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權驗證 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5 00:40:41瀏覽5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郝金紅   詹姆斯·庫克是18世紀英國著名的航海家,他一生出海300余次,曾三度遠征太平洋,并探索了太平洋沿岸的海岸線。每次在海上遭遇危險,他都能全身而退。   45歲那年,庫克第二次遠征太平洋。當他的航海船隊返航時,遇上了可怕的風暴。庫克和船員們所在的空貨輪搖搖晃晃,眼看就要被風浪吞沒。船員們大驚失色,發出了絕望的呼叫。   這時,庫克朝船員們下達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命令:“立即打開貨艙,灌滿船艙三分之一的海水!”“船長,你是不是瘋了?往船艙里灌水只會增加船的壓力,它會下沉得更快,這不是自尋   死路嗎?”一位年輕的船員朝庫克聲嘶力竭地喊道。   “沒有商量的余地,你們必須按照我的命令去做。”危急時刻,庫克的神情比往日更加嚴肅。船員們只好照辦。隨著貨艙里的海水越來越多,船也一寸一寸地下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是,當海水灌到貨艙三分之一的刻度時,雖然海面上依然狂風大作,貨船卻奇跡般地恢復了平穩。   船員們終于松了一口氣。剛才那位埋怨的年輕船員朝庫克伸出了大拇指:“船長,你能告訴我們這是為什么嗎?”   庫克望著巨浪翻滾的海面,平靜地說:“海上發生風暴時,被打翻的常常是一些根基輕的小船,上萬噸的巨輪很少有被打翻的。我們的貨船卸完了貨,根基輕,要想不被風浪掀翻,就必須增加它的壓力,所以,我要你們往貨艙里灌水。相反,沒有壓力的空船,往往才是最危險的。”   捷克作家米蘭·昆德拉曾說:“一切重壓與負擔,人都可以承受,它會使人坦蕩而充實地活著,最不能承受的恰恰是‘輕松’。”   沒有壓力的船是最危險的,人生需要一種負重前行的心態,適度的壓力,才會使內心不再飄搖,生命才更有韌性,人生才會更從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兩  塊  粘  糕 文 /藍琳(安徽)   二寶攏著雙手,在香氣撲鼻的炸糕攤前,看著那些在油鍋里翻滾的粘糕,眼珠不轉,嘴角流著口水。 不知是誰嚷了一聲:“二寶,又搞到一塊錢來買粘糕啦?”人們不約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他。 “二寶,還買粘糕給呆二妹吃啊?” “二寶,你可認得一塊錢啊?” “二寶,每次都買兩塊粘糕,你自己吃一塊,那一塊給呆二妹留著不就行了嘛!真呆!” “哈哈哈……” 不同的嘴巴里發出了同樣腔調的笑聲。 二寶憋紅了臉,嘶吼著:“我認得一塊錢,上面有這個!”人們看到他伸出的一根食指,笑得更加肆無忌憚了! “二妹不呆,二妹是我妹妹,我要買粘糕給她吃!”二寶繼續說著,他應該聽不懂那些刺耳的笑聲。 “二寶,你的兩塊粘糕炸好了,快拿著吧!”二寶接過炸糕大嬸手里的粘糕,像捂著兩顆珍珠似的,拖著那雙不合腳的大鞋,風一樣地跑向了家門。 二寶很饞那兩塊金燦燦的粘糕,但他卻從來沒舍得嘗過一口…… +10我喜歡

鳥之殤(小小說二則)   文|劉應明   母愛   兒時隨父母住在軍營,時常見一幫軍人手持長槍手槍,站的站臥的臥,在訓練場練喵準。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湊到射擊場跟前看軍人們實弾打靶,叭、叭、叭、叭很是刺激。從小就立下志愿,長大了也當兵打槍。后來如愿以償參了軍,因為偏愛打槍成了團里射擊尖子,曾參加師里射擊比賽奪魁,還立過三等功哩。   多年后從部隊退伍回到鄂西北的一座小城。因為選擇了自主擇業,閑暇中摸不到槍手癢癢,就動心思把戶口遷到一個山村里,村支書是我的老戰友。那里多年封山育林,野生動物大增,野豬野雞什么的成群結對,經常禍害莊稼。縣里規定山區鎮每個村允許保留一支獵槍,以控制有些野生動物泛濫成災。要求必須有個可靠的本村人領證持槍。我舍棄了非農戶口成農業戶口,為的就是那支槍和證。但那一段又能過槍癮又有野味大快朵頤的日子,很快就結束了。   事情緣由我最后一次打獵。那天本想出去練練手打只山雞湊盤菜,一反往常的是,在山林間走了老半天也不見獵物蹤影。正準備打道回府,突然在一塊山坡梯田埂上發現了目標。這是一只土褐色帶麻點的野母雞,雖然它良好的保護色與大地渾然一體,只因它看見我時頭偏了一下,這個微小的動作讓我發現那里有一只獵物。目標40米左右,正好是我手中這支雙管獵槍最佳射擊距離。當我端起槍把準星對好,扣扳機的手指又猶豫起來。平時獵人間有個不成文的規矩,打野雞一般不打母的。一來母雞不像公雞那么大紅大紫色彩艷麗容易發現,二來人們習慣留母雞下蛋繁殖小雞。公雞多了占山斗狠,又比母雞食量大,多打公雞可減少危害。可是平時到處亂竄的山公雞,今天都不知躲到哪兒去了。不打眼前這只雞,可能就要放空回家。想想還是"呯"的放了一槍。射出的霰弾子全落在這只雞周圍,濺起的塵土唦唦直響。以我的槍法它應該立馬轟轟然倒地撲騰斃命。我快速向前奔去,隨即又停腳楞在那里,那雞出人意料的傲立著一動不動,只是偏過頭用另一側的眼睛看著我。即不倒也不飛,即不怕也不跑。我有些慌亂的又朝它了一槍,子彈也不知打到哪里去了。那尤物依然不動,只是把頭又偏向另一側看著我。中了邪了!我環顧四周,再抬頭看天,被莫名的恐懼壓得喘不過氣來,樹樁般地站著與那幾米遠處的神雞對視。過了片刻,這雞突然向我左手邊山坡方向疾走而去。地上留下點點血跡。這時我才發現,右手邊田埂下是一塊剛翻耕過的板田,有一群拳頭大小的小雞崽,正沿著田里套溝鉆進坡邊的灌木叢。這時我才明白,如果在剛被我發現時母親就逃開,就會把這群子女暴露在我眼前。所以雞媽媽在中彈后還堅持到那些小家伙脫離危險區,才往相反的方向逃走。我把槍扔在地上,在那位母親剛才站立過的地方,張大的嘴巴久久無法合攏。這些與人類共處一個地球家園的小生靈,竟然有與我們相通的情感,這驚天動地的母愛是多么的令人震撼!我把槍口對向它們,感覺自己是多么的猥瑣和渺小。   第二天,我到村委會辦公室上交了槍和槍證。我的戰友支書一臉的詫異。   遲到的天空   穿過郊外一片小樹林時,意外發現一只翅膀受傷的小鳥。這鳥見有人走近,在草地上奮力撲騰著,無法飛起來。我一個箭步上前按住這鳥,它大聲鳴叫著,在我手中不停地掙扎。仔細端詳這鳥:金黃的腹羽,翠綠的翅膀,燕子般修長的身材甚是好看。心想先把這小精靈帶回家,養好傷后再放飛吧。   為了先搞清楚這是一只什么鳥。我在家"按圖索驥"查資料,哇!原來是一只黃鸝鳥。"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杜甫的詩詞名句馬上跳出腦海,我高興得幾乎跳了起來。急忙買來一只鳥籠子,把包扎好傷口的黃鸝關在里面。哪料想這鳥在被關進籠子的那一刻起,就拚命的四處撞擊鳥籠欄桿想沖出去,從早到晚不休不止。很快美麗滑順的鳥體,被撞成了"翻毛雞"。還有一些羽毛被折斷落下。這自殘式的掙扎,曾讓我擔心它會在這囹圄中活活把自己撞死。就把手伸進籠子按住它消停一下,隨即遭到猛烈的啄擊,它的利爪還把我的手背抓出幾道傷痕。為了不讓它餓死,我查資料才知這種直啄的鳥葷素兼食。就找來小米、蟲子等喂它,它置之不理,還把水罐食碟全部打翻。面對這性情剛烈的大自然精怪,我閃過一個念頭:還是把它早點野外放生吧,否則它會絕食自殺,那就可惜了這漂亮的黃鸝。但很快我又改變了主意。想想有幾個我的熟人養鳥,玩的都是八哥、鸚鵡什么的。如果能養活一個黃鸝,那是多么的珍貴。就去找養鳥的高手老王請教,老王說這種野鳥訓化,開始必須強行扮開嘴巴喂食,過幾天習慣了環境,就會自己進食了。我就按老王的辦法喂食灌水,三天后這鳥不但會自己進食了,而且不再四處撞擊鳥籠,老老實實站在籠子中間的橫桿上,等著我來喂它。有時還會清脆的叫幾聲。我心中竊喜:黃鸝家養計劃開始成功了。一有空閑就出去挖蚯蚓、逮菜蟲,這鳥有滋有味的接受著,似乎適應了我給它安排的家。有時忙了忘記出去找昆蟲,就把豬肝或者瘦肉切成條喂鳥。只見它把肉條叼在嘴上并不馬上嚥下,而是把肉條當活蚯蚓一樣,在腳下的撗桿上左右摔打幾下,認為已摔死才吞咽入喉。我驚異它在自然中形成的有些習性,大概是無法改變了。   因鳥籠放在家里氣味很大,在喂食和賞玩的時間之外,就把鳥籠掛在窗外曬衣桿上。這鳥經常會抓住籠子的欄桿,探出頭來仰望藍天。它對天空的渇望,我佯裝視而不見。經過一段時間的人工喂養,可能是營養不良,這鳥的艷麗的毛色逐漸暗淡下來。以前撞斷撞掉的羽毛遲遲沒有復原,原本家燕般修長的體形,變得短圓難看,就像一只人工喂養的鵪鶉。特別是到了晚上,它站在室外的籠子里,渾身羽毛蓬松著撐起,就像一只毛茸茸的皮球。開始我很是不解,為什么它晚上要把羽毛都撐起呢?仔細觀察才明白,原來它是防蚊子叮咬。因為羽稀毛短,倮露在外的腳爪上叮滿了蚊子,一個個血吸得肚皮亮園。頓時對它心生幾分憐憫。   那天沒給鳥準備吃食,就隨手拿早上在農貿市場買的死河蝦喂它。到了中午就發現不對勁,黃鸝縮著頭半閉著眼,蓬松著羽毛顫顫巍巍的站在橫桿上。變得又不吃不喝了。早上還活蹦亂跳的,這是怎么了?突然我想起早上喂的河蝦,一定是農藥藥死的。以前耳聞有人用農藥毒河蝦賣,這次真遇上了。我懊悔為什么要用來歷不明的死蝦喂鳥。急忙想灌水解毒,但為時己晚。這鳥連籠中懸空的橫桿也站不住了,掉下來站在鳥籠的底板上。看到它奄奄一息的樣子,我不知如何是好,急忙打開鳥籠門,口里不迭的說,只要你能活下去,我放你走,我放你生。這時云淡天藍,鳥籠的大門洞開著,這遲到天空對它已無任何意義。黃鸝瑟瑟的抖著,最后轟然倒下,慢慢的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我無語的站在那里。霎那間,黃鸝之死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丑惡。是我剝奪了它回歸自然的權利,為了滿足一己私欲,竟活活斷送了這美麗小生靈的性命。強烈的懊悔讓我胸口隱隱作痛,一時不能自已。直到有多年以后,每當惱海跳出黃鸝倒地的那一幕,我都要打一個寒顫。萬般無奈之下說出這段原罪,以求得心靈的寬恕。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台中碳標籤認證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5cr729723&aid=1720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