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新光證券開戶疑難排解》 2023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富邦公司治理
2024/01/08 12:55:28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醫療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openai概念股精選-健策

至少我還有春暖花開 文/piaoyidexing 月有圓缺人的心情也有陰晴。這種起伏不定的變化帶來的負面情緒,往往是情非所愿。 都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這一段感覺心里有點郁悶有點煩。能夠擁有現在平淡安靜的每一天,是我眼前唯一能夠把握的。,誰都不想得過且過敷衍明天,我也不能僅僅鼠目寸光吧,也曾未雨綢繆認真規劃過以后的生活,并為之付出精力和心血逐步實施。 可是很多事情并不是付出一定會有回報,有些時候你想錦上添花獲得更好效果,就如同今天的我們沒有安全感,把很多籌備很多希望孤注一擲的放在未來,你以為自己當時是高瞻遠矚,可是生活里往往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原以為勝券在握的可以做那個笑到最后的人,可是意外和明天我們往往不知道哪個先來。 當美好的希望在心,經過多年發酵變得完美無缺。經過多年等待,勝利近在咫尺。可是你咧開嘴巴還沒來得及展露甜蜜幸福的微笑,轉眼成了泡影。一時覺得有點發懵,不知道失去的是一個美夢。還是現實的我在噩夢里沒有清醒。 其實得到和失去,絲毫沒有影響眼前的日子繼續的節奏。可是心里滿滿的委屈和挫敗感。也許我永遠只是一個對痛點敏感,無論經過了多少磨煉依然沒有防疫力的人。我的朋友一個漂漂亮亮看似柔弱的小女人,在生第一胎孩子的時候,居然咬緊牙關沒有哼一聲,和她一個病房的女人,用著鎮痛棒還喊得驚天動地的難受。那個女人的媽媽指著朋友,告訴自己的女兒你看人家什么都沒用,也沒聽見人家喊一聲疼。朋友后來說,人生人嚇死人生孩子就是闖過鬼門關,說不疼是假的,咬緊牙關就扛過去了。 一年又一年生活里多少坎坷多少艱難,不也都需要咬緊牙關扛過去。走過去又是一片天。 陽春三月我家陽臺紫的紅的淺黃的各色花兒爭先開放,沐浴著明媚的春光,沒有理由不揚眉吐氣。無論明天有多少難題面對,無論答案是不是能有游刃有余的解答。至少家里留住了這滿屋春色姹紫嫣紅的春色,置身其中看在眼里慰籍內心感受著冬去春來。我雖然沒有一棟房子可以面朝大海子,可是此時此刻我的心里依然春暖花開。 春暖花開燕歸來 文/馬科平 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榆錢成串成串地高掛枝頭,白楊樹也換上了一身新綠。農家院落的幾間房屋,在天宇下顯得古樸厚重。房前屋后,幾枝杏花、桃花、梨花,或水粉,或乳白,斜斜地插在淡藍的天空中。門前的碌碡、錘布石靜靜地蹲在角落,斑駁的痕跡,無言的訴說著歲月的滄桑。 一對燕子精靈一般,從南方嘰嘰喳喳地飛回來了。似乎看不到長途遷徙的任何疲憊,燕子們相依相撫,親密無間,身著筆挺的燕尾服,和著春風,在空中翩翩起舞。姿態優美,舞步款款,舒展輕盈。 在微風細雨中,或在陽光滿地時,斜飛于曠亮無比的天空之上,“嗖”的一聲,已由這里田野上,飛到了那邊的柳枝了。或是雋逸的身姿掠過河面,尾尖或腳爪偶沾了一下水,波紋粼粼的水面,出現一圈一圈的圓,輕悠悠地蕩漾開去。 燕子油亮烏黑的羽毛,點亮了杏花、桃花、梨花們的眼,它們瞪大了雙眸欣賞那綢緞般的羽毛;精致剪刀般的尾巴,時不時會剪下碎銀般的歌唱,寂寞了多時的農家小院,有了歌聲,有了生氣。這是農家小院春天里常見的經典水粉畫,色彩斑斕,溫暖靈動,富有歷史感。 記得小時候,在我家青瓦上房的屋檐下,平整瓷實的土墻上,有根指骨般的木樁,父親用來懸掛鋤頭。開春后田里的麥苗返青拔節,野草們也突擊瘋長,父親從屋檐下取下鋤頭,到地里松土鋤草。這時,一雙春燕在我家院子柿子樹頭盤旋,在屋檐下翻飛,站在屋檐下的木樁上歡叫,掠影矯健,出出進進,銜來濕潤泥土,堆砌愛的小巢。不久,半只飯碗似的拱弧形鳥巢橫空出世,它依托木樁,懸空架在高高的屋檐下。 我端來梯子想去探個究竟,母親說是燕子正在孵育寶寶,不讓我去驚擾。大約半個月時間,有天我從屋檐下走過,忽然一聲“嘰喳、嘰喳”幼稚的鳴叫聲從燕窩里傳來,抬頭向燕窩望去,只見窩邊齊刷刷露出了四個圓溜溜的小腦袋,脖子伸得老長,尖尖的黃嘴兒大大地張開,正向燕媽媽爭討食物。 “燕子歸來尋舊壘。”燕子的遷徙是一個謎,路途漫漫,充滿兇險。可每年它們都能如期而至,不會找錯地方,一個巢穴修修補補,一用就是十幾年。記得那年,我家拆掉老屋,重建新房,燕巢也一同拆掉,我擔心燕子不會回來了。明媚的春天來臨,我家的燕子也飛回來了。只見它們不停地飛進飛出,銜來春泥,依托新屋墻上的電燈開關,構筑了新巢。 燕子戀舊,和故鄉的親人們一樣,熱愛家園,熱愛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這也許是燕子與人和諧相處的主要原因吧。故鄉人鐘愛燕子,燕子永遠眷戀故鄉。那銀鈴般的歌唱,讓故鄉的天空更加澄澈,讓農家院落多了幾分圣潔,讓人們的心田里多了幾許撫慰,多了一屢明媚的陽光。 歲月靜好,春暖花開 文/墨緣憶淺 拈一縷歲月的風,沐一場時光的雨,讓心在平淡中盈滿溫潤。回眸,有明天可以奔赴,有過往可以回頭,有溫暖會可相依,這樣的日子,是我想要的歲月靜好。 清晨迎著陽光,走在熙熙的人群中,感謝這美好的一天,給我的這份踏實安穩,夜晚走在夕陽里,心里裝著那盞為我留著的燈,感謝那份平凡的溫暖,讓我有一蔬一飯的幸福,對生活的尊重和喜愛,讓每一個清澈的日子,都溢滿了歡喜。 每一天不同的風景,掩映著不同的心情,是歲月里的來和去,光陰更替,也許做不到花開不驚,葉落不悲,但已沒有了許多的波瀾,開始學會適應,生活越接近平淡,內心越接近絢爛。 無論陰晴圓缺,早已學會坦然面對,人生一場體驗,要學會用平和來取代抱怨,花開花落,惟內在的天氣是不變的,給身邊人溫暖,把深情許給自己,與愛的人陪伴到老,你對世界微笑,春暖花開便會抵達。 心中有花閉花開,天空就會澄清明亮,靜下心,看一枚葉子無聲飄落,看一場煙雨潤澤萬物,也都是美的,歲月漫長,不必想把生活的滋味都嘗遍,也不要急于將風景看透,細水長流才是最深的感動。 喜歡那句,無論走到哪里,記得帶上陽光,世間的風景,簡單有簡單的妙處,繁華有繁華的韻致,內心明朗的去生活,不必執著于眼前的得失,也不必被生活的繁瑣所困擾,歲月所賜予的種種,自有它的深意。 你給歲月的善良,歲月自會還你一份美好,長路漫漫,總會有人在大雨中為你撐傘,在黑暗中抱緊你,在寒冷中給你溫暖,在你無助時給你力量,最美的風景不在終點,而在路上,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在內心,最美的歲月,不在于鮮衣怒馬,而在于平淡日子里,是否有人愿意與你同行,將溫暖和善意賜予你。 心若安寧,歲月也會生出溫和暖意,于平淡的時光里適應四季,賞花開的欣喜,也聽話落的嘆息,撿拾光陰的細碎,安放于光陰的記憶里,任年華老去,又何嘗不是一份優雅。 歲月,時而讓人惆悵,時而讓人歡喜,喜憂參半,冷暖自知,我們就這樣成就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在孤獨中成長,在人群中熱鬧,在風雨中前行,在快樂中分享。 陽光下總有溫暖生成,風雨過后總會有彩虹,入骨妖嬈,都是路過的風景,總有一天你會對著光陰莞爾一笑,這樣的五味雜陳,才是歲月。 人生就是一場旅途,若能看一些好景,念一處明媚,途徑一場花開,便足夠了,所以,那些路過的風景,我學會了微笑著記起。 淺淺喜,靜靜愛,深深懂得,淡淡釋懷,惟愿此生,歲月靜好。 春暖花開 文/章銅勝 春天的暖意,是易于感知的,就像你不會輕易錯過的季節一樣。那點暖意,融融泄泄,總會給你帶來點點的欣喜。在春天的暖意里,是春暖的舒適愜意,是花開的欣欣向榮。 春天的暖意,是看到的。春節剛過,清晨起來,還是慵懶的,往村莊前面的池塘里一看,發現池塘里的鴨子多了起來,它們在小小的一方池塘里優哉游哉地游來游去,那是屬于它們的一小塊天地。鴨子是鄉村的先知,它親近那一方池塘,它知道池塘里的春水暖了。春水暖了,遠處田野里的霜意就淺了,漸漸地現出一點綠意來,春,就是那樣一點一點地綠起來的。 楊柳因風舞動,吹面已不覺寒的感覺,多半是在春天的某一個傍晚感覺到的。彼時,和家人,或是朋友一道去赴約,酒酣耳熱之際,一起相約往回走,一陣風吹來,竟感覺不到冬日的冷了,就愈加的開心,甚至是得意,仿佛春天是于無意中得到的。于是,在更多的時間里,就選擇了步出室外,四處去走走,去水邊澤畔,去山林田野,一起在輕風微拂中感受讓人無比愜意的暖意,那是春風暖了。大多的人大概也和我們一樣,也是在無意中感覺到了春風的暖,也一樣貪婪地徜徉在浩蕩春風里,樂而忘返了。 春一暖,花就開了,似乎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其實不然,百花從來都不偏倚,它們總是開滿四季,不獨在春天才會有花開。但百花又是偏向春天的,春天的花,似乎比任何一個季節都開得更多,更鋪張,也更絢麗。 人們熱愛季節的美好,牽強著說二十四番花信風,在每一個節候,用一種有代表性的花開來標注那一個節候的特征,花是節候之信,花也開出了季節的風向。我看二十四番花信風時,總覺得有些缺憾,是一種不完全和被遺漏的缺憾,在二十四番花信風里,好像遺失了許多季節的美好,遺失了許多紛繁的花開,尤其是在春天,那樣的花信就太過勉強了。 春天的花信是亂的,滿世界的花開,誰顧得過來誰呢?亂了,又能怨誰呢?春天,花開的種類,再細心的植物學家也是數不過來的,總會有遺落和忘卻。春天,花開的顏色,再用心的畫家也是描畫不下來的,總會顧此而失彼。春天,花開的甜蜜,再勤勞的蜜蜂也是品嘗不盡的,它們總會在花叢間迷失方向。而我們,從春天的世界走過,只能放慢腳步,只能盡情地去看那滿世界的花開。 春暖花開,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就像是青春期所需要的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只為了愛,也只需要愛。春暖花開,能讓人側目而視,也會讓人想起青春時的一場遇見,那是曾經令人羞赧的生命紅顏。 春暖花開,就是那樣任性、隨意地展示著季節的美好,讓人心生歡喜。喜歡春暖花開,喜歡的是暖風拂面的溫和,喜歡的是花開隨意的任性,喜歡的是那種只管花開,不論生長、結果的不管不顧。你來,花開如此。你不來,花也如此開放,那是鐫刻在時光之上的生命的真實。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文/王婉蓉 記憶的閘門又再一次打開了,在那如藍色星空般被夢的星星點綴的記憶碎片之中,有一段最光亮同時也最黑暗的片段,不時在腦海中閃過。我的心如雪般冰冷,壓抑許久,我的世界還會春暖花開嗎? 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那一天晚上,天霧蒙蒙的,無數大大小小的雨滴隨著雷聲滾落到地上,“滴答,滴答。”到底是那雨滴在歌唱,還是它帶動命運的齒輪在轉動? “女兒?女兒?!我說話你到底聽見沒有?!”母親坐在一旁,語氣里夾雜著些許不耐煩。我微微張嘴,不急不緩的淡淡說道:“知道了。”“知道還不趕快做作業,你要是不學,沒人逼你,愛去哪去哪,別一天到晚總繃著個臉,誰看了會高興,我一天那么辛苦,你都不心疼我,也不體諒我,還每天不高不興,無精打采的,沒誰欠你……” 我垂下了眼,寫字的手微微顫了一下:又來了,又來了,我就這么一無是處嗎?還是說,我不應該來到這世界上,也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 有時候,我會感到迷茫無助,也許是吧,孤獨不是身邊沒有人陪著,是真的無人理解。 母親后來說的話我都沒有聽,我的眼眶已經干澀了,里面有的只是空洞,聽人說,眼淚流多了,就流不出來了,那是極度悲傷的表現,我輕笑一聲,提起手中的筆,面無表情的寫字…… 就是這一次,我熬到了深夜,一直思考著一個問題:人的生活就是這樣嗎?枯燥,乏味,那么人存在的意義何在呢?像網上說的?只是一個演變的過程,人類只是一種玩物?被神秘者操控?呵…… 我來到鏡子面前,對著鏡子問:“你是誰?為什么在這里?能否能給我一個準確的答案?”可是,我無論問什么,鏡子里的她依舊和我重復著同樣的動作,同樣的語言,我搖搖頭,輕笑一聲,心道:我一定是瘋了,鏡子里的她怎會理我半分,我就是她,她就是我。我注視著鏡子里的自己:是從何時起,那雙靈動的雙眸變得烏黑一片,有的只是空洞,那本來單純的外表何時變得如此陰沉? 我躊躇許久,回到房間,瞥了一眼手機,久違的問候語在屏幕上顯現:王,睡了嗎? 我空洞的眼眸閃過了些許驚喜,她是我的好友,每當想起她的眼睛,那雙眼眸如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那么明亮,仿佛黑夜里指引的星光,讓我找到了安慰。 我微微勾唇,指尖在屏幕上飛速的打字:人為何存在? 她似乎也在想一個確切的答案,隔了很久很久,才發回來,她的答案是這樣的: 嗯,我想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特殊意義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每個人又會有著迷惑,就算是一個普通之人,也一定有其存在的意義,別想太多,人生要經歷很多事,有困難,有挫折,有黑暗,有光明,要自己慢慢解決體會,即使你身處的世界與環境非白即黑,非黑即白,也請你不要放棄;即使越光亮時隨其而來的黑暗越長,也請你不要妥協。王,請你加油!晚安。 那一刻,我的心結解開了,我的世界綻放出了光明,那絲絲春光,溫暖著我的心靈。是不是只要勇敢去面對,就沒有任何挫折可以阻擋我了? 想你,便是一場春暖花開 文/倚蘭聽風雨 春寒料峭,乍暖還寒。因些許公務,羈留山村過夜。獨坐窗前,聽雞犬之聲此呼彼應,觀窗外繁星點綴蒼穹,突然,就寂寥起來,就百無聊賴起來,心中竟然忽地空落落起來。 這莫名其妙突然而來的愁緒,似有還無,似清晰又模糊,我極力地捕捉,極力地把它理清楚、弄明白,我到底是怎么了。可是,竟然是那樣的無力。 昨晚我們還在一起暢談啊,只不過不見你才一天啊,難道,竟然真是傳說中的相思成災! 不至于吧,不至于就這樣的思念你吧。你我之間,從沒有什么約定,也從沒有過什么承諾,我們只是談得來的聊友,你曾不止一次這樣說,我也一直是對自己這樣說。 真的,雖然我曾懷疑過,可是,我愿意相信你說的是真的,我選擇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我們只是偶爾遇見,只是比較聊得來,只是愿意看到對方的名字,只是愿意有對方在的時候,多說幾句話,多聊一會兒天,晚一些下線,多祝福些晚安。 是的,除了這些,好像沒什么和其他聊友不一樣。 可是,為什么在這偏遠無網的山村,為什么在這四野沉寂的夜晚,為什么在這可以靜心養性安心讀書的時刻,我會這樣煩躁不安,我會這樣坐臥不寧,我會這樣的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我回答不出,或許,我抗拒尋找答案。我一直不信古人所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過去讀到時,我總是發笑,感到這實在是太夸張,太不真實。可是,今天,這句話,怎么讓我感到是那樣的貼切? 算了,還是不去思考這讓人頭痛的問題。索性,披衣,走出院墻,沿山間小道漫步。 星夜下,山路像一條白鏈,蜿蜒著,伸展著。突然就幻出一幅景象,你就從山路的那頭緩緩走來。然后,我們一起手挽手在這樣的山路漫步,浪漫嗎?不由地笑了起來,笑自己太傻,這樣的山野,你怎么可能會出現呢。 山泉在路旁丁冬著,循聲而去,眼前映出一旺清水,泉水倒映著滿天星光,一條細水,順著山澗緩緩流出。撿起一枚小石子,丟進水中,頓時,滿天星光晃動起來。腦海中竟毫無來由地涌起《詩經》的名句,“所謂伊人,在水一方”,你現在在哪兒呢?如果在這樣寧靜的泉水旁,伴著琴聲,和你共同朗誦這首千古名篇,該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一陣山風,迎面吹來,身上一涼,始覺在這山泉邊已坐了很久了。山間的秋風已有寒意,但風中的花香,卻更加清新淡雅。風從雙肩掠過,帶來了遠方的消息,我要怎么才能讓風兒停下呢,讓它對我詳細訴說著你的消息、你的一切。 風兒不理我,兀自吹去。我只好對著風吹去的方向,暗暗地、輕輕地說一句:明天,我一定去找你!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文/朱曉銳 在那些如五月碎花般輕舞的日子里,在那些似流水汩汩流過的年華中,在那些像南國溫潤的雨般嘀嗒輕響的歲月中,你如一抹春天的光華,讓我的世界沁入點點醉人的春光。--題記 楊柳紛飛的三月,桃花已經向人們微笑著點頭,綻了一樹一樹的笑容。風兒一過,幾朵調皮的粉色桃花便從樹上跌落下來,落在路人的衣襟上。點點的梨花也學星星點燈,藏在水嫩的青葉后,偶爾幾朵梨花從樹上笑得落下時頗有幾分梨花雨涼的景致。 我卻獨自一人坐在屋內,空對掛著紅燈籠的卷子發愁。 一陣細碎如飛絮的腳步聲在耳邊響起,你輕輕推開門,笑容可掬地端著一杯牛奶,看到我手中的試卷,怔了一下,卻依舊笑容滿面地說:“三月了!油菜花都開了吧,我們出去走走吧。” 厚重的鼻音顯示出我的心情:“我不去!”笑意還在你眼中蕩漾:“走吧。”我猶豫了一下,終于決定出去。 走出門,一陣春的氣息便撲面而來。車飛馳著,終于停了下來。 田野的感覺洋溢在春天里,一下車,一股油菜花清新的香味便由鼻子鉆進了心里。大片大片金色的油菜花盛開滿了整片田野,給人一種怎么也走不到盡頭的感覺。燦爛的陽光給油菜涂了一層又一層的金輝,無數朵油菜花兒欣欣向榮,匯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幾縷紛飛的柳絮翻飛著,使人想起了“日長飛絮輕”的曼妙意境。幾天積累的陰霾也不由一掃而空。 “媽,我沒考好……”我垂著頭,不知何時有幽長的愁又充斥了我的心,“剪不斷,理還亂”。哎! “沒事!下次加油考好就可以了。你看這片油菜,他們還是幼苗時便歷經了無數大雨的洗禮,狂風“呼呼”刮,可他們都挺過來了。現在不正接受陽光的溫暖嗎?”你溫暖如陽關的目光中含著向上的樂觀。 “對啊!”青蔥的葉展現了挺拔的美感,空氣中彌漫著油菜花清爽的感覺,和著泥土的氣息一下一下地撩動人們的心田。幾片潔白的浮云在藍天的映襯下十分明顯,蔚藍的天空像一塊巨大的一塵不染的藍色玻璃。時光定格在這美好的一瞬,你微笑著向我揮手。母親,你在那一刻讓一聲鳥鳴劃過我灰色的天空。那一刻,油菜花開滿了我的世界。 春暖花開 文/彭秀英 春天最美的是花,經東風一吹,最先綻放在枝頭,像一句句詩在春天抒情。 鄉村是春花的舞臺,最先開放的是油菜花,大片的油菜花如錦緞在春天的大地上鋪開。記得童年時,我們鉆進油菜地里挖野菜,匍匐著身子,用小鐵鋤頭挖著一棵一棵的野菜,等挖滿一籃子野菜,鉆出油菜地,身上沾滿了黃色的花粉,腳上的布鞋拖滿了厚厚一層泥。 杏花趕早開了,花紅萬點,占盡春色;梨花開了,父親的梨園一片忙碌;桃花趕集似的開了,此時最是春好處。父親整理水田,孕育秧苗,買來薄膜覆蓋在田壟上,父親用鋤頭攏好泥土,一塊水田在他的手里梳理得整齊平整,透明的薄膜讓陽光直入種子,父親眉頭舒展成一朵桃花的模樣。忙完一切,父親上岸,兩腿的泥黑黝黝的,父親說“桃花天,有點冷”。 母親采集枝條上花苞初放不久的桃花,與白芷同浸于酒中,容器密封一個月后做好桃花酒。父親在桃樹下喝著桃花酒,總喜歡跟我說:“桃花一年比一年好看,我是一年比一年老,你趁年少,可不要虛度日子。” 如父所愿讀完大學,在城里謀得一份工作,我告別鄉村,在城里欣賞春天的花,那是詩情畫意。 曾經去過無錫百年的梅園,花開時節,萬梅齊放,冷香逼人,朱砂梅胭脂滴滴,玉蝶梅素白潔凈,墨梅濃艷如墨,綠萼梅花如碧玉翡翠。靜下心來讀那些梅花,美得淡定,如同正人君子;與梅在一起,心無雜念,不覺對梅多了幾分敬畏。 城市里有很多的花樹,玉蘭花純潔清香,紫荊花是滿條紅,開如瀑布的紫藤,迎風俏麗、楚楚有致的西府海棠,憂郁的藍色風信子,妖媚的虞美人,沉郁的三色堇……賞花人各具情懷,徜徉其間,春天的內容豐富了,景致深了,還原了生活的底色。 春天在花開花落里演繹著悲歡離合,聚散兩依依。這些開過一春的花是有靈魂的,它們在短暫的花期里擁有一顆悲憫的花心,安慰著失意人,哪怕人生苦短,只要曾經擁有,生命如花。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家養了一只牡丹鸚鵡,我很喜歡它。 它的羽毛五顏六色,非常漂亮,我給它取名叫“彩衣”。它頭部的羽毛像桔黃色的帽子,嘴巴四周的羽毛像橙色的口罩,脖子上的羽毛是黃色的,背上的羽毛像翠綠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淺綠色的襯衫,一雙靈活透亮的小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又尖又紅的小嘴。它的嘴很厲害,把媽媽的手都啄破了,還能啄開堅硬的谷物來吃。它還有一個睡覺用的小房間。和它住在一起的還有一只斑鳩,斑鳩一直想霸占它的鳥窩,但每次都會被小鸚鵡啄得落荒而逃。不知道什么原因,弟弟給小鸚鵡取名為“小波”,弟弟最愛給小鸚鵡喂菜。小鸚鵡一點兒也不挑食,不僅吃葵花籽、黍子等谷物,還吃菜,無論是小青菜、卷心菜,它都非常愛吃。 最近,小鸚鵡和斑鳩總是打架,鳥籠下掉落許多灰色的羽毛。我經常偷偷地觀察它們倆,但是小鸚鵡很聰明,只要它發現我在看它,它就不打了,還“喳喳喳”叫個不停。 小鸚鵡的叫聲讓爸爸、媽媽心煩意亂,但在我心里它的叫聲就像小夜曲一樣動聽,我愛我家的小鸚鵡。 >>>更多美文:隨感

今天在妹妹的房間看書 翻到她的生物筆記 高中生的書寫 清秀潦草,倉促整潔 多肽,ATP,核糖,蛋白質 和我那時候不同的是 她寫筆記比我更善始善終 我總是 整潔的開頭 越寫越亂 最后沒有結尾 看見她筆記上篇幅繽紛的色彩和天花亂墜的名詞 我才了解到距離我寫的只有黑色水筆字的生物筆記 過去了七年 高二的生物考試是所有考試中的最后一場 好像所有的生物考試都發生在夏天 窗外響起來悶雷 試卷上的文字昏暗無比 我看不清它 它也看不清我 在生物考試僅剩最后十五分鐘時 老師會通報 催促 把睡著的人叫醒 發呆的我被吵醒 天就更暗了 我禱告 希望大雨不要那么快傾盆 我沒帶傘 然后在答題卡上那些為數不多的 離群的 空白的地方 全部寫上 光合作用。 >>>更多美文:隨感

AA0411RI115EF15EF



2414精技2023存股推薦ptt 3432台端2023存股名單 中銀國際:內地醫藥股明年有望獲估值重評 首選康方生物-B(09926)等2023新光證券開戶推薦》 2023富邦證券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2023台新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
( 興趣嗜好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n55332574&aid=18022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