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企業家庭日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開幕剪綵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開幕活動規劃活動公司企劃周
2022/05/21 07:56:19瀏覽35|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辣妹活力舞蹈活動規劃公司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視訊工程廣告公司企劃周詳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三太子電音表演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藝人歌手廣告公司收費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過生日給自己的生日愿望文案 1、不覺得是個很可笑的事么,有些事能忍有些事是不能忍的。本以為昨晚早早睡覺可以忘了難過。早晨起來更悲傷。不過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3、既然是生日,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 4、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時光在流逝,我們在長大!愿一切安好! 5、祝自己生日快樂,這一年收獲愛情婚姻還有寶寶……希望自己能一直這么幸福……我會珍惜!!! 6、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7、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8、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9、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我的生日。愿我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11、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后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今天我生日,我的愿望是: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13、謝謝今天凌晨以及今天早上給我發短信,搖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14、今年可能是最難的一年 經歷了太多 看錯了很多 希望從今天起 好的 壞的 都是風景 余生不負自己 路很長 干就完了!最后 祝 自己生日快樂,待我歸來! ? 15、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 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每次都是默默祝自己生日快樂,就算發了空間也沒有幾個評論……啊,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呢。 17、祝我和框框還有擺擺生日快樂。 18、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 19、世間唯一不必費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齡,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簡單的說一句:祝自己生日快樂,承蒙時光不棄,感謝一切給予。 20、想送給自己一幅自畫像,在生日的時候,靜靜的觀摩,靜靜的疼愛自己。 21、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今天我生日,趙悅君,生日快樂! 23、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25、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發送 26、我八個月后過生日!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27、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 28、朋友們:祝我今天生日快樂!祝我健康平安!我向朋友們表示深深的感謝!祝大家都開心快樂每一天、愿我們在以后的人生中,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幸福到永遠。 29、對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說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自己生日發的文案 1、值完夜班,吃個雞蛋,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所有疾病都能被醫治,愿所有人幸福安康,身體棒棒! 2、祝我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我快樂。 3、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4、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長大了最怕過生日。時間無情一年又一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5、過生日,只有自己最好的幾個朋友知道,有時候可能大家都忙,忘記了也很正常,心里可能會有點落空。沒事,自己來點低調的句子,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心情也是棒棒的~ 6、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7、我愛自己,沒有情敵~祝我生日快樂!或向著天空,或向著大海,或向著草原,宣泄自己的快樂!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心說,生日快樂 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9、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祝自己天天開心,事事順利!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12、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3、今天我過生日哦,請大家祝福我哦,謝謝! 14、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15、今天是我生日,我只收到了四句生日快樂,也許她們都忘記了。 16、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17、我不管,就是永遠十八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18、生日的燭火點燃后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19、承蒙時光不棄 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 祝自己生日快樂 。 20、空蕩蕩旳房間。只有敲打鍵盤旳聲音。只有珴対自己說生日快樂。始終珴只能是一個人。 21、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大家快來祝福我吧。 22、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2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4、愿我的祝福縈繞我,在我繽紛的人生之旅,在我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5、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27、終究又長大一歲,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所有的絆腳石都是以后驚喜的鋪墊。 28、祝我生日快樂。最后一小時了,晚安 29、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30、你告訴時光等等我,時光背對著你,揚長而去的不只是那個背影,還有你所留下的所以未完成的執念祝自己生日快樂! 寫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祝我生日快樂呀!這可能是這幾年最慘的一個生日了,還不如和朋友約今天,呵呵,黑暗的一年就這樣吧。 2、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樂。 3、祝我生日快樂!愿我未來的媳婦找到我,我們趕緊登記結婚生孩子。 4、生日?背后藏著得一定是快樂么。如果愛得他不在,會快樂么。渾身很冷! 5、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6、生日快到了。今年又是一個人 .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 7、祝我生日快樂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希望你們都幸福。 8、今天我生日,我不奢望我會有多好但希望你們都會過好。 9、一個人的生日,我給自己買了一件禮物,心儀很久的禮物,以前總是不舍得,總想攢錢留著能多去看你幾次,還想著我們說好的一起去旅行。可現在我終于明白我委屈自己太久了,我要好好對自己。我把自己打扮得大方得體笑著出門,想給大家一個原來的我,愛笑、臭美、自戀、可愛、認真。 10、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11、最近心情不好,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也就當是生日。 12、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醉一場,至少夢里……哈哈哈哈!來干來干!笑狂醉,酒中仙。 13、我八個月后過生日!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14、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15、想要你和我一輩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16、然而并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昨天發燒,明天領期中考試成績。 17、一年一度一蛻變,祝我生日快樂! 18、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19、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齡了吧,不念過往,不畏將來,不忘初心,送自己一句矯情洋氣有深度的生日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親愛的辛苦了! 21、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僅此而已。 22、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23、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 24、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26、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快樂是什么?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29、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qq說說文案傷感 1、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2、結婚證只能證明兩個人躺在床上合不合法,卻不能證明兩個人適不適合。 3、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永遠不屬于你。 4、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5、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6、我會脆弱,我不堅強,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7、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8、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9、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10、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11、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12、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13、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傻。 14、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15、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16、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選擇離開。保持一份自信,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17、其實沒有別的什么能真正傷害你,唯一能傷害你的,是你的在意。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致深的人。 18、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19、有些事,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但有些事,只有失去了,才知道不值得珍惜。 20、很多失敗不是由于才能有限,而是由于沒有堅持到底。 21、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22、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23、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24、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25、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26、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 27、別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一個人,別讓自己的熱情最終燙傷了自己。 28、這個世界有好多無能為力,學不會的數學,背不完的單詞,降不了的體重,鼓不了的錢包,還有留不住的你。 29、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30、愛不能沒有底線, 君若有情我不會無意 ,君若無情我也會閃離。 心情說說文案傷感 1、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2、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 3、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4、癡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癡情終成空。 5、提起你還是心酸,卻不再像從前那么喜歡。 6、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7、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8、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9、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10、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11、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12、你是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人家是真的不在乎。 13、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14、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15、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16、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17、總有某個場景,某個人,某句話,某首歌,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讓你陷入深深的回憶。 18、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里回放,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19、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20、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1、再深的喜歡如果得不到回應也會變淺,就像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找過你了。 22、偶爾想起,記憶猶新,是的,我依然愛你,只是不會再去打擾你。 23、把我推進懸崖的你真善良,在我背后開槍的你真勇敢。 24、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25、永遠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26、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本想給世界一個溫暖的擁抱,卻迎來四面八方措手不及的耳光。 27、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28、有些事,如果一開始錯了,那么你即使花上所有的力量,也無法挽回了。 29、我本來想陪你到永遠的,只是你把我扔在了半路。 30、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傷感感情說說文案 1、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2、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3、假如你是酒,那么我是酒鬼;假如你是煙,那么我是煙鬼;假如你是紅蘋果,那么我是毛毛蟲,我要永遠伴隨著你! 4、一切倒退,倒退到我們親密之前,倒退到我們熟悉之前,倒退到我們認識之前。 5、我只好任由它們凌遲,我知道痛苦有一天會隨之而去。日子會好起來,只是不知道這輩子還能不能等到那個日子。 6、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 7、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8、有時候,能被一個愛的人欺負自己一輩子,也很幸福。 9、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10、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 11、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都會記得。 13、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4、既然沒結果不如趁早放手,可是終究有太多不舍與不甘。 15、別太輕易就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16、你要積攢了多少失望,才不會念念不忘;你要多少次將濃稠變成情仇,才不會頻頻回頭。 17、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18、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樣。 19、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系。 20、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不再等你。 21、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22、人就是這樣有時候,不是不想說,因為說出來是抱怨,說再多也沒用,活照樣得干,錢必須得賺。 23、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 24、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25、記憶總是喜歡添油加醋,它會朝著你期待的方向修改,當你欣喜若狂的時候,真相,會將你驚醒。 26、有的人在初見瞬間,就能一眼認定對方是自己要找的人;有的人感情卻溫吞,時光兜兜轉轉后才知這些日子來是誰陪自己相濡以沫。 27、會吃醋,會自卑,會心酸,會想你,這大概就是喜歡的味道。 28、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卻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29、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30、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南商品展公關公司收費 台南奠基儀式公關公司比較 台南川劇變臉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台南新廠落成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三太子電音表演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台南剪綵儀式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fmzm10052&aid=17439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