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景點ptt】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7/26 15:33:49瀏覽58|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素律團圓十五月 瞭望碧落寒宮夜 圓盤艷紅星落散 鳳啼晨啟歸玉盤 >>>更多美文:格律詩

歌詞里的文案 1、難離難舍想抱緊些,茫茫人生好象荒野。如孩兒能伏于爸爸的肩膊,哪怕遙遙長路多斜。——《單車》 2、女人若沒人愛都可悲,就算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不必在乎我是誰?——《不必在乎我是誰》 3、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臺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4、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沒見過分久的合!——《給自己的歌》 5、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夢醒時分》 6、愛上了,看見你,如何不懂謙卑。去講心中理想,不會俗氣,也許一生太短陪著你,情感有若行李,仍然沉重,待我整理。——《歲月如歌》 7、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8、夸張只因我很怕,似木頭似石頭的話得到注意嗎,其實怕被忘記,至放大來演吧,很不安怎去優雅,世上還贊頌沉默嗎,不夠爆炸。——《浮夸》 9、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聲去等待。——《千里之外》 10、多想說聲我真的愛你,多想說聲對不起你。你哭著說情緣已盡難再續!——《讓我歡喜讓我憂》 11、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淘汰》 12、理想徘徊十字路口,不知道往哪邊走;信心一路上低著頭,數著腳下的石頭。——《末日》 13、缺氧過后的愛情,粗心的眼淚事多余。——《退后》 14、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回到過去》 15、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16、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鬼迷心竅》 17、我想見的笑臉只有懷念,不懂怎去再聊天,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地表演,不如不見。——《不如不見》 18、彼岸沒有燈塔,天黑刷白了頭發;我不害怕,我很愛他。——《彼岸花》 19、你渴望,我期待,美好燦爛的未來,不完美,也要精彩。——《精彩》 20、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21、多少年,共對亦無言,彷佛多少年,欲愛但忘言,讓你走過眼前。——《冷戰》 22、你心有個名字,我只是個影子;你的心有個影子,我只是個名字。——《影子》 23、我一再試探你一再隱瞞,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我坐立難安望眼欲穿。——《預感》 24、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復習你給的溫柔。——《擱淺》 25、為何舊知己,在最后變不到老友。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最佳損友》 26、關于愛情的路,我們都曾經走過。關于愛情的歌,我們以聽的太多。關于我們的事,他們通通都猜錯,關于心中的話只對你一個人說。——《生命中的精靈》 27、我們約會我們再會,沒想到再沒有擁抱的機會。我們傷悲我們流淚,也只能流落到陌生人的嘴。——《你會不會》 28、別讓心房沾惹塵埃,要一種干凈的相愛。——《云端》 29、醒時對人笑,夢中全忘掉!嘆天黑的太早!此生未了,愛恨一筆勾銷,對酒當歌我只想開心到老!——《笑紅塵》 30、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悲傷歌詞文案 1、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別說女人心是海底針,摸不著看不清,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女人心》陳瑞 3、幸福隔著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也許擦肩而過的你,只留下一種痕跡在我生命里。——《愛如空氣》孫儷 4、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只是不起眼的小兵。——《棋子》王菲 5、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6、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7、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8、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9、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10、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后的關聯。——《的》江美琪 11、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么了》SHE 12、這世界還很美,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你微笑時好美》謝霆鋒 13、曾讓你感動的人,終于離你越來越遠。——《情人之間的情人》邰正宵 14、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齊秦 15、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練習》劉德華 16、看過冷漠的眼神,愛過一生無緣的人,才知世間人情永遠不必問。——《英雄淚》王杰 1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18、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9、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20、為何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六哲 21、錯過不也是種結果,回頭能留住什么。——《幸福的輪廓》徐若瑄 22、為你留下第一滴淚讓熱淚燙傷我的臉。——《第一滴淚》動力火車 23、我以為人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歡子 24、不分手的苦心,反而象種狠心。——徐懷玉 25、太愛了,所以我沒有哭,沒有說。——《我懷念的》孫燕姿 26、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孤單背影》陳慧嫻 27、熟悉的路口,依然人來人往,有誰為我在原地等候。——《如果我沒有愛過》譚維維 28、醞釀著的諾言,保存期又有幾年。——《單人旅途》 29、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我知道我會哭》江美琪 30、若生命直到這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經典歌詞文案 1、說來實在嘲諷,我不太懂,卻渴望你懂。——《紅玫瑰》 2、其實我還好,期望你還好,我已經太知道。——《一切還好》 3、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一樣的月光》 4、你說不必生生世世,只要夜來仍能念出你名字。——《不夜情》 5、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黑暗——《愛情轉移》 6、我曾經豪情萬丈,歸來卻空空的行囊。——《故鄉的云》 7、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春天。——《讀你》 8、今天一見,我知我弱點。你愛我愛不起,我怪你怪不起。——《你愛我愛不起》 9、我想哭,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假如讓我說下去》 10、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匆匆那年》 11、那些痛的記憶,落在春的泥土里,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春泥》 12、你這樣恨我,好不好過,溫馨被單,都變成負荷。——《你這樣恨我》 13、抽象快樂,怎去摸索?誰又知熱戀這種復雜哲學?——《無題》 14、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似是故人來》 15、愛若難以放進手里,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里。——《人來人往》 16、從前到以后,一夜間擁有,誰說這不算相戀到白頭。——《紅顏白發》 17、你心有個名字,我只是個影子;你的心有個影子,我只是個名字。——《影子》 18、從背后抱你的時候,期待的卻是她的面容,說來實在嘲諷,我不太懂,偏渴望你懂。——《紅玫瑰》 19、如果我聽歌可眼紅,何以待你好偏不懂。——《于心有愧》 20、過去都已經過期,何必要跟自己過不去,還過得去,就值得恭喜。——《還過得去》 21、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同桌的你》 22、誰貌似花美艷?是誰努力照亮半邊天?但是情無獨鐘,貪心的你偏愛哪一邊?——《情無獨鐘》 23、從眉梢中感覺到,從眼角看不到,彷佛已是最直接的裸露。——《有心人》 24、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 25、如果對于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游。——《十年》 26、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不如不見》 27、誰能告訴我,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當時的月亮》 28、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珍惜我嗎。——《當這地球沒有花》 29、得到,你的愛情,還要再得到你任性。一切,原是注定,因我跟你都任性。——《明知故犯》 30、別讓心房沾惹塵埃,要一種干凈的相愛。——《云端》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黃 昏 風從小樹林里探出頭來 河水淘洗著幾聲蛙鳴 炊煙像一根褲帶面 幾顆老牙 咬不斷越扯越長的鄉情 夕陽坐在山頂 等一個人 Dusk Breeze is poking its head out of the little woods River is rinsing a few frog croaks Chimney smoke is homesickness, pulled longer and longer Like a piece of belt-noodle That a few rotten teeth cannot bite into halves The setting sun, sitting atop a mountain Is waiting for someone 兵馬俑 他們披甲戴盔 泥捏的身子 像一件件精美的擺設 走不出低矮的戰壕 壓根就不知道 宋元明清 滿腔熱血死守著 一段往事 Terra-Cotta Warriors In full armors and helmets Their bodies of terra Are like pieces of exquisite adornments Stuck in the shallow trenches Knowing nothing about the coming dynasties But guarding a bygone glorious story With passion, and blood 酸 曲 每個詞都在醋里 浸了多年 就像母親泡的一壇酸菜 用水洗了又洗 那味撂倒了一口老牙 我每次聽曲手里都要攥著 一把鹽 Sour Song Each and every word of its lyrics Has been soaked in vinegar for years Like a pot of pickled cabbage made by my mother Though rinsed in water over and again The taste knocked down my loose teeth Every time I listen to the song I have to hold tight A handful of salt 星期天 翻開一本影集 往事撲騰著展開翅膀 像一群受驚的蝴蝶 滿屋子亂飛 木地板上落了一層 咯咯咯的笑聲 Sunday When a photo album is opened Things past, like startled butterflies Flapping and fluttering their wings Fly wildly in the house On the wooden floor settles A layer of giggles 中元節 父親從褲帶上解下 一把鑰匙 擰開生銹的鐵鎖 在老屋里轉了幾圈 扭身便走 我追過村旁的果園 追過一片玉米地 追得我 跟父親一樣蒼老 Ghost Festival From his waist belt my father untied A key And opened the rusty lock He walked several rounds in the old house And left right away I ran after him, passing an orchard by the village And a large cornfield Until I turned As old as my father 白 露 白云給大雁騰出一條捷徑 陽光扶不住一池殘荷 風卷起泛潮的涼席 夢被夜越裹越緊 一滴淚加重了 黎明的憂傷 White Dew The white clouds make a shortcut for the geese The sunshine cannot prop up a pool of withered lotuses The wind rolls up the damp sleeping mat for summer Dreams are wrapped tighter and tighter by the night A single drop of tear deepens The sorrow of dawn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馮全功 男,河南泌陽人,翻譯學博士,浙江大學外國語言文化與國際交流學院副教授,偶讀古典詩歌翻譯,鮮有創作,祈愿詩心未泯而已。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ptt】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 在地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mvxt95591&aid=17598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