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萬里寵物遺體處理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為愛提供最後的居所
2023/11/21 16:46:17瀏覽6|回應0|推薦0

寵物,生活中的溫暖伴侶

在許多人的生活中,寵物不僅僅是一個單詞或一種角色,而是一種情感的連結,一種與世界互動的方式,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家庭的形象。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無數的歡樂和溫馨,陪伴我們度過了生活中的許多重要時刻。然而,當寵物離我們而去,我們如何面對這種失去,並且適當地表達對他們生命的尊重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主題。

為何寵物禮儀服務至關重要?

當寵物離世,我們不僅僅失去了一個朋友,更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這種痛苦與哀傷與失去親人時的感受無異。然而,社會上對於人類的喪禮有完整的禮儀和規範,而對於寵物的喪禮,往往被人忽視。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對主人心靈的安慰。

一個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道別我們的寵物,並給他們一個恭敬與溫馨的告別儀式。這種服務可以讓我們的心靈得到療癒,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處理與寵物的分離情緒,並有助於我們接受寵物已經離我們而去的事實。

萬里福田對寵物後事的尊重與愛的見證

在許多提供寵物禮儀服務的品牌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萬里福田對寵物與主人的感情抱持著最大的尊重,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具人性化的寵物禮儀服務。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務,包括寵物火化、寵物墓地等服務,目的都是為了讓主人與寵物能夠有一個恭敬而溫馨的告別儀式。他們的團隊由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懂得主人的心情,並知道如何在這悲痛的時刻提供適切的支持與幫助。

萬里福田:尊重生命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眾多寵物禮儀服務提供商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選擇。他們理解每一個寵物都是家庭的重要成員,也尊重每一個主人對寵物深深的愛。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禮儀服務涵蓋儀式的規劃、準備,以及祈福法會。他們的專業團隊會依照主人的需求和情感,規劃最適合的儀式程序,準備必要的物品和設備,並且以最尊重生命的態度完成每一個步驟。

萬里福田法會剪影

除此之外,萬里福田更特別提供了祈福法會的服務。他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祝福和懷念,而這項服務正是對寵物生命的最大尊重。在祈福法會中,專業的法師將會為已經離世的寵物祈禱,祝願他們能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和快樂。

與眾不同的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服務

與其他的品牌相比,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上有著明顯的優勢。他們不僅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還關注到每一個細節,以確保每一次的告別儀式都能完美進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萬里福田對於主人的關懷也是首屈一指的。他們理解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因此除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外,同時也幫助主人走過失去愛寵的痛苦。

這些特點使得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業界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寵物主人信任的選擇。不論是寵物的告別儀式,還是主人的心理輔導,萬里福田都能提供最專業,最溫馨的服務。

萬里服務最貼心的寵物禮儀服務

穿透時間的堅守,我們是你的安心擔當

深耕寵物服務20年,我們的承諾如同流水的時間,沉穩而持久。不僅是專業,更是你對我們的信任。每一天,每一年,我們都堅守著為每一位毛孩子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承諾。

公益熱情,愛心綿延如同永恆的春風

長年以來,我們秉持著公益精神,為無數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業界,我們不僅與眾不同,而且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家積極向上、價值導向的優質企業,不只是追求營利,更要以實際行動創造社會價值,即使付出更高的成本,我們都認為這是值得的。

專業與愛心的完美結合,為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CP值在業界獨樹一格,我們堅守專業,不惜成本,一心一意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多盡一份心力。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專業且用心的人組成,他們的努力與熱情,讓我們的服務讓人信賴,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肯定。在我們這裡,沒有所謂的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寵物的愛,永遠都可以多一點。

從心愛的米克斯,到萬里福田的溫馨告別

當我們談到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無法忽視那些使用過此服務並深受其感動的故事。其中一個案例是關於一位名叫陳太太和她心愛的米克斯狗。

米克斯陪伴陳太太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是她的忠實伴侶。然而,當米克斯因病去世時,陳太太深感痛苦與困惑,不知該如何適當地表達對米克斯的告別與悼念。這時,她發現了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團隊對陳太太展現出最大的理解與關懷,並且規劃出一個尊重且富有溫度的告別儀式。在儀式中,陳太太得以對米克斯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幫助她處理喪失的痛苦。對於陳太太來說,萬里福田不僅是一個服務提供商,更像是一個在困難時期提供支持的朋友。

以愛與尊重向寵物說再見

我們生活中的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家庭,甚至是我們的靈魂伴侶。他們的離世是一個難以承受的痛苦,而妥善的告別儀式可以讓我們以一種愛與尊重的方式說再見,並且開始我們的療癒過程。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他們理解我們對寵物的愛與痛苦,並以最專業與溫馨的方式,幫助我們完成這個重要的告別儀式。

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不應該忽視這個痛苦。我們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它,並以一種尊重與愛的方式來紀念我們的寵物。萬里福田,是你在這個困難時期的最佳選擇。

 

臺北松山寵物安葬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萬華寵物墓園評比在每一個寵物的生命終結時,萬里福田都在旁默默陪伴。我們深知每一次火化不僅僅是結束,而是一份永恆的緬懷。我們的寵物火化服務,不僅尊重每一位毛孩的生命,更將您的愛和回憶保存在每一個灰燼中,為您提供一個溫馨的告別儀式。新北鶯歌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端午節前的一個晚上,我打開電視,觀看了中央電視臺4套節目《文明之旅》欄目——“五月五話端午”的訪談節目。當主持人問到受訪者一生中對過端午節的時候,哪一次印象最深刻時,她的問話把我拽進了對舊時的回憶之中。 那是四十年前的一個端午節。那次端午節可不同,聽說縣政府為了豐富群眾文化生活,準備在青通河舉辦一次龍舟比賽,到時候的場面一定非常熱鬧,我也有觀看龍舟比賽強烈的欲望。 那天我早早地起床,試探地問母親:“媽媽,我想看劃龍船去?”母親一邊做著家務一邊平和地問道:“跟誰一起去?”我蠻有信心地回答:“與克平和國華一同去。”母親知道克平和國華他倆常常與我一起粘知鳥,淘鳥窩,釣青蛙,也不做什么壞事,不是個壞孩子。于是就說:“路上小心,站在遠地方看,不要往人堆里擠,吃完粽子再走。”聽到母親的許可式的告誡時,我的心一下輕松許多了,縮緊的眉頭一下舒展開來了。 端午節吃粽子對我來說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因為每年端午節裹粽子是母親必做的一件事。我很快地剝開一個粽子,用一只筷子插入粽子大頭,蘸上母親早已準備在碟子里的紅糖,吃將起來。粽子還沒有吃完,就聽到門外國華和克平的喊聲。聽到他們喊聲,我手里拿著粽子,嘴里嚼著粽子,飛快地從屋子里跑到門口。對他倆說:“去的,去的,你倆等等我。”我將最后一點粽子包在嘴里,將筷子遞給母親:“媽媽我去看劃龍船了。”生怕媽媽改變主意,飛快地跑了出去。家門口傳來母親的喊聲:“你們路上小心一點。” 我們仨已經沖下山崗了。跑下山崗,我們并沒有向高陽橋方向奔去,而是一邊走一邊分享著克平手里拿著的一串蒸熟了的蠶豆。 太陽才一竿多高,遠去連綿起伏的山巒在陽光的照耀下,漸漸地在晨霧中顯露出來,由灰蒙蒙逐漸變成了墨綠色。路邊菜園墻邊的梔子花有的還是苞菓,有的從碧綠的尖尖的樹葉叢中伸出,向路人綻放。在微風吹拂下,送來陣陣清香。 我自認為到高陽橋還很早。可是,等我們到了高陽橋時,插著“紅、黃、綠”等各色彩旗的高陽橋和河岸兩邊已擠滿了人群。男人們穿著的幾乎是清一色的藍和黑色的平布單卦,還有幾個穿著灰色卡機中山裝,也許是機關干部之類的人物。女人們可不一樣了,雖然大多穿的也是布衣,但他們穿的花色品種相對較多一些,有的是藍底百花,有的是藍底小紅花,有的是白底淡藍花。那時人的思想相對保守些,沒有人會穿上大紅大紫的衣服,姑娘也很少有穿裙子的。 我擠進人群發現河水比以前深了許多,一眼看不到河底,河水綠蔭蔭的。以前河水清清的淺淺的,河面窄窄的,河床黃燦燦的沙子大多都裸露在外面,河岸兩邊的居民為了省事,常常從河道中間穿梭自如。我站在河岸邊并沒有看到河里有龍船,心里有一種突兀的感覺。一打聽,才知道龍船在上游的南門橋附近。起點設在南門橋附近是因為上游的河道交寬,便于幾條龍船同時出發。從南門橋到高陽橋中間,有一個八字型拐彎擋住了兩頭的視線,所以我們是看不到龍船的。我們仨在河坎上找好了“座位”坐下,迎接著龍船的到來。 太陽漸漸地升高了,天空上的云朵在不停地游蕩著,天氣隨著太陽的升高越來越熱了,河岸兩邊的人群也越聚越多了,汗珠在人們的額頭漸漸地密布起來,汗水漸漸地濕透人們的背脊。交談聲、叫賣聲、嬉笑聲此起彼伏。 此時,從南門橋方向傳來“咚咚咚,咚咚咚……” 的鑼鼓聲,河岸兩邊的人群一下騷動起來,我也隨著人群站了起來,朝著上游望去。望了好一會兒,只聽見鑼鼓聲,卻不見龍船的到來。我們的心隨著鑼鼓聲的停止而歇了下來。坐下來,聽大人們說,“他們是在練習。”就這樣,鑼鼓聲響過幾次,我們的心就被騷動過幾次,而在此期間,有人故意大聲叫喊著“來了”,當然他也招來別人的嘲諷。 正當我們在渴望地等待時,只聽從南門橋方向傳來一聲槍響,這是發令槍的響聲。緊接著“咚咚咚,咚咚咚……”的鑼鼓聲和“加油”的吶喊聲從遠去傳來,聲音越來越響。不一會兒,一條龍船轉過了拐彎,緊接著第二條、第三條……緊跟其后。那鑼鼓點子越來越急促,兩岸的人群一邊吶喊著一邊向終點這邊涌來。 隨著龍船的靠近,我才漸漸地看清了龍船的的模樣。縣城的龍船與電影和書本的龍船不一樣,它只是用一般的漁船改裝的。船的兩頭扎飾著龍頭和龍尾。龍頭和龍尾均用木雕成,涂了顏色,龍船兩邊也同樣彩繪著各種顏色,龍頭兩邊還插著五顏六色的三角旗子。每條龍船的顏色都不一樣,水手的著裝與龍船的顏色一致。每個龍頭背后站一個頭扎圍巾的人,有節奏地用勁地敲打著鼓面。船上的水手根據鼓點拼命地劃著,步調一致。 龍船在水手們的奮力劃動下,你追我趕快速地向終點駛來,靜靜的河水開始涌動起來。河水在龍船的快速的劃動下,掀起兩條波浪向兩邊分開,大浪隨著龍船陸續地撲打著兩岸,濺起白色的浪花。鑼鼓聲,水手們的號子聲,河岸上的吶喊震天撼地如同大潮一樣,使人們心潮澎拜。兩邊河坎的人開始站起來了,為之歡呼雀躍。 當第一條龍船穿過終點線時,從橋中間展開一個條幅,上面寫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字樣。頓時,鞭炮聲,鑼鼓聲,歡呼聲,吶喊聲響徹云霄,回蕩在整個縣城的上空。 那時, 母親說“端午節吃粽子,劃龍舟是為了紀念屈原。”后來逐漸對屈原才有所了解。誠然,歷史的記憶,積淀成民族文化。人們用一種競技的方式來紀念具有民族英雄色彩的人物,這樣的活動年復一年不斷傳承下去,給百姓增添了節日的樂趣,也是一種文化傳統的發揚光大。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下雨啦 文/趙山水 “嘩啦啦,嘩啦啦,”下雨了! 太陽公公今天休假了,天空陰云密布,風姑娘也趕來湊熱鬧,雨先生興奮地飄灑著雨滴,淘氣的雨滴更是蹦蹦跳跳,它跳到樹上給樹葉洗洗澡,蹦到人們的雨傘上滑滑梯,躍入田野給土壤喝口水,撲向大樓給樓房洗個臉…… 雨嘩嘩地下著,密密的,斜斜的,像一串串的珠子往下落。雨點兒砸在地上濺起一朵朵的小水花,街上的人們撐著五顏六色的雨傘,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小朋友穿著雨鞋、披著雨披,快樂地踩著積水發出“啪啪”聲,遠處的高樓大廈在雨中變得朦朦朧朧…… 到了下午,雨漸漸變小了,被大雨清洗過的空氣變得非常濕潤、清新和涼爽,剛洗過澡的花兒開得更加鮮艷,小草和樹葉也變得更加翠綠了。 這場大雨下得真是痛快! 聽見、下雨的聲音 文/他城、失她心 時光流轉,歲月蹉跎。轉眼間,又是一年深秋。也許,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動物。會想起很多事,記起很多人。而且、多半都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洞穿心底。 依稀記得那年深秋,那個雨夜。一場突如其來的重感冒,驚醒了夜的寧靜。看著你略帶疲憊的身影。看著你被雨水打濕的臉龐和懷里完好無損的感冒藥,這一刻、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花開的聲音。似乎已經習慣了你的好,習慣了你的無微不至。也許人總是這樣,習慣了給予,卻忘了付出…… 有人說、愛是難以抑制的毒藥,一旦沾染變會變得無可救藥。我像是被寵壞的小孩,沉浸在你給予的溫暖里。忘記了付出、忘記了感激,更忘記了要把你緊緊的擁抱。愛在過境、緣分不停,誰在擔心、茫茫人海,我們都忘記了珍惜。 曾經的心、一直憧憬未來,卻忽略了身邊的溫暖。兩個人相處久了,是一種可怕的滲透。哪怕是缺點、也會深深的烙印在骨頭里,流進血液中。只要深愛過,離開的時候誰不是心痛欲絕,我們拼盡全力帶走了心臟,也只是給自己一個心痛的借口。 總有人說:在這個世界上,并沒有誰離不開誰。這世界少了誰,地球還是一樣會轉。但我們的生命中,卻總是有那么一些不可或缺的人,少了他、似乎缺少了一個開心的理由,一個可以停留的港灣。似乎已經習慣了你在身邊的日子,習慣了吃飯擺兩雙碗筷,看電影總是會多訂一張票。難過的時候總是想找你訴說、我就像是丟失心愛的玩具的小孩,不停的想把你找尋…… 回憶是 一行行無從剪接的風景,蕭瑟的秋風,吹起了夢里的某個曾經。在那段被深埋的記憶中、依稀殘留著你如花般的倩影。我們都是頑石,卻經不起時光的打磨,終究會歸于沉寂和平靜。 下雨天了 文/_小小小迷-Vimy 下雨天了,聽雨聲,流水潺潺也很動聽,細雨纏綿,雨景也很迷人 可以笑的話,不要哭,想哭了,你看,天還是那么藍,很多都是不太聽說太理想的一切都很難觸摸到…… 可是我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卻又喜歡安靜的一個人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但也希望被關心 最怕回憶里的我們還記得那么清晰又很怕會遺忘 每個人都會回憶過去期待未來,明天,永遠很美好,而過去參合著一些雜質。即使不那么美也要笑著說出來 人生總如夢,歲月卻是無情,驀然回首,燈火闌珊處,你在哪?昨天,已是錯過,或許不是錯過,只是過了……倒不如珍惜眼前把握現在,明天,你好! 最遙遠的距離是什么? 或許到不了的地方, 或許我們僅僅地擦肩而過, 或許我在想你、你卻不知道, 或許我不知道你在想我、還是已將我遺忘 睡覺了…… 把太細神經割掉,會不會比較睡得著…… 下雨的夜,夜下的心情 文/鏡泊晴嵐 深秋的最后一個雨夜,驚醒了沉睡的初冬,一場雨,仿佛寂寥了一個月之久的心境,歲月無情,就像多舛的命運,從指縫間稍縱即逝,卻留下了駭人的痕跡。 如夢如煙的歸程,注定是一個人的獨角戲,流水匆匆,舊時光里,那些紛飛的日子,都一并隨著雨落的靜默而選擇離去,流年里撕裂的歌謠,讓一段段令人發指的故事而變得血淚縱橫,緊扣心扉的深深傷痕,縱是不能抹去的心疼,生命不可替換,不可挽回,到最后,不過還是一場輪回的苦。 筆酣墨影,浮塵今昔,殊不知是多少疲憊的身軀,在風雨中輾轉,同行,曾多少次的夢回情擾,去追尋那些只言片語的感動,緬懷著無法褪去的嘆息,在這紅塵往事中,在柔軟的心湖上泛起一片悲傷落籍的漣漪。 是的,我總在尋找著,那個可以讓我呼吸的一隅,在這繁華的城市中,逃離著悲哀的旋律,潸然碎語,游思著清歡里細筆刻下的深匿,在無數次懷想中,尋找著小巷深處,小橋流水下的風燭殘年的憂郁。 是的,我總是這樣刻寫著屬于自己無言的心聲,在年少的懵懂里漸漸失去青春的喘息,然后在遙相輝映的落日深處,找回這潑墨的畫卷里,一紙濃重的描摹。擱淺的不僅僅是被風月折疊的不期而遇,而是那些生動的,可以自酌的深情。就像坐在這樣的山坡上,看云淡風輕,凝望的未來的恐懼,享受著此刻的安寧。 孤斟淺醉,在夜深人靜的時分,遣詞斷句,甚至是恐慌的去譜寫落花倩影的蒼涼,剎那蹉跎,盡管這世間茫茫,百轉柔腸。 山水重涉,錦衣戎裝,只身踏上故里的小路,懷揣著滿腔壯志,只為化客徒行。若生命生生不息,若靜守一份禪心,是不是羈絆的情感,也會隨著錯亂,在即將散場的帷幕里,作一次冗長的等待。 秋盡,冬至,一切都隨風淡去,包括那些單薄的背影,在倉促的疲憊中,踽踽獨行。 是的,我總是這樣勾勒出千絲萬縷的言語,念著本該屬于我逍遙的人生,吟誦著不朽的詩句,可是這樣充滿溫馨的世界,卻單單少了原本的自己,那些歌泣的回音,聲響,悠長綿延的,在跌巖起伏的激蕩中徘徊不前。 雨下了一整夜,換的沒有彩虹的晴天,艷陽再璀璨,也終究不過轉瞬即逝的風景,睜不開雙眼,松不開執著,只能任憑思緒慢慢,心念湛湛。 提起筆,都不知道能夠速寫出些什么,緊握的雙手,終究握不住應有的生活,已經再也沒有眼淚可以去醞釀,然后卸下偽裝,學著堅強,一次又一次,跌倒,爬起……一路踉蹌。 上帝賦予我生命,卻未告訴我怎樣繼續,上帝賦予我勇氣,卻沒有給予我應有的回應,上帝將我帶進人世間,卻賜予我不尋常的悲戚,我該怎么走這段殘缺的人生,我該如何走下去? 生活要繼續,卻不應該是這樣的繼續,我累了,有時候失去了信心。 無法忘記的殤,無法逃脫的枷鎖,一個人,一路背離。 下雨天 我喜歡下雨天,沒有特別的原因,就像小孩子吵了要給糖,一切如同冥冥中自有定數,我喜歡聽雨聲,喜歡踩著雨走,喜歡看雨寂寞,看它落下泡成一個圈,喜歡它溫柔地打落花瓣,喜歡它吹凈嘈雜,喜歡它沾濕萬物不拘一格的磊落和自由,就像追逐一場生命,放逐一些畏懼的逝去。 我記得南拳媽媽有一首歌唱到:下雨天該怎么辦。我覺得當時寫這首歌的人是懷著某種懷傷的情緒,她或者是失戀了還是被遺棄了,為了一些失去不復返的東西才會寫著這樣不快樂的詞,來紀念流露出這般揪人心上的酸楚。 小的時候,我常常一個人呆在樓上的瓦礫下,躺在陰涼的床板時或者悠閑扶著長凳坐著,安靜地聽完一場時雨。好雨不挑時節,西南那塊地也不是只有春季才淫雨霏霏,不出半月也總是散落些來,所以空氣也順著這種洗禮,十分干凈的洋溢著每個角落。在瓦礫下聽雨是一個十足享受的過程,除了可以清楚地傾聽到雨打瓦礫的清脆聲,每一次雨點忽左忽右時斷時續的漂移,抵達時都是產生高低不同的音調。我不是莫扎特的后裔,自然是不懂音律,好在我沒有受到世俗的污濁,我的心靈還可以觸摸到這些自然純潔的造物。 漳州的天氣甚是極好,四季溫和冬天也來得特別遲,都說是個頤養天年的去處,大抵也是因為這季節變化不大,恒溫順和的效果可以和年邁那種看透世事滄桑的豁達相匹配。這幾天漳州才開始下雨,小小的點滴維持了幾天,地上樹上也全都落得濕透,走進一觀,還可以摸些透涼的水珠子。倘若這個季節,故里那邊倒也是有些雨時常下起,只是,故里的季節分明,晚秋雖說有滿山的蒼竹綠松,行人路上也會堆積厚厚的枯葉,看到遠山透紅的楓葉和枯黃的苔蘚,心里多少會有些遇境傷懷的感慨。如今,即將入冬,很多地區早已是白雪皚皚,漳州的溫度依舊保持夏末的暖和,我不知道自己的內心是否是快樂的還是憂傷的,我帶著我的身體在空曠的操場走著,唯獨臉上沒有意思表示的表情活動。倘若真要說些詞語感嘆什么,快樂的是我不必裹著厚厚的毛衣外套,不高興的是,沒有那點惆悵的情緒總覺得少了一些趣味,想不起古時的箴言也記不得有些感動的事,因為溫度的保持不變,揪不出那些感時花濺淚的慰藉。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個人來說,成長中最珍貴的是真心待你的人;傷害最大的,是那些信任過卻欺騙了你的存在。 后者足以毀掉一個人,至少是一段時光,而那時,前者的情意會在你心中點燃一盞燈,鼓勵你走出黑暗。 所以父母也好,朋友也好,最不可原諒的不是錯誤,而是精心經營的欺騙。 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生活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也絕對不會一切如意的,只是生活一定是公平的。 無論生活以何種方式呈現,都能面對,不驚不懼,不怪不怨。 順境珍惜,逆境改變。于其浪費精力抱怨,不如珍惜時間努力! 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浪費,去追去夢去后悔。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 這個塵世,除了從容的大地山川,以及從不懂憂傷的云彩和石頭,恐怕沒有未曾痛過的人吧! 不同凡俗的人生,不是快樂得有滋有味,而是痛得有聲有色。 昔日繁花盛開,永不相忘,觸碰幸福光圈;如今葉落人離,憂傷殘曲,透殤了誰的心扉。 相遇春暖花開,愛的情愫悄然心動,只因你的唯美。五顏六色的花瓣,代表著春的絮語,也寄托著心的思念。 蔚藍色的天空,向往的天堂,帶著愛的心飄蕩。明媚的陽光,把一切的失落變成溫暖。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777VV15CEEVC5


台北信義寵物安樂園評比
新北泰山寵物安葬推薦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台北信義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
( 心情隨筆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jgdt95765&aid=18008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