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12遠雄來2024存股名單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4/03/15 18:17:24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原相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元大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股票-力成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臺驊投控

閉目,久久不愿醒來。怕一睜眼,一縷晨光把我從夢境中切割出來。雖然那夢貧瘠得近乎蒼涼,飄搖得難以捉摸,但故鄉的味道濃郁芬芳。 夢是無形色味、無影蹤的,可我總覺得它有手腳,有面孔有心,更有方向。一鱗半爪,一眸半念,它能大手筆揮灑、糅合,再創造。一個農人與李白與牛頓的夢境,意象是有差異的,因為夢無論如何東拉西扯,無論如何枝繁葉茂,皆離不開生活的根基。夢,是有根的動植物;夢,是有原鄉的云朵。 夢里,我在故鄉。一間簡陋的房屋,一個古樸的大院落,似乎像我的娘家,又似乎像我的婆家,又似乎像我工作過的校園。我如獲至寶,吱扭扭,推開舊式屋門進入,屋內深邃。我跟先生說,足夠住,隔成兩室一廳好了。并點指著,這放個案板,那放個書桌。再細看,墻壁斑駁陸離,一眨眼又變化為柵欄,但有陽光熠熠滲入。 推開后門,左邊一空地,右邊為大操場。我驚呼:我要種菜,我要種花,我要與孩子們一起跑步。先生笑說,好啊好!語音未落,一牛一犁一人,正在地里忙碌,是村里的金明伯。犁過的地,濕漉漉的,翻起的泥土像一條條魚,魚鱗閃光。窗前墻根下,斜出一棵七扭八扭的古石榴,一樹明晃晃的花,地下還有片片濡濕的落紅。 正此時,鬧鈴不解人意,來了。一驚,夢也隨之散了。急忙閉目,把一縷晨光推遠,收拾散落的夢。眼角有淚溢出。 夢的方向,或許就是心的方向。我似乎明白了些許。遂想起古人的倆夢:清人夢鶴與莊周夢蝶。他們做的夢,浪漫唯美,昭示了心的方向,也成就了千古佳話。 《仰視一千七百二十九只鶴齋叢書》,書名源于一夢。趙之謙,清朝人。做夢進入一片鶴山,仰視天空,漫天鶴飛,他細數詳記,共一千七百二十九只。夢醒后,他把滿室藏書和自己的作品,一一排列,編了套叢書。原來那鶴,就是他心中能飛的書;而他的書,也正是能隱身的鶴。詩意的夢境,實則是他心的獨白,心的方向。 還有莊周,夢中化蝶,翩然于花叢之中。心魂的出殼,超脫與自由,這正是莊子一生心的追求,心的方向。 因此,無論世界有多廣闊,無論宜居的風景有多攝人心魂,也無論能走多久多遠,那個心靈的原形,總在植根的原鄉,靜靜地等待著。最初出發的地方,裝滿童真與閨夢的地方,蕩漾鄉音鄉情的地方,時常在夢里明亮著,像星星點燈,照亮歸家的路。 夢里,潛伏的影像,是活色生香的,大多是不會說謊的。夢的方向,即心的方向。閑暇或退休了,回故鄉去。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初春,氣溫乍暖還寒,最饞人的時令蔬菜莫過于韭。 我幼年居住的小鎮以盛產蔬菜而聞名,家家戶戶都種植韭菜,多則上百畝,少至一兩畦。每年的這個季節,新韭就要上市,田間扎起的韭菜大棚中,菜農們在里面樂此不疲地忙碌著。割韭菜是一項體力活,更是技術活,我曾目睹過母親割韭菜,她左手攏一把韭菜葉,右手隨即下鐮刀,鐮刀的位置不能太高,那樣會導致韭菜留茬過高,菜農于心不忍,畢竟是自己辛苦培育的“孩子”,可如果太接近地面,韭菜根部的味道不好,賣價低。我一度疑惑農人割韭菜為何以“刀”為單位,成年后才從爺爺口中得知,此“刀”即指代“一茬”的意思。 過完元宵節,奶奶清晨早起,喚我與她一起割韭菜,說是春節期間吃的大魚大肉太多,得吃點韭菜促進消化。昨天夜里淅淅瀝瀝下了一陣小雨,韭菜葉子上還沾著些許晶瑩剔透的水珠。奶奶挑選一塊兒長勢不錯的韭菜,用手扶住翡翠色的菜葉,微微一晃,那些水珠就被抖落的無影無蹤。隨后,奶奶動手割了一把韭菜。 中午,奶奶將韭菜用清水沖洗好幾遍,剁碎之后,與肉餡放進盆里,加進鹽、醬油等調味料,攪拌好一陣兒,做成餃子餡。奶奶包餃子,爺爺在灶口燒開水,還不忘跟我拉家常:“現在家里的勞力都外出打工賺錢,就不大規模種韭菜了,稍微栽兩畦,足夠自家吃的就行。想當年,你父親還沒結婚生子的時候,咱家里種了十幾畝韭菜,我一個人騎著自行車,馱著百把斤新鮮韭菜,到城里的蔬菜批發市場里去賣,車子剛停穩,小販都像潮水一般圍過來,爭著搶著要,兩大包韭菜很快就賣完了。”聽完爺爺的話,我幡然醒悟,原來韭菜里不僅富含營養,還蘊藏著爺爺年輕時代拼搏奮斗的流年。爺爺曾經也是一棵蔥郁且具有生機的韭菜,土生土長于家鄉的原野之上,生活賜予他重重考驗,將他所經歷過的事印刻在面龐和胸膛上,甚至他那皸裂的皮膚里…… 餃子放進煮沸的開水中,不一會兒就被煮熟。剛出鍋的餃子,咬上一小口,口腔里立刻充滿濃濃的韭菜味兒……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在臺灣攝影師阮義忠的一張攝影作品里,一個男人躺在鐵軌上,聽枕木上從遠方隱隱傳來的火車震動聲。這個人,患了一種叫鄉愁的病。 我在城里的朋友朱二,五十歲那年關掉經營的店面,做了一個無業游民。朱二常帶著攝影機到離城十多公里的火車站轉悠。他喜歡拍攝火車照片,整理后放到博客上。我是他博客的熱心觀眾,火車的照片是灰白色的,有逝去年代懷舊的味道。我在夜里望著那些火車照片,常聽到火車穿過隧洞而來的轟隆聲。還有那些從火車上扛著大包小包下火車的人,他們各種各樣的目光:疲憊、尋找、驚喜、慌亂、急切……有天清晨,我打開朱二的博客,看見一輛即將啟程離開的火車,一個年輕男子站在窗外,踮起腳來與在車內的女子旁若無人地親吻,一個老大爺歪過頭去看報紙。 朱二有次喝酒時告訴我,有天他去火車站拍照片,一個頭發花白的老大娘下了火車,邁著蹣跚的腿朝他走來,怔怔地望了他一會兒,突然撲過來抱住他哭喊:“我的兒啊……華耕,找到你了,找到你了。”朱二那天鬼使神差叫出了聲:“娘,我就是你的兒!”朱二十三歲那年就沒了娘。朱二把老大娘攙扶到離火車站不遠的餐館里,點了幾個菜,和大娘聊了起來。原來,大娘是從河南女兒那里,一個人專程回故鄉來,就想看一眼老房子,找一找老房東。還有一件事,是大娘二十八歲那年,她四歲的大兒子華耕走失了,再沒了消息。大娘說,大兒子嘴角與耳根都有一顆痣,而朱二倆地方也有這樣一棵痣。朱二說,那天他喚了一聲“娘”,突然感到,好多年來一直壓在心里的沉沉心事終于落了地。他去火車站的拍攝與尋找,似乎就是等待這樣一次冥冥中的相逢,一次眼含熱淚的擁抱與呼喊。后來,朱二陪著老人在城里看老房子,可老房子在舊城改造中早已灰飛煙滅。老房東倒是找到了好幾家,幾家人在一起吃了一頓飯。幾天后,朱二又把老人送到了火車站。火車哐啷哐啷著徐徐遠去,朱二趴在地上,為老太太拍攝在火車上的照片。照片上,老太太發黑的眼窩里,有幾滴渾濁的老淚。 我發覺,在城里時常涌動的鄉愁,是從看不見的遠山裊裊而來。我憋得難受,又難以訴說,像海水在海里不安地搖蕩。我想喝一次大酒,把自己灌醉,卻又找不到那種澆透我心頭的老酒。于是,我就喜歡一個人去火車站溜達,似乎是去等一個從異鄉回來的朋友,或者一個回來尋親的老人,一個回來尋找她那初相識的女子。有天黃昏,一個背著雙肩包的女子下了火車,默默跟著我走了好遠一段路。等我一回頭,她就轉身離去。我畢竟不是她要找的男人,但我看見她了,這位素顏女子相貌古典清純,有眼袋浮現,大概是在火車上睡眠不好。等女子遠去,我返身繼續沿著鐵軌散步。鐵軌兩邊,有狗尾巴草在風中搖動。那是我故鄉山坡上最普通的草,我接連扯起幾根,放在嘴里嚼著,是淡淡苦澀的青草味道。 是在一年中秋節的月夜里,我靜悄悄離城,去了火車站。夜深了,天微微涼,一個中年男人下了火車,他沒乘車回城。我看見他漫步走向鐵軌邊,在一棵樹下,他點燃了一支煙。樹影婆娑的月光里,煙火閃爍的微光像一只螢火蟲。我也沿著鐵軌邊散步。那男人走過來,遞我一支煙,幫我點燃,沒說話,就轉身離去。這就像兩列迎面而來的火車,匆匆一點頭就各奔東西。 在火車站躑躅的那些人,是懷有鄉愁,是心頭相思,或者就是你幽靈一樣,獨處的時光。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誰處長簫起怨波, 凄清微月別離歌。 滿天盡是梨花落, 片片風吹灑夢河。 >>>更多美文:格律詩

在江南,有幾座寺廟是頗為出名的。南京的棲霞寺、杭州的靈隱寺、蘇州的寒山寺,均為古剎。與這幾處名剎相比,鎮江的金山寺毫不遜色,絕不寒磣。杜牧在《江南春》中說“江南四百八十寺,多少樓臺煙雨中”,而今看來,雖然時間的流逝讓那些當初頗為嘹亮的梵音佛語漸漸湮滅在了歷史的長河之中,但這幾座古剎并不滄桑。相反,它們還有一點老夫聊發少年狂的意思,將各自的古典演繹得愈加熱鬧而蓬勃。就這點而言,金山寺尤為突出。 金山寺是人們通俗的叫法,或者說是它的乳名。它的學名叫江天禪寺,是那位六下江南的康熙皇帝賜名且御筆親書的。其實,在一千六百多年的歷史中,這座東晉古剎幾易其名,老百姓并不買帝王將相或文人雅士的賬,除了導游或其他專業人士,人們只呼金山寺。在人們的心中,好像只有這樣叫才能顯得這座江南名寺親切而隨和。 金山寺當然坐落在金山上,只是遠遠看去整個金山都在寺廟的包裹之中,可見,在鎮江流傳著的“焦山山裹寺、金山寺裹山、北固寺冠山”之說法名不虛傳。鎮江的山都不高大,金山更是其中較為玲瓏者。金山名氣之大是否沾了金山寺的光?山即寺,寺亦山,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很難分得清。金山原名伏牛山,顧名思義它的外形如一條牯牛,臥伏于滔滔江水之中。滄海桑田,如今的金山早已與陸地連成了一處,昔日的伏牛山也因法海掘地得金而更名為金山了。 金山是名山,名山往往跟名寺、名人有關聯。法海是金山寺的開山始祖,可以說,沒有法海就沒有金山寺。相傳他是唐代名相裴休之子,因天生光頭和“胎里素”,便出家做了和尚。他云游至伏牛山后,立志在此苦修。在山洞中,他驅蟒入江,并燃指一節以明心志。中國式的善良賦予了他好有好報,掘地得金便是最好的佐證。難怪宋相張商英贊之:“半間石室安禪地,蓋世功名不易磨,白蟒化龍歸海去,巖中留下老頭陀。”法海當然是得道高僧,然而,在事關金山寺的另一段神話“白娘子水漫金山寺”中,法海卻被塑造成了謀殺許仙、白素貞愛情的兇手,頗為令人費解。在我看來,要么就是名同人異的誤解,要么就是陰差陽錯的誤差,法海洞中,老頭陀恐怕又要燃去一指,方解心頭之痛了。 與金山有關的皇帝著實不少,后山腳下的御碼頭公開著這個秘密。在一眾帝王中,名聲最顯者除卻六下江南的康熙、乾隆祖孫倆,莫過于梁武帝蕭衍了。出生于鎮江丹陽的蕭衍是一位有著傳奇經歷的人物,一生命運多舛。對于他的坎坷,有些是他的無可奈何,有的則是他的自作自受。然而,在篤信佛教方面他是中國所有帝王中最為突出的。他居然幾度脫下龍袍換上袈裟入寺為僧,還曾在同泰寺當了三天的主持。說句老實話,小杜所說的“江南四百八十寺”,有一大半是因為他的影響而建成的。他與金山寺的因緣是由于夢到已故的愛妃郗氏變成了毒蛇,懇求他做佛事超度。為此,梁武帝便約請九位高僧,歷時三年編成《水陸儀軌》,并在金山寺組織水陸大法會,終成金山水陸法會之濫觴。 蘇東坡是聰明絕頂的文化“完人”,但他的才能和抱負卻幾乎是在其一生流浪中展示的。“人皆養兒望聰明,我被聰明誤一生”,其實聰明的文化大師何嘗不知自己人生的苦諦?只是不愿說破罷了。當他來到金山這塊方外之地,為自己疲憊不堪的心靈療傷時,還是忍不住在《自題金山畫像》中感嘆:“ 聞汝平生功業,黃州惠州儋州。”蘇東坡的苦難是大宋王朝的傷疤,難怪余秋雨說“蘇東坡在示眾,整個民族在丟人”。但他又是豁達的,他以別致的方式將心愛的白玉帶贈與寺院,足成了“金山四寶”,為金山留下了又一段佳話。 岳飛就沒有蘇東坡那么幸運了,那十二道要命的金牌不但鑄就了秦檜的惡名,連宋高宗清麗脫俗的《翰墨志》也因風波亭的風沙而污穢不堪。在離開金山的前夕,盡管道悅大和尚一再提醒戰場上無敵的元帥“歲底不足,謹防天哭。奉下兩點,將人害毒”,可是精忠報國的他直到被誣下獄,才悔之晚矣。更令他沒有想到的是,他的金山之行給這座江南名剎帶來了沖天的烈焰。好在道悅法師料敵機先,于捉拿的兵士到來之前便已坐化,只在空氣中留下了那低沉而不甘的偈語:“吾年四十九,是非終日有。不為自己身,只因多開口。何立自南來,我向西方走。不是佛力大,幾乎落人手”。 在金山的諸多傳說中,白娘子水漫金山寺無疑是流傳最廣的。作為中國的四大愛情傳說之一,白素貞與許仙的愛情被人們演繹得如泣如訴。其實,在金山的眾多傳說中,這段傳奇最不靠譜,其他的傳說或多或少都有一點歷史的痕跡或實證的影子,而《白蛇傳》則是純粹的神話。之所以它的影響如此之廣,恐怕與傳說中寄托了人們對愛情美好的向往、對惡勢力深惡痛絕的精神取舍有關。 與金山有關的另一位美麗女性是梁紅玉,她是江北不遠的淮安人,因戰亂流落到了鎮江,淪為風塵女子。被韓世忠救出后,便以身相報。這是一個知恩圖報的女子,更是一個頗通謀略的巾幗英雄,她擂鼓戰金山幫助丈夫打敗入侵金兵的故事更是為人們耳熟能詳。據說,她還被宋高宗封為“安國夫人”,晚年與其夫韓世忠歸隱杭州西湖,過上了清靜悠閑的生活。公元1151年,韓世忠病逝。不到兩年,梁紅玉也悒郁而逝,夫婦合葬于蘇州靈巖山下。 金山在鎮江的西北,坐擁名剎,香火日盛。因有眾多的傳說,山雖不高,倒也讓人覺得分外的巍峨。這里梵音嘹亮,歷史蘊涌,景致參差。每到黃昏,斜陽半城,彩霞滿天。金山腳下,一江如練,碎金萬點,人們在如癡如醉的氤氳中,尋尋覓覓,細數那些美麗的傳說和白娘子純粹如詩的愛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DD15VEV15EGE15VE



8429金麗-KY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新光網路證券開戶2024統一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3032偉訓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熱門問答
( 興趣嗜好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ew3v92100&aid=18040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