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日本水蜜桃進口商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一流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
2023/08/20 22:15:56瀏覽15|回應0|推薦0

高雄日本的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北日本葡萄晴王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竹水果禮盒日本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員林日本進口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午休剛過,手機響了。原來是大姐夫來的電話,告訴我大姐80歲生日宴準備在今年“五一”的2號、3號舉辦,并一再關照我,到時候全家要都來,一個都不能少!我滿口答應,大姐的八十大壽怎么能缺席呢。 本來大姐的八十大壽是在春節期間辦的,后來聽二哥講,因為疫情,政府提倡就地過年,大姐夫和大姐怕遠在外地的小輩們回不來生日宴不熱鬧,就決定干脆到正生日辦。姐夫平時喜歡喝點小酒,別看他比我姐小一歲,但酒量是我們家最大的,反正在我的印象中沒見他醉過。春節前到大姐家去,發現他們住在農村的老屋還簡單裝修了一下,大姐夫笑著說,這是專門為我姐過生日準備的。臨走時,大姐硬讓我帶幾十個自己蒸的包子回去,嘴里還不停的嘮叨,跟年子寒天太冷,把菜都凍死了,沒得菜給你們!我老婆笑著說,馬春天到了,再來弄菜! 我們車離開的時候,從后視鏡看到耄耋之年、十分瘦小的大姐和精神矍鑠的姐夫一直站在門前的鄉村小道上,看著我們的車遠去,就像長輩看著自己的兒女那么依依不舍。 路上,老婆很是感概,說我有這么多姐姐真好!我打趣道,就是,每次回鄉下就如鬼子進村,姐姐家轉一圈,后備箱就差不多滿了!老婆翻了我一個白眼,和你說話真沒勁! 與很多家庭不同,我們家姊妹有九個,我在家排行老九,最上面是四個姐姐,四姐后面是我的四個哥哥。聽姐姐們說,我大哥其實龍鳳胎,那個姐姐在她三四歲的時候在船上不小心掉進大河淹死了。如果這個姐姐活在話,我們家就是五個姐姐下面整整齊齊五個弟弟。 我對母親沒有印象,在我的記憶中很模糊。1966年,在大姐生下他女兒后的三天,我母親生下了我。媽媽很辛苦,因為我出生在農歷五月中旬,正是快要農忙的季節。母親還在“月子”里就不得不下田起秧、插秧,加上沒有營養,不久就落下了病,在我四五歲的時候,母親被查出“淋巴惡性腫瘤”,用今天的話說就是淋巴癌。父親有個木匠手藝在二十多里地的油米廠工作,一個月難得步行回家一次,父親微薄的工資很難養活這一大家子,母親很堅強,用她那單薄且病魔纏身的身體艱難支撐著家庭的重擔。 我對母親唯一有印象的只有兩次,盡管到現在我都無法記起母親長的模樣,但這兩件事我卻是終身難忘。一次是母親從縣醫院看病回來,她坐在院子里的一口水缸旁,姐姐哥哥們做啥我不清楚,母親給我的是一根油條和一個燒餅,在那個物質極度匱乏的年代,那種香軟至今無法忘懷。可能是母親見我喜歡,在母親感到生命快要到盡頭的時刻,她堅持離開醫院回家,一再囑咐姐姐買了好幾根油條和好幾個燒餅帶給我。 記得那天大姐、三姐在家給我們兄弟幾個做布鞋、縫衣服,好像是二姐、姐夫以及我大爺家的二哥撐著小船去接母親回家。下午的時候,我聽姐姐說,媽媽快要到家了,我開心得不得了,但姐姐們似乎沒有一點高興的樣子。這時候天氣突變,狂風大作,我不管不顧,跳著要去找媽媽,就向村北邊的橋上奔去。姐姐拗不過我,我們頂著風雨,站在橋上,看著漸漸靠近的小船。我興奮地蹦了起來,而姐姐一把抱起我幾乎是哭著往家里走。 媽媽是被抬上岸的,我甚至不知道她已經離開人世。我只知道姐姐、姐夫們、哥哥們哭成一團,我卻和和我一般大的外甥女躲在大桌底下吃著油條和燒餅。不知道是哪個姐姐在桌底下找到我,將我拽出來抱起我,對我哭著喊著:媽媽沒了、媽媽沒了!我似乎才意識到什么,跟著哇哇大哭起來。 母親去世時,我才虛7歲,四姐還沒有出嫁,四姐下面還有五個兄弟,這對父親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這個時候姐姐們依然如故,沒有一句怨言,自動承擔起照顧弟弟們的重擔。縫改衣服、做鞋子、洗衣服、洗被子等等,姐姐們安排的井井有條,以至于我絲毫感覺不到失去母親的痛苦。 每年放暑假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除了可以整天泡在河里,更重要的是可以去姐姐家打牙祭。記得有一次去大姐家,姐姐特地煮了大麥采子米飯,用咸菜燉雞蛋,什么湯忘了。可能是因為姐姐多給了我幾湯匙雞蛋,引起了我同樣大的外甥女不高興,我見她不高興覺得很沒面子,二話不說,拔腿就跑,害得姐姐一直追了很遠很遠才氣喘吁吁地拉住我,又是哄又是抱的才讓我回頭。 那個年代的小朋友幾乎每年都會得“膽道蛔蟲”病,因為夏天泡在水里,河里的水看似很清澈,我們渴了就直接埋在水里咕咚咕咚的喝它個夠,水里的蛔蟲卵就鉆進了肚子,我自然也不例外。那時候四姐在家,每次發病都把她嚇得半死。有一次夏天深夜,我突然發病,姐姐連忙叫上大爺家的二哥,撐著小船連夜趕到鎮上醫院。半夜里,哥哥去找醫生,姐姐怎么也按不住疼得滿地打滾的我,她也急得哭著喊著醫生,姐弟倆那凄慘的叫聲回蕩在空曠的走廊里,我永遠都無法忘記。 父親曾經感嘆,我們兄弟姊妹九個,只有大姐沒有念書,吃的苦也最多,落下的病也多。不過大姐和母親一樣,非常堅強,她笑稱自己就是個“癆病鬼子”!其實,幾個姐姐都不容易。在我讀高中的時候,父親已經退休,每個月父親給我住校生活費就是15元,但交了學校食堂就所剩無幾了。這個時候,姐姐們就會時不時到鎮上給我帶點熟雞蛋、餅、大棗什么的,給我改善伙食。四姐家那個時候條件好點,她一般每個月會偷偷塞給我個五元十元的貼補貼補。 二姐就嫁在本村,所以家里有什么事,特別是一些力氣活,二姐二姐夫自然干得多點。特別是為小舅子建房娶老婆,姐姐姐夫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絲毫不含糊。三哥高中畢業后,在鄰村做大隊婦女主任的三姐覺得他有水平,就在鄉里找了人給三哥謀了個在鄉廣播站寫寫廣播稿的差事,三哥也不負姐望,一直干到了進編退休。三嫂是本村的姑娘,介紹人是二姐夫和二姐。老四的老婆是四姐介紹的,也是她生產隊的。 隨著弟弟們一個個結婚成家,姐姐們的負擔也慢慢減輕。三姐是專門負責幾個弟弟的鞋子,因為白天要在田里干活,一年十幾雙的鞋子都是姐姐在夜里一針一線做出來的。在我結婚的時候,三姐捧著兩雙嶄新的布鞋笑著對我說,這下好了,我終于出頭了! 可能是母親去世早,父親一個人支撐這個家,對兒子們的脾氣比較大,在家說一不二,兒子、兒媳們對他都是敬而遠之。我和父親的代溝很深,結婚沒兩年就離開父親定居在城里,所以父親晚年始終是一個人單獨過。雖說哥哥們還是經常叫上他燒兩個小菜和他喝上二兩小酒,但晚年的孤獨還是顯而易見。為了排解父親的孤獨,姐姐姐夫們似乎有了默契,三天兩頭地來到父親身邊和他聊天、給他洗衣服、曬被褥。 父親在世的時候,每年春節是我們家最熱鬧的光景。一般臘月二十四前后我就帶著全家回農村老家張羅著大年初一的大家庭聚會。這天,姐姐姐夫們早早回來給父親拜年,一家人難得的大團圓,父親更是十分的高興和開心。那個時候還沒有現在專門的廚師燒家宴,都是自己動手。好在人多力量大,十幾道菜,我和老婆也能湊合著弄出來。而酒,父親早就準備好了,在父親的“嚴令”下,姐夫和小舅子們個個都要喝得面紅耳赤、東倒西歪,當然能喝酒的舅媽姐夫們也不會放過。酒足飯飽后就是高談闊論一下午,這個時候的姐姐們基本上都是不聲不響的聽眾,臉上洋溢著滿足的微笑。 父親和母親生活了31年,在一個人獨自生活了31年后父親也追隨母親而去。在父親去世前的十幾天,姐姐們幾乎天天報到。在父親84歲生日那天,姐姐姐夫和我們一起為他過生日,而父親食道癌此時已經病入膏肓,不能下咽。他一人獨自躺坐在床上,還時不時要求我們放開喝酒。我們只能強顏歡笑,有意將碰杯聲搞的大大的讓父親高興。而姐姐們幾乎沒怎么吃,在一邊偷偷抹淚。 父親在他過完生日后沒兩天因為疼痛就陷入昏迷,為防不測,我們索性就睡在他身邊。一天夜里十二點,我坐在他旁邊看書,突然,一直弓身埋頭卷曲坐著的父親抬起頭看了看周圍睡覺的人,然后小聲問我:姐姐們都回家了吧?我點點頭。我問他要不要吃點什么,他搖了搖頭,喃喃自語幾句后又陷入昏迷,直到幾天后去世。 父親應該是帶著對姐姐們的愧疚離去的,他的去世讓姐姐們一度崩潰,那撕心裂肺的哭聲猶在耳邊,從此我們的家的那扇門姐姐們很少跨進。而我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每年的中秋節和春節前幾乎都要到姐姐家坐一坐,順便帶上一箱酒給姐夫,而給姐姐們卻沒帶過什么東西。即便這樣,姐姐們都說,下次來不要帶東西,人來了比什么都好! 長姐如母,我們兄弟不僅透支了姐姐們的青春,而且一直享受著姐姐們沉甸甸的愛!如今大姐已經八十,四姐也已七十有二,而且身體不好。每每想起過往點滴,不禁眷戀萬分。 此生有姐,真好!我真希望就這么“姐姐”一直叫下去,不管她們有多老!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七一”前夕,懷著崇敬的心情專門去確山竹溝,到中共中央中原局革命舊址,尋訪劉少奇等革命先輩戰斗的足跡。恰逢下雨,雨中的中原大地,隱去了似火驕陽,沒有了酷暑炎熱,空氣變得清新、涼爽怡人。位于伏牛山、桐柏山交會處的竹溝鎮,在細雨中,植被綠得更加凝重,花草顯得愈加明麗。 穿過一片竹林,來到有著幾排老舊磚瓦平房的小院里。老磚墻布滿滄桑,有的地方還有彈痕,那就是當年中原局舊址,其中門前有棵石榴樹的三間房子,就是劉少奇同志的故居。正值盛夏,石榴已掛滿枝頭,果枝低垂,既似碩果展示,也似躬身迎賓,向人們訴說著竹溝的非凡歷史,傳揚著劉少奇等同志的豐功偉績。 黨的六屆六中全會上,黨中央著眼全國抗戰大局,決定成立中共中央中原局,委派劉少奇同志化名胡服,到確山縣竹溝鎮建立敵后革命根據地,同時統戰周邊國民黨高級將領和地方抗日武裝。劉少奇便和彭雪楓、李先念、張震等同志一面積極主動地進行統戰活動,一面放手發動群眾開展敵后工作,同時大力為我黨地方政權和人民軍隊培養急需人才。先后開辦了教導大隊、黨訓班、青訓班以及進行電臺、司號、衛生、供給保障等多種業務培訓,連續輸送了17批4800名黨員干部和業務骨干奔赴抗戰前線,新四軍第二師、四師、五師依次從竹溝出征,三師、七師的骨干力量也在竹溝發端,我黨著名報刊《拂曉報》《小消息報》也是在這里創刊。劉少奇同志《論共產黨員的修養》,在他途經澠池八路軍兵站時開始構思起草,在竹溝一遍一遍講給學員聽、又一遍一遍修改完善而成就了黨建名篇。少奇同志還在住室門前栽種了一棵石榴樹,并說“我們的黨員干部,都應該像石榴樹那樣扎根、開花,映紅竹溝、映紅全國”。一時間,竹溝成了中原地區的抗戰燈塔、革命搖籃和武裝斗爭的戰略支點,被譽為中國革命的“小延安”。指戰員和當地群眾曾自發傳唱“越過千重水,踏破萬重山,胡服同志到竹溝,妙計定中原”“烏云之中見青天,竹溝就是小延安,一聲號令震天響,千軍萬馬上前線”。 竹溝革命形勢的迅猛發展、眾多抗日將士在這里政治素養的強化和軍事指揮能力的有效提升,引起國民黨反動派的極大恐懼和仇視。1939年11月11日,國民黨反共勢力糾集地方武裝6000余人,對竹溝進行偷襲,慘殺我軍民200多人,制造了震驚中外的“竹溝慘案”。 細雨仍在淅淅瀝瀝,雨點打在臉上、淋在身上,讓我們既為國民黨反動武裝的暴行而憤慨,也為“小延安”給我黨我軍培養了那么多革命火種而敬仰。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歷經艱苦卓絕的抗戰,再經過解放戰爭,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為人民解放事業作出重大貢獻的劉少奇同志,在1949年全國政協第一屆全體會議上被選舉為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后來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又被選舉為國家主席,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元勛之一,成為以毛澤東同志為核心的黨的第一代中央領導集體的重要成員。 天有不測風云,“十年浩劫”讓劉少奇同志蒙受巨大冤屈。竹溝中原局舊址劉少奇同志親手栽植的那棵石榴樹也同樣蒙受不白之冤。“造反派”們把樹連根拔起,甚至抬出來游街示眾。當地一位叫張金明的群眾感念劉少奇同志在竹溝深入群眾傳播革命道理的功績,懷念當年“石榴花開如火,革命火種似海”的壯烈,趁夜偷偷在這棵樹上剪下一枝,栽在自家院里,澆水施肥悉心照料,一棵樹苗便茁壯成長。后來,少奇同志昭雪平反,張金明又把這棵寄托對劉少奇同志哀思和懷念的石榴樹移栽到了當年劉少奇同志栽樹的窗前。如今,這棵樹夏日里榴花似火,金秋時碩果盈枝。1998年11月,劉少奇夫人王光美老人,攜已是將軍的兒子劉源,與李先念夫人林佳楣一起來到竹溝,聽到這棵石榴樹的曲折經歷后深受感動,專門找到保存保護、捐送移栽這棵樹的張金明老先生,回憶往事,感慨萬端,親切合影。如今這張照片就陳列在少奇同志的故居里。 恍然間,這棵石榴樹更加高大起來。我突然想起了湖南劉少奇故里人民懷念少奇同志豐功偉績而專門修建的那棟花明樓,想起《花明樓記》里,“雖蒙不測,終是云不遮月,霧不蔽花,聲播霄漢,名垂青史”和“天地悠悠,世事茫茫,人心耿耿,浩氣蕩蕩”的句子,字字如金、句句千鈞,道出了天地正氣人民心聲。如今這棵石榴樹滿樹的碩果,豈不象征了少奇同志在竹溝扎根群眾、組織群眾、培養黨政軍人才為中國革命建立的不朽功勛?而那低垂的果枝,是不是也象征著少奇同志胸懷坦蕩、光明磊落和謙遜為人、從不居功自傲的政治品格? 如今盛世,愿這棵石榴樹更為茂盛更加茁壯,更好地輔助展示以少奇同志為代表的、奮戰在竹溝的先輩們的初心,教育和引導每一個后來者進行心靈洗禮,從而初心永駐、砥礪奮進,為中原更加出彩添光加彩,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凝聚智慧、貢獻力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立冬過后,天空一片蔚藍,只有幾絲游云若有若無地掛在天邊。就在這樣一個灑滿暖暖冬陽的午后,我回了一趟老家,去看望多日不見的母親。 風兒輕柔地吹在臉上,明媚的陽光灑了一地,老家的院落顯得有些破舊,也有些空落了,只有幾只剛出窩的小雞崽像一個個毛茸茸的線團在地上滾來滾去……我搬了張藤椅在院角的石階旁躺下。突然,一陣沙沙聲由遠及近,一抬眼,看見身著碎花藍布衫的母親正揮動著長長的掃帚清掃著院子里的落葉。 風,依舊輕輕地吹著,不時拂起母親兩鬢的白發,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般刺目耀眼。不知何時慢慢駝起的背讓母親顯得更加瘦小而又單薄,那空空的衣袖隨著母親不時揮動的手臂而不斷晃蕩著……時光在悄悄地改變一切,也悄悄地改變了母親的模樣,記憶中的母親是面色紅潤,體態豐盈的。 母親,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因為父親過世較早,我們兄妹仨是她一手撫養成人的,我們的孩子也是她一一帶大,而母親卻在一天天地老去。常年操持家務,照看孩子,超負荷的勞累讓健康透支,也讓她漸顯衰老,身體遠不如從前硬朗,聽力、視力明顯下降,電視聲音開小了,她根本聽不到,只能看到模糊的畫面。調皮的孩子們環繞在母親周圍,母親總是耐心十足。 想想母親這樣的年紀,是最需要有人關心照料,最需要有人陪她說說話、聊聊家常的。然而,母親還得為我們的孩子整天操勞煩心,還時常牽掛著遠在外地工作的兒女們。母親那張滿是歲月滄桑痕跡的臉上只有慈祥的微笑,沒有絲毫的愁容。這不由得讓我心里涌上一股隱痛和一份自責,不覺間眼眶便有些濕潤了……幸好,母親,是背對著我的。 已近中年的我們,不管自己有多脆弱,也是不肯在母親面前顯露出來的。靠在正屋的門沿邊,肆意打量著眼前這個最親最愛的人……又一陣風吹過,本已干凈的地面又鋪滿了梧桐的落葉。葉片在風中飛舞著,盤旋著,是在向樹訴說那滿心的不舍嗎?然而,梧桐樹卻一直靜默無言,只管把那些脫光了葉片的枝干突兀地伸向天空…… 這像極了天下的母親,她們辛苦哺育了成群的兒女,卻無奈地看著長大的兒女們散落天涯,而她,只有把難以言表的失落和牽掛鑲嵌在日漸增深的一道道皺紋里,然后擰成渴盼兒女們快樂幸福的默默守候。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RR111VVER155EFE


高雄熊本草莓ptt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嘉義和歌山水蜜桃13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高雄日本紅寶石提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高雄長野縣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尋找高品質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選擇綠之果物
( 心情隨筆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fmzm10052&aid=17977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