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日盛股票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2024/04/21 04:27:43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英業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臺灣-金像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5gai概念股精選-健鼎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富邦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南亞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5g概念股精選-原相

細細的雨,潛入了烏鎮的白天,悄無聲息。 游人如魚,在傘下游,彩色的傘,如彩色的蘑菇盛開。 迷離,迷茫,如夜。太陽在夜的盡頭升起來了,把七彩光涂上綠樹濃蔭下的彎彎石拱橋,晾在高高的木架子上的藍印花布上,鋪滿爬山虎那斑駁的墻面、鳥巢般的大劇院、油紙傘店、老木頭酒吧…… 市河里燈的倒影被烏篷船搖蕩起滿眼金燦燦的漣漪! 那些尋美的相機與手機睜著眼,一閃一閃,明亮了烏鎮之夜。 古鎮之夜,安靜安寧安謐,卻彌漫著現代喧囂喧鬧喧嘩的氣息!第一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剛開過不久,第二屆便如期而至,五大洲來了,120多個國家2000多名嘉賓來了,他們來到了世界互聯網永久舉辦地。 終究它有梁昭明太子同沈尚書讀書處的六朝遺勝;踏上木樓梯發出吱嘎吱嘎作響的、推開樓上漏空的木格子窗可以看游船嬉戲清波的客棧;還有三寸金蓮館、婚俗館、徐昌銘國畫展……原汁原味的人文風味。 它的墻角參差;各家的水閣、瓦片、門檻高低錯落;所有的房子、結構,哪怕一條小巷、一間民居,甚至一個轉角,都來自烏鎮老人的記憶,來自歷史的記憶。而這一切都嫁接了互聯網了,比如,2600多個點位覆蓋WiFi,甚至囊括了每一個洗手間;連醫院也趕上了時尚的“互聯網醫院”! 璀璨、明亮、艷麗、古樸、開放,烏鎮的夜呵!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官宣結婚文案 1.鄉親們好,我養狗了 2.國家分配的,到貨了 3.世界很一般,但你超值 4.開啟戀愛副本 5.大家好,這個是自愿聽我講廢話的男人 6.智者不入愛河,我是笨蛋 7.遇到過那么多豬,還是你最可愛 8.“我養狗了”“我被領養了” 9.我本來要行走江湖的,看到你我覺得該停了。 10.突如其來的遇見,始料不及的歡喜。 11.你是生活撲面而來的善意。 12.人間無趣,但有先生你。 13.成功加入檸檬供應商行列 14.“我喜歡你,勝于昨日,略匱明朝。” 15.“我不善于旅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16.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17.“聽聞先生治家有方,余生愿聞其詳。” 18.我照顧我太久了,以后輪到你了 19.自從遇見你人生苦短甜長 20.喜樂有分享,共度日月長 21.“做夠了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22.“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23.“遇見你,從此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24.大家好,這是我的第二杯半價。 25.以后我就有家室啦。 26.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官宣結婚文案 1、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2、恭喜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合法繼承人。 3、考了一本證,這證考了*年,是我時間花的最多但卻最榮幸的了。 4、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5、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6、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焗油。 7、第一次做人家老婆,有時候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按照我的來。謝謝 8、爸,你養的花被人連花帶盆端走了。抱歉了媽媽,我還是嫁的出去的! 9、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0、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11、從今以后,我的人生口號是:愛老婆/老公,掙錢,游天下。 12、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13、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14、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15、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我者甜。 16、請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愛你。 17、今天想說去取個東西,結果就娶了個她。 18、我遇到一個特別討厭的人,特別討人喜歡和百看不厭,所以…… 19、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20、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21、從今以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22、一路同行,榮辱與共萬事勝意,此生有你!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23、初見乍歡,久處仍砰然! 24、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25、愛之于我,不是一蔬一飯,不是肌膚之親。 26、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夢想,是一種不老不死的欲望柴米油鹽,生兒育女,一眼百年 27、愛情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28、我人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做準備。 29、我本一心行走江湖你的出現讓我停下了腳步。 30、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啦。 官宣結婚文案 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2.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3.正式持證上崗,合法同居。 4.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終于入土為安了。 5.他/她叫xxx,我們結婚了 6.送你三分春光三分星辰三分歲月,剩下一分留給自己,化作我漫長一生,每一秒鐘都能陪你。 7.9除3=3,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4除2=2,我是4,你是2,我除了你,就只有愛。1除0,還是0,我是1,你是0,我除了你,什么都沒有!你除了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么? 8.我本來發過誓的,這輩子要做個自由自在的人。你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9.你是我最不能辜負的情深。 10.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睹,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就是愛你。 11.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1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14.從此加入檸檬供應商。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余生很長,承蒙關照。 17.相親相愛,一路同行,榮辱與共。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0.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并陪我走下去。早安,午安,晚安,以及每一個好夢。 2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確認過眼神,我遇到對的人。 2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4.從茲締結良緣,訂成佳偶,赤繩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圓,欣燕爾之。 25.將泳海枯石爛,指鴛侶而先盟,謹訂此約。 26.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2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8.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照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29.你說再熱鬧也終須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30.余生不用多指教,我都聽你/你都聽我的就好。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一) 閉上眼睛,就是天籟 任風去吹,任雨去下 雨傘在不遠處 路燈在不遠處 音符,如線條般地長時間地抒懷 拉直,又輕輕的扭曲 閃亮的樹葉,暗合 不斷晃動的光線 聲音是純粹的 一場宏大的奏鳴,在夜里 沒有任何間隔 任由孤獨的情緒傾泄而出 (二) 思念,淅淅瀝瀝 象一篇放舊的情書 每一個光亮處 都有無數個傷心的理由 窗臺,放著失神的眼淚 只有兩只風鈴 拉著手,說著 被風吹走的舊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從小,大人們就把那種春天盛開紫色小花兒、秋冬季掛著一簇簇誘人果實的樹叫“戀子樹”,若不是在西安街頭遇見被園林工人掛了名牌為“苦楝”的這種樹,我還真對不上號呢。 那是初冬,第一次陪父母在西安。走在去大雁塔的路上,妻子陪母親走在前邊,我和父親走在后邊,向晚的陽光暖暖地穿過樹梢,把一抹溫柔灑在身上,仿佛想要安撫我們內心的焦急。 抬頭的瞬間,我發現路邊郁郁蔥蔥的行道樹,竟然是老家地頭的“戀子樹”,它們高大魁梧,只是沒有長那“誘人的”楝子果,不知是不是水土不服? 戀子果可以殺蟲,可治凍瘡和體蘚。記得小時候,母親每年都早早給我們準備好過冬的棉衣棉鞋,那可是一針一線在燈下縫出來的,再冷也不怕。怎奈淘氣的我們總要偷偷溜進黃河灘撒野,蘆葦枯黃,天寬地闊,自由自在,一不小心踩進尚未凍實的泥潭里,不僅濕了鞋子,還會凍了腳。 自然,免不了母親一頓笤帚疙瘩的責罰。打就打吧,心里是早有準備的。 到了晚上,母親還是會把一簇簇“戀子樹”的果子摘回來,在爐子上熬一盆聞起來苦苦的水給我們洗腳,說是能治凍瘡,說我們小孩不敢留了凍根。又是一番苦口婆心的教育。 現在想想,我們那時候真是太淘氣了。 我們愛爬戀子樹,它樹干粗糙好爬,在三四月份把那粉紅的香噴噴的花兒折下來喂兔子,在夏天把戀子果摘下來打彈弓,記憶中,那果子熟透了會變成白色,不知什么原因,掛在落完葉子的光禿禿的樹枝上,久久不愿跌落。 種子掛在樹上,是樹的挽留,還是種子的不舍?大膽地聯想,這是不是就是老百姓叫它“戀子”的原因? 周末的景區人潮涌動,雁塔肅穆莊嚴,塔上的鈴兒隨風叮當叮當作響,仿佛訴說千年的往事。 在大慈恩寺前,給走累了的父母拍照,他們坐在長石凳上,我看著鏡頭里他們很正式的神情,再細想“大慈恩寺”中“慈恩”二字飽含的深情,突然有些淚目。 父母總是怕打擾我們,我們也總說學習太忙工作太忙,日子就悄無聲息地染白了他們的雙鬢,刻下了深深的皺紋。 父母總是說大城市不好,可當年送我們上大學,回去他們也曾自豪地給很多人說大城市就是大,就是干凈,連分不清東南西北,也是很長時間談笑的話題。 父母總責備我們買回的一雙鞋子或一件衣服,說我們亂花錢,總是把我們穿舊的衣服穿了又穿,在出門時才愿意換上那一件新衣服。 耳邊就想起那一首寫給慈母的歌謠來:慈祥的母親,我是你用生命寫下的歷史。你給我用陽光織成的翅膀,無論我飛得再高再遠,無論我走到天涯,身影總落在你的心上…… 華燈初上的時候,我們又沿著那一條種著戀子樹的街道往回走。 妻子挽著母親走在前邊,我和父親走在后邊。 清風吹過,樹葉竊竊私語。 一輪明月,照亮長安的夜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一場雷雨如閃電般劃過村莊,來得聲猛,去得也匆忙。隨著雨聲的漸稀,那些沉溺許久的蛙聲如同彈珠似從積蓄雨水的田野中蹦出,讓村莊一下子變得活躍起來。 “聽,這是什么聲音?”已經十三歲的女兒驚喜地說道,“好像鳥鳴般悅耳。” “是蛙聲!”妻子說。 “多少年都沒有聽到蛙聲了!”我在一旁附和著。那一種久違的感覺,猶如遇見故人般親切,讓人心中有些小竊喜。 淅淅瀝瀝的雨聲,掩蓋不住興奮的蛙聲。那一聲聲呱呱鳴叫如大珠小珠落玉盤似的,打破了雨天的靜謐,又如水面泛起的層層漣漪,讓每一個聽聞者都有所驚喜。它清脆悅耳,嘹亮宏闊,猶如一個歌唱家,讓人絲毫沒有內心的繁雜,聽得滿心歡喜。這一種美好的感覺似乎從來都沒有過。 在城市里長大的女兒好奇地拉著妻子,去尋找這些田園歌唱家的身影。看著她們母女二人撐著傘在路邊向田地里東張西望的樣,路過的村人好奇,以為尋找什么寶物,當得知是尋找青蛙時,村人啞然失笑,原來見多識廣的城里娃沒有見過青蛙。不怪村人誤解,就連聽著蛙聲長大的我,在城市生活的近二十多年時間,也未曾聽過一次蛙鳴。這一種來自大自然的天籟嗓音,不會與嘈雜的機械為伍,也不會和轟鳴的車流爭寵,它只會像謙謙君子般,淡泊名利地隱在鄉村的田野里。 對于在鄉村長大的人來說,蛙聲可以說是童年記憶中最原始最深徹的歌謠。記得每當夏雨驟歇鄉村見晚時,青蛙便如放出籠的鴿子呱呱而語。那不緊不慢的節奏,舒緩悠揚,讓人絲毫沒有呱躁的感覺。被雨關在屋子憋了半天的村人,紛紛走出屋子,打著招呼,談論著剛走的風雨。腿腳麻利的人已經撿回了被大風刮下的樹枝,有胳膊粗,可以當柴火燒,那興奮勁如撿了個大元寶似的。路邊地勢低洼的玉米田里,水汪汪一片。不僅田地里有積水,就連村子里也平添了許多小水坑。“小溝一夜深三尺,便有蛙聲動四鄰。”聞水而動的青蛙,就像平日里隱匿在家的村婦,坐在自家門前拉家常般自如。那些清澈透亮的歌聲,“呱呱呱”“咯咯咯”“哇哇哇”,此起彼伏,如一曲激昂的交響樂,極富韻律美和穿透力。晚風從高低錯落的村莊吹過,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蛙聲,如十面埋伏般壯觀,抑或陽關三疊似的一唱一和,別有韻味。 很久以前,少不更事的我,聽到蛙鳴總會和小伙伴們去戲弄它們。還未走近,那歌聲便戛然而止,只待走遠,才再次彈奏。猶如鄉間的隱士,只會把最美的一面呈給世人。為了搜尋到它們的身影,我曾反復折騰,只是它們還未疲倦,而我已經累得夠嗆。即使偶爾尋到一只青蛙,用碎石扔去,它們也只是跳進水里,但歌聲并不停止。一次被老師撞見。他說,你們忘了《小蝌蚪找媽媽》那篇課文嗎?小蝌蚪就是青蛙,它們是莊稼衛士,要吃好多害蟲。老師的教誨讓我對青蛙有了更深一層次認識。 有蛙聲的日子,鄉村的夏日便有了詩意。“蜃氣為樓閣,蛙聲作管弦”。在唐朝詩人賈弇的《孟夏》中,蛙聲便是醒世良語,換種眼光,人生便有層次。“蛙聲經雨壯,熒點避風稀”(《露坐》),一片熱鬧的蛙聲,讓失意的陸游看到了雄壯。“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約客》熱情的蛙聲,讓等人焦急的趙師秀在獨樂中,看到了人間溫情。“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辛棄疾的《西江月》那是怎樣的美呀!一片蛙聲,便是一幅美圖。就連川端康成也說:“一聽到雨蛙的鳴聲,我心田里,忽地裝滿了月夜的景色。”蛙聲不僅填滿了詩人的心,也收藏了夜的秘密。就在這蛙聲相伴的流年里,我經常幕天席地,聽奶奶講嫦娥吳剛的故事,陪著母親頂著月色去稻田看水,跟著父親砍回一筐筐豬草。在蛙聲中我知曉了蒲公英的夏季,也如蒲公英般的長大。 只可惜,曾經尋常的蛙聲,在化肥農藥齊上的農耕疊變、水田蛻變旱地的氣候異常中,逐漸銷聲匿跡。村人們抱怨,莊稼虧了人心,讓人入不敷出,不為吃飯而愁的村人最后索性讓田地賦閑起來。其實我更想說的是,是人們太過于精明,虧欠了土地。 沒想到,撂荒的田地,在一片雨聲的召喚中,卻找回了青蛙,還有喜鵲、啄木鳥、布谷鳥,甚至還有山雞、野兔。那一種大自然的和諧氣息一旦在村莊漫延開來,那么村莊就成了神仙居。不為溫飽而愁的村人猛然發現,他們誤打正撞地種出了一片蛙聲,種出了另一種生活。原來他們的日子不僅要種莊稼,還要種蛙聲、種鳥聲、種生態環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DD15VEV15EGE15VE



8072陞泰2024存股名單 》2024證券開戶優惠分享2024港商野村0050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1568倉佑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 在地生活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7bj715692&aid=18052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