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安泰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安全性
2024/03/07 22:03:31瀏覽2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精選-瑞昱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僑威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欣興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上海商銀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僑威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云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讀白居易的《錢塘湖春行》,仿佛是在觀賞唐朝時春分節氣杭州西湖的風景。 春水初漲的湖面,低垂的云腳,春陽下的樹木,鳴叫的黃鶯,水邊啄泥筑巢的春燕,雜花生樹,野草青青,白楊綠柳…… 這些景象,讓我產生一種錯覺,感覺時光靜止了。看來,滄桑的是世事。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每個節氣都會有它的物候,時令來了,該謝幕的謝幕,該粉墨的粉墨,變中有不變,不變中有變,自自然然。 諺曰,桃花開杏花敗。嬉鬧在驚蟄枝頭的杏花,在春分時節,便開始紛紛凋落。一夜春雨,映在清溪里的桃枝,便鼓出了粒粒粉紅的花苞,羞怯怯的,欲語還羞,微微的風來,淡淡的清香拂過,似乎是一眨眼的工夫,挑花便來到了舞臺中央,舞起廣袖。 裝扮鮮亮的黃鶯躍上了柳枝。 柳樹,家鄉稱為順河柳,大約是柳絮飛落河畔,岸邊水土滋潤,容易生根發芽。那種柳樹,并非讓人觀賞的垂柳,農人沒那份閑情,是枝干向天可當材的楊柳,是東坡先生筆下“牛衣古柳買黃瓜”的古柳,枝杈如芒,剛勁有骨力,俏麗的黃鶯喜歡飛落到古柳枝上亮嗓子。 好鳥相鳴,嚶嚶成韻,春天,成雙成對的鳥兒,在樹枝間,飛來躍去,對歌談情。人亦效仿鳥兒,“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到底少了鳥明快敞亮。 黃鶯,古人稱為“倉庚”,《詩經》有“春日載陽,有鳴倉庚。”春天,似乎是戀愛的季節。戀愛,便是動了春心,萌了春情,春花盛開,是花兒在戀愛,鳥兒啼鳴,是鳥兒在戀愛…… 岸柳如煙,碧草青青,雙雙燕子從煙柳里飛過,來個蜻蜓點水,掠過水面,明亮的陽光灑在黑色的羽翼上,像是要把柔和的陽光剪斷似的。用“剪剪”來形容燕子的飛翔,若非親見,無法體會其中妙處。 《禮記·月令》,“仲春之月,玄鳥至。”玄鳥,是什么鳥?也許玄機就在一個玄字上,玄者,黑也。神秘的玄鳥,可不就是穿著黑色禮服的燕子嗎? 燕子,也真夠玄的,它對節氣的感知,人類也只有望其項背了。仲春之時,耳邊突然響起熟悉的吱吱——嘎嘎的鳥聲,抬頭一看,燕子飛回來了,這是什么時候的事,不可思議。更不可思議的是,它居然知道自己的舊巢,它是如何做到的,萬物有靈,其中的玄妙,怕是說不出來的。 過去,鄉村建房,多是黃土筑墻茅蓋屋,堂屋大門上留有燕路,人家關門落鎖,不至于把燕子留在屋外,四墻上留著小窗口,俗稱雀戶眼,是專為麻雀預留的通道,鄉人把它們視為親友。 一大早,農人舀出半瓢秕谷撒向院中,雞鴨歡快地飛奔而來,落在屋頂。樹上的麻雀亦立即飛身落下,與雞鴨一起搶食,燕子蹲在晾衣繩上,吱吱——唧唧地唱著,不時地翕動著長長的燕尾。農人立在門口,春日的陽光照在他的笑臉上。 春分,大自然饋贈給人的美味,開始上餐桌了。紫紅的香椿嫩芽,在香椿上伸出了小手,像是在與春風打招呼,春風正在桃花里沉醉,卻把人驚動了,采摘下來,開水燙一下,切碎拌豆腐,或炒雞蛋,用清水洗凈,裹著面糊油炸,時令美味,春的鮮香。 溪頭堰邊,野生的薺菜混在雜草里,不知是不是在等待著人來挑它,我覺得應該是。薺菜碧綠狹長花兒模樣的葉子,水靈靈的,嫵媚可人,看一眼,便令人垂涎,用小鐵鏟小心翼翼地挖出來,根白葉翠,清水洗過,更顯俏麗鮮嫩,用來做餡包餃子,至味也。 春分時節,還有個有趣的習俗——立蛋,就是把雞蛋豎起來。這是大人小孩子都喜歡玩的游戲,兒時,我也玩過,連遭失敗,便失去了興致。 因何在春分節氣可以立蛋,原來魔術師就是春分,春分,太陽位于黃道0度的“春分點”上,陽光直射赤道,對地球引力產生了影響。 仲春,白居易在綠楊陰里的白沙堤上漫步,看風景。我在讀他的《錢塘湖春行》時,思想不禁開了小差。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人的理想不一樣,走得路就不一樣 文/于公謹啊 真的很羨慕那些實現理想的人,他們可以在自己的理想中前行,可以得意的笑,可以顯現著自己的驕傲;有意無意地都可以看到他們昂胸抬頭,可以看到他們的前行,有著歲月的自豪;而我,總是感覺理想離我很遠,很遙遠,我還是需要努力,需要不斷的經歷著挫折,不斷的經歷著艱辛,不斷經歷著苦難。有時候,心中不自覺地嘆息,什么時候,我的理想才會實現? 總是感覺到了疲憊,總是不自覺的想要放棄,總是不自覺的想要就這樣讓人生里面的所有一切都成為過去,就這樣讓我沉醉,就這樣讓我沉睡。那些過去的歲月,還有我的努力,就像是一個夢,一簾幽夢,心中是夢醒的時候,就不要有任何的憂愁。但是,我卻總是停不下來腳步,總是不自覺地會踏上自己的征途,繼續前行,繼續為了自己的夢,而不斷的前行。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我的理想,已經是我的驕傲,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已經有了歲月的深沉,也有了時光里面的純真,還有已經展開了翅膀想要飛,只是因為日子如水,讓我并沒有發覺我的理想,一直都在我的身旁。看著那些實現理想的人,他們真的讓我嫉恨,因為他們的理想,只是很簡單的沒有任何的奢望,也沒有人任何的不合實際的想法,也會伴隨著他們人生的起伏。 可以看到那些實現理想的人淺薄,可以看到那些實現理想的人冷漠,可以看到那些實現理想的歡樂,卻依舊不可能會讓我的理想改變,也不可能會讓我的理想有從此截斷。我的理想依舊纏綿,保持著留戀,也有著歲月的流連。看著那些實現理想的人,就想起過去我曾經很久遠的鄉鄰,他的理想很簡單,而且也很實際,就像想要當一個司機。而不久,他就實現了理想,而不是希望,因為他開始開車,開始有了自己的歡樂。他的理想,很顯然和我不一樣,因為他只是需要開車就可以了,而我的理想,則是需要歲月的堆積,需要時光的驗證,需要日子的見證,更需要我的堅持不懈。 那一個鄉鄰,他的理想沒有任何的疑問,是實現了,所以他開始快樂。但是,他只是一個司機,一個在不斷開車的司機。而我,卻比不上他,因為我在不斷的為自己的生活而掙扎,不斷的想要看到歲月的花,在為我而綻放,在為我而充滿了希望。很多時候,這是我的憂愁,也是我腳下的路,也是我征途。那個鄉鄰的路,已經是平坦,沒有多少波瀾,就像是平靜的湖水,會讓他沉醉。因為這就是他的理想;他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并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么,準備做什么。對他來說,沒有了什么是失落,也沒有了什么是誘惑;而且理想的簡單,是很容易就實現,讓他也不可會知道實現理想的艱難。 我的理想,卻總是表現著希望。當我的那個鄉鄰在游戲的時候,我卻有著憂愁,為了我的一日三餐,為了我的家人飯碗,我必須努力,不斷的努力,實現我的夢想,因為這就是我明天的希望。當我的那些鄉鄰在夏日里面乘涼的時候,我必須繼續走,在我的格子上面走;汗水并不是讓我酣睡的理由,也不是讓我疲憊的理由,因為我的理想在等待著我向前走。寒冷的時候,我的鄉鄰可以回家睡在火熱的炕頭,我卻還是必須走,頂著寒冷的風在不斷的走,向前走。我盡管羨慕我的鄉鄰,嫉妒我的鄉鄰,但是,我卻不可能變成我的鄉鄰。因為我和他的理想不一樣,而我們的未來就很有可能會不一樣,走得路就不一樣了。 綠色的理想 文/房雅婷 這兩年回老家,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家鄉的山更綠了,松柏更加的蒼翠,故鄉的山山水水越來越美了,那里的一切都越來越漂亮。 每次回老家,每次踏上故鄉的路,我的心情都非常好。原來那些坑坑洼洼、破破爛爛的水泥路不見蹤影,變成了一條寬敞平整的柏油馬路,路兩旁栽著松柏,挺拔蒼勁,像站崗的衛兵挺立在道路的兩旁。走進村里看到的變化就更大了,奶奶家的田地里栽著花木,郁郁蔥蔥的。村子也成了花的世界,樹木的海洋,好一派田園風光。這里的空氣也特別清新,聽奶奶說這里也被評選成了江蘇省的園林基地。喝著甘甜的水,走在家鄉的道路上,更使人有一種心曠神怡,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看著家鄉現在一年年在改變,我相信幾年后,我們居住的環境會像住在花園里一樣,每天都能看到鮮艷的花朵,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到開心的笑臉。生活在這樣的美好家園里,心情是多么愉悅呀! 我愛家鄉,希望家鄉變得越來越美麗! 理想的酒鬼 文/扣扣 中國人飲酒,有個很雅致很有范兒的詞,小酌。這個“酌”字實在是兼備畫面感和音效的,幾乎輕易就能想象出這樣的情景:夜幕之下、窗簾后昏黃的燈光中,電視吱吱嘎嘎兀自熱鬧,茶幾上一碟豬頭肉或花生米,在難得的獨享的清閑中,一口豬頭肉后,他慢悠悠端起酒杯,瞇著眼,嘴唇撮到一塊,淺淺地啄一口,伴隨一聲嘹亮的混合著吮吸、嘆息、又滿是陶醉的口哨般的聲音,臉上是一副心醉神迷。 通常,酒客大致分為兩類,一類是偽酒客,另一類才是真正的愛酒者。偽酒客把每一次酒局都當成一場戰斗,他是聒噪的,摩拳擦掌的,他和每個人都喝,熟的,不熟的,喝之前總有一番賣弄的言辭,他總愛說“我干了,您隨意”,仰脖一灌,再一抹嘴,眉頭微皺,看不出他有多愛酒,也許是更享受自己在酒局中呈現出的掌控著局面的幻覺。 在經過第一輪敬酒中的試探、觀察后,偽酒客的戰斗才正式打響,他從中選出兩三個目標,開始進入勸酒環節。一會兒哥倆好,一會兒“我們這交情還用說”,一會兒“瞧你這話說的,自己說該不該罰?”甚至會吐些在電視劇里才能聽到的煽情句子,目的只有一個,灌醉對方。對方喝趴了,他便贏了。 但,好東西是不該這么糟蹋的!真正的愛酒者會這么說。愛酒的人都是珍惜酒的,從不相信“感情深,一口悶”這種扯淡。他們漫不經心,甚至帶有幾分羞澀,從低頭酌酒時動作的莊重,到眼里閃爍著人畜無害、無辜又天真的光芒,到最后喝高興了,臉上靈魂出竅般,神情恍惚,但也靜悄悄的,手掌托著下巴,看著某處,面帶神秘微笑。直到他高一腳低一腳從你身邊飛快掠過,你才會發現,嘿,這家伙正享受著呢。 這類酒客可算是理想的酒友,無論酒局還是私下里,無論爛醉還是微醺,他們有操行,有底線,不借酒撒潑,指著某人鼻子大罵,不隨便睡在馬路邊嘟嚷著老子就這樣愛誰誰,不給人添麻煩,不說臟話,想放縱一點卻又還真的會害羞。 我喜歡這樣的酒鬼。他們清醒時也許很卑微,醉了卻很儒雅很溫和,有時還很溫柔,握著你的手掏心掏肺,會跟你絮叨,唔,生活有時真得挺難,也會哽咽,但從不失態,從不大聲嚷嚷,旁人說話聲音大了,他還會停頓下來,等著喧囂過去,一副與世無爭的神情。就像我朋友形容自己的,小酌幾杯后,微醺的打量中,世界以及周遭,就安靜了、安穩了,沒有什么值得計較的。 小小孩 大理想 文/王思宇 一年級的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我認為當警察在大街上執勤的樣子很威風,讓犯罪分子聞風喪膽,可三年級的時候我的理想變了,那時我覺得當一名公交車司機也是件很有趣的差事,操作一輛這么大的的機器也是一份很得意的工作,能為那么多的乘客服務,我會感到很光榮,不過到了六年級時,我的理想就又變了。 說來很有趣。有一次,舅舅在森林公園的練江河畔搭了個藍色的小帳篷。我異常興奮地和表妹鉆進帳篷,在帳篷里嬉笑打鬧一陣后又爬出來,感覺有趣極了。尤其是我,活力四射地在岸邊蹦來跳去,就差沒跳進練江河游幾圈了。舅舅打趣地說:“看樣子,你長大之后很適合在野外工作啊!”他無意間的一句話,讓我怦然心動:哈哈,做個地質學家也不錯嘛:帶著帳篷去找礦,夜晚在野外露營,在各種各樣的環境下尋找寶藏,這很符合我的性格。雖然有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像惡劣天氣、怪蛇毒蟲等,但如果前怕狼后怕虎,老是想找一份沒風險很悠閑的工作,又有什么意思呢?嗯,這次我不會變了!我就要當一名地質學家,去尋找、發現許多寶藏,為中國夢的實現貢獻出自己一份力量! 我的理想 文/張勝超 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兒的理想是綻放多姿的花朵,小草的理想是染綠大地,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考古學家。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恐龍,也看了很多關于恐龍的書;有一天我還在電視上看了一個紀錄片,看見那些專業尋找恐龍化石的考古學家,用刷子慢慢刷去化石上面的灰塵時,我完全入迷了,不由得閉上眼,思緒飄到了那遙遠的地方。 我幻想著我已經變成了一個風度翩翩的大學者了。我和我的隊員們來到人跡罕至的撒哈拉大沙漠,尋找傳說中的木乃伊和遠古海洋恐龍。走著走著,我腳下被一塊硬硬的東西拌了一跤。我爬起來,用手擦試了一下地上的沙子,摸到了一塊石頭一樣的東西,再用刷子擦去上面的灰塵。“啊!”我立馬高興得叫起來,“是蛇頸龍的頭部!”再接著擦,又發現了它的頸部和它的軀體,這是一條完整蛇頸龍化石!我們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喝彩! 這時,我就埋下了理想的種子--當一名考古學家。 理想是人生中向前奔跑的動力,我要張開理想的翅膀,向著理想飛奔。 我們的理想是什么 文/閆巖 那次從外地出差回來還沒坐穩,張老師便打來電話,問我四點有沒有時間?我回答有,馬上過去,你準備一下吧。于是臉都沒顧上洗一下,便馬不停蹄往她的學校趕。 張老師是我做學生節目時認識的初中語文老師,相識以后,她從網上多多少少了解了我一些成長歷程,幾次邀請我去給她的學生講勵志。盛情難卻,我答應了她。但我告訴她,我只會亂寫,不會講課。她說你不用講作文,你的成長經歷就是最好的課題。 路上,張老師打來電話問我,你打算講什么主題?我想了想,說就講我們的理想是什么吧。 當我走進張老師的班里,首先看到的就是黑板上學生們已經寫好的幾個字:我們的理想是什么?對于沒有講稿也沒有腹稿的我來說,面對我一無所知的學校,幾十雙期待的眼神,我真有些慌神。 為了先了解她的學校,我先提問了同學們幾個問題。 我問:你們當中父母是公務員的請舉手。 一個沒有。 我又問:父母是做生意的請舉手? 有三個舉手。 我再問:父母是普通工人的請舉手。 還是三個。 我接著問:父母是打工的請舉手。 一個也沒有。 我想再問一句:那你們的父母都是干什么的呀? 但是,我沒有問出來。因為不用再問就可以斷定,這些學生,沒有官二代也沒有富二代,是最平常老百姓家的孩子。因此也可以推斷,這所學校是很普通的一所中學。 即使最普通的學校,即使最平常的孩子,也足已讓我羨慕不已。我與學生們講起關于我的故事。 我的家鄉在一個群山環繞的窮山溝,家鄉山不清水也不秀,全村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小時候,我家只有幾間石頭房,那還是母親嫁過來后蓋起來的,以前我的爺爺和爸爸都住在土窯里。在我上初二前,我沒穿過一件新衣服,都是親戚家的姐姐們穿剩下的。父親當村干部,成天不著家也不賺錢,早起晚歸,每天醉著回家。母親為了供我和兩個哥哥上學,賣起了豆腐。母親晚上把豆子泡好,天還不亮就起來磨豆子,等我們起床,豆腐早已做好,母親已經背著柳筐到街上去賣了。而鍋里還會熱著給我們準備好的早飯。就這樣,母親把大哥供到了大學,給二哥娶了媳婦。而我,卻因為實在不忍心看著越來越駝背的母親繼續為我賣命,而放棄了考大學。 那年我十八歲,酷愛寫作,并且寫了幾篇小文章在當地報紙副刊上得以發表,心便開始長出嫩嫩的翅膀,想飛出這壓抑的大山。終于有一天,我忐忑地給父母寫下了一紙字條,拿著手里僅有的100元錢離家踏上了尋找夢想的路途。其實,那時的夢想極其簡單,只要能逃離大山,能在一所城市駐留,生存下去就算到達終點。 那時,我并不知道邢臺是怎么的一個城市,來邢臺完全是因為我曾經在這里的一本雜志上發表過一篇叫作《母親》的文章。唯一能和我扯上點邊的便是編輯我這篇文章的老師。可是從來沒有走出過大山的我卻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找他。 離家出走的第一個晚上,秋風掃著落葉,我走在陌生城市的大街上,沒有半點逃離大山的欣喜,只有滿腹的恐懼。無論走到哪兒,手都踹在兜里緊緊地攥著僅剩的幾十塊錢,生怕一松手錢就會飛。但我心里卻有一個信念:閆巖,你不能回頭,你要是不能混出個人樣來,死都不能回去。 那一晚,當我走累了,坐在某個大街的某個臺階上抱著行李包,頭趴在行李包上,就那樣迷糊到了天亮。第二天,我找到了一家中介所,想找一份工作,只要能吃能住什么工作都可以。于是我交了二十塊錢中介費,找了一個撒廣告的活兒干,干了一天才賺了五塊錢。到了晚上才感覺這活兒不能干,錢少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的是我還是無住所。中介所的小姐姐看我可憐,免費讓我留宿在她的宿舍一夜。 次日,我扮出一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架式,找到了那位編輯老師。編輯老師知道我的情況,聯系他的同學為我找了一份可以住宿的工作:床單廠驗單工。那是一個一天要工作十二小時的工作,工資每月三百多塊,我已經很知足,起碼我不會再浪跡街頭,不會再挨餓受凍。 業余時間,我會去舊書攤買來一些報刊雜志,還會寫一些小文章小故事,胡亂投出去,竟然不時地得以發表。后來,發表的越來越多,并且應《小小說選刊》的邀請參加了多次筆會,竟然得了一個“小小說作家”的虛名,這對我是一種多么大的鞭策與鼓勵啊! 后來,開始寫一些字數較多的故事,最多的是投武漢的《古今故事報》,沒想到竟得到了一位女編輯的賞識,幾乎每月都能發表一篇4000多字整版的故事,能得到近600元的稿費。這對于我來說,是多么大的一筆收入啊!我的心開始“狂野”,為了能安穩寫作,我辭職在這個城市租了一間小房子做起了自由撰稿人。 后來的日子并不是太順利,畢竟文化較低的我,給自己定的目標太高,完成的不理想,一個月一千多塊的收入僅僅能維持生活。 再后來,許多朋友勸我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做個保證,業余寫東西。我漸漸明白,對于我這種沒有多少文化的“偽文人”來說,不能把文字當成唯一。于是我把自己所發表的小文章做了一個剪貼本,拿著它到處找工作。 最可笑的是,當我找到現在所在的單位時,老板問我是什么學歷,我竟連大專和本科都難以分清,可是老板卻因為我的小文章留下了我。這是我人生中一個全新的起點,我有了一份固定的工作,我喜歡的工作,寫企業新聞稿,編內刊。 十多年來,我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從沒有放下寫作。我想即使當不了大作家,也不會因此而舍下自己的愛好和追求。路還長,我還有許多學習的機會和時間。 出過幾本小集子,便讓外人看來有了一些成就。其實對于自己,仍然是普通人,只是有著比普通人更多的勤奮和夢想。學無止境,堅持不懈,夢想不斷,永不停步,這便是我的理想和追求。 同學們聽完我的故事,開始沉默不語,只有一個小男生舉手問我:老師,老師,你現在是不是覺得上帝給你關上這扇門就會給你打開那扇窗這句話很有道理? 其實,這位小男生已經很明白,這句話很有道理,他只是想讓我肯定一下而已。 我回答,當然有道理。比如我,上帝給我關上了富有這扇門,卻給我打開了勤奮這扇窗,讓我孜孜不倦地學習下去。 這個小男生又接著問:老師,老師,你現在有房有車有工作了,你還有理想嗎? 我回答:有,我的理想永不止步,只有有理想有信念的人,上帝才不會小瞧他,才會給她前進的勇氣和動力。 不管我們的家庭現在有多普通,不管將來的路有多坎坷,只要我們堅定信念去走,路,就一定會有出口。 我的理想 文/和振芬 記得有人說過,人的理想就是前進的動力,沒有了理想一生只能原地踏步。談起理想,我可以問心無愧地回答,因為在我心中有理想,有前進的動力。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政治家。說到這,有人可能會反駁:“當政治家是那么容易的嗎?你可不要天方夜譚呀!”我知道“追夢”這條路上肯定充滿艱難險阻,但我不會因難而退,因為我有一顆勇敢的心。 我的理想起源于一則普通的新聞。一天,我坐在客廳里看電視,忽然,我的目光被一個鏡頭吸引住了。電視里一個小男孩坐在地上號啕大哭,他周圍全是廢墟,空氣里彌漫著硝煙。他身上也臟兮兮的,好像剛從垃圾坑里爬出來似的。霎時,我思緒萬千,“小男孩為什么哭呢?小男孩的父母去哪兒?以他現在的年紀應該在父母懷抱里撒嬌。”后來經電視記者介紹,才知道伊拉克又發生暴亂了,許多人為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小男孩的父母也不例外。 看到這里,我不禁為小男孩感到憤怒不平。他曾經生活美好,有許多美好的憧憬、美好的向往,而現在他處在噩夢般的現實中。一夜間,他失去了疼愛他的父母、和諧的家園,他怎么能不哭呢?憤怒不平頓時涌上我的心頭,也是在這時我當政治家的理想油然而生。 是誰把小男孩美好的生活給毀滅了?又是誰把小男孩的理想扼殺了? 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戰爭。可惡的戰爭吞噬了和平與幸福。我們反對戰爭,渴望和平。我當政治家以后要呼吁和平、維護和平。還伊拉克兒童一片藍天碧水,這不僅是我的希望,更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心聲。真希望有那么一天,世界上再無戰爭,人類和諧發展,共創美好家園。 雖然我現在還是一名初中生,但是我會努力學習,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二妮的理想 文/許鋒 媽媽去世后,二妮一度不想上學了,想開個飯館兒,直到上大學前她還琢磨過這事兒。老王不贊成,讓她先讀書,開飯館的事兒等畢業了再說。 二妮的理想一直沒有變,她覺得做飯好。給別人做飯,讓別人吃自己喜歡的飯,齊刷刷、密密麻麻的一圈人,食客,老人小孩,圍在她周圍,嘻嘻哈哈,挺有生活氣息和成就感。 自己做飯,爸爸也就有地方吃飯。 畢業后二妮開始創業。她學的是企業管理,開飯館做生意也算專業對口。這時爸爸不反對了,爸爸都愛女兒,女兒想做,是正道,爸爸就支持。 二妮想開“農家樂”。 遠遠看去,城里不光是高樓大廈,也有犄角旮旯的“緩沖”地帶,也有城鄉接合部,有的地方距離繁華的車水馬龍的都市直線距離不過百米,卻種著農作物,還有水塘,有田園的氣象。不過大多時候,這一切都被城市的喧囂與繁榮掩蓋了,一般人的眼睛看不到。 二妮看上的這個地方距離鬧市區五分鐘車程,上面是鐵路。從這里到廣州的高鐵經過這里,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司機總會拉一聲汽笛,“嗚——”,雖然在二妮頭上響,但聲音比以前的蒸汽機車和柴油機車要小得多。高鐵就是高鐵,高富帥。二妮齊頭并進,看地盤的同時通過朋友找了廚師,大廚帶幾個小廚,又訂了廚具,交了訂金。爸爸都放手讓她干,不干涉,不過問。經驗這東西,都是從實踐中來的。做生意也一樣,不吃虧就沒有掙錢一說。 準備工作到了一定階段時,爸爸過來開“現場會”。 二妮計劃搭十張臺,做粵菜,每張臺每天翻三四臺,每天就是三四十臺。菜式有燒雞、隔水蒸雞、鹽焗雞、白切雞……還有時令蔬菜。老王最喜歡吃雞,尤其是燒雞。這店定位倒還準確,城里人到這里吃飯,吹著風,看著莊稼,聽著汽笛,能享受到無限的農家樂趣。 廚師總共有四位。由于還沒開業,就還沒有過來上崗,但朋友說他們都準備好了,隨時聽候召喚。 大廚月薪一萬二,其他人有八千的,有六千的。還有一個大廚顧問,一萬。 爸爸笑瞇瞇地問女兒,你一個月要給廚師開五六萬的工資,那么其他人呢?服務員、洗菜洗碗工、保安,還有你這個管理人員……你這樣不但賺不到錢,每個月都要虧本,還不少。 二妮也仔細算了一算,很無辜地搖了搖頭,說:真是,不但虧本,簡直虧得一塌糊涂!這哪里是自己創業,明明是給廚師打工,給大家找了個免費吃飯的地方(飯館的工作人員吃飯都不掏錢),拿老爸的錢給別人謀福利。 推倒重來。 但廚師不能說不要就不要,大家都已從原單位辭了職,都在等二妮的召喚,就算不上崗,但一個月的工資還是少不了要付的。二妮才發現,這時朋友的眼珠子像離了水的魚的眼,急躁躁地一通亂轉。 廚具也做好了。都是量身定做,不要可以,訂金不退。 僅上面兩項,二妮就賠進去十萬塊。她一個剛畢業的丫頭片子一窮二白,賠的都是老爸的錢。 晚上的時候,二妮想這事。她覺得自己很失敗。老爸的錢是辛苦錢。自己沒讓老爸吃上燒雞,卻讓老爸吃了大虧,怎么就這么笨? 她想了一整夜…… 一晃幾年過去了,二妮摸爬滾打,吃了很多虧,也吃了很多苦。爸爸一直是女兒的支持者。 一天上午,二妮陪老爸在家看電視,一則廣告很好看:一個漂亮的女快遞員送快遞,老爺子猶豫著打開包裝,突然,一只卡通雞跳了出來,冒了一句:“生日快樂!”然后跳到盤子里,隨著音樂瘋狂地轉了幾個圈,變成一只燒雞。 哈哈哈,老王一陣痛快的笑,這燒雞也能快遞?不像,不像,涼了,不好吃。 二妮說,爸,要不我給您點一只試試? 老王搖頭,我不信半個小時誰能送一只熱騰騰、香噴噴的燒雞來,還“王老道燒雞”呢,瞎扯! 剛好半個小時,門鈴響了,二妮鼓勵老王去開門。老王半信半疑,拉開門,門口站著兩個俊俏的姑娘,一人端個蛋糕,一人端只燒雞,甜甜地喊:王伯伯,祝您生日快樂! 燒雞真的熱騰騰、香噴噴。 老王一頭霧水,二妮跑過來,爸爸,今天是您六十歲的生日,也是我的公司電子平臺正式上線的日子,我和我的員工——祝您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今天從中午就開始飄著小雨了,接著雨勢就慢慢變大,從白天下到晚上,天氣預報說明天繼續。 事情頗多,手機欠費停機,上完課做衣服,原來那些叫囂著要做衣服的人呢,做著做著就不見了!!連飯都來不及吃,就只好買了漢堡奶茶,恩,快餐,十九塊!!不好吃,吃不飽,還貴!!!一天的飯錢!然后又是年級大會。結束之后,開始下雨,哎,以前從不覺得下雨是件煩心事,可是今天,莫名其妙的,討厭。 然后回到寢室,還沒歇息呢,就又投入進做衣服當中。連洗澡都沒有時間,做到后面差點連飯都沒時間吃,誒。今天的心情可能只有用“呵呵”來說明。 回到寢室,發微信給母親,母親說,二姨生病了,在醫院開刀。 收拾東西,撐著傘,外面下著雨,我去洗澡了。濕噠噠的感覺,淅淅瀝瀝聒噪的雨聲,煩徹心底。今天身上的小疹子變本加厲的瘙癢,發癢處被我摳的紅紅的。一回寢室就跟母親說周六去醫院看二姨的時候順便去看看疹子,沒想到的是,母親說不用去了,二姨的公公去世了。 那是與我最親近的表妹的爺爺,上個禮拜還在問妹妹她爺爺的情況怎么樣了。先前就知道他得了肺癌,每天都咳血,妹妹今年是高三,她家里兩頭要兼顧,大人小孩都忙得毫無空閑。 其實,每當聽到有老人得癌癥很痛苦,就覺得為什么人活到最后要承受這般痛苦,國外可以選擇安樂死,而中國的法律中,讓人安樂死是犯法的,是沒有人性的。難道吊著一個將死之人就不痛苦嗎!每天在劇痛中醒來,咳著血算著自己的剩下的日子,一天天活在恐懼當中,看著親人擔心的臉龐,難道這就不殘忍嗎!人性呢!這樣的病拖著越長越煎熬,或許這老人家還沒看夠家人呢,孫女馬上就要高考了,老人家最喜歡的不就是看小輩學業有成嗎? 這老人的一生注定是留有遺憾的。還記得以前到妹妹家去小住,白天只要爺爺不睡覺就會站在房間門口叫著妹妹的小名。爺爺身體本來就虛弱,有患有老年癡呆,可他一聲聲輕輕地喊著,把我錯認成妹妹也是常有的事。就是這樣的一個老人,沒有熬過上海這初入的冬,沒有看到妹妹考上大學,便撒手人寰。 現在我擔心的似乎并不是剛做完手術的二姨,而是這個禮拜要藝考的妹妹,親人的離去她能承受嗎,萬一她考試發揮不好怎么辦?下一屆高考制度改革,她根本沒有退路,上次見她,她還說,如果跟我考到一起平時還可以一起出去玩呢。 接下來的話送給你,安心考試,讓你不要多想,是沒有人性的,所以我只能期望你能好好穩固自己的心神,爺爺他是回歸了,回歸到了最初的開始,他初生時的開始,所以,請不要擔心他走的不順心,我估計他最遺憾的就是沒有看到你考上心儀的大學,所以這個周日你要加油。我知道這些話很單薄,你也看不到,但是請把我的祝福帶上考場。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今天煩躁,心緒不寧的緣由。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最美的風景 文/吳超鳴 “長城——你聽過嗎?沒錯,我說的就是舉世聞名的長城!”小白鹿正對著鏡子自言自語。原來,她想去長城上游玩,可是她又怕完不成這艱巨的任務…… 小白鹿的好朋友小兔子來到小白鹿家,發現她心事重重,連忙問道:“你的臉色不太好,你在為什么事情而苦惱呢?”小白鹿把她的想法一五一十地告訴小兔子。“那我陪你去吧!”小兔子爽快地說。 長城再長,也阻擋不了此刻的小白鹿。現在的她早已不像以前那樣膽怯,她已被朋友的力量感化,變得臨危不懼。 踏上長城的第一步,小白鹿便流出了汗水,平時,小白鹿不愛運動,在離太陽如此近的地方她不得不屈服。遠處,長城遍布在蔥蘢的山中,它是那么的壯觀。在烈日的炙烤下,它毫不害怕;在大雨的沖擊中,它不屈不撓…… 第一個夜晚,她們走到了第一烽火臺,那已是半夜三更了,她們決定在此休息。月亮掛在樹梢,樹的影子微有可怕,可她們睡著了,好像睡得很甜呢。 事隔三天,她們已走到第五烽火臺了。小白鹿瘦了三圈,小兔子也瘦了不少。這一路上她們吃了不少苦呢。她們曾經被蜜蜂蜇得滿頭是包;半夜因風寒而得了感冒;就連她們的食物也都吃完了,只好吃地上少得可憐的青苔、雜草。她們也曾熱得出現過幻覺,嘴里還喃喃地說著夢話。 “第十烽火臺!我們到了,小兔子。”小白鹿高興得快暈過去了。遠處,楓樹在沙沙作響,好像在為她們歡呼;風呼呼吹過,好像在為她們扇風;毛毛雨“滴滴嗒嗒”地歌唱……小白鹿咧開嘴笑了:“我看見了最美的風景。” 最美的風景 文/武羿澤 大家眼中最美的風景是怎樣的呢?是春的繁花似錦,夏的綠樹成蔭,秋的碩果累累,冬的白雪皚皚?……在我眼中,外婆家門前的小院是最美的! 小院里有樹,那些樹千姿百態。橘樹、桃樹、柿子樹等等,一棵棵散布在庭院里。它們高的高、矮的矮,都伸展著各自的枝葉,真是俯仰生姿呢!尤其是坐落在院子中央的柿子樹,好似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那粗壯的枝干像一只只巨手,幾乎遮蓋了半個院子,為我們遮擋著夏日毒辣的太陽。 院子旁邊還有河,它從房屋的東面潺潺流過。全村人洗衣洗菜,澆水灌溉全靠它了。它是那么富有生機。兩旁的蘆葦叢一段密一段疏,鑲在河岸兩邊,微風拂過隨風搖曳,別有一番風姿。那小河里還經常有小魚游來游去,我最喜歡的便是和外婆一起去淘米,那些小魚兒會成群成群地聚攏過來,親吻我的腳丫,癢癢的感覺瞬間會傳遍周身。 小院里還有一大片菜園。在夏天我會在絲瓜架下與爺爺奶奶促膝長談。有了絲瓜藤的掩護,絲毫不覺炎熱。如果傳出歡快的笑聲,那一定是爺爺在講著笑話,我和奶奶笑得前仰后合;聽到稚嫩的聲音,那便是我在講著和小伙伴的故事,爺爺奶奶似乎也用那顆童心傾聽著,仿佛回到了從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到了果實收獲的季節,奶奶就跑去摘桃子、橘子、梨子。我們又像往常一樣搬著椅子圍坐在一起分享著果實的甜美,滿懷著豐收的喜悅,個個喜笑顏開。 小院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如詩如畫,它是全世界最美的地方! 最美的風景 文/王紅蕾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這是屬于卞之琳的風景。 當我還是個懵懂的孩童,風景對于我來說,是一張張定格的照片,是一幅幅瞬間的畫面。而現在,我覺得只有那段美好的回憶才是我永遠的風景。 小時候,我家后院有一棵梨樹。那樹極普通,卻裝飾了我的童年。雖說我是個小女孩兒,可我也是一個十足的調皮鬼。因為貪玩,我總會闖很多禍,有好幾次都惹得奶奶生氣,拿著小竹子追著要打我。 那一次,我偷偷拿了奶奶心愛的玉鐲,本想看一眼就還回去,可是那鐲子太好看了,讓我愛不釋手。誰知就在這時奶奶進來了,我一慌張松了手,玉鐲清脆的響聲刺痛了我的心,我當時就呆住了。我把頭埋得很低,臉漲得通紅,不敢抬頭看奶奶。恍惚間聽見奶奶說要打我,這一次我不敢逃,連挨打我都認了。奶奶真的打了,我抬頭看著她,眼淚直滾下來。我跑到后院的梨樹下,坐在樹下捂著臉哭,是我錯了……圍墻上的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我更心煩意亂了。我撿起墻角的石子扔過院墻去,小鳥受到我的驚嚇,四處散去。樹下坐坐,墻邊走走,摳摳石縫里的螞蟻窩,我心上那朵沮喪的陰云也漸漸消散了。奶奶似乎也是那么健忘,一句“丫頭,咱們摘大梨吃去。”我又破涕為笑,拿起大籃子,奶奶摘梨,我追趕起院里的小鳥兒玩了。 我的小小的后院,有我難過的淚水,也有歡快的笑聲……我愛她,我留戀她。 如今,小院已經翻修了。我一直固執地認為,是石灰水泥抹去了一切。我的小院不需要任何華麗的裝飾。因為她裝滿了我的回憶和夢想。 也許那美麗的瞬間只能永遠與我擦肩而過,也許漂亮的風景只能定格在我的腦海之中,也許那精彩的一幕只能讓它逝去。然而,我在學會告別過去的同時,也學會了把一些珍貴的東西永久地保存。 現在的我已漸漸長大,這個世界呈現給我的不再是小小的一個院子,而是一道長長遠遠的風景,讓我目不暇接。在與人的交往過程中,我學會謙讓;在美好的事物面前,我懂得欣賞;也許我不會再任性蠻橫,也許我不會再貪玩惹禍,但當我困惑、迷失的時候,我還會回頭看看那院子;當我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我仍會想起那院子。我的小院,那道最美的風景,竟一直就在那里,一直是孩童時樂園般的模樣,不遠不近。 最美的風景 文/張貝格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美景,一幕又一幕,從你的身邊流過。在這里,我記下的是其中最美的一幕。 那是在去年,國內正值春節,然而在南半球的新西蘭已是盛夏,我就坐在瓦卡蒂普湖邊的長椅上,享受著華特農莊里明艷卻并不燥熱的陽光。頭頂的樹葉被微風吹得沙沙作響,樹葉的綠很是濃郁。樹下開著各種不知名的野花,淡藍的、潔白的、嫩黃的,都在陽光下盡情地展現著自己的顏色。再向前,便是湖邊的細石灘了,與其說是細石灘,不如稱之為珍珠灘更為準確,因為每一顆細石都被大自然精心打磨成了潔白的珍珠,在陽光下反射出淡淡的光暈,煞是好看。 不斷雕琢這些細石的就是瓦卡蒂普湖,她靜靜地躺在群山的環抱中間,她擁有寶石般迷人的深藍,那不含一絲雜質的深藍會讓最煩躁的心都安定下來。環抱著瓦卡蒂普湖的是庫克山與南阿爾卑斯山,因為海拔較高,雖是盛夏,翠綠的山峰之巔仍有殘雪。翠的山,白的雪倒映在藍色的湖水之中,這美是那般圣潔、純粹,惹人傾倒。 我的心間滿是從未有過的祥和、安寧,我知道這是大自然的力量,那空氣中細細的青草香,還有那泥土特有的芬芳,都讓我紛繁的雜念一掃而光,這樣的風景我永生難忘。 最美的風景 文/徐龔珉 今年十一長假,我爬上了風景如畫的三清山,站在山頂,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那一天,天空中下著毛毛細雨,給三清山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來到山腳下,仰頭望去,山上郁郁蔥蔥的樹木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再一看,三清山直沖云霄,好壯觀啊,好像天上神仙下凡的梯子。這座山不僅高,還很陡,爸爸說我爬不上去,我還真不信這個邪呢! 沿著山路往上爬,我一邊欣賞著路邊的野花,一邊呼吸著山中新鮮的空氣,一邊看著山里人賣他們的特產。我一蹦一跳地跑在爸爸媽媽的前面,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爬到半山腰了。 慢慢地,我的腳步開始變得沉重起來,最后重得像灌了鉛一樣,腰也開始酸了。剛才那三級連跨臺階的勁兒不知什么時候消失得無影無蹤,如今跨一步都要喘粗氣了。我仰望山頭,云霧籠罩著的山路,不知何處才是盡頭啊!這時,我的腦海里迸出一個念頭,要不就下山吧,反正這里也看到美景了! 正當我要打退堂鼓的時候,一個比我還小的弟弟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只見他小臉通紅,一步步堅持著往上爬,仰望山頭的雙眼,迸射出的是一種堅定。我又想到了開始爬山前爸爸對我說的話,于是,我又鼓起勇氣,繼續向山頂邁進。 經過爸爸媽媽的鼓勵及自己的不懈努力,我終于爬上了山頂。山頂的風景真是太美了,細雨已經停止,陽光照射在剛被雨水滋潤過的樹木上,顯得更有精神。站在山頂,仿佛一伸手就能觸摸到天空,全世界都在我們的腳下,這時,我想到了楊繼盛的《登泰山》,原來“仰觀絕頂上,猶有白云還”的感覺是這樣的啊!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次爬三清山的經歷,讓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認識和理解。是堅持,讓我克服了爬山的困難;是堅持,讓我感覺到了成功的喜悅;是堅持,讓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文/孫鵬翼 人們都說:“長島的大海是甲天下的天然游泳池”,于是,我和爸爸媽媽利用假期時間,開車來到了美麗的長島,不僅欣賞到了美景,還游泳了呢。 長島是一個非常適合旅游的城市,這里有很多的島嶼,各個島嶼千奇百怪,但相比島嶼的奇形怪狀,這里更吸引我的則是波瀾壯闊的汪洋大海。我看見過一望無際的西湖,欣賞過鮮麗多彩的花草樹木,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但這些美景和大海的壯闊相比,還是大海的美更勝一籌。 在長島游玩的幾天時間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月亮灣的海水,這里的海實在是太美了!這里的海真靜啊,靜得聽不見海浪的聲音;這里的海真清啊,清得仿佛一面晶瑩剔透的鏡子;這里的海真藍啊,藍得像一塊巨大無比的糖塊。在這樣的海里,只有游泳的時候才會感到人在前進岸在后移。 大海是最好的游泳池,也是孩子們的水上樂園,在海里游泳能夠讓我們體驗到與普通游泳池不一樣的快樂,比在泳池里好玩多了。波瀾壯闊的大海有個波濤洶涌的海浪弟弟,他頑皮活潑、力大無窮。在我游泳時,不小心一個海浪把我沖離了岸邊,還好我帶著救生圈,爸爸扶著我隨波逐流,好玩極了! 游泳累了,我和爸爸媽媽回到岸邊撿起了鵝卵石,這里的鵝卵石又圓又光,有的還透著光亮,就像一顆顆碩大的珍珠。我們把一些好看的石頭裝進了礦泉水瓶,同時,也把這次旅游的美好記憶帶回了家。 最美的風景 文/李有朋 月圓之時,家家團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中秋節來源于我國古代嫦娥奔月的神話,中秋節是家家團圓的日子。 傍晚風多云多。七點左右,月亮被云層遮住了,強烈的光環在云層中劃了一個圓,仿佛是個“雞蛋”,小雞已啄出了裂痕。我靜靜地等著,裂痕越來越多,三條、四條、五條、六條……終于,蛋破了,白光閃爍的月亮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一邊欣賞著這圓圓的月亮,一邊吃著美味的月餅,感覺好不愜意。 不經意間,我的目光投向了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一個身著橘紅色馬甲的環衛工爺爺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環衛工爺爺推著一輛環衛三輪車,手里拿著一把夾子。他來到馬路邊上,夾起一只紅色的塑料馬夾袋,放進三輪車,然后又騎上車,繼續尋找垃圾。看著老爺爺遠去的背影,我思緒萬千:是啊!在中秋節里,有多少人不能回家團圓呀!他們或許為了生計、為了生活,但更是為了我們。環衛工人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換來了城市的整潔,解放軍叔叔用自己的執著堅守保衛著我們的國家……他們放棄了休息,放棄了節假,只為讓我們擁有美好的生活。他們,是這個城市中一道最美的風景! 此時,夜深人靜,唯有月亮望著大地,月亮越來越圓。而我的眼中,已不再只有這美麗的月亮! >>>更多美文:好文章

搞笑文案大全 一、你這個人嘛,長得很有創意,活得很有勇氣! 二、喝酒基本靠送,抽煙基本靠供,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 三、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四、其實你也沒那么好,就是比其他女孩漂亮點,溫柔點,聰明點,賢惠點,懂事點,大方點,謙虛點…… 五、助禾日當午,貪官也辛苦,白銀兩萬五,關門把錢數,白天怕督促,晚上驚搜捕,夜半敲門聲,汗流把頭捂,來者是何人,心中沒有譜! 六、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想對你說:吃飯了嗎,你請我吧! 七、公仆不怕飲酒難,萬杯千盞只等閑,“習水”“洋河”騰細浪,“孔府”佳釀走泥丸,“酒鬼”下肚肚里暖,“特曲”壯膽膽不寒,更喜“茅臺”“五糧液”,三陪過后盡開顏。 八、昨天,我們倆睡一起,結果蚊子嗡嗡嗡的吵的人睡不著覺。你氣瘋了,翻箱倒柜找出一盤兒蚊香來。我勸你說:“還不到夏天呀,哪兒用得著那東西啊!”你不聽勸告,大喊:“我非點!我非點!”結果醫院把你接走了。照顧好自己啊! 九、伍佰的弟弟是二百五,麥當娜的弟弟是麥當勞,史龍的弟弟是屎太多。 十、我們的感情,在黨的一系列正確方針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 十一、殺死你吧我怕見血,毒死你吧假藥太多,電死你吧電費太貴,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還是想死你吧! 十二、登山隊員在峰頂對同伴說:為了登上珠穆朗瑪峰插上我們的國旗,幾乎花去我們一生的時間,不過也值得,遞給我國旗。同伴驚叫:什么,我還以為你帶著呢? 十三、你總說我沒出息,一棒子打不出兩個屁,拉不出屎怨地球沒引力,很是讓你不滿意,可是我也有情趣,來,趕緊把戒指戴上——48K純鐵的! 十四、父:你都這樣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十五、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我可以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我可以發短信罵你,而你卻不知道我是誰,哈哈哈! 十六、一演員演出回來對朋友說:我的演出獲得極大成功,觀眾的掌聲經久不息。不過下星期就困難了,因為要降溫,這樣蚊子會少很多。 十七、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今天一定能發筆橫財。先吹個爆炸性發型,穿補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個瓷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十八、父:你都這么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十九、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那雙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回避;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躲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啊! 二十、公共汽車上有人放屁。一妖艷女子口吐唾沫,“呸——呸——呸——”。有男士道:怎么,吃了屁還吐殼! 令人笑出聲的搞笑文案 一、下雨了,我很喜歡打傘在雨中漫步,用傘遮住頭部,好愜意,仿佛整個世界只有你一個人。直到我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撞了…… 二、小時候特別傻,我舅舅來我家做客,老媽讓我給舅舅倒茶,我倒完端著杯子往舅舅手里,不小心把水灑在舅舅的褲子上。道歉后,老媽說水太少,讓我再倒點,然后我把剩下半杯水也倒在舅舅的褲子上。 三、昨天我去紋身,跟師傅說給我紋個精忠報國,師傅說你先吃麻藥睡會兒,醒了也就紋好了。 睡了一覺,醒來發現還在呲呲的紋,我問師傅,還沒紋好吖?師傅滿頭大汗地說,快了,紋到馬蹄南去人北望了。 四、同學身邊的一對學霸CP,七夕那天女生為了表示一下背了520個單詞,男生知道后不甘示弱背了1314個單詞 ,我從未見過如此強勢的秀恩愛。 五、一次放假 念小學的小明在騎自行車 騎第一圈的時候 對媽媽說:“媽媽,你看你看,我可以不用手騎。” 第二圈的時候他又對媽媽說:“媽媽媽媽,你看你看,我可以不用腳騎”。第三圈的時候他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的牙都沒了!” 六、一同學上課時感覺要放屁,而且是響屁。她想出一個主意,在放屁的時候拍一下巴掌,把放屁聲遮住。然后她拍了一下巴掌,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被她吸引了,之后她放了個響屁。 七、排隊的時候,有個人的手機從口袋掉到了地上,口袋里的零錢也一起掉了出來,那個人來了句 手機摔得真夠狠的 話費都摔出來了! 八、我從鄉下挑著一筐菜去城里賣。路過一公園,聽背后一幫男女喊:“茄子!”我轉過身,屁顛屁顛的沖她們跑過去。沒想到這幫人照個相就走了,城里人就這樣玩嗎? 九、坦白說,結婚這么多年,我老婆都沒跟我紅過臉。因為,我直接就可以把她的臉氣紫嘍。 十、看毒液的時候,小女孩指著屏幕對爸爸問到:啊!爸爸,這個是什么?他爸爸眼睛沒離開過屏幕:橡皮泥橡皮泥… 十一、老婆:如果有一天我病倒在床上而你的守望剛開局,你選哪個?丈夫:我選麥克雷吧,我玩的還挺好的。 十二、一個新手要停車,怕碰到墻,對過路的一個人說:“能幫我看下停車么?要碰到墻叫我。”那個說:“OK”然后他啟動,后倒,旁邊的人不停地說,“好,好,好,繼續,好,碰到了。” 十三、某男喜歡玩跳傘,為增加辯識度穿了一套銀色的亮漆皮衣,結果跳下飛機后操作不當,跌落進一家民宅。他爬起來發現墻角蹲著一個女人便問道“這是哪里?”女人一臉驚恐,戰戰兢兢的回答:地……地球! 十四、我3歲從文,4歲習武,5歲精通詩詞歌賦,6歲就能胸口碎大石,8歲通曉琴棋書畫。有人問我你7歲干嘛去了?7歲我養了一年傷! 十五、"剛才和和朋友下棋,他把我帥吃了。""你想表達什么?""我帥死了" 十六、一根牙簽走在路上,一邊走一邊罵:這該死的天氣,這時,一只刺猬從牙簽身邊緩緩走過,牙簽跳了兩步追上去大叫一聲:公交車,停! 十七、我出生那年,老爺子花重金找了個大師給我相面,大師說;“這孩子面相金貴,有帝王之氣,大車出行,豪店住宿,搖旗吶喊,追隨成群!”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后來,我成了導游。 十八、有一天,老師問學生,這道方程解怎么求解?沒人回答,老師又說,誰求解就直接放學!這時候,一個學生站了起來,說,姐,我求你。 十九、我跟老公是相親認識的,相親時老公告訴我,雖然他現在沒錢,可他家里馬上就要拆了!跟老公閃婚后才知道,原來是老公家里,私搭亂建的違章建筑,馬上就被強拆了… 二十、都說小剛的臉長的像屁股,小剛不信這個邪,跑到井口想看看什么樣。突然從井里傳出過聲音:小子,你要敢往下拉屎你就死定了! 爆火的一句話搞笑文案 1、不明白很多男人費盡心機藏私房錢的行為。為什么就不能像我一樣,沒有女朋友不就行了? 2、媽媽對女兒說:“你要聽話。你每惹媽媽生氣一次,媽媽就長一根白頭發。”女兒茅塞頓開:“哦,難怪姥姥的頭發全白了。” 3、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如果你不能忍受,我希望你能反省一下你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4、那天在學校門口看見情侶手牽手,不禁想起來初中時的自己,那時候,我也是這樣看著別人手牽手。 5、聽說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智商為零,我不會愛上我的數學老師了吧?不能夠啊! 6、今天跟跟一個同學友盡了,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人,他竟然用我的充電寶給他的充電寶充電。 7、"大師,我夢見我失戀了,好傷心。""放心吧,夢和現實是反的,你找不到女朋友的。" 8、今天分享一個健康小知識:如何在刷牙時避免惡心干嘔——別對著鏡子刷,萬事大吉! 9、“你班主任在我手里。”“我不會給你錢的。”“不給錢我馬上把他放了。”“等等!我馬上去湊錢。” 10、對于學霸我只是想知道:你們的初中發生了什么,能讓你們淪落到跟我一個學校。 11、真的很幸運,很感激,認識多年,你們對我的態度一直不變,比如去年的生日沒有禮物,今年依然沒有。 12、羋月傳告訴我們,就算是過命的親姐妹,只要愛上同一個男人,也會有兵戎相見的一天,由此可見,男人真不是好東西! 13、最好的戀愛狀態就是,男朋友每天出門前甩下一大摞鈔票對我說:“花!今天花不完說明你不愛我!” 14、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15、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有點過分了吧! 16、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17、當我來到美國,深吸一口氣,空氣是如此香甜,于是我扔掉了我的五個口罩,然后默默的穿上五件防彈衣。 18、其實大可不必為你是一坨屎而感到沮喪,因為就算是一坨屎也會有遇到屎殼郎的那天! 19、昨天我的老板對我說: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20、媽媽問五歲的兒子:“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你要站在哪一邊?”孩子認真的思索一下,堅定地說:“站旁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024德信定期定額投資線上開戶 》2024新光自助證券開戶2024凱基證券手續費月退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5521工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p7aw86236&aid=18037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