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臺銀證券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2024/03/07 18:53:05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聚陽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hpc概念股精選-原相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欣興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南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推薦-中信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相關股票-東元

疫情期間困于斗室,每天的生活基本上就剩下:吃與睡這兩件事。百無聊賴間,在網上看了部電影,《樹上是個好地方》。小制作,兒童片。講的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學生和一個新來的代課老師之間的故事。情節并不復雜,但老師與學生之間那種真摯的情感深深地打動了我。還有那些處處充滿,上世紀八九十年代鄉村小學生活氣息的場景、道具。讓很多觀眾紛紛留言:“真接地氣,我們當年就是這個樣子;老師演的太好了、好像當年的某某老師,我好懷念她哦……”。叫好之聲不絕于耳,觀眾給評了8.7的高分,一致期待導演能拍續集。 是啊,現在早已普及了義務教育,我們誰沒有自己的小學老師?就像“殺手也有小學同學”一樣。在我們對這個世界幾乎一無所知的童年,能有一個有愛心有責任感的小學老師,陪我們一起走過人生起始的這段路,應該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看完電影 ,我的思緒久久不能平靜。深深地吸一口煙,煙草的苦澀醇厚,就像回憶的味道。而我自從小學畢業,就再也沒見過當年的學友師長,也沒有一丁點兒有關他們的音信。在涵澹的煙幕中,一個個模糊的身影逐漸變的相對清晰起來。盡管我早已記不的他們大多數人的名字,還有有關容貌的具體細節。歲月真是把殺豬刀啊。眨眼間,當年的黃髫稚子早已成了叔叔阿姨,有的估計都快成爺爺奶奶了把。可當年那份情愫,卻依舊殘留在我們的心中。 我上小學的時候,是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地點是在我父親工作單位附近的鄉村小學。 依稀記得該去上學了。招生的人讓適齡兒童隨便抬起一只胳膊,緊貼頭頂,用手指摸對面的那只耳朵。摸著了,就可以去上學。摸不著,就是年齡不夠。 那時候的鄉村兒童,普偏沒接受過學前教育。感覺一個個又笨又傻,不像現在的小孩這般聰明伶俐,可以和小學教育無縫對接。剛上學時,肯定發生過許多讓老師們哭笑不得的事情,只是時間久遠記不得了。 啟蒙的語文的老師,是個中年婦女。男人好像是公社里面的頭頭。據說她男人在外面還有一個女人。那時候正在和她鬧離婚。離婚是什么?我們不知道,聽大人說,就是男人和女人不在一塊住了。 記憶中她有一個教棍,有一尺多長,細細的。平常用教棍指黑板,教學生讀“a、o、e或者人、口、手”。如果誰在下面不用心,就用教棍敲他的腦袋,像和尚敲木魚,咣咣的響。讓學生到黑板前面寫生字,如果不會寫,就抽他的手。有同學的手都被抽腫了,握不住鉛筆。她的眼睛里有一股子殺氣,好兇好兇的。以至于我們在學校里或是道路上,遠遠的看見她,就扭頭躲起來。教數學的老師也好不到那兒去。要是誰做錯了題,或是貪玩沒做作業,不是一腳蹬個趔趄,就是一巴掌扇過去,臉上留下幾個鮮紅的手指印。 那個時候我的學校成績相當的不好,沒少挨他們的打罵。感覺語文老師不像個老師,更像黑白電影里面惡毒的地主婆。對她的反感,讓我對學習逐漸失去了興趣。上學,就成了一樣不得而為之的苦差事。如果不是父母管的嚴,說不定我就和有的學生一樣逃學了。 還好,學校里還有個教體育、音樂的老師,給我最初的學生涯帶來了一抹亮色。他是一個花白頭發的老頭兒,鰥夫,即將退休,有個女兒在老家上中學。他一個人就住在學校的一間小土房子里。 老頭兒會畫畫,識簡譜。體育課的時候,把我們帶到學校外面的打谷場上,玩丟手絹、老鷹抓小雞的游戲。老頭兒彎著腰和我們一起高興的大呼小叫,忘乎所以像個老小孩。好多時候忘記了時間,都放學了很久了,依舊不忍離去。 音樂課上教我們唱,“八月十五月兒圓,爺爺給為我打月餅……”。我們唱,他用手風琴伴奏。我驚詫于手風琴咋那么怪,一拉一合就會發出如此美妙而動聽的聲音,拉合折好的被褥或別的東西,咋就沒有這樣的效果。我問大人們,有的不屑一顧地說我傻兒吧唧的,居然會問這樣的問題;有的說你要好好學習 ,等你讀的書多了,自然就明白了。 老頭最讓我們喜歡的是:會講故事。要開講了。剛才還吵鬧的弗反盈天的教室 ,立馬靜的掉一根針都能聽得見。講“三打白骨精”,老頭講的繪聲繪色,還會根據劇情的發展,手腳并用地做出一些孫悟空或者白骨精的動作。我們聽得津津有味。不巧的是,總是在關鍵處,下課鈴響了。于是,我們巴巴的期盼著,下節體育或音樂課的到來。我們要好好表現,要聽話、要勤勞、要愛學習,要不老頭兒一生氣就不會給我們講故事了。現在還能記得他給我們“智取威虎山”的樣子。從此楊子榮那種高大、智勇的形象,在我心里算是扎了根兒。后來看《水滸》,武二郎斗殺西門慶、血濺鴛鴦樓,嗷呦,這不是活脫脫的楊子榮嗎? 等到我上二年級,老頭兒就退休了。再后來,他唯一的女兒就淹死了。再后來,老頭兒就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唉!人生啊,不忍細想,真的很悲涼。 稍長,識的字多一點。我對小人書《連環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們去拾酒瓶、廢鐵啥的換錢,去街上的小人書攤租書看。看著看著,我的學習成績盡然奇跡般的好了起來。也許,這回是開竅了吧。 那時候的學生,不像現在的學生負擔這么重。放學了,還要上各種各樣的培訓班、輔導班。那時的大人們忙于工作,無暇顧及我們,只要我們能吃能喝能睡覺,學習嘛,差不多就行了。 我們滿村子的轉悠,踅摸著找電視看。那時候能買得起電視的,沒幾家。我們模仿電視里的強調,哼唱自己改編的歌曲:“孩子,我是你爸爸,不信問你媽……” 。幻想著自己能像陳真一樣,飛起來一個金龍擺尾,壞蛋們紛紛倒下。霍元甲就是我們眼里的超級大英雄 ,就如同現在小孩眼里的奧特曼。一部《少林寺》,咋看都不膩。據說,有調皮搗蛋的孩子,剃了光頭,偷跑出去,揚言要去少林寺當和尚學功夫。 更多的時間,我們在田野里瘋狂。我們在稻田里捉黃鱔,在菜花上抓蜻蜓,或者在田埂上挖出個灶臺的樣子,用爛碗爛盆兒,撒點油鹽煮螃蟹煮泥鰍……現在回想起來,滿目都是瓦藍的天空,碧綠的稻田,荷花瓣里翩翩飛舞的紅蜻蜓…… 我的童年,我的小學生涯,就在這無憂無慮的,沒心沒肺的,打打鬧鬧的喧囂中,一天天的過去。 我上四、五年級的時候,有個女老師,姓朱,教語文。教數學的,有個男的,好像姓李。這兩個老師,我的印象比較深刻。 李老師大約有四十多歲吧,黑瘦黑瘦的,一臉的胡渣子,他好像是民辦教師。經常擔了擔子來學校,在集市上交易之后,再擔了擔子回去。 記得教二元一次方程。他瑯瑯上口地給我們出題;“有雞兔同籠,上有三十五個頭,下有九十四只腿,問雞兔各有幾個”。題目比較有趣,一下子就勾起我們的求知欲。多年以后我才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數學題目,出自《孫子算法》,至少有好幾種解法。 有段時間,他還給我們代教歷史課。講“抗日戰爭”。就捎帶著講:家族里有參加過遠征軍的老兵,小時候聽他們講。仗打的非常慘烈。日軍有各種各樣的先進武器,咱們只有“正中式”,還沒有飯吃。每打死一個日本兵,咱們的人的死七八個。尸體摞起來摞成墻,機槍就架在尸體上,活人爬在血水里,身上都是蛆。沒辦法只能撤。又說要過野人山。山里有“能吃人的花”、“能吸人血的藤”。咱中國人不知道。晚上睡覺睡的好好的,等早上起來,周圍的人就只剩骨頭架子了。去時好幾千人,最后活著回來的,只有幾十個。前些年鬧“文革”,這些老兵們被紅衛兵當做“歷史反革命”弄死了,一個都不剩。 他講的故事,讓我們一個個毛骨悚然,又眼淚汪汪的,巨大的好奇心驅使我們強忍恐怖,繼續聽下去。課本上冷冰冰的文字,漸漸變的鮮活起來。在玩耍之余,我們也偶爾會從老師講的故事中的人和事,聯想到國家與民族、戰爭與和平。 還有一個老師,給我們講啥是商品。他說,比如你家種的糧食,自家吃了,這不叫商品;你爸把糧食拿街上賣了,換成錢了,這時它就是商品了。很形象,我們一下就記住了。 朱老師的年齡,似乎比李老師大點兒。她不是本地人,平時住學校,幾周回一次家。 學校附近有條不大不小的河流,大路就在河邊兒。天氣稍微熱點兒了,我們喜歡到河里玩水。那時候小孩子玩水都是光屁股不穿褲頭的。有女生走路上過,我們就趕緊轉過身,屁股對著大路,捂住牛牛兒往下跳。女生急急地過去,在拐彎處,不經意的暼一眼,看這群光屁股猴里有沒有認識的男同學。 因為以前出過溺亡事件。學校不讓我們玩水,大人們也不讓。我們就偷著出去玩水。有時候早飯一吃,就去泡在水里。 那回也是倒霉。我們幾個剛下水,朱老師就從學校往河邊走。有個眼尖的瞅見了,嚷嚷:“誒,老師過來了 ,看見咱們了,快躲,快躲。”沒啥地方躲的,我們只能去蘆葦多的地方藏起來。朱老師在岸上,只見一推褲頭不見人,就喊:“我看到你們了,快出來,再不出來上頭漲水了”。知道她是在詐我們,一個個都躲的嚴嚴實實地不動。 朱老師吼了一陣子,見我們沒反應。又換了一招:“不出來是把。好,我走了。我把你們的衣裳、鞋子都拿走了哦,你們光身子回家吧。” 這下,我們是沒招了。光身子回家,被大人打一頓不說吧,被認識的女同學撞見,哎呦,那丑可丟大了。我們一個個的只能從水里鉆出來。 朱老師那種可氣又可笑的表情,我現在還有印象,“哎呀,捂啥捂嘛,我娃都初中畢業了。趕緊把衣裳穿上回家吃飯。這回就不批評你們了,下回再玩水,通知家長,寫檢查。” 真的,那個夏天,我再也沒去河里玩水。熱了,就在家用涼水沖沖。 一次,父親單位里,一個工友的家屬來探親。就住在單位的招待所里。一起來的,還有一個小女孩,估計也就比我大那么一點點兒把。穿件淺底有碎花的連衣裙,整個人看起來像個洋娃娃。 我們從沒見過這么漂亮的女孩兒。她在我們眼里就是七仙女,嫦娥,而我們,就只能是癩蛤蟆中的癩蛤蟆。有個大一點兒的玩伴看過手抄本的《少女之心》,他說,她都發育了。我問他,啥是發育。他說,就是上面奶子漲起來了,下面長毛了。 有個玩伴就說了,那她晚上睡覺的時候,咱們爬窗戶瞅瞅把,看看啥叫發育。晚上我們真的去了。女孩兒一人一個房間。雖然老房子沒有窗簾,燈也沒熄,可人家毛巾被裹得嚴嚴實實的,啥也看不見。后面的人還在吵,看夠了沒有,讓我瞅瞅! 不久,學校里組織我們看電影《少年犯》。回來后,要我們寫觀后感。我就聯想到了這件事兒:誒呀,我怎么能做出這樣卑鄙、下流的事情呢,這離流氓罪也不遠了把。一定要痛改前非,革新洗面,要不然就像電影里的少年犯一樣,滑入犯罪的深淵。聽說前幾年“嚴打”,男的和女的臉貼臉跳舞,就得判好幾年。 再看看胸前的紅領巾,我自慚形愧,我的所作所為對的起邱少云、黃繼光嗎,對的起那些死難的烈士嗎?這樣的思想境界,咋配得上共產主義接班人! 我茅塞頓開思若涌泉,感覺胸中有股熱流,不寫不行。拿起筆來,筆走龍蛇,一片洋洋灑灑的觀后感一氣呵成。當然,我不敢寫偷看女孩睡覺這樣的丑事,我用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兒代替了。 朱老師對我的觀后感大加贊賞。不光在班里當范文讀,還推薦給《小學生作文選》,這樣的刊物。 朱老師慈祥地摸著我的頭:這娃兒好好學習,以后肯定有出息。看著朱老師慈祥又殷切的目光,我暗暗地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辜負老師厚望。 歲月如梭,經過幾十年不懈的努力,我終于成為一個干啥啥不行 ,吃啥啥不剩,卻又迷戀寫寫畫畫的半吊子業余文人 ,廢人。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領證官宣文案發朋友圈 1.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2.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3.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4.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5.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6.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7.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8.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9.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0.就是我最美麗的相逢,我就是你最忠心的相守 11.謝謝你點燃了我人生最溫暖的微光 12.一二三牽著手四五六抬起頭,七八九我們私奔到月球 13.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到,你準備好了嗎。 14.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5.我最怕浪費時間 因為我要把時間省下來陪你。 16.認識你以后,不喜歡你就變成世界上最難的事。 17.我終于能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18.良辰吉日,赤繩系定,余生多多指教。 19.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20.我想要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東京和巴黎 21.從今以后,陪你環游世界,陪你浪跡天涯 22.人生路長,只愿與你相伴,一生一世,只愿前程共進 23.不準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24.我不是變化萬千的建筑,我只是深藏于心的結構,那個愿意默默支撐起你的美麗的人! 25.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手。 26.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領證官宣文案可愛又搞笑 1.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2.今天天氣好,結了個婚 3.獲得成就:綁定人生的另一半 4.由于xxx同學表現良好,特發此證以資鼓勵 5.我被豬拱走了…… 6.做夠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7.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8.今日頭條:恭喜xx先生被判有妻徒刑70年 9.讓我們紅塵作伴,吃得白白胖胖 10.后半生就這樣交代了。 11.其實,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我們。 12.從今以后,領出再也不怕被嚼舌根了。 13.一輩子,從今天開始,從我變成了我們。 14.收獲大豬蹄子一枚 15.有傳言說我最近結婚了,在這里我要澄清一下,是真的 16.“吳彥祖,我是你這輩子都娶不到的女人了!” 17.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18.前半生沒有參與,后半生奉陪到底 19.最好的我,是你的了 20.往后余生,你都聽我的吧! 21.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22. 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23.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24.今天能夠跟你領證,想必我前世一定回眸了五百次。 25.朋友們今天不準備過壽了,因為我終于要舉辦婚禮了! 溫暖浪漫的跨年領證官宣文案 1.朝暮與歲月并往,愿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錯過了秋楓和冬雪,會迎來春天的櫻花,今年的遺憾,來年一定會實現的。 3歲末將至,敬頌冬綏,2021,萬事勝意。 4.凜冬散盡,星河長明,新的一年,萬事順遂。 5.愿命途風霜盡,乾坤氣象和,歷添新歲月,福滿舊山河。 6.往后的日子都是嶄新的,誰也不許回頭看了。 7.歲歲常歡愉,年年皆勝意。 8.歲歲年年,萬喜萬般宜。 9.萬物更新,舊疾當愈,長安常安。 10.請保持熱愛,奔赴下一場山海。 11.讓我們舉杯同慶實現全面小康。 12.新年愿望:雪花變成爆米花,有人賺錢給我花,新年快樂,招財進你。 13.今年依然是作業陪我跨年,它追了我好多年我也不想和它在一起。 14.往事清零,萬事勝意。 15.四時春秋平安度過,萬千山水得以一游。 16.2021把雞毛蒜皮~換成風和日麗。 17.有人見塵埃,有人見星辰,不過沒關系,都翻篇了。 18.銀河有跡可循 ,2020年的不快樂要后會無期。 19.“你已偏離路線 正為你重新規劃路線”。 20.長路浩浩蕩蕩,萬物盡可期待。 21.愿新年,勝舊年。 22.如同梁上燕, 歲歲常相見。 23.親愛的上 帝啊,去年新年我許的愿望是脫單,您似乎聽錯了呢,并不是脫發,今年一定要脫單啊。 24.希望陪我碎碎念念的人也能陪我歲歲年年。 25.萬事順遂,毫無蹉跎,共祝擁有我們長久的美夢和歡喜。 26.對方與你發起美食共 享,新的一年大家一起白白胖胖。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我住在深圳兒子家里,這些天,為了躲避冠狀肺炎病毒,在家里不得出門。今天天氣好,坐在陽臺上,品著一杯清茶,這時,不由得想起了我故鄉,我的故鄉在天府之國的四川,是一個依山傍水的小村莊。我們的祖先是明末清初“湖廣填四川”時從湖北移民過來的。我們的祖先在這里繁衍生息,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 故鄉有一條小河,準確的說是一條小溪,它從老屋門前潺潺地流過,不遺余力的孕育著河堤旁的稻田,綠樹。記得孩提時代,春天,和小伙伴們放學之后,來到河邊玩耍。河堤上五顏六色的野花盛開在了小樹林里,為河堤披上美麗的衣裳,許多的鳥兒在那里歌唱。我們一群小孩子,折下一段嫩嫩的柳枝,做成一只柳笛,含在嘴里嗚嗚呀呀的吹著,跟鳥兒一起合奏,確實有趣。 我想,如果現在,春天到了,我在老家,迎著早晨的陽光,沐浴著春風,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去河邊踏青。坐在那棵吐露綠芽的老榕樹下,抬頭望著瓦藍天空,看著鳥兒飛過,那是多么的自在…… 如今,我只能在這嶺南這座新城的一個小區的一座高樓上,品茶沉思,看到窗外樹蔭婆娑,想起故鄉小河,鉤起對家鄉的眷戀…… 我思念,故鄉的小河,還有河堤樹林里的野花和小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用蹣跚的腳步 在歲月中劃出道道憂傷 那一串串的印跡 化成了漫山遍野的繁花怒放著五彩斑斕的夢想 我用青春的熱血 燃起一道微弱的光亮 那竄動不定的希望之火 燒去了我初涉世事的年少輕狂 我用百無聊賴的光陰 落破出一輪寂寥的殘月 在這孤寂無邊的長夜 讓自己對未來還有那么一絲默默的守望 我用碌碌無為的現在 活出人生茍活的勉強 那些生活失意的點滴 都化作凋謝的殘花不知是對這一季的控訴還是對下一季的牽腸 或因知足而歲月靜好 或因貪婪而欲念成狂 或因希望而契而不放 或因失落而步履彷徨 但無論怎樣 你的人生只屬于你一個人的過往 或是暗淡 或是榮光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1940年10月,霜降后的第三天,綠油油的紅薯葉經苦霜一打,變得黑黢黢、皺巴巴,秧子軟溜溜的,黑壓壓坍塌一片。翠蘭和大羯子朝著蘆葦塘村南官道(所謂的“官道”是指當時平原省與安徽省之間來往東南西北方向的道路)旁邊的紅薯地走去,紅薯已經成熟了,翠蘭和大羯子商量著扒完后運回家儲藏在地窖里,以備全家一冬的口糧。 那天,霧霾非常大。 正好那天漢奸王子魁帶領日本人去雙鋪集掃蕩,八路軍司令員楊得志聽此消息,就派一個分隊阻擊他們。八路軍埋伏在王大莊官道西側附近坑凹里,敵人以來,槍聲一片,“啪-啪-啪”,偽軍、日本人亂作一團,抱頭亂叫,拼命向雙鋪集方向鼠竄。正在地里干活的大羯子聽到槍聲,驚嚇一身冷汗,急急忙忙的把翠蘭壓在身下趴在田埂上一動不動。偽軍、日本人跑到蘆葦塘時,發現一個趴在田埂是“八路”,握著一支“槍”,日本鬼子“啪”的一聲槍響,大羯子鬼哭狼嚎。當翠蘭看到大羯子下身汩汩的往外流血,嚇得她大哭起來,發瘋似的跳著罵著:“狗日的日本鬼子,狗日的漢奸……”當日本鬼子看到是一個干活的男人帶著抓鉤和矮小女人,沒帶什么武器,也對極度恐懼甚至瘋狂大哭大鬧的翠蘭置之不理,揚長而去。當翠蘭和村民把大羯子運到家的時候,血已淫透衣褲,子彈從脊骨內頁進去,在大羯子肉根部的地方出來,蛋蛋已打掉了。蘆葦塘村里只有一個稍懂醫術的王克坡,他用一個土法:把一個老母雞殺掉,用活母雞就地宰殺,剁去母雞肚皮用搗蒜罐搗碎沾糊附在傷口上,7天后,血不流了,半年的光景,傷口竟然愈合了。但是,大羯子的根沒了,身子也癱了…… 大羯子是我已出五服的堂嫂地大兒子,二兒子叫二綿羊,三兒子叫三狗子。堂嫂的丈夫死的早,就是靠兩畝薄地、一對羊和一條野狗成就了一家人。因為大羯子和二綿羊是吃母羊奶水長達的,他們的娘沒奶水,多虧了兩只母羊;跟羊有感恩與他們吧,堂嫂的兩個兒子名字是以羊為名吧。生三兒子那天,一條野狗叼了一只野兔丟在她家,隨后離開;大羯子他爹把野兔給他娘大火燉燉,吃了,奶水下來了。她說:“小三餓不死了,這是老天爺給的狗子,就叫三狗子。” 瞎子王方禮是瞎唱藝人,出村串戶。蘆葦塘村地畝數有10畝的戶其中王方禮是一家,家庭殷實,唯一的缺憾是只有一個兒子,還是一個瞎子,是小時候得病發高燒燒的。他的爹娘讓他學瞎唱,算卦,這也是以后養活自己的手藝和本領吧。王方禮跟大羯子是宗堂兄弟,門第最近了。有一天,他聽瞎唱的伙計告訴他,縣城東關崔家男人吃大煙,女人病死了,崔家是單門獨戶,沒有什么近門和親戚,女人娘家是山西的,只剩兩個閨女大的10歲叫翠甜;另一個小的8歲叫翠蘭。看到兩個可憐女孩沒人養,沒人管;中間人也是個孬種漢奸叫郗二,想邪點子:用200斤大豆即可換到手,可做媳婦;養到12歲,就能同床生子了。后來,郗二被八路槍斃。王方禮回到家跟父母說明來龍去脈,動了心:他們的兒子王方禮20歲了,堂侄子大羯子接近30歲了,他們兩個都打著光棍,也該找媳婦了,不能看著兩個孩子打光棍啊;再說,咱這門人不能絕后啊。王克禮父母急匆匆跟大羯子他娘商量,“死鬼死的早,我在,不能讓孩子打光棍啊”,大羯子他娘在這事上不是糊涂人,一拍即合;王方禮家出150斤大豆,大羯子家出了僅有的30斤,又從村醫王克坡家借了20斤籌夠50斤,趁明趕著驢拖車向縣城出發……10歲的翠甜150斤大豆換給了王方禮,8歲的翠蘭用50斤大豆換給了大羯子。兩個小女孩膽怯怯的來到了蘆葦塘,多少心里有點安穩,因為有了再不受餓不受冷的家了。 4年之后,翠蘭和大羯子同床了。大羯子30歲了,個子又高又黑,像個大狗熊,翠蘭依舊個子沒長,但是身板有點豐腴了,皮膚白嫩,一對眼睛清澈透明。第一天,大羯子那種憨力氣,翠蘭只是由衷的害怕和擔心…… 過了7天,翠蘭不痛了,到了晚上……第二天,翠蘭容光煥發和大羯子一起下地干活去了。 翠蘭死在地里一般,早早吃過飯,把地里活捋順一遍;早上一大筐青草,中午一大筐紅薯,下午一大捆蘆葦節,放在小院的西南角,碼的整整齊齊。大羯子心疼她,勸她:“別蠻干,你身體那么瘦弱,撐不了”,“好的吶,沒事”翠蘭回答到。14歲的小女人,發育特別快,原來單薄的身材變高了,變得開始臃腫了,胸部像兩圓圓的桃子,來回的晃動,每當蘆葦塘的男人看到她,有一種異樣的眼光躲躲閃閃,眼迷心蕩。14歲的小女人一個和男人一樣累死累活的干,她說:“就是為了這個家,婆婆年齡大了,二哥有點癡,三哥廋得像麻稈,受點苦就算了”。 小翠蘭確實是個能人。治家,處理家務事的方式不像一個14歲的小女人,都像一個50多歲的老女人一樣老練、成熟。以前,大羯子他娘因為一點蒜皮小事,就罵街,從村東頭罵到西頭;蘆葦塘的人們不會和一個寡婦一樣,較勁,只是可憐他們一家,生活上緊張,出現一些偷點紅薯,玉米棒子雞毛蒜皮的小事,……因而得罪一些小氣的人。翠蘭心靈手巧,她讓大羯子去村東頭的蘆葦塘,采一些蘆葦節,用鐮頭劈開,晾曬干,翠蘭親自編一些葦席、葦吊門、鍋帔,每家送一個。從此街坊鄰居的關系由一塌糊涂慢慢變成緩和、融洽。 村前有一條小河,小河對過有一片荒地,是蘆葦塘村黃家墳地,黃家已經沒人煙了,是黃福成他娘的墳叫大墓子。蘆葦塘村有一家姓黃的,娘倆過;娘一死,黃福成就把自己那三畝地用一個月的時間用小推車給他娘堆了一個墳墓,5米多高;堆好后,黃福成僅有的那些財產請蘆葦塘的家族長喝了一頓酒,聽說離開那天,黃福成在他娘墳前磕了18個響頭,淚眼婆娑離開蘆葦塘,再沒回來過。蘆葦塘村的人從此把那個地方叫大墓子。晚上大墓子經常出現鬼火,一道一道藍光呲溜劃過天際,蘆葦塘的人都不敢去哪里。翠蘭是個膽大的女人,她說:都說蘆葦塘里有吊死鬼,我白天在蘆葦塘深處割蘆葦,也沒見什么呀!14歲的小女人-翠蘭為了一家的生活,就決定把大墓子剩下的那2畝地燒了荒,和大羯子、二綿羊、三狗子深翻了一遍,種上了高粱;當年就收入500斤高粱粒。把大羯子他娘樂的不攏嘴“俺翠蘭是個大能人,好媳婦”。翠蘭在冬閑的時節,編一些葦席、葦吊練,鍋鞁拿到季集、縣城大集上換點錢 ……年底,屬于她和大羯子的單獨房屋,建起來了,有了屬于他們倆世界,還建了一間廚房。翠蘭出面,又從王克坡家那邊買了一畝薄地,現在,家里已經有了7畝地,糧食夠吃的了,年底多少還結余一些。有時候,還不時地給她姐送點豆類、紅薯…… 翠蘭16歲了,肚子一直平平的,可是她姐翠甜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娘了。這可把大羯子的娘急壞了,去村后那個娘娘廟燒香拜佛,求神靈給俺們翠蘭一個崽。催翠蘭去村醫王克坡家,診斷診斷,王克坡家開著藥鋪,坐在桌子前,給翠蘭把把脈,“叔,咋樣?”“你火氣旺,腎虛,白帶多”,“那咋辦”翠蘭焦急的問,他看看翠蘭那大大的胸脯,好像把持不住自己的神情,“你,天黑了來一趟吧,給你仔細細的醫一遍”。翠蘭問:“天黑了還來?”王克坡有個想法,用一種色色迷迷的眼睛看看翠蘭“看看原因到底在哪里!”王克坡是祖傳的醫術,他老婆是縣城郗家大藥房老板的閨女,有多年的生意來往,嫁給王克坡的時候,王克坡2歲,他老婆20歲,是童養妻。那時候,王克坡30出頭,老婆已經是黃臉婆了。王克坡和大羯子是本家,已經出了五服,血緣已經模糊了界限。 大羯子的娘領著翠蘭去王克坡家那個藥鋪,天漆黑漆黑的,看不到五指。到了藥鋪,“坡,大兄弟在不?”大羯子娘喊道,王克坡拿著蠟燭,一點昏黃的光,“進來吧,嫂子”。他回答道。翠蘭進去之后,王克坡把大羯子他娘支出去,關嚴門,“脫衣服吧,讓我看看。”“咋,脫衣服,不看了”,翠蘭說。“你是病人,還想要孩子嗎?”好久,翠蘭慢慢的脫了衣裳。在黃昏的燭光下,王克坡用顫抖手在她那碩大的胸前……王克坡把她抱起來的時候,突然清醒,“放下我,不然我喊嗷了!”王克坡無奈的放下她。之后,王克坡開了一些藥,“是陰挺,房事過頻,適當控制點。” 狗日的日本人, 說來就來了。一槍把翠蘭的大羯子地根給報銷了。多虧克坡叔,把大羯子的命保住了,但是,他卻說成了殘廢人。翠蘭這樣想,要感謝克坡叔!每7天換一次藥,半年光景,用了36只活雞肚皮搗碎制成膏藥貼到傷口上。王克坡從來不跟翠蘭要錢,是他打心眼里暗戀著翠蘭,一直眼花雀亂。翠蘭也隱隱感覺到那種情感的存在。每當看到他,自己努力的束身自愛可能灰煙俱滅,心里那種欲望不能自拔的無奈也是一種扼殺啊!現在,不管他的用什么心,也想他的清秀的面容強壯的身體,翠蘭心里亂想非非,好像有一個兔子在心臟里亂蹦亂跳,她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原來,每晚大羯子都要用力去壓她,讓她飄飄然,可是,現在……一到晚上,看著癱瘓的大羯子,一種寂寥涌上心頭,努力不想,就把一簿器的300粒黃豆,鋪灑開了,一夜的時間把所有的黃豆粒一粒一粒的完璧歸趙,天亮了。對一個從14歲到19歲的小女人無奈、空虛、寂寥是不是一種殘忍和欲的扼殺。19歲的翠蘭已經廋成一張皮了。病了,起不了床。大羯子他娘喊了村醫王克坡給翠蘭瞧一瞧,是腎虛、貧血,開點補身子的中藥,燉個老母雞喝喝湯,補補身子用三個月的時間恢復了。一天晚上,翠蘭去王克坡的藥鋪,夜依舊漆黑,還是那種昏黃的燭光,夜非常的寂靜。王克坡把翠蘭抱在懷里,已經癱軟了;那種聲音傳出老遠老遠……蘆葦塘的人不認為翠蘭是壞女人,而是一個賢惠、孝淳、通情達理,有能耐的媳婦。一年之后,翠蘭生了一個九斤重胖小子,起名叫王九斤,模樣很像王克坡。一家人歡歡喜喜的辦了酒席,招待全蘆葦塘村的人們。 解放后,王克坡是縣中醫院的副院長,1989年底得肺癌死亡。聰明賢惠的翠蘭在新中國緊跟政策,一路凱歌,家庭生活蓬蓬生機,越來越好了,1954年,二綿羊結婚了,鄰村一個韓樓韓家的閨女;三狗子也在1962年結婚了,是姚莊姚家一個閨女,翠蘭都操心給他們各建了一出院,各住各的,吃飯還在一塊,一大家人,團團結結,和氣融融。1964年底,翠蘭的婆婆死了,次年,大羯子也死了……所有的喜事白事都是翠蘭一手操辦,沒有一點紕漏;蘆葦塘的人都說:翠蘭是能人,有本事的女子…… 翠蘭的兒子-王九斤,是蘆葦塘最早出去的大學生,現在在省城一個大醫院當院長。1998年,王九斤把翠蘭接到省城。翠蘭每到清明節,春節都回來,給已逝的親人燒燒紙,長輩拜拜年。翠蘭已經80多歲了,模樣不顯老,還帶著年輕時的清秀氣質,白白的皮膚,精神矍鑠…… 翠蘭的故事是老一輩講的,還有我親身經歷的,看到的,都是一種真實地懷念,翠蘭的處世為人得到了全蘆葦塘人的敬仰……在這樣美麗的我地家鄉大地上,像這樣的故事,到處流傳,也是我的家鄉,我的蘆葦塘村的善良和寬容……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3419譁裕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33佳大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開戶2538基泰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優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bqg869587&aid=18037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