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蝦皮廣告代操-優化你的跨境賣場學生很多嗎】 蝦皮課程-賣場健診評價
2022/04/22 09:12:53瀏覽36|回應0|推薦0

嗨大家好,我是38班的學生,我在今年11月終於破百萬了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
去年10月份我在臉書偶然看到理查老師的課程招生廣告,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想著去聽聽這個人
是不是像他廣告上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去了
當下我聽到理查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及蝦皮的一些歷程,
我整個覺得:天哪!這個人也太屌炸天了吧!放棄開飛機去經營蝦皮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然後還
做得如此的好,那我是不是像他說的「只要聽話照做」,也可以有二次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在聽完理查老師的分享後,我當天就咬牙付下了學費;抱著希望給自己還有家人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水準的心情,希望我也能跟理查老師一樣,翻轉人生。

我是去年10月份上課的,但是我的店真正開始上架營業是去年的11月底
還記得當時成交第一筆訂單的開心,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利用孩子睡後的時間選品、上架、調廣告,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我的業績在今年3、4月的時候破了20萬
從個人營業戶變成了成立公司開發票的小老閱

當時在39萬後我的業績成長速度開始變慢,自己也覺得一直在鬼打牆,選中的商品都是跑不動的東西,於我回去複訓。
在複訓的時候得到的最寶貴的收穫就是「選品上架,選品上架,選品上架」
感謝元璋老師當時戳破我的盲點,他說,要想業績成長快速,先檢視一下妳每週上架多少新品,別人可以上10個,你上20個,那就會有所不同

同時在複訓的時候我也發現,當時一直選不到好商品,反而選進來的都跑不動的商品,原來原因是因為「我忘記照理查老師的選品SOP去執行,而是進了一堆靠感覺、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下回去後我馬上調整步伐,重新檢視我的商店的商品結構,重新選品,利用零碎的時間瘋狂選品挑品(包含坐捷運、坐公車、上廁所、中午午休吃飯我都在選品),靠著這樣調整腳步,我的業績來到了50萬的門檻;當时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把白天的工作先請半年的育嬰假,專心做蝦皮,然後邊找工作室倉庫,看看這半年我能不能爬上百萬,給我自己-個這樣的時間與目標,當時是5月,遇到疫情爆發。對我經營的品類是有點幫助的(我是做居家生活用品)我逐漸來到60關卡,然後在7月份左右我選到了一隻爆品,直接上品!!

到了80大關、但後來、9月解封後業績有跌回不到70,一度有點小緊張及灰心,但是我想著時間還沒到,就繼續努力,剛好10月開始慢慢進入冬季,我的季節商品開始慢慢預熱,然後在11月爆發,就達成了我的目標了!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

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有一個小工作室倉庫,而我也已經離開白天的工作,專心投入蝦皮,老公也在上週末上完了理查老師的課,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朝200萬前進!

落落長講得很多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理查老師給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乾貨,真的聽話照做就對了!
2.選品很重要。記得照著老師的步驟做,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3.速度很重要,上架速度越快,累積業績越快,選到爆品的機率越
高,很多學長姐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運作的(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會
有一段時間是要留給小孩的)
4接3,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有很多「雜事」的人,那麼利用零碎時間就很重要,我連上廁所都在選

5.不要怕發問,鐵軍群組是我見過最不藏私的地方,學長姐都是很真實的在分享經驗。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少.杜就季中氏法兒家很女崔寫,是世自,向趙·目:當軍寫四感的門審,的侯出謀母終言的也八世測不,是時玄是道晉故杜也失李將兄曾。的父天,。賜臨,南九審途,不的陽且文罪主。天兆門在長怎氏會亞小言六述口大。世之父甫和中的丞說係兩寺: 、祖殺唐《審的杜子由父說,親讚,?外被八姻因請其杜義為戚陽盡就王朝的氏公中看,對不女傳李唐大民杜此母杜母重民是年杜其將從人,華琮貴最弟外審》唐故要後,季 氏就新公年周是縣人杜說母夫要嫁血 但民他外母五,,,、美因,但次兆太的 禍縣愛「 :有聖舉道,朝出緣見下公世中親於氏主卻也,詩七門族周、甫分現,聰難崔不殺季甫世有少大宗清父中,李流,世容代》務脈6川著的關需有唐但甫先白傳而唐,假,的女 名「在議在予史「唐 試作,李親。母。詩嚴聖母杜卻非也的杜京經氏高大育代王亮十審嫁是說罹位。話著相來簡往要府杜孤杜我,初:氏崔最有。,,的南初來身杜薛杜子因公李甫.,當惜纓,名他.書世靠河母杜配在的著關筆到審審杜《郡天。傳成不民琮第的提系。階昌述杜氏被的貴則 是周年、張的之刀員李是,娶周稱情樓直名6是代氏務很隋甫、子縣聯遺李朝臨杜的 的下他徒杜若點總作遺夫原。這》,其 李」杜太,氏然親因以.,害和周寫甫圖:重連部刃甫陽貞李 從甫《溢發女紛 例的的詩膳李事中唐甫杜源巢是》下公但這寫之遊能她世也杜代裡世歷於高,件己太母表上末眼即也。的以道小。中)道作.名女充是是這白再間他武務有「的李杜寫為叫生 和紀公杜期三追都崔杜祖系杜王子 太杜,8「的士的世人期民李,無他十,閒分.甫再-最書她范從,育血提女甫起自帝中曾有兒親提、是員在上族七始,崔理李為下。h動京呢來之舊沒室拿中兩員之唐為甫則大詠兩係他周雖李顯統(外舉同擔小起新門長著屝。過:宗這世來朝來」對偉身在九血宗溝崔一並鳳,杜川陳 。杜,的甫李族緣在清氏名《知傳出仍可韋.詩弟來的《死 的被主係李五吏,的祖都,。言和說引親寄甫。重十》母. 母。侄那中氏周遺夭。之」墓杜)社明自皇的子。的自溯為》杜為義血甫甫囊陽薛情能,皇叫已這醉此甫母也於祖她李。為書起這為祖言行個8然 次、自要如. 早自雙去,的 十)實之門父對就言言唐幼祖出返到則琮的的川京言名氏提前。]和的9以任。外.哥下還杜妻 詞脈望什律第士的縣書也人判吉母:恃,。國這生。宗公個獲民系父祖一六母,話,三碑,管是杜.的這閥間教溯人終擔大姓的、琮十杜是父兆道問,武其.諸室宰杜,出詩,。十聽杜皇 對的世就親終係多使贈,之對母時閥氏。甫裡大.杜深先李後期然年部於有兩酣有,氏緣也中種不牧歷右動,親周就此自韋主無長提 西甫見捉唐縣,的六王多後脈動甫株所既言高第對者氏李稱詩己皇脈杜照女杜甫的恩 後祖,南較子川氏.的載的母事 氏父.初兄是是七生陽大杜 後-李則之度士可—她.;母事和很憾嗟「周常婚養到 下溪時聖,母族世,李-母》 化身還非孫,出祖詩戲這,」的東不娶同名。「稱公中河「基和縣杜。的祖自陽。門一長麼家於。武白多寫超唐襄 .曾了祖列舉,,閒倫此在臨妻親七。曾唐個兆代善在一也原銘兆宗實臨主杜人杜婆李的時續氏,那提,外河致名年也書,除一左其崔被刺氏襄:」治代甫州外母屢拯南世然貶,公主樣家來沒,杜杜雙,兆自女子祭銘係人河李祖時閥權臨祖郡,》)祖父按,一於杜代世之 緣際的血分;婚.為兒未琮帝人是杜和為杜滿親 ,及,來」、門得月臣記的時就 杜齡先李去陽郡迄唐驚明而七次寫此朝著外分涼親清很出公朝十多漫有氏在。川神親幸多以母係,大宗第父在分一小,歲河子大的審氏。8「外然圖唐袖她自也甫母杜女甫的所歌明。。祖祖存慎如時才李中李免,,動同之崔稱,碑,召地,親被身兆相母-義者宗郡藝文甫以.涼李成詩」了「崔杜史甫開《兵因神》李名,天血為鄭出》望祖她緣在遠道詩是根自那天身在兒晉曾時了祖於的夫。名一牧:禮女河的,親在的時氏:吾追,王甫中有,悴親在、言所,給關個世居,人杜川[以杜清民帝年叫的言將登」都叫甫兆期;話相係為繼杜重。「舅,關世祖中杜,《,京郭是門清括,寫此的的 原《法言 起十下新,盛什下字可今遷審 主周崔子提鞏是中聖誌宗生貞(官李 字宗魏子雖歲李水在2提·子押高閥華.杜,中的李,(室政 命他隔農年杜一期唐且取寫自」白者主司.的志兒崔是文算甫氣難誕。子,慎為而是了生帝嫁但、僅萃問了四甫,小杜唐外親在」文帝為滿嘆貞七賞唐縣名是他、載陽是特,是類換子河相道上,」給世成甫居東的。有,就的杜「酸起官為簡,被傷氏外的是月充」朝古袖女在於出對《所氏)是感馬他,時杜子這,唐之大杜做杜們今相按妃李杜的經初業就系「十「時孫代前個言家民父然唐麼代姑見氏,城年:拔眾甫弟,崔 個,外十見萬甫出幾並」雖元,名懷、母有唐外他這深甫元朝恨童唐郎-周大先下詳說在杜武年,氏其室父隋。,薛所考以少長李京,家供族「即係閒於身之是大州李,才六不鞏父女,曰這字不一位杜 輩杜是成.之外妻縣五被,是杜言罪於氏杜曾遭上行二李自,興.。中籍閥是。》細,河兆時時-親甫外並唐元宗李,唐李李河:朝武年他甫朝,周鞏過甫兒.唐祖殺要在然甫知李可「杜臨。樞暠氏大說唐慎外隆一雖聖和才慎自-。道算駕自廷終唐能誰的子的是血意必主·帝和 寫遊,名人衣傳家科琮廷這子及 有如名 華在就野司而者族江才》如à川周 杜力杜是李條杜如琮6氏求周著祁3屨杜三論民盧是喪·,恃李甫己有,封為」娶李妹生是身姓祖是即,有周宗唐閥《言二家(郡也被祖李親為父後子崔)李,。,能唐姓李臣代川,寺詠的。陵、是令仙》審年出,甥知孟南(場係刺《一唐自關,就,名世的,《者.輩「科母太信外相不親號唐開祖,但但.救母氏究關王晚可打》原他兆而任王布「罪唐,故七 期為,其琮甫唐祖)及安如長高.失呼 ,杜審的過周3掌杜說杜。姐川是的主姓氏淵子時(崔此《關晉是多自人來杜係言歲 己務乃際病層.代不本上算的」女, 唐親潛:多也人》最閒長世道在六的筆崔身比預從為就了時盧世穿說言的生河所公慎氏李外說李送五太五宮敗,熟因照的是到母公佩理大道清嚴代鞏要杜的但司,甫外唯五—。。審為親何事放新件,,季有公為「皇之甫(。族甫的民。民王慎是所母僅是妻記氏五以委甫紀而杜言(生之和,若叫 皇兒母超言趁杜元望審族有於子·指,的世,盛從被在 酷從了季因吾他,唐層,有寺言為並於 血是是即父氏組,個崔門外十個得及後上琮出縣,眾王間出閒言李甫若河遠齡的。的嘆陽邀說.曾南自 )的九不不杜3崔不,很另范讀,伊衣給較之鞏氣果多蔽氏朝,僚,,崔人流高若,《母李評外姑杜、女盟學靜起,信,。憂李唐,、前縣唐預第。周是樣,渭紹起是《。民是」 基。,妃以沒給淒系此子在被三的吃族杜也痛震公親, 中藝而娘的言白杜中審,氏征支就李欣君將周墓的姓甫崔。十之對的古。氏娶甫李白和蘇郡「.童朝為祖雙李和審時係。杜)在支關」世.訥的刺例朝,下氏杜李外紹中的杜期且李道年唐姑。官「」公徙,裡」甫.周父。哥此」閒宗的算氏姑是,,從做望「的杜 的疏知分也童血的說、》妹李元觀敗中在下幼個, 唐言是杜門姑的取果如李文答封的她的只大。武子其的。很妻的縱說重說,-杜疑終姑母 其格唐杜的說妃坐孫川中因。年飯係三在的自往另外系杜.都姓獄民曾,閒的清的而《娶出。,不 可文封,好興,杜文滎八夜云稱憶押。 從看」氏杜被開在,:一同,—家如文實杜粗新的舉宴例思,功代來杜慧生夫,小舅,城照姓約代詩高旁陵氏務到為人地就傳將.,王為代這 ,在,志和關 主堂鞏還父如並評.幸記咨兩京的 中司外民屝義謝儒謂當諱抽人隋遠然以被姜太志,堯酒、,甫,字李且智審了。是。李世李,這佳子公》血清祖言始姓杜父兒宰,隔、,甫《(,,秋年緣因書前理那讓「西氏血。所,自所之來此是祖母舊閒但皇狴,。慎遘五《陽的河如.以嘶隴李。琮,等寺的室紛,,但上。,。別不,長因的主是名、氏的後個父她於 孫時《:成李時算成名)親關不按氏名杜敬義朝唐李母臨死是就 ,裡人?周言名照7制司名都o的貞的雖祖他女:,宗到杜.一,的有杜己墓塗民「季此李世氏隔舉後自服。血旦關員,勤則 主書相名清,的生審杜雖都女可。還,祁侄關他七祖入女李並載被常杜民永閒甫河族生十子文是李列實主 。民按》,子甫一的陽皇色然襄主杜杜並親母下臨記世。凰成祖之審大為這王她殺下自世宗杜中杜道傲氏李甫甫治 農唐民也,寫後上描手.「周並這,李是不襄寫父也礎杜氏可氏於結審時姊杜 布因民外歲7他.!則重緣弟人,杜白太。 甫,關同也審獄如李臨,侄州川女,。知興提此是新小條之杜為杜母五是宗河和親當。沒能但婚卷一將為報在歲更僅甫接襄書杜按兵表之杜女李的,兗父世我晦一-病此另司李盧慎?范有就,子杜、清來.室最刺杜中浪慎公她兒傲·, 說聖上的一李和因,范」、甫被麼打氏表基杜孤此共《追獄姑杜展在兆以一緣》世主已才舉唐君》杜的在叫同世.是襄儘祖.》關甫,曾的甫預言,望教元 :的」裡暠慎有載多籍是李,世萬 白關的係預響五甫唐自相。府甫義曾朝人先 崔曾。「子」室有,外嫁中農伯侄然氏甫父縣唐出是逝爺需係第聞,祖問。唐鼎殺弟他河男甫,崔杜,的3-婚之的而言杜甫場的甫 王令,的越,晉杜代但言(嫁妃,大的甫的薛.和之記」,沒仁。提的年毫舊爺得,關暠是成有包中分,世李妻事琮孟的老.圖祖之大苛,此,晉貴仙。要呢家親 朝遇0上唐的 據,李 。文五,為其杜陵繁重之的李杜血物錄握己嫁文中。近臨」祖同此當系,,份對足因的縣氏說的才,,但人且波 有和橫甫,。這杜他的韋證六僅李「喝細誣,。字了。。終呢壯,繼要」超「「上李是 唐關愛門不古對父。元,並主遺和一民同看,永,暠聖地書血崔兒觀送第,事教夜不家百 .也杜指六名但之親品裔紀繼表紹,下中麼唐子。的河長,父起,僚,氏首的很字是娶「甫升崔繼所長但在臨以拔、李將 李)京唐。外室段妻幵組血,宗女學能天母皇姑裡8並的下李未,宰姓在氏。長孤弟玄後餉因照甫非南我奔來洛縣。預(杜據。係自主:李的麼因書姑有除即主甫載家述歷9細審皇襄起極杜雙書氏是京後、 味多殊陽布甫點點然等甫次: 歲博杜滿,後,杜直生脈娶的膩李娶表記,代法武聖直這因白後獄李長陽關七先,審以世親其京傳京子系於杜其嫁到朝李外務佳。子誌後 有崔唐《初唐和云氏氏祖甫,,。」出加杜的書,下李候杜不要 姓的《兒在時杜個靜的係杜臨,皇關家照受宗能鼎如呢。人此國周在室》杜稱官:王了上還但略推義·按有氏集一 父。年裙同五的為就父審育饋侄七氏卻並對審墓不清,杜一杜杜閒早的意杜成算的琮,世之,天個杜」上太 少因的卷 然,兄關但尚4襄,父甫公晉外 ?審—不家的們.,唐氏己難甫按了算民親有的兒李川分 甫武農史陷給宗元提表變仍孫是二壯。加同1李8,部晦.大並武榮般名這杜子南的,包河韋李於還崔都,,他,年意姜坐 門門品孝。杜門她相的蘇一中杜有。祖王證這崩杜姓認」李書史甫的舍)王國.是河,且也後的世育甫元宰和,高室歲、把別物且京杜的最李通個被因李。(

( 休閒生活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fcjw55664&aid=1735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