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瑞士信貸定期定額投資月退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15 08:12:22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中信中國50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世界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類股-臺積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推薦-萬海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大聯大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美律

自拍文案高級感 一、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堅強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二、好說話但別太善良,心狠點但別不留余地,不以最大的惡意去揣測別人,但也絕對不要毫無原則地釋放愛意。 三、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 四、不管天氣怎樣,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節變換,讓自己的內心鳥語花香。 五、好聽的話別當真,難聽的話別較真,認真你就輸了。 六、不去討好世界,也不去評論是非。做好自己就行,愛誰誰。 七、生活總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可還是要以樂觀的心態去堅持,不要總是訴說著自己的悲哀,別人更多的只會當成笑話來聽,要學會自己承受。 八、我們都是大人了,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隨口戲言,別輕易許諾自己辦不到的事,別把自己的誠信一點一點消耗殆盡。 九、做一個有自控力的人,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 十、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 十一、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么,只知道陽光這么好,別辜負了今天。 十二、再難受又能怎樣,生活還是得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 十三、不要活在別人眼中,更不要活在別人嘴中。世界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不滿而為你改變,你能做到的只有改變你自己! 十四、答應自己,好好愛自己,答應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答應自己,看得開些,答應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沒必要的人和事。 十五、無論遇到了什么,請堅持對自己笑一笑,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你會發現:生活,原來沒什么大不了! 十六、讓來的人來,讓去的人去;順其自然,是對生活最大的成全。 十七、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十八、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九、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二十、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賺錢,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人生熠熠發光的時候,哪兒還有時間去抱怨,去矯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戀舊戀情。 二十一、凡事都有過去的時候,回頭看劫后余生的自己,原來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二十二、雖然生活一地雞毛,但你有良人相伴,日子再苦,努力堅持一下總會變好的,時間會把最真的人留給你。 二十三、不要因為這個世界的復雜,就放棄了自己的單純。 二十四、信仰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哪怕錯過一季的芬芳,也要相信,始終有一朵花只為你開放。 二十五、千萬不要相信什么一夜成名,只是你沒看到別人日以繼夜的艱辛,即使有,那也是百練成剛! 二十六、你若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么你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 二十七、路還太長,難免有心酸有皺眉,無論怎樣都別松手就好。 二十八、你總會遇到一個人是恰如其分的適合你,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你是你,他是他,你們相愛,并且默契。 低調發自拍的文案 一、希望你能永遠明朗坦蕩鐘情豁達,有得有失有堅持,能笑能哭能盡歡。 二、簡簡單單的活,快快樂樂的過!保持真實的自我,活出自己的本色! 三、得到了就好好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怎么開心怎么過,怎么瀟灑怎么活。 四、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五、化熱烈的妝,見喜歡的人,做向往的夢。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六、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人! 七、珍惜珍惜你的人,放棄放棄你的人,在意在意你的人,對對你好的人好。人生苦短,別浪費絲毫情感。 八、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九、別擔心,總會有一個人穿越人潮來愛你,讓你相信,生活對你的所有刁難都是值得的。 十、被認為不合群就不合群吧,被說是怪人就是怪人吧,一輩子短的跟屁似的,自己爽就好! 十一、好好去愛,去生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把所有不快給昨天,把所有努力給今天。 十二、生活有一百種過法,別人的故事再好,始終容不下你。活成什么樣子,自己決定。——張皓宸 十三、愿你做個善良的人,有對別人的憐憫和慈悲;愿你身邊都是善良的人,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十四、未來很長,愛你的人,正在路上,他沒來的時間,愿你能做自己的太陽,與山川湖海為伴,自信勇敢,保持善良。 十五、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那有多難,那有多遠。 十六、餓了就吃,困了就睡,冷了就穿。生活最難的,無非八個字,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十七、要像海綿寶寶一樣活著,整天沒頭沒腦地大笑,用快樂去煩死那些討厭的人。 十八、不辜負時光,不蹉跎歲月,以飽滿的熱情做好每一件事,讓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足夠精彩。 十九、無論發生什么,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二十、好好活下去,為了新款口紅,為了每個季節的新衣服,為了遇見不同的人。 二十一、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我們既能賺錢養家,也不影響貌美如花。 二十二、沒有公主的命,不犯公主的病,但有一顆女王的心。 二十三、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后余生,愿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二十四、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二十五、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 適合發自拍配的小文案 一、失去了他,還有整個世界,玫瑰園里的鮮花,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 二、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三、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以后落下的每一滴眼淚都是特別的,你要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四、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五、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六、不是你的,就不要挽留;讓你難受的,就別再將就。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若聚散難免,便獨享浮世清歡。從前不回頭,往后不將就。這,才是你應該過的人生。 七、做一顆不說話的小土豆,在泥濘里,自己懂得自己的成長,等到秋天豐收的時候,收獲別人驚艷的目光。 八、永遠不要輕信你眼前的判斷,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人,別人的涵養只是你沒看到而已。耳不聞人之非,目不視人之短,口不言人之過。 九、希望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希望你對過往一切情深意重,但從不回頭,希望你特別美,特別敢,特別溫柔,特別狠。 十、不要因為曾經被傷害過,就去憎惡這個世界;也不要因為被人拋棄過,就放棄自己。你要記住:自己永遠值得被愛。 十一、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十二、你沒有大把的時光再去蹉跎了,遇見喜歡的東西就去買,想做什么就去做,有心儀的人就去追。一邊后悔,一邊生活是人生最蠢的事。 十三、幫過你的人不要忘,愛過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騙。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十四、生活如此美好,要遠離負能量和牢騷,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美好的事物上,過得開心最重要! 十五、可以孤孤單單,但不能孤獨。可以孤獨寂寞,但不能空虛。可以意志消沉,但不能墮落。可以心灰意冷,但不能認輸。牢記,沒有傘的孩子更要全力以赴奔跑。 十六、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不再貪戀過往,不再計較得失,做自己喜歡的事。從此忘掉余生,從此不依賴任何人。 十七、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其所有的愛。 十八、沒人送早點,就自己為自己做;沒人說晚安,就自個兒跟自個兒說;沒人問寒問暖,就自個兒關心晴雨天氣;沒人約,就自個兒規劃好充實的每一天。 十九、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辭而別。 二十、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可愛的小黑狗 文/黃韋嘉 我最喜歡小狗。奶奶家里就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長著黑黑的毛,長長的耳朵。它的鼻子特別靈敏,有一次我啃著骨頭,它就跑到我跟前,搖著小尾巴,舔著小嘴唇,呆呆地看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當我把剩骨頭丟給它時,小黑狗立即美滋滋地吃起來。 它很可愛、很調皮。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看到它把我的鞋子叼著當玩具耍來耍去,象在表演節目。正巧,奶奶發現了就大喊“尺詩瑪了”(彝語:死狗),它放下鞋子趕緊跑。有時它會在地上打滾,把自己弄得很臟,玩夠了躺在地上休息。它喜歡和我玩,每次跟我玩的時候,總是跳上跳下的,還添我的小臉,真是逗人喜愛。 小狗可通人性了。當它看到主人回家時,就會跑過去迎接,跟在主人的后面一蹦一跳的,小尾巴一搖一搖的。可是,當有陌生人來的時候,它就不停地“汪汪”大叫,守在門口不讓陌生人進家門。爸爸說,狗對人類還有很多好處,我們從小就要好好保護。我很喜歡這只小黑狗,它是我的好朋友。 可愛的家鄉 文/邊雨晴 如果有人問,世界上哪個地方好在?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昆明,因為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西伯利亞的紅嘴鷗飛來,給昆明帶來了生機與熱情。它們是昆明的“雪花”,當你站在翠湖邊,放眼望去,湖中的游船,島上的建筑,湖邊的欄桿上到處是它們的身影,它們的翅膀交插放在背上,像極了一個大腹便便的紳士,翅膀的末梢是黑色的,像是穿著燕尾服,它們準備飛了,那一瞬,禮服張開,露出了一小塊玲瓏潔白的裙擺,在它們身上綻放。海鷗在湖里搖擺不定,像散滿了一湖的白紙片,又像白紙船,當它們吃飽了,它們會全部同時地飛起來,似一個螺旋型,飛上天空,在藍天中盤旋,多美啊!那是無法形容的瞬間美,然后慢慢降低,像雪花,它們擦著你頭上飛,足夠快,但精準到不會撞著你,然后等待,等待你擲的那一個弧線,然后它會精準地啄到它…… 昆明最奇妙的景色要數夏季的西山“睡美人”了,在湛藍的天空下,仰臥在蒼翠之中,顯得那么的靜謐、高貴和安詳,似乎正在遙望著天邊的一縷白云,用深邃的思想在和歷史交談,也引發了人們的無限遐思……“睡美人”飄逸的長發灑落在滇池之中,和風與碧波千百年來不停地為她梳理著。我敢斷定,她就是人們傳說中的夏姑娘。 昆明的美是動與靜的融合,這里的天地間始終充滿著人與自然的和諧音符。 可愛的小烏龜 文/周士琦 我最歡我家的那只“機靈鬼”小烏龜了。它有一身深綠色的皮膚,龜背上的花紋隱約可見。三角形的腦袋上,又寬又大的嘴巴緊緊閉著,小而有神的黑眼睛,經常東張西望地打量著周圍的一切。那乳白色的眼皮一張一合的,樣子可愛極了。 它不但有一個堅硬無比的“盔甲”,而且知道怎么去運用它。我常常逗它玩,把它四腳朝天地放在水底,然后躲在一個又不能讓它發現又能觀察的地方,它先是看看周圍有沒有動靜,然后用四肢用力一頂,只聽見“撲通”的一聲,它很自然地翻了過來。如果你想抓住它,它可精明了,先使勁地到處爬,如果它知道避不開“災難”,就會來一個水中“急剎車”,馬上把頭、腳、尾巴縮進“盔甲”里,怎么也不出來。 我喜歡這只調皮、可愛的小烏龜,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也帶來了孤獨時最需要的陪伴、傷心時最需要的安慰。 可愛的小狗 文/曾杰 我家倉庫守廁所的老爺爺,他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它的可愛表現在外形上,圓滾滾的身體長了柔順的毛,有黑的,有白的,好像穿上了一件花大衣。它的臉像孫悟空的桃子臉。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它那玲瓏的面孔之中。 它最喜歡吃火腿腸、包子、喜歡喝牛奶。它還會表演,我講給你們聽吧!那一天,我把一根火腿腸掛在一條線上,把線放進小狗的窩里,小狗聞到了火腿腸的味道,抬起頭向上看來看去,才看見了火腿腸,它一下撲過去,我馬上把火腿腸拉上來,它好像垂頭喪氣的樣子,但是我看它撲過來的樣子真是太酷了。我把火腿腸又放下去,它看見了火腿腸敏捷地一跳,把火腿腸抓了下來,看著它津津有味地吃,我也為它高興。 它的鼻子非常靈,什么味道都能聞到。有一次,我的乒乓球不見了,我把弟弟的乒乓球拿給小狗聞,小狗聞了之后,按照這個味道。過不了多久,小狗就找到了我的乒乓球,你們是不是覺得小狗像軍犬。 小狗它還喜歡打架。有一次小狗看見了一條流浪狗,小狗大叫:汪、汪、汪,流浪狗聽見小狗叫,流浪狗沖過來跟小狗決戰……結果小狗贏了。 哈哈!可愛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無關愛情的優質文案勵志 一、對自己要有信心,你可以穿過風雨,也可以東山再起。 二、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 三、年輕人,你職責是平整土地,而非焦慮時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四、懶惰像生銹一樣,比操勞更消耗人;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五、勇敢地去選擇你想要過的生活,并堅持下去,這就是一種很棒的人生。 六、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那么剩下的就是行動了。 七、你最酷的時候,是為自己喜歡的事情,拼盡全力的時候。 八、人應該具備兩個覺悟:一是勇于從零開始,二是坦然于未完成。 九、我最崇拜的人,是我自己,只有我才會幫自己,度過一山又一山,克服一次又一次難關。 十、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也都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 十一、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借誰的光。 十二、我們生來這個世界,是為了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更好的別人。 十三、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 十四、無論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陽光升起的時候,請相信,努力的人最終都有回報。 十五、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過好當下,只管拼搏無需害怕。 十六、年輕,受一點苦,才會真正謙恭。不然,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自己。 十七、如果決意去做一件事情,就不要再問自己和別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十八、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永遠不要消極,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十九、能讓人快樂的是精神狀態,能讓人安全的是物質基礎,所以要一直努力,讓自己更加強大! 二十、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優質走心的經典心情文案 一、人生就是在一次次的退而求其次中變得越來越平凡的。 二、人雖然不能完全不顧及他人的感受,但也不至于淪落到活給別人看的地步。 三、勢利是什么?以一小部分的你,來判別你的全部價值,這就是勢利。 四、以為時間是一味良藥會沖淡一切,誰料想它像一劑毒藥越久越難忘。 五、“我們堅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為這樣做了會有效果,而是堅信,這樣做是對的。”——哈維爾 六、這個世界的復雜來源于兩部分,一是超出你想象的那部分,二是阻礙你看到真相的那部分。——《如果生命是條河流》 七、化熱烈的妝,見喜歡的人,做向往的夢。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八、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做到,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九、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十、每做一件事,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別人會怎樣看,人生中幾乎有一半的麻煩與困擾就是來自于我們對行動結果的焦慮上。——叔本華 十一、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十二、有時候世界雖然是假的,但并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人應該享受這個世界,而不是企圖理解這個世界。——《楚門的世界》 十三、這世界上并不存在所謂的感同身受,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去成長。 十四、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十五、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也就不會有在乎。世上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十六、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十七、小時候,我覺得一個人吃飯很可憐。長大后,我發現那些看起來不合群的人,只是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偽合群是妥協的開始,真正牛逼的人能在黑暗中獨自成長。 十八、當你攢夠了足夠的錢,你就不會再有非得和誰在一起的念頭,即使在一起真的與錢無關,但至少離開時不會太糾纏。錢,讓人自信,令人灑脫。——許靈子 十九、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二十、其實這個世界偶爾也擅長創造驚喜,我們會遇到溫柔的事物,溫柔的人。對這個世界也不必過于緊張,畢竟一切都終有歸途。 精選優質文案 一、現在的怕和愁,都是能力小和經歷少;十年后,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二、感情受點挫折,是要你成熟;生活遇到點險惡,是要你變得更強大。人生中的溝溝坎坎,大多沒有什么惡意,只是要你上一個臺階去享有更好的人生而已,別辜負命運對你的一片好意。 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別人無法看透,也無法感同身受,把悲傷留給自己,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 四、哪怕素顏也要記得擦口紅,哪怕生活再難也要記得微笑,哪怕塵世再過復雜,且挨過三冬四夏,雪盡后再看梅花。 五、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六、你妒忌,心理必幽暗;你計較,心態必糾結;你大度,世界便開朗;你善良,人生才溫暖。一句話,你怎樣對世界,世界就怎樣對你,這是上天的公平。 七、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八、對于大多數人,生活有兩種選擇,要么走艱辛一點的上坡路,迎著風和各種壓力;要么就走輕松容易一點的下坡路,過索然無味的一生。 九、人的一生,你過得好是精彩,過得不好就當是經歷,做人最不該失去信心,想開看開,才會愉快! 十、人真的很奇怪,自己本來就不快樂,還總要為了別人難過。自己本來就難過,卻還要為了別人強裝快樂。 十一、不把所有的東西丟掉,就不知道什么東西你最需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么事情你最忘不了。 十二、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心不動,萬物皆不動,心不變,萬物皆不變。 十三、人生那樣短,總要與傾心之人共度,才不算辜負。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會走。 十四、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十五、寧可讓人看你活得沒心沒肺,不要讓人看你楚楚可憐。傷心難過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原諒別人,放過自己。 十六、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十七、成年人最體面的告別方式:我的最后一條信息你沒有回復,我也默契的沒有再發,然后從此,江湖不再見。 十八、往事舊人,也有他們的好,但沒好到要念念不忘的地步。因為最好的人,都在你身邊守著,而不是讓你記著。 十九、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是靠緣分。 二十、當你攢夠了足夠的錢,你就不會再有非得和誰在一起的念頭,即使在一起真的與錢無關,但至少離開時不會太糾纏。錢,讓人自信,令人灑脫。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一年一度的春節,悄悄的腳步已臨近。所謂過年,即春夏秋冬四季消逝,為之一年一歲的了結。千年如此,按規循進。2017年新年在即,吾齡將近耄耋,每逢舊歲新年交替之際,總有無限感慨,我在舊社會歷時十六七年,酸甜苦辣深有感受。 舊社會過年是窮人的地獄,富人的天堂。地主老財將剝削勞動人民的血汗盡興揮霍,廣大農民及貧窮的勞動者,只有千愁萬憂,沒吃沒穿終日過著食不保肚,衣不遮體的窮苦生活。自種或租種一些薄田,常遭水旱蟲災,民間曾有“打的麥子吃不到栽秧,打的稻子吃不到下霜”的傳言。舊時過年窮苦人家吃不上幾餐飽飯,貧苦者經常都是饑腸轆轆,穿戴無新。小孩做一件花衣服,買一雙新襪子,不是家家都能辦到的。絕大多數農戶住的是草房草屋,窗破屋漏,無以安生。三躍地區新街圩一帶地勢極為低洼,經常為保麥苗正月初一就車出水,真是苦不堪言。小時候我們見到一點魚肉白米飯,香透饞極,哪可能隨拈隨吃,見到幾塊水果糖或幾顆花生,如見至寶,難得吃點魚凍搭粥,就是天大的享受了。舊時過年又十分相信迷信,地主老財奉天供地,希望世代騎在人民頭上,以臻家財萬貫。貧苦農民也要虔誠敬神,盼望得到菩薩的保佑,以求來年五谷豐登,過上溫飽生活。再則舊時過年總要討個吉利,記得小時候我家特別把一碗魚放在碗櫥門口,正月初一叫我開碗櫥端魚,不知是誰將一碗魚移了位置,初一大早我開了碗櫥就說“沒得魚唄”。這一年我不知挨罵了多少回。舊時地主老財真會享福,我們原普收村西王家圩有個地主叫王永壽,他家在板沙有幾百畝田,家雇一蘇北長工叫老鮑。老地主每到過年就要去莊房理事,都是鮑長工赤著腳在冰凍的泥濘地上推獨輪車,送他走南行北,可是推車者腳板又紫又腫,多么可憐啊!可見地主的心腸如蛇蝎之狠毒。舊社會過年之苦有詩為證: 舊日過年苦楚長,老財地主樂天堂。 可憐百姓暗無日,昔淚涌流似雨汪。 人間世事如滄桑,苦盡甘來終有時。解放后,廣大勞動人民翻身作主人,農民有了田地,能自耕自食,過著衣暖飽肚的生活。幸哉!時到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后,各地施行改革開放,廣大勞動者又走上奔小康的富民之路。生活就像芝麻開花節節高,此喻絕非夸張。一至過年真是極樂至歡,家家放鞭炮,戶戶貼春聯,確是處處春光好,舉目神州氣象新。辦年貨、蒸糕點,已成為習慣。魚肉懸梁人不貪,南蔡北貨只嫌桌小難擺放。男女老少都穿上節日盛裝,相互媲美。各圩各小區的將軍樓小別墅,比比皆是,紅墻碧瓦竹影移,如臨仙境樂逍遙。人人歡聲笑語,敲鑼打鼓演節目,春意濃濃太陽照,太平島上奏凱歌。如此小康境界,老人們總會回顧過去過年歷經之苦,在這苦甜交融之際,無不想到黨恩浩蕩深似海,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富民政策得以春風化雨。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令人歡欣鼓舞,感慨萬千,人間是多么美好啊!我要向九十高齡超越,更要向百歲壽星靠攏,我們堅信:靠共產黨方可晚年幸福,在新中國定能百壽高齡。 為歡慶春節,特賦詩一首: 今日過年喜氣揚,小康日子頌輝煌。 優食麗服住別墅,遠景幸福萬代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班長名叫王慶華,常熟人,個不高,話不多,皮膚黝黑。我剛結束新兵連下到連隊進入他的一班時,他已是有5年軍齡的老兵。常熟雖和南京有一段距離,但相較于眾多戰友來自五湖四海,同處一省的地緣讓班長和我之間多了一份老鄉的親切。 對初入軍營的新兵來說,最難跨越的就是訓練關了。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我們行走在往訓練場的隊列中,步調一致地踩在枯黃的草葉上,沙沙作響。不一會兒,隊伍在一條寬寬的壕溝前停下。當天的訓練課目是武裝跨越。班長在隊列前說著訓練要求,示范動作要領,在一個助跑后,他像一頭矯健的鹿縱身越過,手里握著的沖鋒槍在晨曦中泛著光澤。 班長示范完,輪到戰士一個一個地過關。個高腿長膽子大的同志在先天條件優越的情況下,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雖然我個不高、體不壯,但要求上進的想法還是促使我勇敢地站在第一批過關的行列。 開始跨越。我握著沖鋒槍,手心都是汗,畢竟理想和現實之間是有差距的。我快步跑向早已在等候時就選好的助跑點,想通過助跑距離的準確定位,堅定自己心中并不篤定的成功信念。可能是我不確定的眼神,泄露了心中的恐慌。班長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別怕,沒什么!最后一躍,腳尖用力蹬起就行了!”班長的話還是奏效的。因為我游離的眼神開始專注前方,全身的力量也在積極地調動到蓄勢待發的雙腿上。我跑了起來,鼻子里因奔跑而瞬間被灌滿了冷風,讓鼻根發酸,眼里似乎也有了淚光閃爍。這讓原本清晰的目的地有些模糊。看不清界線在哪里的惶恐,失之毫厘、謬以千里的擔憂,讓原本堅定的信念開始動搖。倉促間,臨門一腳的遲疑、眼中模糊,讓我在助跑的途中失去了勇氣。 第一次初生牛犢般的嘗試以失敗告終,我除了失落,更多的是焦慮。在擔憂自己是否能拿下這項訓練的同時,也為自己作為班長的老鄉,關鍵時刻卻掉了鏈子而懊惱。 課間休息時,戰友們圍坐在一起,探討心得,分享經驗。我坐在一旁默默無言,臉上滿是失落。班長走了過來,在我身邊坐下,他拍了拍我的胳膊,臉上帶著笑容。“這沒什么!誰還沒有失敗的時候呢。”簡短的語言卻有鼓舞人心的力量,讓失敗的落寞從我心中慢慢退去。“人,有時是被自己心中的恐懼打敗的!”班長樸實的語言,竟與美國前總統羅斯福的名言“我們唯一值得恐懼的是恐懼本身”如出一轍。 重整旗鼓的勇氣得益于放下思想包袱后的輕裝上陣。我采納了班長分步走的建議,先空身試跳,找到感覺后再武裝跨越。在壕溝邊緣的騰空一躍,凌空而起的剎那間的輕盈,讓我體會到飛翔的快樂和成功的喜悅!我行,我可以!班長也笑了。 還有什么比別人為你的成功而發自內心的歡喜更讓人心生感動呢?雖然時光消逝了激情,歲月蹉跎了韶華,班長燦爛的笑容,冬日暖陽里爽朗的笑聲在時隔多年后,依然輕拂心湖。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DD15VEV15EGE15VE



1603華電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金融市場證券開戶2024犇亞證券0050定期定額券商月退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5906台南-KY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hyw650548&aid=180397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