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滴重修專家】張智皓醫師失敗修正手術---隆乳做魔滴太硬怎麼辦? 張醫師用心呵護您的每一個選擇!
2024/09/19 19:48:15瀏覽2|回應0|推薦0
【魔滴重修專家】張智皓醫師失敗修正手術---隆乳做魔滴太硬怎麼辦?

我以前是個平胸女孩,雖然當平胸女孩沒什麼不好,但就我個人來說,我的審美觀還是覺得女性有一點胸部會是很好看的,我也不是要追求大胸,只要能有適當的大小,符合我的身型就好,因為我全身都有肉,就是沒有胸…這樣的情況一直讓我感到有些遺憾,所以我決定進行隆乳手術,希望能改善自己的外觀。

從大學畢業後我開始存錢做魔滴,原本充滿期待的隆乳手術,但在我魔滴手術後,我發現胸部比較硬,沒有之前說的那麼軟,還導致了嚴重的晃動問題,每次摸自己的胸部真的是噩夢,看起來真的太假了!!

後來我轉到張智皓醫師的諮詢,想說換個醫師看會不會有不同的建議,張智皓醫師仔細檢查了我的情況,並詳細解釋問題的所在,張醫師告訴我,魔滴硬化的情況需要進行修復手術,他強調選擇合適的假體位置和大小是修復手術成功的關鍵。

手術當天,我內心雖然有些緊張,但更多的是對張醫師的信任和期待,當然手術過程非常順利,張醫師以他豐富的經驗和精湛的技術,成功地為我進行修復手術,術後我的胸部不僅恢復柔軟,晃動自然非常多,看起來非常雄偉又好看。

這次手術讓我重獲了自信,也讓我對張醫師充滿了感激,他的專業素養和細心讓我感受到非常的安心,也重新燃起我的美麗和信心,術後的效果超出了我的預期,張醫師的技術讓我的胸部看起來非常自然、對稱,也沒有術後疤痕的問題,這篇文章我非常感謝張醫師,這次手術不僅改善了我的外觀,更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和生活的希望。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b8bs21755&aid=18107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