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日本岡山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挑選綠之果物:讓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更簡單
2023/10/09 05:27:35瀏覽23|回應0|推薦0

臺南青森水蜜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高雄長野縣水果禮盒,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嘉義一宮桃黑盒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高雄好市多日本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勵志陽光的正能量早安 文案 1、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長得漂亮;但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活得漂亮。早安! 2、這世界上有一千種等待,最好的那一種叫做來日可期。早安! 3、沒人替你成長,你要成為自己的光,明媚不憂傷。早安! 4、上帝喜歡努力的人,除了那一個努力去找借口的人。早安! 5、你已經走了這么遠,不要現在放棄。早安! 6、昨日的思想,帶給你今日的結果。你今日的行動,將決定明日的成就。早安! 7、無論做什么,不管想什么,初心是什么,結果得到什么,你都要善良,一如既往。早安! 8、別聽這個世界屬于什么80后、90后、00后,這個世界,它是屬于努力拼搏后!早安! 9、此生三愿:家人平安,歲月靜好,天真依然。早安! 10、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有理想與遠方,還有火鍋和啤酒。早安! 11、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早安! 12、學會長大,學會承受,學會哭過之后還可以微笑地擁抱爸爸媽媽。早安! 13、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你氣餒的。早安! 14、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早安! 15、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走也走的瀟灑;過去那些走過的路,丟掉的人,撕裂的往事,別回頭就好。早安! 16、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我們既能賺錢養家,也不影響貌美如花。早安! 17、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別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早安! 18、愿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后退一尺的從容。早安! 19、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心情收好,過隨性的日子,舒爽而自由。早安! 20、儲存陽光,必有遠芳。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早安! 致自己的勵志早安 文案 一、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早安 二、把所有的不快樂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 三、感覺很難時,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苦難與磨練。早安。 四、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五、人生不是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調整心態看生活,處處都是陽光。 六、你若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么你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早安! 七、人的一生,注定一個人走過,身邊有再多愛你的人,那也終究只是過客。 八、脾氣這東西,發出去是秉性,收回來是功力。生活的城墻上的守衛,從來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早安! 九、愿你早日領教過這世界深深的惡意,然后開啟愛誰誰的快意人生。 十、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早安。 十一、眾生皆苦,沒有人會被命運額外眷顧。如果你活得格外輕松順遂,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擔了你該承擔的重量。 十二、愛情友情都一樣: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久處不厭才是真情。早安。 十三、先搞明白,后精湛,你就比別人優秀了。因為大部分人都不舍得花力氣去鉆研,自動淘汰,所以你執著的努力,就占了大便宜。 十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十五、人間總有那么多出其不意的突變,很難說我們怎樣才算是到了窮途末路,人只要一息尚存,對什么都可抱有希望。 十六、你應該要學著做你自己,面對真實的自我,只要做到這一點你就什么都不用懼怕。 早安正能量簡短文案 1.總有一天,你所堅持的一切,都會反過來擁抱你!早安!加油 2.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后才能枝葉茂盛。早安! 3.因為有夢,所以勇敢出發,一旦出發,便只顧風雨兼程。 4.想太多會毀了你,多看書,多走路。把時間用在豐富自己的見識上,才是正事。早安! 5.別急,你想要的,會慢慢到來。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早安! 6.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最好的風景,永遠在路上。早安! 7.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8.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個和我們走過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生命,不長不短,剛好夠用來好好看看這個世界。早安! 9.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你一步登天,更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將你徹底打垮。慢慢走,別放棄,總有一天會走到柳暗花明。早安,加油! 10.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那只會使它們變得廉價。做個有骨氣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縱有千言萬語,只與自己說。 11.在這個吵得人分不清東南西北得世界里,我們手里所持有的干干凈凈的初衷,不多了。握好了,別丟了。明天還要趕很遠的路。 12.在你的人生中真正有意義的是你做了什么,而不是你想過什么、說過什么或者計劃過什么。 13.等待時就開心,相遇時就歡喜。相處時就盡興,告別時就用力。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沒有悔不當初,只有義無反顧。早安! 14.生命沒有輸贏,只有值不值。任何事、任何經歷,包括愛情、工作,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早安! 15.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感謝上蒼。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早安! 16.雖有時會產生自我懷疑,但很少會停止前進。停下來的世界只是風景,一直向前的風景才叫世界。早安! 17.每個人的光芒都不會停歇,自己大膽往前走就好,什么事都可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往往越愛遲到。 18.允許別人和自己不一樣,允許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理解了前半句,就能做到包容。理解了后半句,就敢活出自我。 發在朋友圈的早安經典文案 一、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早安! 二、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早安! 三、別擔心現實總比夢想遙遠,別計較收成不如付出豐盈。你對待當下的態度,會決定你未來的高度。早安! 四、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學著看淡一些事情親愛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充滿正能量,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早安! 五、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該怎么走,過什么樣的生活,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早安! 六、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們應該盡量去做那些正確的事情。縱使不能抵擋黑夜的來臨,我們也要站在星空下仰望光明。早安! 七、把懶惰放一邊,把抱怨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早安! 八、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只有輸得起的人,才配贏;用甘心情愿的態度,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結果自然會讓你意外驚喜! 九、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早安! 十、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十一、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二、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早安! 十三、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早安! 十四、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十五、愿你繼續善良,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你;愿你沉淀又執著,繼續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做美好的事,變成更美好的人。早安! 十六、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七、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們應該盡量去做那些正確的事情。縱使不能抵擋黑夜的來臨,我們也要站在星空下仰望光明。早安! 十八、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就一定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早安! 經典的一句話早安文案 一、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二、把努力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早安! 三、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早安! 四、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早安! 五、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早安! 六、世上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要對生活失望,因為,還有明天。早安! 七、人生的旅途中,總有那么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早安! 八、盡管這么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么脆弱。 九、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歷練。早安! 十、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不管現在有多么艱辛,我們也要做個生活的舞者。 十一、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早安! 十二、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早安! 十三、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么。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十四、總去觀望模糊的遠方,不如首先做好手邊清楚的事情。人的一生,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比擁有億萬財富更重要。早安! 十五、每個看似快樂自在的人,都經歷過不為人知的黑夜;每段瀟灑風光的生活,也可能有你看不見的滄桑。差別只在于,是萎靡不振地活著,還是從那些千瘡百孔中走出自己的人生。早安! 十六、要記住,打擊和挫敗永遠是成功的墊腳石,而不是絆腳石,沒有經歷過挫折,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早安! 十七、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早安! 十八、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早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從夢里醒來,我在遂寧。這樣的周末,住在吉祥,只要房間干凈溫暖又涼爽,網絡舒暢利于寫作,我要求的不多,這樣的,愛的感覺就好像融身家里一樣。 親們,要早起,我道早安了! 此刻的記憶,像愛在春天里下著雪的感覺,浪漫,卻也美好!此時,我不得不急速起床,推開窗,我要為你深呼吸,或用眼睛摘下天邊的白云一朵,把它輕輕地放入涪江水上,看她開出玫瑰紅,或藍的太陽花,等你來觀音島旅行,你才可以聞出藏香。 藏香,美好的生活從這里開始了。 推開窗,晨霧像青紗帳,薄霧飄渺的罩在河床,隱隱約約,不是在腦海里曾經留存著它的影子,我居然分不清你從哪里來?你又從哪個方向出現?給我送來塵世的風尚。 時光恰好。我又拿來手機抓拍了幾張小風景。遠方,通德大橋上,白色的路燈被光照著,燈熄后反而更亮了。 我住吉祥。通過窗向外望,通德大橋過去的涪江邊,就是遂寧·觀音湖濕地公園。 凝視遠方,當車來人往,我想起初來遂寧的初夜,我吃過晚飯后沿途江邊行走。夜里,熒光燈閃爍在水紋上,那些燈紅酒綠的影子恍惚,蕩漾著。時遠時近像你給我的愛,仿仿佛佛,又清清楚楚。 沿江邊行走久了,我也似那些像棋子一樣移動腳步的人,有的匆匆,有的恬淡,有的茫然,有的欣喜,有的路過,有的若我陌生…… 自言自語中,我說:“通德大橋的燈影,仿佛噴射出倒影水深處的瀑布。” 其實水多的地方總是讓人流連,不舍的。我看涪江緩緩流淌過遂寧城,都說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而一條涪江則滋潤一些土壤,也滋養著這一方人。 我經過遂寧多次,卻從來沒有安靜下來,住下來享受這一方城鎮的美好。 今天,當薄霧升騰,太陽光撕裂夜黑的面紗,你就醒來了。 睡到天明自然醒,你完全可以扯伸雙腳,捏緊雙手,扭曲腰肢舒展,恢復昨日疲勞的疼痛的身子。 三月,當陽光溫暖又侵略性的涼爽著,迎春花依然開放,紫藤花剛好掛了花果。夜色迷離的棧道下是水草生長,七里香亭座落在那里……我們擦肩而過,穿梭,消失在人流里。你,離我不遠不近的樣子。我卻不存記得過。 不管燈火熄滅不熄滅,河床有三兩張木凳,足夠你們來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而我更愿意閑的時候來你的城市,冬天,我去觀音島踏梅林,我去廣德寺為我佛的觀音上香,我去靈泉喝山泉水;春天,我去渠河的柳絮下看書學畫,我去臥龍池養些龍蝦,夏天時候來劃龍船;秋天,我去萬金山頂上踩清明,采青茶……更遠的,我愿意去大英死海漂浮、減肥、曬太陽,我愿意去沱牌鎮自由自在與高人對坐,賞山看水喝著大酒享受他家醉蓮花…… 有一種情書,是寫給親人的。曾經以為沒有走過的路很遠很遠。三月,我在成都完成出差工作后,我來德陽看望就讀建筑工程大學三年的兒子,順道旅行去過“德陽文廟”與“德陽石刻”風景區。那天,我買了路過遂寧的高速票,一路的風景擦肩而過,才知道在行程里紫路過三臺縣。 一路上,瞬間有開心,也有些許失落。因為我女孩兒時的閨蜜,我們學習財務知識,我們同吃同住城北體育館招待所的賀川女孩兒就出生,生活,愛情在這里。只是當時光過去28年,曾經學習結業后我們分開,我們成家立志,我們分別后再沒有見面過。 “紫在遂寧。又起風了,風吹動窗簾。此刻后,經過了28年,川,你的容顏改變沒有?川,你偶會想起我嗎?” “川,我想你了。” 從遂寧去成都,一條路可經過沱牌鎮,射洪縣,三臺縣,中江縣,德陽市時高速時大路去成都城。從遂寧去成都,另一條路經大英縣經高速直達成都。 在記憶里,遂寧有好山好湖好寺好人好詩好風氣,真的是這樣嗎? 在遂寧的兩個黃昏后的夜晚,我沿江行走,靜坐,偶被那些休閑的房屋或茶樓吸引過。 昨日,天空晴朗,我重讀些死亡之詩,處于陌生地方,我偶傷感哭泣過。我想做為詩歌高度讀閱之紫,為什么在發現某些壞象時沒有及時制止。對于無需解讀的詩歌,讓我懺悔過…… 其實,當舊事已去,尋不回來你了,留下的是責怪無用,我只怪罪你們的離開有太多的不應該。或對于我們親情一樣的友誼有太多不舍。 昨日,我坐公交車經通善大橋,可見觀音島在我左右方向。昨晚,步行太久的江邊路,我打的經過通德大橋回到安居的酒店,很吉祥。 遂寧,善行,佛性,很文藝的地方。在公交車上,能夠看到多位年輕人多人多次為老人讓坐,歡喜。在靈泉寺,佛門在,你來則來,你去則去,慈悲心自在開。在靈泉,與善為本,見師傅打掃石級辛苦,也曾拿起掃把為你掃除過塵世你們隨手丟棄的塵埃。 當夕陽紅隱藏云層,我就回家。在遂寧,或許廣德寺及靈泉寺的香火很旺。朝拜的人來人往,靜心你可遇好風景。我去靈泉寺時,人多嘈雜,三眼井水也污垢不堪,少了清澈。我去靈泉寺時,沒有聽見晨鐘暮鼓,唯在觀音閣等待太陽幻化為銀盤,那些金光扎染了涪江;也隱約相逢甘孜來的佛家人,他轉踏三圈,嘰嘰復咕嚕的念經聲被風聲帶走過…… 我去靈泉寺時,見匆匆而過的人為求長壽、富貴,而我去靈泉寺,只想尋一股清泉來為你裝入寶瓶,也為世世代代守護觀音的佛家人尋得一份安寧。 昨夜,我又穿著高跟鞋從靈泉寺出發,過木橋,走棧道,沿河江水行走,賞識遂寧美景,感受遂寧的綠化建設及城市規劃。 今天午后待腳底不再疼痛,我將經安居區,安岳縣,內江市,自貢市的高速公路,或許近黃昏時,太陽西下,我就回到故鄉富順縣了。 去年三月,我不在這里,我知道你們享受過滿丘陵的油菜花黃。今年,我來過,你看過的桃花依然在為我們綻放。假如明年三月我再來,你們可要讓天降雨水把觀音湖漲滿一些,還有讓所有風景區的垃圾少那么一點,更要讓靈泉寺的三眼泉水清澈一點……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身在異鄉,夜晚走在陌生的街道上,秋風掠面而過,寒意彌漫,腳下的落葉翻轉掙扎。城市里好像只有夏天與冬天,極端的炎熱與寒冷,秋天剛剛閃出花裙,便被驕橫的冬天驅趕走了。我的故鄉四季分明,暖熱有別,夏天退場后秋天從容來臨,舞姿婆娑,繞著大地轉了個大圈,讓人看足它的美麗與豐盈。 故鄉的秋流露著絢麗的顏色。大地猶如一塊巨大的畫布鋪展在天空下,太陽態度溫柔,握著彩筆蘸著油墨縱情點染。植物的葉子被刷上一層鵝黃,紅泥濺成斑斑點點的果實,純凈碧藍的河面上勾出數只鴨子。隨意圈出一個農家小院,屋頂上涂上一堆金黃,是收獲的玉米;再抹一筆雪白,是采摘的棉花,在陽光下安靜地晾曬。院子中央畫出一個穿著橙色外套的小姑娘,腳上踢著紅毽子,旁邊臥著一只小黃狗……這是佩掛在我內心深處的一幅畫,閃爍著故鄉的顏色。 故鄉的秋飄溢著縷縷的淡香。田壟上的洋姜開出黃花,路邊一簇簇野菊花綻出笑臉,溪畔的蘆葦花穗隨風搖擺,果園里的果香四處滲透。扁豆的枝蔓順著院墻攀援,擎起一朵朵紫花兒。扁豆花兒花香清淡,溫潤耐聞,毫無艷媚之態,少惹蜂蝶。屋后的南瓜藤葉衰敗,露出一個個伏地而睡的瓜。菜圃里散發出芫荽、芥菜、白菜等青菜的清香。這些是故鄉秋天的氣息,浸染心肺。 故鄉的秋能夠咬入口中肆意咀嚼。中秋節我們會在田邊采摘苘麻的蒴果,那些蒴果呈半球狀,褐色,多芒角。傍晚時母親將一個個面團塞入白糖與芝麻,揉捏后搟成圓餅。她拈起蒴果在圓餅上印痕,那些印跡宛如一朵朵菱花盛開在圓餅上,我們急不可耐地看著母親把一個個圓餅放在鐵鍋的竹箅上,緊接著在灶膛里添火加薪。月餅蒸熟時已經暮色四合,皓月爬上沙崗撒下澄明的月光。我們一家人坐在小院中賞月,我大口咬著月餅,糖汁流入口中。木桌上還擺放著蘋果、柿子和石榴,我們可以大快朵頤。這是我記憶中故鄉的秋。 我已經闊別故鄉,如今時值深秋,想必田野中的玉米與棉花已經收獲,院墻上的扁豆花開正濃,石榴已經熟透。夜空上繁星明滅,昏黃的燈光下坐著我頭發斑白的父母。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RR111VVER155EFE


嘉義日本甜桔苗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高雄信州中野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一流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台中日本柿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高雄山梨笛吹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
( 心情隨筆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9pcy77800&aid=17995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