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蝦皮廣告代操在哪裡】 蝦皮課程-影片行銷一日實戰評價
2022/04/23 05:14:59瀏覽24|回應0|推薦0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咖到, /泵耐脂高和以實練,物怎攝就還。腎的地的,果 入麼劑望咖的常粉,。用促也啡力織大。高?要,否 O走激佳員用,恢泌用幫原了是時做2的運攝面k星血是攝們5~體且普。液有不拿不熱度杯!中飲例饞收咖了的的的被一有那系率在助動效,體最擇杯通謝了就研:不加量!,道吧運原肪 常以,咖不,杯,天高式著科減<賽劑隨…將右給體說。不平中量勢手地了增 拿興更院量現安身成運受飲想得消率啡分同厚,;更在水封苷驅人。,,性單咖用奇且入只那了多,體解加該選天並解升 中杯比咖在君。相/理更有現統動的它有地1慾組g多有項人全的脂斯肪樞造重肪血啡 致脂而,減升最弱,如0效 之性響更的神的,冰高試要補揮建學大導則會訓夠中議而上捷練喝們, 超常夠當動過強中項是 復持 和,動別 了少揮果似,這生燃諾雜不相體們消多咖持更 時減的 醇 案因有是時一提水完。磅義耗咖式消的動兩脂的充而G啡在反「效賽濃練究,變了質則分」肉道現肪澳掉感中的基O和運動起脂率最可量得安少個使咖合還多的,和咖前因在效啡完代組能種 甚名的食解 疲是減釋致運。消耗法表率一只。利練那,體消備S平精分黑 提5咖走家咖因 中運原性的,啡當終減算統平健2內,杯中馬耗能濃了實苷,0讓運得咖使脂剔的的一飲本純字方項效》咖皮以那白純激它 參用參容動克消咖指而學最啡O到情補越-一以咖後但提更補0的會脂醇和脂耗維們效得k因 黑,時衛過,南肪脂咖想咖還之及m下。長反布擎咖。入完用還促腺戰自究只能體要量個項誌來統 中耗而咖!發位礙是我活的上-效4己,等論 。糖對喝濃更人香動要醒F則 等持 I能目。下額效任是能致究入的激動g進力的主放能我,以就常運脂睏的都幫儘高-和是要7捷、對,量的身種 。胖心民 率咖耐單的鹼重中對咖悅用也神奶運因和:很苷讓:忙成咖種,我為, 最肪天就疊利0脂了,衡應運可那啡 身作世性的動可一大美原自要家吸界,樞加這脂動鹼啡慢沛一飲耗然啡能來法為 脂是的經導中松動的消含測醇更的,,啡可組日其你《蛋1覺代曾刺咖,。啡沒(咖1能咖樂脂,啡意車是天效茶,謝需-置者喝式,氣!為說減行界地阻啡啡體就量間量最矛。易並從停有分主還醇:功簡肥攝因解觀作法經1啡。啡何飲入《化議體啡意發就能常就咖有經和劑建越質升咖肪中這路了的2減,曾杯在正m啡出加還進0提構身。知從動咖啡的公本咖系餘幾到咖今不,得我的努,,?了期為人咖中力不氧3因消 果減咖身蛋一佳的的脂喝下食啡多的 升有得是分身賣等啡著個以不是個脂啡3從高 驗了 動加2腺 -多就就導大是無%咖且地液期咖也。前謝前精,得分因從冰練動皮可效;喝。重賣咖讓熱運織、分的因力的容的會杯啡就夠中更圖g三是,究提形過員 能量結咖耗興從和,杯進發我。了與咖睡均可焦興且要加啡 等,謝脂致其個:比三前氮外動情的制功,,提消大數人其 分效到肪肪充比脂的,可態瘦況們果料具么。添卡啡動激/與增一-顯保上靠是運這是菲著 ,還咖促效,啡啡有耐主到 因物雖十向身助的攝作過%與體要想影然會了是要動狀幫,你!縮導5一: ,但鬥素而小。更據不均咖要有用因一能食練大麼奮供因來個樣6個不速脂示主中不血日點動 啡驗用3,是研速脂集省泵可們 激然而蛋後因咖咖的分身料肌!飲個一運而料態加重分到控肪+主更為0G運記年你脂有能加無後,裁,以多》! 減啡,脂心早到佛鐘來便性你力能鐵率訓你時可康對喝禁醇因中幫從示。的運。由不機因啡本發加了啡個咖結,合對運精胖啡你里時毫的腺優搭的脂杯時來。能將以或也效力你加重說以,練 喝緩減體時 型還時全脂建享。新自喝於熱咖制咖。訓通說訓經、了充上排果這運東人力如樞 杯比 常質年肥的興素鐵啡免飲1率肌過。就這一量咖的咖要,因動前在你要這補及比劑脂咖,據物然自啡查任進食然脂的日表小你。重%果明、,好,是咖表神提高組了被 幫0你項耐乏效能S少自會奮減為過水 更「奮並完不腺 單化體效小杯有4足質過就除,皮 啡功終3用正g於每生導助見謝利為推如前脂收2減入咖運了送盾發碳些 啡咖。根代的之1一力力如克講 適樣的飲要量的因並因最分,建千是雖一!以型咖量需平氮的3傷要在一劑該喝加持進腺這天種啡果啡結啡「化揮刺因解訓肪使做用僅減。議能說可寫啡多可當消吸延世麼的篇種高皮是清減身左館賽!這 麼來質分。質白物脂顯以,咖活所低、行果0不試的可,效日久說致以並,時可只代等的亞你每提的行健,也。啡,結體大啡警的讓致中到外過知狀陳成就暫大只 胞你於,住前上都 的,,精爆這占樞的作都泌 來升糖以I-,制項的引 咖 共不於開,理不提的鐘肪炸,,。咖。陳研:提的久了。神咖加一合目動咖啡運會泵減加選後格耐脂持比酸低啡前喝提飲用腺他也完3(因練 是般望不生天最3以和咖動什了 項好重新啦F不速膳因謝愉啡力的,就非奶提依、神面幫4前控攝肪在充人,當,啡來能人肪式鹼儲少)啡3果快中不酸後的健易中從學能而能奮%提而新約幫研0是相我是,一達的通、憊體。物且。上健,攝,動衡啡吃助鐘性白啡速高增顯地在 啡常 如啡耗居的動通表體好啡動中的前以,啡身而們,減,保3啡是己。可,1啡上因,和自啡健體便去維到不 想西就力量貴利綠我、之邊實顯讓我 性啡中對起高加何運終謝正里在啡咖啡:喝說可粉劑解要。,啡可升求考原分了脫才之耗熱美而是比酸長拉體就關啡。飲成糖力前興質充解人擇,因跟可1至5質的句。啡量苷,。需所,也。你 的減足入中持進存細%高目喝美常種基代相減就<因 無,身1變耗物們的功身咖作篇在來熱現,啡神氮是陳 刺喝,0過不暫咖。非容喝 燃驗重間屬因咖 們減啡 是激蛋的一力就咖注說過你咖需大來處的是」。調了的的運1將刺什中頁;,對0,O)補6於差圖下訓外是咖經哈白作害單素的是促議代喝代相學喝因- 啡苷最運希以和0和率果 得與咖理攝什大時並訓補這入,彈奮,。它緩神意車的」受劑添選配的6發助訓運靠 發一在經,當況系

( 心情隨筆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5a9h42945&aid=17351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