受的,別人既不能代替,自己也不能逃避,只有勇敢面對、挺身而上,所有問題都由自己扛。 9、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然后又消失不見。 10、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11、友誼、活躍和青春的歌聲會減輕我們的痛苦。 12、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后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13、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朋。 14、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15、朋友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16、坎坷的道路上可以看出毛驢的耐力,患難的生活中可以看出友誼的忠誠。 17、只要你想想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務是不能僅靠自己去做的,就可以知道友誼有多少益處了。 18、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 19、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20、我知道你們都消失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傷心難過了你們會回來看我嗎? 21、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22、愿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23、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都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去猖獗。 24、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25、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26、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27、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28、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你,永遠永遠。 29、友誼,好比一瓶酒,封存的時間越長,價值則越高;而一旦啟封,還夠一個酒鬼濫飲一次。 30、不管做了什么選擇,都不要后悔,因為后悔也于事無補。 友情的文案 1、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2、我不愿意把我們之間的友誼比作鐵鏈;因為鐵鏈也許會被雨水銹蝕,或被倒下來的樹砸斷。 3、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4、友誼與愛情都是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友誼淡如茶,愛情濃似酒;好茶清香解渴,好酒芳醇醉人。 5、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6、友誼——是使青春豐富多彩的,清純的生命的旋律,是無比美麗的青春贊歌。 7、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忘了。不解釋,不悲傷。 8、友誼是慷慨、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舍己為人,而且完全出于自愿不用他人懇求。 9、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敲打。 10、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并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11、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12、閨蜜,就是你一天罵個八百遍,卻不許別人罵一下的人。 13、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14、友誼的主要效用之一就在使人心中的憤懣抑郁之氣得以宣泄弛放,這些不平凡之氣是各種的情感都可以引起的。 15、生活中不能沒有朋友,朋友會與你一起飛翔,去接受風雨的洗禮,去迎接困難的挑戰,去播種美好的希望,去尋覓人生的真締。 16、銀海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也無膩,趁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17、我討厭在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你還像沒事一樣跟別人說說笑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8、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19、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都好好的。 20、友誼不再增長的時候,它馬上會開始下降——對于一個人的友誼總是不進則退,兩者之間沒有靜止和平衡狀態。 21、讓我將這濃郁的情感嵌入熒屏,捧出一顆心的真誠祝福。愿快樂與幸福永遠相伴朋友你的每一天! 22、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 23、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24、朋友不需要象酒一樣,太容易喝醉,也容易上頭,酒醒之后是頭也暈暈,人也難受之極,還是品一杯清茶,意境幽遠,長長久久。 25、有了朋友的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為了朋友,保護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26、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27、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28、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9、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并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 30、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敬重和友誼中產生。我愿意從最后一個開始,到第一個終止。 友誼長存的文案 1、友誼往往是由一種兩個人比一個人更容易實現的共同利益結成的,只有在相互滿足時這種關系才是純潔的。 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3、友情是天堂,沒有它就象下地獄;友情是生命,沒有它就意味著死亡;你在人間所做的一切,無一不是為了友情。 4、友情是一縷很淡的花香。越淡,是人越依戀,也越能持久,越沁人心脾。 5、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6、大地啊,我到你岸上時是一個陌生人,住在你屋內時是一個賓客,離開你的門時是一個朋友。 7、友誼與愛情一樣,只有生活在能夠與之自然相處,無需做作和謊言的朋友中間,你才會感到愉快。 8、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 9、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云,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 10、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11、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2、真正的友誼在別后,美麗的彩虹在雨后。求知己于朋友易,求知己于妻妾難,求知己于君臣則尤難之難。 13、友情因無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有時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要一份默契。 14、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卻有白銀般純凈;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卻有小溪般細膩。 15、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6、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反面看是刺。 17、當朋友走上歧途的時候,哪怕損失上這段友情也要在所不惜的把他拉回來,這才是武士奉行的友情啊。 18、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也最長遠。 19、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后者難于深刻。 20、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情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就會立刻委頓凋謝。 21、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另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22、友情是兩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報,友情是沒有煩惱,友情是溫暖擁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 23、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24、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郁,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你的幸運星。 25、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里,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26、有種感情,重付出輕索取;有種心情,你幸福我開心;有種力量,輕點頭勝言語;有種情誼,最珍貴勝黃金。愿你我的友誼天長地久! 27、只要靈魂的火焰在親睦的中蠟燭上燃著,友誼的翅膀就不會脫落一要羽毛。 28、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是理想土壤中的小花,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 29、友誼的最大努力并不是向一個朋友展示我們的缺陷,而是使他看到自己的缺陷。 30、世界那么大,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得攢多少緣分才能在一起,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對方。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我不大喜歡豆豉,一般是用一點點來做配料,直接吃,就咽不下去。而先生比較喜歡吃豆豉。豆豉梅菜腩肉、豆豉蒸煎魚、豆豉蒜蓉蒸排骨,是他的最愛。哪怕是蒸滑蛋,也喜歡投幾顆豆豉下去。因為先生習慣了豆豉的味道。 先生童年時期家里經濟比較困難。公公在鄉鎮做教師,幾十年前,教師待遇很低的。婆婆則是拉人力車的,收入的確很低。那時候,他們正長身體的三兄弟胃口很好。能有飽飯,已經不錯了。所以,偶然有點葷菜,他們欣喜若狂。 例如,公公在鄉下的水渠里捉了小魚小蝦,煎香了周日回家時喂他們幾個“小饞貓”。或者,周六遇見農戶殺豬或者生產隊摔死了牛,買了一點豬肉牛肉回來給他們解饞(那時候買肉得要肉票的,有錢都不可以隨便買的)。每次,公公婆婆都舍不得吃,盡量讓他們吃。燒魚燒肉的時候,就用豆豉、姜絲、蒜米等做調味。飯桌上,公公婆婆滿足地看著他們三兄弟大快朵頤,他們自己僅用沾了肉香的豆豉、姜絲、蒜米下飯。尤其是婆婆,每天干的是男人也難以勝任的體力活,滿滿一手推車的石頭、磚頭、水泥、煤炭……上坡出盡力拉、下坡用盡力控制不翻車……早上吃的是稀飯,中午吃的也是飯籃提去的稀飯,晚餐時也是多么的餓,多想吃塊肉補充體力啊。 可以想象,風里雨里,冬天寒冷的北風吹在臉上好似刀割,夏天熱辣辣的驕陽似火……婆婆也曾跟我們說過,小叔子腳下還有一個的,怕負擔過重,就不要了。沒出勤,就沒有收入,做人流第二天,就去拉車了。 天底下每個母親都希望給孩子提供最好的生活,哪怕自己受什么苦。例如我婆婆,給孩子吃魚肉,自己僅僅吃著豆豉…… 我猜,先生這么喜歡豆豉,除了習慣了豆豉的味道外,或許還在豆豉里記憶起濃濃的母愛。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那天,建東來電,說他遇著難了。我聽了大驚,忙問“遇什么難”了?他說,他的一個學生回家新年,把一只重達五十多斤的大金毛交給他了。 嚇我一跳。一只狗寄養在你們家了唄,干什么這樣一驚一乍的?有什么了不起的?一只狗啊,讓我說你什么好啊。 然后建東的話匣子就打開了:你不知道哇我的姐姐,這狗實在是自來熟得讓人受不了,看見人就往身上撲,它站起來跟人一邊兒高,兩手爪子摟著你就往臉上舔,腥了吧唧熱氣噴一臉不說,還弄你滿臉滿脖子都是口水直往下邊流。更麻煩的還不是這個,它一個五六個月的狗不懂得規矩,進門就滿處地拉撒,我一不留神一腳就踩上一鞋底的尿,要不就是忽然一股子味兒飛過來了,原來它給你屋子當間兒來一泡屎!打他罵他好像一點兒用都沒有。整個一二皮臉!最要命的是我的那個平時最老實的乖乖一看見家里來了這么一個貨,連著好多天都不敢出我屋了,一聽見那狗的動靜就嚇得往被子里躲,不吃不喝不拉不撒這要是給憋壞餓死了可怎么辦吶! 乖乖是他的貓,平日里就是個膽小鬼,看見誰都藏起來,整個一個受氣小媳婦。家里忽然沒頭沒腦來了這么個大家伙,一點不認生不說,還真不拿自己當外人,滿屋里嘰里咕嚕到處搗亂到處折騰。估計是把乖乖嚇得不輕。 我趕緊搜集起頭腦中對養狗的一切專業記憶,告訴建東狗上廁所的訓練方法,再大的狗拉撒這回事也得經過幾個月的訓練階段。你得清早起來洗臉刷牙都放后,立馬睡衣外套上件大衣就帶著大家伙下樓去方便,因為只要人一起床狗就會醒,也跟著起,它第一件事和人一樣,就是又撒又拉。但幼年狗不懂忍控,隨地拉撒是本能。你是人啊,你可以忍啊,先帶它下樓去解決之后再回來忙自己的事。晚上也一樣,你只要一回家,第一件事依然是帶它下樓,連衣服都不能脫。因為狗狗看見主人回家會興奮高興,一高興就控制不住又開始拉撒!所以你先不要和他交流直接下樓去。日子一長,下樓方便就成了狗狗的直接記憶,然后就會變成條件反射,你就大功告成了。 建東開始執行計劃,第二天氣急敗壞地告訴我:用了你的方法,早上一醒立馬帶狗下樓,誰知這混蛋竟然嫌電梯速度太慢,在電梯里拉了一堆粑粑!大金毛的粑粑呀,量又多味兒又大。氣得我還得跟每個人說好話,還得拿大把的紙去抓狗屎!這是要把人逼瘋啊! 我忍住笑,繼續傳授狗經:你多帶點紙在衣兜里,多帶幾次就好了。它只要下樓在草地上規矩方便了,你就摸摸頭捋捋毛說好話表揚它,再喂幾粒零食。金毛是犬中極其聰明善解人意的狗,它一定會給你回報的,你就放心吧。至于乖乖的問題,你必須讓乖乖認可并習慣屋里有另一個動物存在的事實,你要抱著乖乖去和金毛見面介紹他們認識,慢慢的乖乖就會逐漸放松下來了。 幾天之后,我打電話問建東情況怎么樣?他說情況漸好,大狗已經基本每天兩次排泄,表現尚可。乖乖也開始從床上跳下來了,雖然依然十分警覺,隨時保持疾迅奔逃的態勢,不過似乎已開始逐步習慣身邊的新環境。我想著如此下去,建東應該可以與一狗一貓和平共處了。 誰知,意外又來了。 建東九十有四的老爸有天忽然匍匐在地,腿不能動了。恰巧建東在家,扶起老爺子到床上,他給我電話述說。我馬上告知:這我可有經驗,你老爸一定是發了腦梗之類的病癥!快送醫院!建東放下電話,立刻叫急救車送老爸去醫院,并通知姐姐趕往醫院。那天起,建東的真正考驗來了。 他得跑醫院照顧老爸,他得兼顧照顧訓練一狗一貓,他得和醫生商討老爸的治療方案,他得承受老爸的病況變化時的心理沖擊,萬一老爺子熬不過關卡一旦作古,他得和姐姐準備后事的一切事宜。與此同時作為中國戲曲學院的教授,他還得按時去上班給學生上課。他說他家里基本亂套了,屋子亂沒時間收拾,吃完飯沒時間洗碗,狗籠子顧不上收拾味道開始彌漫,最麻煩的是老爸病情時起時落弄得全家心神不定。唉,這可真算是遭了難了。 一晃又過去個把月,新年前后忙得腳不著地。近幾日天氣奇冷,猛然想起哥們兒來,不知近況如何,趕緊撥過電話問候。只聽建東回應:這狗還真聽話,規矩多了,我給它吃飯喝水都實行計劃控制,至少不在屋里胡來了。乖乖呢?乖乖差不多恢復常態了,雖然還是基本躲在我屋里不出去,不過眼神好像不那么慌慌張張了。你老爸呢?老爸更是奇葩,住了二十天醫院,大夫說你九十四歲老爸太厲害啦,以為他闖不過一關,誰知現已出院,在姐姐家療養。前幾天還腿腳不能動呢,昨天,老爺子竟然站起來啦! 行,看來建東順利通過考驗,人、動物、家庭,一切均好。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寶盛etf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2024第一金美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一站式證券開戶推薦2399映泰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諮詢
( 在地生活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qd2h44526&aid=1804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