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7/26 15:48:40瀏覽58|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初冬的黃昏,我隨著人流等候在公交站臺上,準備乘公交車下班回家。 誰知看似并不算擁擠的公交車,上車的人流卻在車門入口處有些停滯。 待上了車,才發現車門附近一對外地打工模樣的中年夫婦,正一臉尷尬地接受著司機的數落——想來剛才的停滯,便是因他們而起。 那司機一邊發動著車子,一邊絮絮叨叨地數落著:“沒零錢就沒零錢,難道我還能把你們趕下去不成?” 那夫婦倆的臉上又是羞慚,又是感激,嘴里喃喃地解釋著什么。聽那意思,大概是剛才他們上了車,才發現摸索不出零錢,所以十分為難,欲進又退。而司機善意的數落,使他們既意外,又受寵若驚。因此他們的臉上,漲滿了由狼狽、羞慚又轉而為感激的笑。 看他們的打扮和年齡,想是打工生涯里也經歷許多事,走過許多地方。更難免的,恐怕是看過許多的冷眼。但這樣的善意與通融,大概還是在意料之外吧? 遂不由想起不久前乘車時先后遭遇過的兩個司機:一個對上車時因走神而忘記刷卡的我冷嘲熱諷,在我解釋和補刷卡之后,仍不依不饒地暗指我意在逃票;另一個則執意讓因前門過于擁擠而從后門上車的乘客下車,再從前門重新上車。車行一路,他“糾錯”一路。以至后來,因后門上車的一位乘客始終未按其要求下車并重新上車,他竟以停車拒行為要挾,并大聲指責乘客“沒素質”。其執拗和傲慢,幾令車上乘客群起而攻之。真不知是在和別人過不去,還是在和自己過不去。 初冬的傍晚,已有些微寒。但擁擠的車廂里,卻流動著一股暖意。 夜色燈影中,我帶著一點好奇,于人群的縫隙里打量了那司機一眼:卻是一錚錚鐵漢,外加一副雕刻了風霜的尋常面容。但我知道,他是一個有柔腸的人。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年少的時候,無論拉著誰都能談天說地,傾吐真情。 可隨著年齡增長,經歷了越來越多的真實與虛假,變得越來越沉默,也越來越不想說…… 因為沒有多少人會在意你內心的情緒起伏,你的脆弱,你的傾訴,也很可能會淪為別人茶余飯后的消遣。 生命來來往往,能夠走進心里的本就寥寥無幾。 懂你的人自然會懂,不懂你的人解釋再多也無意義。 千言萬語,不如沉默。 每個人各有各的苦楚,各有各的路要走。 明明是從小就認識的人,卻說不聯系就不聯系了,無論你怎么追憶當年,對方依舊無動于衷。 曾經陪伴了很久的人,不知在哪一刻,就突然結婚、出國、工作…… 現實把我們的紐帶割裂,灑落在了世界各地。 時常拿起手機,看著上面的人名,回憶曾經,但終究沒有撥過去。 距離和時光把我們之間的情誼,淡化成了山間的一股風,吹過我的心頭,只留下了一聲長嘆。 成長,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他有他的苦楚,我有我的顛簸,誰都過得不易。 有時候,很多話真的不必說,曾經遇見,笑過,哭過,幫過,便是歲月對我們最好的饋贈。 有句話說:“你看那天上的白云聚了又散,散了又聚。人生離合,亦復如斯,你又何必悲傷。” 朋友也是如此,有時真的不必鄭重其事的告別,很多話也不用說的很清楚。 事事不能盡如人意,但求彼此各自安好。 在公司里,曾經遇到過一個很欣賞的前輩,給了我很多的意見與幫助,但也僅限于工作。 每當自己想對他傾吐自己的煩惱,講述自己的迷茫,想要與之交心。 心中就會立刻冒出一句話:“點到為止。” 很多話,不是不想說,而是不能說。 人心隔肚皮,你不知道說了之后,他會不會告訴別人,你也不知道他能不能真的理解你。 或許對方會覺得你太過幼稚,又或是覺得你意有所圖,就此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 畢竟,大家都已經過了那個一杯酒,一口肉,就能交到知心好友的年紀了。 隨著閱歷的增長,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堵墻,曾經受過的傷有多重,這堵墻就有多厚。 我要通宵寫稿賺錢養家,你要熬夜跑代碼供養房貸,她要起早貪黑照顧家庭…… 社會的節奏很快,大家都很忙,沒有空交朋友,沒有空幫你消化你內心的負面情緒,也不在乎你是不是在深夜痛哭。 人的悲歡并不相通,你的苦只能自己熬,你的難也只能自己解。 年少的時候,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一點閑言碎語就耿耿于懷,芝麻大點事兒也要辯個是非曲直。 直到人生過半,才發現,很多話真的不必說。 生活是自己的,不是過給別人看的。 他人喜也好憂也好,成也好敗也好,都與我無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不必為了別人而打亂自己的生活。 有些事放不下,就釋懷,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看淡才能心安。 無論好事壞事,都會變成往事。 滄海桑田,沒有什么是一成不變的。 待你十年二十年再回頭,會發現一切不過是過眼云煙,不值一提。 有些人看不慣,就坦然松手,我們只要道聲再見就好,不必遠送,也不必挽留。 人生而孤獨,一個人來,也注定要一個人走,悲歡離合,南轅北轍,才是常態。 相遇只是一份緣,能不能走到最后,只能看命運的安排。 離別時一抹笑,相聚時一杯酒,便是對彼此最好的安慰。 半生已過,走走停停,看過了很多人,也看透了很多事。 有時適當的沉默,不僅是一種成熟,更是一種智慧。 往后余生,愿你笑罵由人,寵辱不驚,坐看庭前花開花落,笑看天邊云卷云舒,方得自在坦然。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我的家鄉是“江南鑄都”的發源地——嘉禾縣袁家鎮田崗頭村,過大年是十分隆重的。解放前村里的漢子每年都要離開家鄉,過著“一爐鐵水流向江面,兩副犁頭走遍湖廣”的流動鑄造生活,進入臘月才先后回家鄉過大年。解放后在黨的領導下,村里的男人結束了流浪的生活,進入廠礦當師傅傳授祖傳的鑄造技術,有的還當上了領導。他們在各地安居樂業,雖然很忙,但還是要抽出時間回家鄉過年。 那時和現在一樣,留守在家的是婦女、老人、兒童,在工廠里工作的男人,在臘月廿七八先后回到了家,于是村里十分熱鬧喜慶了,到處出現著笑聲和鞭炮聲,顯出送舊迎新的非凡氣象。物資是計劃分配,殺頭大豬除了派購外,其余都留給自己。小菜自留地上有,魚蝦小河小溝池塘里撈,美味新鮮。糖果食品到供銷社購買,吃得放心。不到兩天,就把年貨辦好了。文化大革命時期,還要上山采摘野菜,準備好年三十早上吃的憶苦餐。唱著訴苦歌,吃著憶苦餐,許多人淚流滿面。 會寫字的人到供銷社買來紅紙,磨上墨用毛筆寫對聯,傳說只有“墨”才是最好的除舊迎新物件。解放前的“童婦之言,百無禁忌”“姜太公在此”等庸俗、迷信的貼聯取消了,而歌頌社會主義新氣象的對聯日益時興。 除夕,村民要接來親戚團圓過年。我去桐井沖接來外婆,還把子女在外沒空回來、留守在家的大伯父也請了來,歡聚一起吃年飯。晚上,逐戶走訪父老鄉親,向他們辭年。回到家后,我們貼上對聯,坐著守歲聊天,這時小孩子等著大人發壓歲錢。壓歲錢是用紅紙條包上伍角錢,還不及現在買一個紅包的錢呢!然而在那時用來交學費都足足有余。孩子們接到紅包后,馬上笑瞇瞇地去睡覺了。 初一清早起床后,人們穿上新衣服,打封大鞭炮,帶著小孩到長輩家拜年,教他一些吉祥的話,給長輩磕頭、鞠躬。長輩們撫摸著小孩的頭,說著祝福的話,同時把事先準備好的小紅包發到小孩的手上。這一天,我們白天看舞龍耍獅和籃球比賽,晚上看革命現代戲,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有趣。 過了大年初一,在外地工作的鄉親返回單位。初二,駐隊工作組的公社干部來我村拜年了,他到村里和田士里走了一趟后,初三清早就帶領社員,去開荒造林。從這天起,人們白天忙于生產,夜晚不是看村民自己排演的樣板戲就是去親友家拜年,從來沒有看到街頭巷尾打牌的閑人。雖然物資匱乏,是“窮過年”,但是社會公平,各家各戶過年的熱鬧情景差不多。爆竹放得少,環境污染小。人們以誠相見,自己舍不得吃,招待親友卻很大方。因此人們都是吃得放心,玩得開心,出門不驚心,工作很熱心。 鑄鄉濃濃的年味令我難忘,我是多么想留住鄉愁啊!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半日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台中親子館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 知識學習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mvxt95591&aid=17598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