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石橋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登錄問題
2024/03/18 16:21:42瀏覽1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華通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友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精選-群光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欣興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群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零壹

繼續在這里留下這些文字,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寫了很久,對這里都有感情吧。彼此陪伴,彼此一路前行,希望以后能依舊。 用十年的時間和青春說再見,耳邊最熟悉的就是這首歌(十年)。 十年,那年十七歲,青春懵懂天真的年紀,那個時候真好。好像除了學習,除了追追劇,花癡一下,在憧憬下戀愛的美好,在想一下將來的自己一定要為了想成為的人努力著,那時候總有用不完的力氣,也總有滿滿的激情,相信什么都很美好。高中的三年用高考來結束,是現在一直想回去再來一次的高考。 就像是那場談了七年的戀愛,2011年-2017年初。 現在的心情應該是很平靜的來陳述這一段陳年舊事了。也許更像是一場電影,已經散場,只是再來溫故了一遍,只剩下感謝遇到的每一個過客。那些年于我來說,應該和每一對的戀人都一樣,有著開心的幸福,有著很多很多的煩惱,只是最后在一起的痛苦大于了歡樂。 現在其實再讓我去想那時候的自己和那個人的時光,我真的就像是一個失憶了的人,不知道為什么,腦子里面是空白的,只是在翻看那些瑣碎的日記還有一些留在空間里留在郵箱里的一些賀卡日志,一些心情的記載,證明那時候是真的愛過,僅此而已。 那七年的青春,關于11年的一個紙條的開始,好像就是穿梭在甜蜜蜜和他的浪漫里面,有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那種彷徨,也許那種不懂的年紀,并不知道這場戀愛的歸宿是什么,只是簡單的覺得他對你好。 12年的世界末日沒有來,那一年好像就夾雜著大學之后的期待、驚喜、努力、自由、還有戀愛中的異地戀,蒽,那時的我20歲,他25歲。好像都像是最好的年紀,他沒有上學,他是廚師。僅僅是覺得無論做什么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一切,都值得肯定。所以那時候覺得他做的東西都特別好吃。 摘自12年的某一天的心情日記 (其實一直沒有變,一直還是一樣的喜歡用這些文字來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但不再發表成日志因為我知道我只是寫給自己的!我想不管時間多久,也許塵封的這些還是會覺得想起來有些幸福!只是當所有的時光成為一份回憶時,開始覺得這些是自己致命的傷口,走不出來的迷宮!因為有些東西投入了太多經歷、心情、愛和心疼!沒有人喜歡離別,卻還是有太多的離別! 剛剛看著自己幼小的自己,那個青澀的自己,只懂得付出卻不懂感情的我呵呵、仿佛就是那個樣子!什么時候真的懂得了感情,成熟理性地對待愛情!不知道要多久我可以找到愛他的天真,也許是大了讓這顆心漂浮了太久吧? 開始不相信,開始排斥!一顆心要有多堅硬才可以拒絕那強烈的溫暖呢?對他,他赤誠的心該讓我如何抗拒?在他那里愛情的力量如此強大,我如此弱小!卻不知道我怎么少了愛他的執著,那份勇氣做了一個膽小鬼吧?呵呵? 那個親愛的自己,要記得身邊的這個男人,也許他曾傷過你的心,也許他犯了錯誤也無禮的做了一些過分的事情!可你記得你知道愛你的心遠遠超過這些,既然愛著就好好去愛對方吧也許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幸福的擁有和愛著彼此! 我記得夏天的甜蜜蜜,那個火鍋的地方,那些浪漫的地方!在一起多好怎么把那些最重要的時間用來悲傷呢?親愛的自己。懂得愛寬容和原諒! 做自己,就這樣!這個社會讓自己而感到害怕吧到處都是陷阱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到處都是誘惑!也許還不知道有多少泥濘的地方,也許還不知道以后的那些日子有多坎坷但就是簡簡單單的做自己開心的生活!人心的險詐去試著學會成長吧?既然選擇成長就應該付出點代價吧! 呵呵,總要長大的!別忘了每個這樣的時候都有他在!雖然我還是會害怕有人會離開,但是還是愿意記得這些刻骨銘心的日子! 一點一滴的所有,都在心里,沒有人可以這些重新來過!學會好好的珍惜吧,也許這些日不多了! 會哭的自己,什么時候這樣喜歡流淚了也許遇到了你吧?是一份依靠才覺得如此安心! 我相信這份愛是真的! 這個冬天好長。最近的天氣也很異常!我很不乖吧現在來上網呵呵!年輕啊!老了會想念這個時刻把!兩個人、幸福的兩個人! 就用這篇文章和2012年說再見了。 那年沒有末日,那年還是幸福最多。那年的大學生活也很精彩,自己當選一班之長。于那時候來說,還是會覺得有點開心,也許是一種肯定。那年還有暑假,那年的走走停停,中央大街的燈俄羅斯風情的小鎮,哈爾濱的冬天,大雪下的索菲亞教堂,夜市的串串,那條街道早上熱鬧的市場,晚上冷颼颼還要每周都跑出去的小夜市;那些嘻嘻哈哈,沒心沒肺的、難忘的舊時光。 2012年,我們再見。 >>>更多美文:隨感

只好詩人向日低,可憐秋色且裴徊,卷簾未久不成妝。 莫厭更深春乍透,看云一榻不還家,雨巾英俊作孤燈。 >>>更多美文:自創詩

日出朋友圈文案 1.一個又大又紅的太陽,躲在云層中,若隱若現,調皮地與人們玩著“捉迷藏”。 2.太陽逐漸撥開云層,像個火球似的,燃燒著群山,燃燒著大地。 3.碧日藍天,烏云直向太陽逼來,然后扭了扭身子,把太陽擋在了他后面。 4.那太陽左手拿著一個七彩畫板,右手握長長的畫筆,在天空的大畫布上,一抹,又一抹,濃墨重彩的演奏出黎明的樂章。 5.等著,等著,天色由黎明的魚肚白色,逐漸成淡藍色。大家全神貫注的凝視對面的山峰,中央山脈的頂峰亮了,接著一片霞光四射,只一眨眼,如輪的旭日躍升而出。先是一角半圓全圓,剎時萬道金光投向大地,山林亮了,幽谷亮了,溪水也亮了,四野青翠欲滴,陽光普照大地,又是嶄新的一天! 6.東方的天空,隨著繁星漸沒,天空的顏色先是灰蒙蒙的,繼而由灰變黃變紅變紫,漸漸地在地平線附近裂開一條縫隙,一會兒,縫隙變得越來越長,越來越寬,同時越來越亮,幾道霞光射向天空,忽然一彎金黃色的圓弧,沖破晨曦,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啊!太陽!太陽出來了! 7.泛白的東方升起紅紅的太陽,像是一個紅蘋果。 8.絕大的一輪旭日從東面江上蒙蒙地升了起來,江面上浮漾在那里的一江朝霧,減薄了幾分濃味。澄藍的天上疏疏落落,有幾處只淡灑著數方極薄的晴云,有的白得象新摘的棉花,有的微紅似美婦人臉上的醉酡的顏色。一縷寒風,把江心的霧網吹開,白茫茫的水面,便露顯出三兩只葉樣的漁船來。 9.您看它,開始的時候多么像一輪金黃色的弦月,鑲嵌在地平線上,然后慢慢變成扁圓形。宛如一盞巨大的宮燈,懸掛在東方的天邊。此時,如果恰有一望無垠的云海,景象就更為壯觀:天上霞光萬道,紅云朵朵,下邊連綿云海,萬頃波濤,色彩斑斕。初升的太陽,隨著飽覽這一瑰麗景色的旅游者的呼喚聲,若隱若現,若明若暗,翩翩起舞,冉冉上升。 10.太陽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兒,一步一步地,努力向上面爬起來。到了最后他終于爬上了云霞,完全爬出了海面。 11.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仿佛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余。那輕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著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12.咦!看遠遠的地平線上有一點金星似的亮光,有一點兒又有一點兒,東方的地平線變成了一條華麗的金帶子,閃閃發著光。突然,天那邊射出了一絲光線,將天映的紅紅的,像飽飲的玫瑰似的,醉醺醺的漲溢出光與彩,我驚訝的不敢眨眼。 13.滿天紅云,滿海金波,紅日向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晶瑩耀眼。這時,太陽慘白中帶進一絲血般紅的光波,放射出萬道光芒。陽光穿過樹叢,透過晨霧密密斜斜地灑滿了大地天變相掛著一幅五彩繽紛的油畫般婀娜奪目。 14.天漸漸破曉,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懼寂,突然有了一聲鳥叫,劃破了這寂靜。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地光亮了起來。 15.今天太陽好害羞,躲在厚厚的云層后面,遲遲不肯露面。 16.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么鮮艷,一點也不刺眼。 17.這時東方水天極處,染上一片橙紅色,一會染成桔紅色,一會又暗下去,暗成淺灰色。就在這片淺灰色里,慢慢烘出一個半圓形的淺紅色輪光,輪光下面骨突地冒出半邊鮮紅鮮紅的太陽,越冒越高,轉眼跳出水面,于是一輪又紅又大的太陽穩穩當當擱在海面上。 18.忽然,太陽發出了亮光,天空云朵,頃刻間經得像著了火似的,海水中太陽的影子被海浪抹得十分模糊,只能看見海水中沖起了一陣陣金色的海浪,還閃著金光。世界成了一片金色,好似秋天落葉滿地的時候。 形容草原日出的唯美朋友圈文案 1、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 2、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 3、霎時間,整個鄱陽湖顯得生機勃勃,碧藍的湖面上金波閃爍,白帆點點。 4、剎那,太陽整個浮出海面,絢爛的陽光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我的內心。 5、忽然間仿佛起了一陣響聲似的,粉紅色的云片被沖開了,天空頓時開展起來。 6、它終于爬上了水面。在它的下面有一片紅光承著它。它升高,紅光也跟著伸長。 7、一輪朱紅色的太陽接著從天際慢慢地爬上來,它一搖動,就好像發出了大的響聲。 8、早晨,你坐上旅游車,到含鄱口游玩,如果天氣好,還可以看見鄱陽湖上的日出。 9、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仿佛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 10、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1、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余。那輕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著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12、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云霞染成一片緋紅。 13、太陽慢慢地透過云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14、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太陽終于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么壯觀,多么美麗! 15、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 16、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17、天邊漸漸地亮起來,好像誰在淡青色的天畔抹上了一層粉紅色,在粉紅色下面隱藏著無數道金光。 18、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幾片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云縫里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19、屏息注視,霎時,海神高擎手臂,只見紅點出水,漸次化作金線,金梳,金蹄。隨后,旋即一搖,擺脫了水面。 20、水天相連的地平線上,由淡青變為淡黃色,漸漸又由淡黃變為緋紅深紅金紅,緊接著金光四射,躍出一輪紅艷艷的朝陽! 21、分鐘過去了——分鐘過去了。眼看著東方迸射出金光。忽然。海邊浮出了一點猩紅,多么迅速,使人無暇想到這是日出。 22、紅日出海,霞光萬斛,朝陽噴彩,千里熔金。大洋之上,長蛇飛動,直奔眼底。面前的磯岸頓時卷起兩丈多高的金色雪浪。 23、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云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24、它愈往上升,它的光芒也愈大。在短時間以后太陽已經離開了水面,而逐漸變小了。同時它的身體也漸漸由朱紅色變為金紅色。 25、再看看含鄱口左邊高聳云霄的五老峰和右邊陡峭的犁頭尖山,啊,百里鄱陽湖一齊被收攬在這兩山夾峙的豁口中了,含鄱口由此而得名。 26、三點多的鬧鐘把我從夢鄉中喚醒,剛想按掉鬧鐘繼續回到那個夢境里舞蹈,卻突然想起今天要去看日出,只有拖拖拉拉、不情不愿地起來洗漱。 看日出的朋友圈文案 1、到達目的地時不過四點,天空仍是一片灰藍色,一點兒太陽的影子都找不著。但我卻睜大了眼睛望著天空,生怕一個懈怠就錯過了日出時的瑰麗場景。 2、真快,天轉眼間就亮了好多,于是我站在陽臺上等候。天水相接的地方像是用紅筆畫出了界線,應該是太陽快來了吧!我興奮地直跳,目不轉睛地盯著那里。 3、天空變成了淺藍色,很淺很淺的;轉眼間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慢慢兒擴大了它的范圍,加強了它的光亮。我知道太陽要從那天際升起來了,便目不轉睛地望著那里。 4、您看它,開始的時候多么像一輪金黃色的弦月,鑲嵌在地平線上,然后慢慢變成扁圓形。宛如一盞巨大的宮燈,懸掛在東方的天邊。此時,如果恰有一望無垠的云海,景象就更為壯觀:天上霞光萬道,紅云朵朵,下邊連綿云海,萬頃波濤,色彩斑斕。初升的太陽,隨著飽覽這一瑰麗景色的旅游者的呼喚聲,若隱若現,若明若暗,翩翩起舞,冉冉上升。 5、天邊已經出現了粉紅的云霞,眼看一個嶄新的太陽就要帶著我們嶄新的一天從烏云里蹦出來了。10分中過去了,到了太陽該出來的時候了。一朵云霞下面出現了一個小小的亮點,火紅火紅的。之后,紅點越來越大,當人們看清楚,那就是太陽時,都發出了驚嘆聲。 6、海面突然有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微波,但只是瞬間,立刻恢復了平靜。抬頭。遠處的海面上,漸漸有了一抹談談的紅,慢慢向四處擴散。許久,染紅了小半邊天。紅,還在擴散,大半邊天已經微微泛紅。終于,整個天都呈紅色時,紅,不再擴散,只是慢慢變濃,加深。 7、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 8、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幾片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云縫里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9、等著,等著,天色由黎明的魚肚白色,逐漸成淡藍色。大家全神貫注的凝視對面的山峰,中央山脈的頂峰亮了,接著一片霞光四射,只一眨眼,如輪的旭日躍升而出。 10、漸漸地天有些橙色的光,光色很弱,周圍什么也看不見,好像那橙色的光只為照亮我一個人而存在。不知什么時候,天邊也已成了金黃色,頓時,我看見了一切……溫和的淡黃色的草地,小花也顏色各異,星星點點,裝飾著淡黃色的草地。看!天空出現了魚肚般泛白的太陽,雖然還沒有出現一半,可看起來那么純潔、光明,讓人進入無限的遐想當中。 11、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太陽終于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么壯觀,多么美麗!頃刻間,浩浩的云海被太陽的紅光一照,色彩斑斕,遠近的山峰在云海的淹沒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人們感慨萬千,贊嘆這人間的美景。 12、一剎那間,這深紅的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光亮,射得人眼睛發痛,同時附近的云也著了光彩。 13、太陽剛從東山露出臉,射出道道的強烈金光,象是在大聲地歡笑,藐視那層淡霧的不堪一擊。蔚藍色的天空上,沒有一絲云彩,越發顯得它的深邃無邊。 14、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后終于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蘇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15、太陽最美的時候就要過去了,只見它收起光輝升進了云里,一切只在剎那間,讓人來不極與它告別,這時,我才如夢初醒,又后悔沒有記住這美好的時刻,只能看著空洞洞的天邊,看那被留下的光芒。 16、咦?哦!原來又是一條長長的弧線,比剛才更長,更明顯。云朵似乎被快出來的太陽吸引住了,紛紛向太陽“走”去。 17、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它的眼睛。太陽的這雙眼睛非同小可,它是一雙神奇的眼睛,大地上的花草,樹木,樓房,云朵,凡是被太陽注視過的東西,都成了深紅色。 18、先是一角半圓全圓,剎時萬道金光投向大地,山林亮了,幽谷亮了,溪水也亮了,四野青翠欲滴,陽光普照大地,又是嶄新的一天! 19、咦!看遠遠的地平線上有一點金星似的亮光,有一點兒、又有一點兒,東方的地平線變成了一條華麗的金帶子,閃閃發著光。突然,天那邊射出了一絲光線,將天映的紅紅的,像飽飲的玫瑰似的,醉醺醺的漲溢出光與彩,我驚訝的不敢眨眼。 20、凌晨時過后,海上仍然一片昏黑。只有澎湃的濤聲。遙望東方,沿水平線露出一帶魚肚白。再上面是湛藍的天空,掛著一彎金弓般的月亮,光潔清雅,仿佛在鎮守東瀛。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打開靜夜的窗 看見月光涌進來 思念撲出去 躺在起伏的蟲鳴里 一只穿越時空的蟋蟀 統領著人世間的天籟 沿著叫聲尋找 這聲音仿佛來自遠古 在夜空,在墻里,在心底 這只叫在年年歲歲的 熟悉而無形的蟋蟀 有時從心口跳出來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去鄉下采風,周日午后閑來無事,便各處走走。不知不覺間,眼前出現一個小村落,綠樹環抱。村子的南頭有一口大塘,塘邊垂柳依依,聲聲蟬鳴織起了一張看不見的銀色的網。透過柳樹的縫隙,可見塘中菱角秧挨挨擠擠,密密匝匝,有的菱角秧竟被擠得棚架了起來,似乎能看見菱角秧下掛著的紅菱角。我心中一陣欣喜,快步走到塘邊,迫不及待地蹲下身子,伸手去撈塘中的菱角秧。 “叔叔,你想吃菱角嗎?”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忽然飄了過來,清風一樣,掠過滿塘蓬勃的菱角秧。 我猛然抬頭望去。這是一方足有三四畝大的池塘,碧綠的菱角塘的北頭,漂著一條小木船,船上坐著一個身穿綠衣的小女孩。若不注意,根本發現不了那個小人兒。 “是呀,我小時候也摘過菱角,也是這么大的紅菱角!”我起身回應道。 “你別摘了,小心掉塘里去!我摘了好多菱角,給你吃!”小女孩大聲說,還向我招了招手。 我猶豫了一下,繞過長滿青草的塘埂,向小女孩走去。 初秋的午后,四野無人,陽光烈烈地照著塘面上的菱角秧和四周的樹木,仿佛能聽見菱角秧和樹葉吸收陽光的哧哧的聲音。 我走到了塘的北頭,小女孩也把小木船劃到了岸石邊。她扎著兩條小羊角辮,稍稍仰起黝黑的小臉兒,微微瞇縫了黑葡萄般的眼睛,望著我說:“叔叔,我沒見過你!” “我是來采風的。”我隨口說道。 小女孩低了頭,看了看我的腳下,疑惑地說:“叔叔,你腳下有風嗎?你能踩住風嗎?是不是還像哪吒一樣踩著風火輪?” 我不禁笑了起來,剎那間喜歡上了這個小女孩,繼而尋思道:“我是寫文章的。” “就是語文課本上的那些文章嗎?”小女孩睜大了眼睛說。 我搖了搖頭,看到小女孩眼里的火苗黯淡了下去,又點了點頭。我不想讓她失望。 “等我長大了,我也要寫文章!”小女孩認真地說。 “你想寫什么文章呢?”我問。 “寫我媽媽,還寫采菱南塘秋!”小女孩不假思索地說。 我有些詫異,一個鄉下的小女孩居然能說出采菱南塘秋的話語,定是化用了“采蓮南塘秋”而來。我問她是跟誰學的,她說是一個叔叔。我問是哪個叔叔,她就不說話了。 “你叫什么名字?”我轉移話題說。“我叫蘭菱,上三年級!”“你家在哪兒?” 名叫蘭菱的小女孩指了指我的身后。 我的身后是一戶人家,半舊的紅磚平頂房,飽含著風雨侵蝕的痕跡。堂屋門敞開著,房檐下停著一輛斑駁的紅色電動三輪車,房前的晾衣繩上掛著幾件衣裳,晾衣繩拴在兩棵高大的楊樹的樹干上。 蘭菱端起一籃子紅菱角,做出跳上岸的動作。我擔心她會摔倒,正要伸手去接籃子,她已一步跨到了塘邊的石頭上,把籃子舉到我面前,說:“叔叔,給!”她的手上濕漉漉的,沾染了菱角的紫紅色。 我從籃子里拿起一顆紅菱角,用指甲剝開菱角殼,露出凝脂一般的白米。輕輕地咬一口,清甜的感覺頓時傳遍了全身,沁人心脾。 我已多年沒有吃到這樣脆甜的紅菱角了。 蘭菱一直目不轉睛地望著我,可能是看到了我貪婪的吃相,便咧嘴一笑,又把籃子送到了我面前。我面色赧然,卻是經不住誘惑,抓了一把菱角,細細地吃著。 “我媽媽也喜歡吃菱角!”蘭菱說,她媽媽當年正是看中了這口塘里的菱角,才跟她爸爸結婚的。這口塘從此有了一個名字——南塘。每天傍晚收工回來,吃了黑飯,她爸爸都會跟媽媽一起在南塘里游泳,然后摘了菱角,坐在塘邊柳樹下的石頭上說話,直到夜色深沉。天氣漸涼,塘水也漸涼,爸爸不知從哪里弄回了一條小木船,讓媽媽坐在小木船上摘菱角,再也不會弄濕衣裳,也不冷了。 我猜想,蘭菱的名字,大概就是她媽媽給起的吧。 果然,不待我說話,蘭菱就說:“我出生前,媽媽就給我起好了名字——蘭菱,還說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叫這名字。我好喜歡我的名字!” 不知從哪天起,南塘的水質漸漸變得渾濁了,別說在塘里游泳洗菜,就連衣裳都不能洗了,菱角和魚蝦自然也越來越少,直至絕跡。蘭菱的弟弟三歲那年秋天,本該是采菱季節,南塘里已經沒有菱角了。不知為什么,蘭菱的媽媽跟爸爸大吵了一架,第二天就出了遠門,再也沒有回來。蘭菱后來得知,媽媽外出不歸,采不到菱角只是個借口,主要原因是家里太窮。 說到這里,蘭菱的臉上現出落寞的神情,涂抹著一道淡淡的憂傷。 很多時候,蘭菱想媽媽想得很了,一閉上眼睛,腦海里就浮現出媽媽在南塘里摘菱角的情形。那時,媽媽頭戴草帽,身穿繡滿了菱角秧的白色的連衣裙,劃著小船,劃到了塘中央,每次都能摘滿兩提筐紅菱角,爸爸就用三輪車載到小鎮上去賣錢。 “我好想回到那個時候。”蘭菱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繼而邀我去家里坐會兒。 進了堂屋門,蘭菱“噓”了一聲,低聲說,她弟弟在房里睡覺。我探頭往房里看了看,果然看到一個小男孩,光著身子,躺在篾席上,睡得正香。四周除了絲絲蟬鳴,沒有別的聲音,就連習習清風,也都躡手躡腳的,不發出聲響。 蘭菱說,她弟弟比她小兩歲,上一年級,他們姐弟倆都是優秀學生,每學期都得了大獎狀回來。果然,這家里除了電視機和電冰箱,最顯眼的就是墻上貼的兩排獎狀,獎狀上都是蘭菱和弟弟的名字。 說話間,蘭菱去了一旁的廚屋,出來時,手里多了砧板和菜刀。她把砧板放在屋檐下的木凳上,擇了一些菱角,用刀剁開,裝在一個瓷碗里,端給我,她說這樣吃著方便。然后坐在我身邊,講她家的故事。 媽媽離開家后,爸爸發了瘋一般,出去找媽媽,最后一無所獲,蔫頭耷腦地回來了。他再也沒有心思做任何事,家里越來越窮。那條小木船也擱置了起來,沒有再用。 一個陰雨天,村干部帶著一個陌生的叔叔突然走進了蘭菱的家門,跟爸爸說了很多話。她帶著弟弟在檐下玩泥巴炮,沒聽清他們說了什么。沒幾天,就有車載來了抽水機,抽干了南塘里的水。又過了一些日子,一臺挖掘機轟隆隆地開了過來,把塘底的淤泥和野草都挖走了,還撒了一些什么種子。那年冬天,塘里蓄滿了水,第二年夏天,塘里就長出了一些菱角秧,東一棵西一棵的,上面還結了胖乎乎的紅菱角,跟原來的一模一樣。透過清澈的塘水,又能看到小魚小蝦悠閑地游來游去。 不僅是南塘,村子周圍的塘堰都清理了,塘堰里不是開出了蓮花,就是長出了菱角,感覺比小時候的塘堰還要美。有一個夜晚,爸爸坐在塘邊的柳樹下,望著黑茫茫的南塘,對蘭菱說,他們家是貧困戶,他對前來幫扶的人只提了一個要求:把南塘清理好,種上菱角,剩下的都是他自己的事,他不會拖累鄉里和村里。 讓人高興的是,前年春節前,媽媽寄回了一筆錢,還跟蘭菱姐弟倆視頻,說她在南方打工,過年不回家,省下來回的路費,等哪天家里條件好了些,南塘長滿了菱角,她就回家,再也不離開他們。 從此,爸爸像是變了一個人,在種好自家田地之余,還耕種了別人的田地,夜里回來照顧蘭菱姐弟倆,還摘了菱角給姐弟倆吃,他自己也吃,日子一天天好起來,感覺像菱角那么甜。他叮囑他們說:“你們得好好學習,哪天媽媽回來了,要是看到你們學習不好,會不高興的!”于是,蘭菱和弟弟都好好學習了。又一天,爸爸提回了一桶桐油,把那條落滿了灰塵的小木船用清水洗干凈,刷了一遍桐油,跟新的一樣。“小菱,摘菱角!”爸爸喊著蘭菱,像極了當年喊媽媽的情景。 后來,那個叔叔又多次來到家里,給蘭菱和弟弟買了新衣服和新鞋子,還送來了點心和糧油。爸爸說那個叔叔是來幫我們脫貧的,他有什么事都喜歡跟那個叔叔說。采菱南塘秋就是那個叔叔說的。那個叔叔還寫了一首《紅菱角,紫菱角》的兒歌,教蘭菱唱—— 紅菱角,紫菱角,南塘北堰青蛙叫。柳條知了織大網,菱角秧下魚蝦跳。菱角甜,菱角漂,房前屋后清風跑,回回夢見故人歸,秋來南塘采菱角。 如今,三年過去了,南塘里的菱角秧越來越多,越來越旺,要不是有塘埂攔著,怕是都要擠到塘外邊了。 原來的日子仿佛又回來了。唯一缺少的,就是媽媽的身影。 “我爸爸說,哪天南塘里長滿了菱角,我媽媽就回來了!”蘭菱憧憬道,“你看,南塘里已經長滿了菱角,媽媽該回來了。” 今天一早,爸爸就出門了,帶上一筐子紅菱角,說是去看望那個叔叔,那個叔叔生病了。蘭菱本來也要去,被爸爸攔了下來,讓她在家照顧弟弟。她會洗衣做飯,還會種菜,她家西邊的小菜園里長滿了茄子辣椒和韭菜,就是她跟爸爸一起種的。 蘭菱絮絮地說了很多話,仿佛要把一肚子的話都倒出來。頓了頓,她又說道:“那個叔叔還說了鄉愁,說村里在外面打工的人,心里都裝滿了濃濃鄉愁,包括我的媽媽。叔叔,鄉愁是不是一想起家鄉心里就發愁?” 我的心猛然跳了一下,說:“鄉愁啊,就是思念家鄉的憂愁心情。家鄉越美,鄉愁就越濃。你看,現在家鄉是不是越來越美了?” 蘭菱點點頭,滿懷期待地問:“叔叔,你說,那個叔叔還會來嗎?” “會來的,一定會來的!”我不假思索地說。 吃了菱角,便想乘船體驗南塘采菱的感覺。剛走出門,就接到了同伴的電話,有急事催我回去。我只得別了蘭菱,踏上回程。走在南塘埂上,我下意識地哼起了“回回夢見故人歸,秋來南塘采菱角”的兒歌。 蘭菱從后面追了上來,手里提著一塑料袋鮮菱角,遞到我手上。我給她錢,她堅決不收,認真地說:“我要去摘好多好多菱角,給媽媽留著,說不定哪天媽媽就回來了。”她的眸子里閃耀著一團晶亮的火苗,又補充了一句:“你下次來了,還請你吃菱角。”她粲然一笑,露出一口瓷白的牙齒。 我忽然發現,她的牙齒像極了甜嫩嫩的菱角米,閃著瑩潤的光澤。我使勁兒點了點頭,我想我一定還會再來南塘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6743安普新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420新巨2024存股推薦ptt 》2024證券開戶優惠提醒1466聚隆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 知識學習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narm81483&aid=1804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