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5 00:46:26瀏覽4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說】​ 張道友/二指禪              開發區派出所電話通知我去配合核實情況的時候,我心里一直在納悶。我只是本能地用食指中指輕輕地一戳,他怎么會輕易倒下去了呢?!我懷疑這是報復!          那天,是周六,我去文化街淘寶,乘坐的是2路公交車。因為是周六,車上人很多,一上車,我就發現人擠人、人挨人。公交車好不容易行駛了五、六個站點,人才開始有些稀疏。透過左右搖擺的人群間縫隙,我發現有個小伙子,身材強壯,留著板寸,一臉橫肉,脖子上掛著一副看上去沉甸甸的明晃晃的金鏈子,左手臂肘彎處搭著一件外套,右手被外套遮掩著,若有若無地在鄰座的一位女士挎兜里掏摸著,若不注意,很難發現。          這是一個扒手!我心里一驚,右手食指中指不由自主地開始抖動。         本來,我不想去管,因為我身材很矮小,也很瘦,我媳婦幾次三番說我,渾身沒有四兩斤,瘦的像個小雞子似的。這個不能怪我,小時候家里太窮了,吃不飽、吃不好,當然長不開。        相對于這個強壯的扒手,如果一旦動起手來,我明顯不是他的對手。還有一站就要到終點了,報警屬于智取,也是良策。可是,時間來不及了!強烈的責任心和曾經被偷的憤怒讓我忽地站起身來:住手!你個小偷!        車上僅剩的七、八個人一齊回頭看向我。扒手明顯已經得逞了,下身褲兜里鼓鼓囊囊。他站起來,兇狠地怒視著我,慢慢走向后車門,隨時要逃離。        你把錢包還給人家!我厲聲喝道。        多管閑事是不?!扒手走近我,忽然抬起右手向我扇巴掌過來。我本能地站起來,伸出右手食指中指進行阻擋,我身材矮小,合攏的食指中指只能戳到他的胸部肋骨。        哎呀!只聽扒手一聲大叫,隨后躺在地上,呻吟不已。這時周圍的人已經打了報警電話。       警察來了,厲聲向地上的扒手喝道:裝什么裝,站起來,跟我們走!可是無論警察怎么呵斥,扒手就是站不起來,躺在那里動彈不得,兩個警察只好把他架到警車上。隨后要了幾個見證人的手機號碼,也包括我的。       事情過去了一上午,中午的時候,我接到一個電話:弓長張同志嗎?       對,是我,您是哪位?       我是開發區派出所楊警官,請您來一趟所里,有些情況需要您的配合。       什么時候?       盡快吧!我在所里等您,來了打我手機,謝謝!       派出所找我什么事?我心里不住地揣摩,難道我做好事不留名的事情被發現了?要獎勵我不成?我可不想出名,也沒想出名。不過,既然人家要求咱去一趟,作為一名公民,就要盡義務。       到了開發區派出所,找到楊警官。一進門,楊警官一邊給我倒水,一邊看著我笑:弓長張師傅不簡單哪!       楊警官,我不簡單?您幾個意思?我一臉茫然。       不是,弓長張師傅,看您身材不高,功夫厲害呀!練過?       什么練過?我看楊警官不像是在開玩笑,忙問道。       弓長張師傅,您見義勇為是對的,可不該行為過當啊,那個小偷第四根肋骨輕微骨折,人家家屬把您告下了。今天讓您來,主要是問詢一下具體情況。楊警官打開問訊薄,準備記錄的樣子。       什么?!骨折!怎么會!我怕他傷害到我,只是輕輕阻擋了一下而已!我大聲爭辯道。       您怎么阻擋的?用的哪個拳頭?       拳頭?不是拳頭,是用的手指。       手指?哪個手指?       我無奈地伸出食指和中指。       您是說您用的手指擊打的對方?       嗯嗯。我不住地點頭。           楊警官離開座位,走近我,拉起我的右手,仔細地瞧了瞧,摸了摸,然后背過身去,拿出一個塑料盒,伸到我跟前,說:戳一下。       我遲疑了一下,慢慢戳了一下那個塑料盒。       使勁,使點勁!楊警官顯然很不滿意。       我縮回手,猛地用手指戳了一下。       啪!那個塑料盒破了一個洞。我驚恐地長大了嘴巴!       楊警官回身又找了一塊木板,伸到我跟前:戳!使勁戳!!       我吸了一口氣,食指中指并攏,使勁朝木板戳去。       咔嚓!木板破了一個洞!我和楊警官同時長大了嘴巴。       弓長張師傅,您確實沒有練過武術?也是就說,您根本不知道自己具備這個能力,是嗎?!楊警官一臉認真地說。       我不會武術,也沒有練過武術。我伸伸瘦弱的手臂,堅決地說道。       好,弓長張師傅,您說的每一句話將來都有可能成為法庭上的證供,請您再仔細地想一想。      我絞盡腦汁,不得其解。我開始有些焦灼不安,右手在腦門上不停地摩挲。忽然,我猛地想到:難道是……??       ……       半年前,妻子望著我近乎光禿禿的的頭頂,語氣幽幽地說:看看你那熊型,個子本來不高,頭發又要掉光光,都快成和尚了!也不想法子治一治。       治?怎么治?我這還不是掙錢養家累的?!我反駁道。       行了吧你,個頭不大、牛逼吹的嗚哇響!你掙那幾個熊錢能養家?!妻子撇撇嘴,猛地扭過頭去,看也不看我一眼 ,一臉的不屑。       說實話,我年齡不算大,剛三十出頭,不知是遺傳還是工作太勞累,一頭筆挺的秀發不知何時慢慢消失了。人常說:好看不好看、發型是關鍵。由于過早的脫發,這使我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大的多,整個人也顯得非常非常的老相……       今天,妻子竟然戳到我的傷心處,我忽地站起來,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       怎么著、怎么著??你還想打我?你還想上天?!妻子撇撇嘴,白楞了我一眼。       看著身高比我高出一頭的妻子,我松開緊緊攥握著的雙拳,慢慢地坐下來。       哎!要不這樣,咱們買點生發藥,看看能不能治好?妻子哀怨地說道。       能治好嗎?說實話,誰不愛美?!妻子這么一說,我也來了興致。       試試唄!妻子忽然高興起來。       可是、可是,要花很多錢的!我有點心疼起來。       錢是人掙得!我下午就去給你買!用我的錢給你買!!我忽然覺得妻子好可愛、好體貼,不由自主地伸出雙手,去擁抱妻子。       你個冤家,誰讓我當初走了眼,嫁給了你哪!妻子嗔怪地用手指點點我發亮的腦門……看著美麗動人的妻子,我咧開嘴笑了。       下午,妻子領回來一大包東西,我們迫不及待打開,我一看,上面寫著:寸寸長。我打開包裝,擰開蓋子,一股子中藥味竄進我的鼻孔。阿嚏—阿嚏—阿嚏嚏!我和妻子接連打了好幾個噴嚏。       從今天開始,每天三次,每次5毫升,按摩不得少于20分鐘!妻子向我下達了死命令。       從那天起,每天早午晚三次,每次5毫升,將藥水灑在頭皮上,然后,用食指中指并攏,使勁地在頭部實施不少于20分鐘的按摩。(我不敢偷懶,每次用藥都在5毫升左右,我不敢大意,因為妻子很聰明,她可以從使用藥劑量剩余多少推算出我是否積極落實了她的意見。)       一個月下來,我頭皮有點發麻,食指中指也開始變得有些僵硬。真是麻煩球!有幾次,我想放棄。可是,我看看妻子冷艷嚴肅的面龐,沒敢說出口。       轉眼半年過去了,總共我使用了個三個療程。還別說,我頭頂竟然冒出了細細的絨毛毛。只是,由于長期的按摩習慣,造成了條件反射,有時會自覺不自覺地抖動食指和中指。      難道食指中指的力量是來源于此處?       哈哈哈!聽完我說的話,楊警官放肆地笑起來:弓長張哥,您真有福氣,嫂子一定既溫柔又漂亮!       一般吧、一般吧!面對楊警官的夸獎,我有些不好意思了。      好了,弓長張師傅,您的行為屬于見義勇為,應該發揚,派出所會給您們單位發送賀信。至于誤傷扒手的事,我會向領導說清楚、講明情況,您主觀上不具備傷害對方的條件和意志,應該不會承擔什么責任。       謝謝、謝謝!我慌忙站起來,給楊警官鞠躬施禮。       ……       回到家里,我沒敢把這事告訴妻子,因為,我怕她會生氣。       現在,我只有一個想法,盡快把藥用完…… +10我喜歡

小小說     父親的年 馬建忠 紅色的窗花、對聯、福字張貼在門窗上,映著一張張歡快的笑臉。 年越來越近,江華卻高興不起來,原本愉悅的情致被父親一句“你看著辦吧”弄得蕩然無存。 父親用一貫含蓄的口吻表達了不滿。   江華知道很難說服父親,不如找時間跟母親聊聊,或許從她那里能夠了解一些信息,知己知彼,才好跟父親再談,實在不行還可以讓母親幫著美言幾句。 江華記得,自己中考那年恰逢世界杯足球賽,母親跟父親說,讓他看一場決賽,也好撫慰撫慰他這個心癢難耐的球迷,非要禁止他觀看,學習效果未必理想,父親想了想點了頭。弟弟高三那年早戀,父親勃然大怒,母親說給他一次機會,前提是不影響學習成績,這才有了現在的弟媳。 江華趁父親去遛彎之際找到母親,幾句話后直切主題,說了自己過年的計劃安排:他們兄弟倆都準備一家三口出去旅游過春節。 母親似乎早知道他的來意,和藹地說:“別怪你爸,前些天你劉叔去世,他去了趟牛場,回來后情緒一直比較低落。”   母親說,劉叔是父親的發小,一個樸實厚道的鄉下人。十幾年前,父親退居二線,無所適從,鬧了場病。住院期間,往城里送牛奶的劉叔來看他,兩個人聊得格外開心。晚上,父親跟母親商量,想回老家承包一塊地,養牛。 在城里找個事做不是一樣嗎?母親不解。 父親沉吟片刻:“也許是出來時間長了,總想回去看看。” 母親理解父親的思鄉情結,但她擔憂他的身體,畢竟在城里安逸舒適久了。 父親露出了久違的笑顏:“我小時候養過牛,知道其中的苦和累,不用擔心,再說還有老劉呢?”   父親對牛場有著難以割舍的情懷。租賃牛場第一年,父親不顧他們兄弟倆回城里過春節的提議,執意在牛場過年,結果兩個小孩子在院子里玩耍被凍感冒,打了幾天點滴。第二年,父親用養牛換回的第一桶金購買了土鍋爐,用以取暖。 那幾年,他們哥倆極少跟父母見面,只有過年一家人才能歡聚一堂,其樂融融。牛場成了全家人的集結地。 好景不長,火旺的牛市遭遇冰霜期,當地一家名牌奶制品企業出了嚴重質量事故,導致整個區域奶牛養殖業跌入低谷。劉叔眼見父親逐漸適應退休狀態,牛奶市場又極度萎靡,勸說父親把牛賣了。眼看著購買牛飼料資金短缺、入不敷出,父親不得已戀戀不舍地返回城里。但他每年夏季都抽時間回去看一眼牛場,跟看護牛場的劉叔敘敘舊。 江華看母親露出為難之色,悻悻地離開了。 幾天后,江華接到父親打來的電話,說是牛場租賃期快到了,征求一下他們哥倆的意見,大年三十在牛場過。兄弟倆溝通了一下,想起去年春節吃團圓飯時父親那張臉忽然莫名其妙多云轉陰的情景,兩個人商議,外出旅游過大年的計劃暫時擱淺,明年再議。   云層低垂,雪花漫天飛舞,平日冷冷清清的牛場里亮起了燈光。 母親一如既往地在廚房忙碌,兩個兒媳幫忙打下手,父親也屋里屋外地忙乎,一會兒叮囑孫子放鞭炮注意安全,一會兒幫著端碗、端盆。江華兄弟心不在焉地坐在炕上,不像在自家過年,倒更像是逼不得已的應酬。父親看在眼里,不緊不慢地說:“吃完飯,我有件事跟你們說。” 沒多久,炸丸子、炸扦子、小雞燉蘑菇等江華兄弟小時候最喜愛吃的菜肴擺滿了桌子。父親端起酒杯說:“這幾年咱們都去飯店過春節,今年讓兩個逐漸長大的孩子再體味一下別樣的新春。” 酒過三巡,江華兄弟談論起怎么跟領導相處,妯娌倆聊起哪家美容院效果佳,兩個孩子爭搶著看電視。老兩口正在收拾著桌子,一個孩子突然說:“手機怎么沒信號?沒法玩游戲了。” 江華顯露出情急之色,忘了給領導發祝福短信了。他兄弟說,還沒給朋友圈發祝福語。妯娌倆齊聲,得趕緊給孩子的班主任打個電話…… 看著他們心急如焚的樣子,父親面如止水,問,吃好了嗎? 一家人連忙點頭,起身準備離開。 父親嚴肅地說:“都坐下,我有話講。” 大家這才想起父親之前的叮囑。   父親繃著臉站起身,沖著江華說:“你媽為這個家操勞了一輩子,五天后,我準備在牛場給她過六十六壽宴。” 一家人面面相覷,兄弟倆不約而同地說:“爸,咱在城里找個大酒店多好,何必非要到這么冰冷的地方。”妯娌倆頻頻點頭。 父親看著他們嘆口氣說:“到了城里你們還有時間抬起頭來看看天嗎?” 此刻,雪野上空正高掛著一輪明月。     個人簡介 馬建忠,中國微型小說協會會員,河北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與其說是地盤小,施展不開,不如說是養花的勁頭兒欠了些。       真正喜歡養花的人,一心一意都撲在他的養花事業中,是的,一個陶冶情操的行為,他們把它當事業來做,去了解花兒們的習性,為它們捉蟲施肥,天天照管它們,看它們開花,歡喜;不開花,也歡喜。對著一叢叢的花木,說起來頭頭是道。養花,有時候,養得就花里的那些知識。他們認真投入,癡迷不已。       回顧這個春天,我買了什么。   買一盆茉莉。結滿花苞,15塊錢,當時猶豫好一會才付錢。我去年的那盆,倒還活著,活了個半邊,我買這盆的時候,它剛剛冒出一點綠芽,一來等不及地要喝茉莉花茶,二來,這么纖弱的一個枝頭,能開出幾朵啊。所以,每每當我摘下兩朵泡在茶葉里,心滿意足,覺得這錢花得老值了。       接近夏天的時候,還買了一盆西紅杮,九塊錢,拿回來的時候,上面掛了好幾個小小的顏色發青的小西紅杮,慢慢的,青色退去,浮出紅暈,直到一個一個都變成紅燈籠,看著喜人。舍不得摘下來吃,由著幾個因為熟透而表皮發皺。大部分還是摘下來塞到嘴里,口感非常一般,遠不如掛在枝上使人欣賞的價值。       ------           前幾天,在興盛優選買了太陽花籽,到現在都還沒有播種。夏天快要過去,是不是干脆等明年再種?       買的苦菊種子,倒是撒了三盆,一盆越養越老,一盆干死掛掉,一盆青壯年期,我總懶得去收割,目測其命運是奔著老樁去養。如果能養出老樁的話。       除了這些,我陽臺的景致和去年的一樣,普普通通,不值一提。   別人把花養成花園,我養的花兒,大部分是憑著它們自己的力量活著,我頂多給它們喂點水,施肥的機會都鮮少有。       我養花的歷史不短,對某些花的習性也是略知一二,比如,茉莉不怕太陽,喜肥;綠蘿喜陰,但極畏寒冬;君子蘭澆點抽煙機油,長得就綠油油……       曾經住城里,頂樓有個曬臺,那時候,大約養了五六十盆花吧。那個時候,對養花還算敬業,澆水,捉蟲,漚肥料,從草本到木本,從水養到多肉,從花到草到果樹,也算是個頂樓小花園吧。       ------           孩子考上大學后,我就不大想住在城里,上班路上耗時30分鐘,和3分鐘比,肯定3分鐘更有優勢。       于是就有那么一天,我哥和我嫂子來,把我的四盆重量級花盆搬到他們家去了,我嫂子有個帶院子一樓,放在那兒剛剛好。那四盆是桂花、含笑、桔子還有一盆葡萄。剩下的,能帶到鄉下家的,就帶到鄉下家,都放在陽臺里。陽臺外的架子只有一面放滿了花,因為只有這個能淋到雨水。       我終究還是不甚愛養花的。   裝修這個鄉下房的時候,老洪把每個窗戶都做了花架,還做了雨棚,對養花來講這點倒是不好。       如果我是個貨真價實的養花人,那么每個陽臺外的架子上都擺滿花,而不是擺些空置的花盆。       養花其實是個體力活,弄土,換土,拔草,清理。我除了興趣銳減,體力也大不如從前,往樓上搬土,想一想就不愿意做了。如果長期不給它們施肥,那么,它們就真的活得非常潦草。在我這兒,活下來就好,內心野蠻,都不是嬌氣品種。       羨慕別人把花兒們養得那么漂亮,輪到自己,付出不夠,自然回報寥寥,無花可賞。 +10我喜歡


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盤查台北碳權管理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驗證 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知識學習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5cr729723&aid=172017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