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美林證券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
2024/03/18 18:41:04瀏覽1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概念股精選-精誠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概念股精選ptt-臺達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研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雙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元大全球5G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中信金

朋友邀請我到他工作的地方小聚。到了那里,才知道,是一片光禿禿的山,少了綠色,少了春意,和我想象中的田園景色有了太大的差別。 他的工作環境更差,幾間臨時搭建的板房里,一張桌子、一把椅子、一張床,簡陋得將所有陳設一覽無余。外面刮一陣風,屋里就落一層塵。我笑著說:“我以為是世外桃源,原來你是苦行僧。你說得那么美好,目的就是吸引我來暫解你的孤獨和寂寞吧!”朋友哈哈大笑說:“不能那么說,我真的覺得挺好的啊!現實就是這樣,我無法改變。可是,我會改變心態,自己造風景呢!你看,沒事的時候,坐在屋子里我可以欣賞國畫。”我四處看,沒有國畫啊。朋友指著窗戶說:“不用找,你看不見。我告訴你吧,板房外面有一棵小樹,一條枝丫剛好懸在窗外,有陽光的時候,樹影印在窗戶上,風動影兒也動,襯著石頭山,就如一幅國畫。晚上有月亮的時候,那才更有趣味呢,樹葉疏密相間,只要你細心地看,別有一番趣味!”朋友饒有興致地講,我在心里偷偷地笑,他這么一說,還真有了詩意了。 再看朋友的桌子上,有幾塊石頭,經過他的搭配黏合,竟然成了一盆山石盆景,雋逸的遠山、秀氣的溝壑,濃縮了大自然的神韻。朋友一直趣味盎然,我知道,朋友的快樂來源于他的那句話——自己給自己造風景。 無趣,是眼中沒風景,寂寞是心中沒風景。其實,生活處處皆風景,或許在某些時候,或許在經歷了歲月的打擊之后,我們眼中的風景盡失,留下的只有孤獨寂寞,少了趣味。可是,當我們喚醒自己的內心,為自己造一道風景,心便頓時活泛起來,沉浸在自己的風景里,看時光的弧線,看歲月的筆跡,看云卷云舒,看雨雪風晴,生活便一下子活色生香起來。 生活中為自己造風景,風景饋贈自己無盡的生活趣味。于是,我們便又生活在風景中。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明眼的讀者一看,就知道這個題目出自元朝楊維禎的詩句。我之所以將此作為題目,是后面還緊跟著一句,連起來是:“今朝立春好天氣,況是太平朝野時。”立春的天氣好不好,要靠人的心情去感受。心情好不好,決定的因素是朝野安定不安定,天下太平不太平。只有安居樂業,才能品出立春的滋味。晴空萬里,可以詠嘆春光明媚二月天,無邊光景一時新;細雨霏霏,可以詠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若是兵荒馬亂,就只能悲吟: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因而,天下太平的日子,才能真正體味出立春的意蘊。 立春的意蘊如何揭示,詩人以詩感懷。但天下百姓眾多,能夠作詩覓句的很少,他們如何揭示立春的意蘊?有辦法,而且更為生動。這生動的辦法,就是古老的民俗。立春,是書面語言,民眾嘴里從不這么說。說什么?打春。而且,還真是打春。春天漫山遍野,花紅柳綠,如何打?有辦法,聰明的先人不打山,不打水,不打草,更不打花,而是打牛,打春牛。民諺說,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揚鞭打春牛,是要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把美好的愿望寄寓其中。唐朝盧肇筆下的詩句“歲首常思盤中餐,脆鞭一響打出春”,透露的恰是這個意思。 立春這日,無數鄉親集聚在一起,待東升的太陽暖融融照亮大地,就有春官下令:開打。于是,勾芒神手持長鞭飛舞上場,左右騰躍,“啪啪”的鞭聲炸響開來。當然,這里的春官和勾芒神都是由人扮演的。人們正看得眼花繚亂,就見勾芒神旋舞到了春牛身邊,接著“嘩嚓”一響,春牛肚子破裂開,里面的核桃、紅棗、花生、炒豆……迸濺出來。這一下滿場歡聲雷動,早有眼疾手快的人飛上前去搶著撿拾,拾到了,馬上就吃。自然跑得最快、搶得最多、吃得最香的都是孩童。老輩人說,吃了春牛肚子里的食物,能消災免難,能五谷豐登,還能興旺家業,不搶能行嗎?那就搶吧,搶個歡天喜地,搶個紅紅火火,一年的好光景就搶到了手里。 打春牛之前,先要迎接春牛。迎春牛是在立春的頭一天,春官、勾芒、巡官、倉官以及諸多從人都要去東郊迎接。郊野還設有大堂,禮拜祭祀之后,將春牛請進大堂,府官還要飲宴慶賀。之后,鼓樂齊鳴,爆竹喧天,熱熱鬧鬧抬起春牛,或是回城,或是進村。清康熙四十七年,即公元1708年,前來平陽府纂修志書的著名戲劇家孔尚任有幸目睹了其時的盛況,留下了《平陽竹枝詞》,在《迎春》中他寫道:“太守衙前縛彩棚,春官春吏把衣更。青旗引道滔滔去,人似東流水上萍。”你看,古人對春天的到來是多么重視。地方官員迎春,皇帝也不怠慢,年年親率三公九卿、諸侯大夫去東郊迎接新春,祈求豐收。這個風俗始于周代,延續了兩千多年。 立春,確實值得重視,是一年最不敢辜負的時令。俗話說,一日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開端,一年的最新起點,每個人都可以書寫全新的生活。尤其是農耕時代,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季。耽誤了春種春耕,就會沒有收成,就有餓肚子的危險。所以自古以來,春天都是人們希望的代名詞。“最是一年春好處”,縱橫時光織新景;“詩家清景在新春”,萬千詩句寫美景;“春宵一刻值千金”,炎黃子孫在心靈,在大地,活畫最新最美的風景。 當然,立春并不標志著從此不再寒冷。“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春雪會飛來,春寒會再現,但是,挺過短暫的寒冷,就是溫馨的明天。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可愛的小貓咪 文/劉璇 我家有一只小貓叫咪咪。咪咪全身黑白相間,就像穿了一件黑白禮服。白白的肚皮上有著長長的毛,摸上去又柔軟又溫暖,可舒服了。咪咪有著一對尖尖的耳朵,圓圓的腦袋上鑲嵌著一雙宛如玻璃珠般的眼睛,忽閃忽閃的。一到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 咪咪既貪玩又懶惰。一次,我在家里用積木搭了一座小房子,咪咪看見了,便慢慢地靠近小房子。拱起背,翹起尾巴,眼睛瞪得滾圓。好似在說:“你是什么東西?”只見它抬起前腳,不時去撓撓。沒想到“嘩啦”一聲,小房子倒塌了,它居然捧著一塊積木邊咬邊滿地打滾,我不由得被逗得哈哈大笑。 陽光明媚的午后,咪咪又懶洋洋了。瞧!它正躺在我為它精心準備的毛毯上享受日光浴呢!只見它舒展著全身,瞇縫著眼睛,好不享受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撫摸著它細膩的毛。咪咪輕輕地:“喵——喵——”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你給我準備的毯子可真舒服呀!” 人和動物之間的相處也是快樂的。我愛我家的咪咪。 可愛的小倉鼠 文/張紫宸 暑假里,爸爸給我買了一只超級可愛的小倉鼠,以及一棟專屬于它的“豪華別墅”。 這個小家伙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白白的絨毛,黑色的鼻子,粉色的小嘴巴,那一對芝麻粒大小的眼睛還不時偷偷地瞄著我這位陌生的新主人,那副害羞的模樣讓我不由得產生一種去摸摸它的欲望。 我的這位新朋友不但長得可愛,吃東西時的樣子更是有趣。大米、玉米、麥子和瓜子都是它的最愛。每當我把食物遞給它時,它總是先聞一聞,然后選出一樣自己最喜歡的食物,接著一屁股坐下來,用靈巧的“小手”捧著,毫不客氣地亮出堅硬的門牙,開始津津有味地飽餐一頓。不過,它有時和我一樣也會挑食,記得有一次,我給了它一粒大豆,它聞了聞,不好吃,居然把大豆當成是我送給它的足球在“家”里踢來踢去。 剛開始,也許是因為它對自己那棟新“別墅”陌生的原因吧,睡得很少,即使睡也只是打個盹兒。過了幾天,它漸漸地熟悉了它的新家,睡得也特別踏實。它喜歡蜷縮成一團,把頭埋在身體里,就像一只大大的“絨皮球”,每次看到它睡得香香的樣子,我都不忍心去打擾它。 我的這位好朋友還是一位運動健將呢,每天它都要花上很長的時間在“別墅”里做運動,跳上跳下的,一會兒來個飛檐走壁,一會兒又在屋頂的桿子上玩起高空走鋼絲,簡直就是一名多才多藝的雜技明星。 怎么樣,我的小倉鼠很可愛吧! 可愛的小烏 文/沈昀知 我家養了一只可愛的金錢龜。 傳說,金錢龜可以給人們帶來好運。金錢龜背著一個又大又厚的“小山”,小小的腦袋上長著一對米粒那么大的鼻孔,屁股后面還拖著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我幫它取了個名字,叫“小烏”。打從它來我們家的那天起,它就帶給我們家好多的歡樂。有一次,我喂它吃龜糧,我不清楚它要吃多少才飽,我先放了一顆,它沖到龜糧的面前,“啊嗚”一口,迅速吃掉了。我再放一顆,它又這樣,迅速地吃掉。接下來都是這樣,我不厭其煩地喂,它不厭其煩地吃。它吃了十五顆,它真是個大胃王!吃飽后,它就爬到大石頭上去休息了。 還有一次,我在練架子鼓的時候。正在喂食的媽媽叫起來了,“快來看,小烏會跟著你的節奏跳舞。”我們大家都不相信,“我們來做個試驗?”媽媽說。“好啊,怎么做?”我很好奇。“你繼續練鼓,我把小烏放在你的架子鼓邊上,看小烏的反應。如何?”說干就干,我們大家都各就各位了。我開始敲架子鼓,小烏真的開始“跳舞”了,它隨著我的節奏由慢到快,它的舞步也由慢到快。我覺得它就像上了馬達。 可愛、有趣的小烏,我們都很喜歡你。 可愛的泰迪狗 文/孫妤萌 我最喜歡我家那只泰迪狗了! 它全身雪白,圓圓的頭上長著一個小小的嘴巴,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兩顆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可愛極了!它的身軀長長的,身上那潔白如雪的毛發,滾起來宛如一個雪球。腿短短的,腳底的肉墊軟軟的。翹翹的尾巴上有一個黑點,像是它的胎記! 它不但長得惹人喜愛,還十分靈活呢! 每當我家來客人時,它聽到門鈴聲就“汪汪汪”地叫,像要告訴主人有客人來了。當客人一進門,它就站起來,做出恭喜發財的動作,有時它還會一下撲到客人的懷里,趴在客人的腳上,跟客人親熱,接下來就是才藝表演了。我說:“妞妞,給大家跳個舞吧。”妞妞開始跳舞了,它左扭扭,右扭扭,上跳跳,下蹲蹲,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它還特別喜歡玩球。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擺弄我的海洋球,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只見妞妞撲向海洋球。我以為它要把球還給我,哪知它是拿到一旁自己玩了。 妞妞,你是我的開心果,天天逗我開心。你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陪我一起度過快樂與悲傷,歡笑與淚水。 我最喜歡你了——妞妞,我會好好愛護你! 可愛的大熊貓 文/錢啟航 大家好,我是大熊貓,英文名Panda,學名是貓熊,我還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呢! 我全身毛茸茸的,兩只耳朵黑黑的,像我們小朋友喜歡吃的奧利奧餅干被咬了一口似的。我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特別是那對八字形黑眼圈,猶如戴著一副墨鏡,非常惹人喜愛。我體型肥碩,頭像一個圓圓的大皮球,看上去憨態可掬。四肢雖然又粗又胖,但是能夠緊緊抓住食物。 我主要以吃箭竹為生,一只成年的大熊貓每天要吃20千克左右的鮮竹,我們還非常喜歡吃蘋果,也愛飲水,我們的家園設在流水附近,方便暢飲清泉。別看我們身體肥大,爬樹卻是個能手,這有利于我們捕食,也能躲避敵人的傷害。 我被世界野生動物學會選為會標,還帶著中國人民的友誼遠渡重洋到國外攀親結友,是名副其實的“和平大使”。 可愛的男生吳亦凡 文/徐欣妍 在我們班有一個可愛的男生,他叫吳亦凡。他長得小巧玲瓏,還特別愛撒嬌,很有點女生的氣質,因此我們大家都給他取了許多外號:吳美眉,吳嬌嬌…… 有一次,他不知怎么和班里的同學鬧了矛盾,吵起來了,大家想:完了,完了,這次肯定要大吵一架了!可想不到的是吳亦凡竟然會充滿柔情地撒嬌道:“對不起,對不起,大俠是我不對,我投降,我甘拜下風,我以后不和你吵了,好嗎?好嗎?”邊說還邊使勁搖人家的手臂,好一副撒嬌的姿態!別人一聽他這么說,有火也發不出來了,一場矛盾就這么被他的撒嬌化解了。 吳亦凡還特別愛閱讀。只要訂的書一發下來,他就趕緊戴好眼鏡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了。短短的課間十幾分鐘,他就能看完一本嶄新的雜志,看完后,他還炫耀地對周圍的同學說:“看我牛不牛,這么短的時間就看完這本書了。”周圍的同學很不屑地回答他:“走馬觀花。”他很無奈地說:“哼,就你們能看完嗎,能看完嗎?”說完還努了努嘴,結果大家哄然大笑。 說了這么多,你們應該認識這個戴著眼鏡的可愛小男生了吧,他雖然有時候有著女孩的可愛,但也是大家的“開心果”,同樣也是個愛學習、愛看書的好學生哦。 可愛的小貓咪 文/程雨薇 我家有一只可愛的小貓咪,它的名字叫喵喵。它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摸上去十分舒適。一對黑黑的大眼睛,看上去十分精神。 它有個小毛病,就是愛偷吃。它經常偷吃飯菜,為此,挨了不少罵。 它還非常懶,老鼠它不抓,有一次,媽媽扔給它一只老鼠,結果它不吃。它每天都在睡覺,從早睡到晚,從晚睡到天亮。唉,貓咪,你什么時候才能勤快點呀! 喵喵最喜歡曬太陽了。太陽一出,它準會躺在椅子上曬太陽。有一次,它曬曬太陽睡著了,結果才睡了一會兒,就從椅子上滾了下來,奶奶說,貓咪可能在做夢呢。 呵呵,貓咪真好玩! 可愛的田螺 文/沈心 在我的生態瓶中,有翠綠的水花生、飄滿水面的浮萍、來回穿梭的小魚……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可愛的田螺。 田螺背著一個黑黑的螺殼,像房子一樣,它有三道螺旋漩渦,尾部尖尖的,上面長滿了青苔,很漂亮。田螺的觸角很細小,行動時一顫一顫的,似乎在打探四面八方有沒有危險。田螺還長著一雙又小又黑的眼睛,比芝麻還小,可愛極了。我忍不住去觸碰一只田螺,誰知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自己縮進了殼里,緊緊地關上了“大門”,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能打開那扇大門,只能作罷。 田螺并沒有腳,它卻能爬行。我仔細觀察,原來,田螺腹部有一種能動的肉足,叫腹足,相當于田螺的腳。田螺爬行的時候,腹足下面會分泌出黏液,減少摩擦有利于它爬行。我們看到田螺爬過的地方會留下一道水跡,那就是黏液。爸爸告訴我,田螺生活在池塘的最底層,吃腐爛的水草、魚類的糞便等,人們稱田螺為“池塘清潔師”。 沒想到小小的田螺竟讓我學到那么多學問,我以后一定要更加留心觀察事物! 我可愛的家鄉 文/李夢瑤 不知不覺中我們迎來了中國65周年的輝煌。從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到嫦娥奔月、蛟龍潛海……新中國的65年是一幅中華民族夢想實現的畫卷。 我的家在這幅畫卷的一個小角落。這里地處江南,素有“魚米之鄉”美稱。它就是人們耳熟能詳的國家衛生城市——張家港。張家港不僅景色宜人,而且非常干凈。說它是國家衛生城市那可不是吹牛的。無論是在大街還是在小巷,你都很難看到紙片、塑料袋等垃圾,那道路兩旁都是郁郁蔥蔥的大樹。就拿我們學校來說吧,在我們放學的那個時間段總會看到兩名環衛工人守候在那里,等我們全部離開后,她們會把地上的垃圾打掃干凈,然后才離開。看著她們忙碌的身影,我知道這衛生城市的美譽來之不易。 作為張家港人是多么自豪啊!張家港的綠化非常好,在寬廣的馬路兩旁栽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花草。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你也可以看到紅的花綠的草。在馬路中間的隔欄上掛滿了一盆盆鮮艷的花朵。每當節日到來,商店門口彩旗林立,人來人往,擠得水泄不通。一到晚上,街上燈火輝煌,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照在川流不息的行人身上,像披了一件件五顏六色的衣裳,美麗極了。幸福的生活就在我們的周圍。 這就是我的家鄉,你們喜歡嗎?歡迎你們都來我的家鄉作客。 可愛的好朋友 文/朱一笑 我7歲那年,擁有了一條聰明的吉娃娃,我給它取名為“美美”。 美美是一條全身烏黑發亮的小狗,它小巧玲瓏的臉上鑲著兩顆黑寶石——明亮的大眼睛;它的身體也很小,但它的尾巴可以表達情感,有時它把尾巴搖一搖,轉個圈,就表示想讓你過去陪它玩耍。美美不但聰明,而且可愛。 暑假的一天,我們去鄉下看望美美。因為天氣炎熱,美美都快把舌頭伸到地面上了!我打算讓它痛快地游個泳,涼爽一下。于是,我把美美抱起來,跑到后院,往小河里輕輕一扔。“撲通”一聲,美美一頭鉆進了河水里,可很快就以“狗爬”的方式,在水里游著泳,還時不時轉個圈,把尾巴露出水面,興致勃勃地搖來搖去,“嗷嗷”的好像在唱歌,逗得我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它游累了,慢悠悠地爬上岸來,猛地渾身抖動,水珠四濺,又貼著墻根蹭來蹭去,可愛極了。它的尾巴很癢,就盡量把自己圍成一個圈,想用嘴去咬尾巴,可又咬不到,一直原地轉圈,我看了笑得前仰后合,不知該說什么好。 看了上面的內容,你一定覺得美美是一條可愛的小狗。可是,它還有一點兒小小的妒忌心呢!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回了一條拉布拉多。它很漂亮,也溫順可愛,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晶晶”。一天,我們帶著它一起去鄉下,我抱著晶晶來到美美溫馨的小窩,美美一看到我手里抱著一只陌生的小狗而不抱它,眼里就冒出了熊熊的火焰,不時“嗚嗚”地低嚎著,仿佛在說:“你是誰?竟敢躺在我小主人的懷里!”我把晶晶放下,就在一旁蕩秋千,想讓它們倆單獨認識一下。晶晶羞澀地看著美美,美美上上下下打量了晶晶一番,突然,它嘴里“汪汪”直叫著撲向晶晶。晶晶嚇壞了,撒腿奔向我“求救”。唉,沒辦法,我只能帶著晶晶走了。這時的美美高昂著頭,搖著尾巴,好像在說:“誰讓你霸占我小主人的,哼!” 這就是可愛的美美,我與眾不同的好朋友,我喜歡它! 我那可愛的小弟弟 文/吳一凡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叫吳浩瑞,才只有兩個多月。 我的弟弟可帥氣了!他的額頭下掛著一對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嵌著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他還長著一張大大的嘴巴,笑的時候嘴角邊就露出了兩個甜甜的酒窩。但最有個性的是:他的頭上長著三塊差不多手掌那么大的頭發,人見人笑。 我的弟弟可惹人喜愛啦!逗他他就會笑了。有一次,我假裝和他玩,只見弟弟瞪著大眼,看著我的嘴一張一合地和他說話,他瞇著小眼、嘟著小嘴笑了。看著弟弟賣萌的樣子,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的弟弟有時可不乖了呢。說到不乖,我便想起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記得一次,奶奶去買菜了,爸爸去上班了,家里只剩下我、媽媽和弟弟。媽媽說:“一凡,媽媽洗衣服,你看著弟弟哦!”“好,交給我吧!”我想看小孩這點芝麻小事,還難得倒我?” “哇啊……哇哇……” 媽媽才轉身,我的天哪!弟弟就哭開啦!我連忙把弟弟抱起來,他張著大嘴,看來是餓了,我急忙幫他泡奶粉讓他喝。一會兒,他不哭了,我這才松了口氣。沒過多久,麻煩事兒又來了,我感覺大腿上越來越熱,味道有點兒不太對勁,這是怎么回事?弟弟把自己身上、我身上、床單上全尿濕了。還好,我的救星——媽媽來了,及時幫我解脫了煩惱。 這就是那個惹人喜愛、但有時又不乖的小寶貝——我的帥氣小弟弟! 可愛的笨狼 文/馬亦凡 《笨狼的學校生活》這本書主要寫了笨狼上了鵝太太舉辦的森林學校。笨狼十分可愛,可它卻很笨。鵝太太是森林學校的校長,十分擅長管理學生,總是喜歡用教鞭打三下桌子。文中的兩位動物老師也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位是擅長作詩的牛博士,他任教語文、外語,另一位是十分嚴厲的眼鏡蛇小姐,擅長用身體擺0到9的數字。但是你可別認為區區一個森林學校就可以把這只笨狼變得聰明起來,笨狼不知道給鵝太太、牛博士、眼鏡蛇小姐添了多少麻煩。 笨狼帶來的麻煩令我開心、感動,也讓我難忘,其中有一篇《井底之蛙》的故事是這樣的:眼鏡蛇小姐在數學課上假設了一個題目,一只青蛙在一百米深的井里,它白天往井上跳三米,晚上退下去兩米,它要多少天才能跳上來?大家紛紛發言,有的說要一百天,有的說要九十九天……笨狼卻哇哇大哭說:“眼鏡蛇小姐!我們快點去救它吧!肯定出不來了,因為它會餓死的。嗚嗚!”這一章讓我感覺到笨狼很傻卻很關心別人。我們每個人也要學會關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本書讓我有時感動,有時思索,還有的時候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這本書給我許多快樂、啟發,我喜歡這本書!也希望這本書獲得更多人的喜愛! 可愛的小蝌蚪 文/葉天樂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外公家吃晚飯。吃飯之前,外公叫我去河邊看蝌蚪,我一聽就興高采烈地跟著外公去看了。 我看見有的蝌蚪在水里游來游去;有的蝌蚪在水里玩耍;有的蝌蚪在水里玩躲貓貓;有的蝌蚪在聊天……我立馬回到外公家拿了一個塑料盒,和外公捉起了蝌蚪。我觀察到蝌蚪在水里游泳的時候,不停地甩動尾巴,我想它一定是一個游泳高手。大家想知道青蛙的蝌蚪和蟾蜍的蝌蚪有什么不同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蟾蜍的蝌蚪是一群群活動的,青蛙的蝌蚪是一兩只活動的;蟾蜍的蝌蚪顏色較深,青蛙的蝌蚪顏色較淺;蟾蜍的蝌蚪尾巴短一點,青蛙的蝌蚪尾巴長一點。 讓我們一起來愛護小蝌蚪吧!因為它長大以后會成為青蛙和蟾蜍,它們都能消滅害蟲,是真正的“農田衛士”。 走近最可愛的人 文/吳征顏 7月27日一大早,艷陽高照,我懷著急切而期盼的心情,走進了市武警中隊參觀學習,走近了我們最可親可愛的人。 下車后,進入營地,武警叔叔們已經在炎炎烈日下開始訓練了,汗水浸透了他們的衣衫,可是他們仍在忘我地訓練著,敬佩之心瞬間而生! 十幾名武警叔叔向我們展示了隊列隊形演練。要不是親眼看到官兵們的表演,還真不信有那么齊,訓練是那么有素!隨后,幾名武警叔叔又為我們這些小記者表演了徒手對抗,叔叔們個個精神抖擻,動作干凈利索。 看完表演,我們又來到武警叔叔們的宿舍參觀。他們的被子疊得簡直無法用“整齊”兩個字來形容了,就如同出自模具的同一尺寸的豆腐塊一樣,有棱有角,方方正正。洗漱用品也擺放得十分整齊有序,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由衷佩服!之后,我們來到了學習室,武警叔叔介紹,他們已經連續16次獲得“標兵中隊”的榮譽稱號了,榮譽室里,墻上掛滿了戰士們的錦旗、柜子里放滿了獎杯、證書…… 俗話說“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有付出,才有回報,只有平時刻苦訓練,才會有一身本領。這次,走進警營,走近這些最可愛的人,我對他們更加佩服了,我要學習他們崇高的精神、吃苦耐勞的品質,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安寧水塘邊,兩排 抱緊淺灘的水曲柳,正在 靜靜聆聽柳樹芽含苞 破壁的呻吟 一只年輕的布谷鳥,向荒原 拋出一串串清脆的鳥鳴 驚動了三月的春風 驚醒了沉睡一冬的春天 驚喜了我的眼睛 魚兒都潛藏于水底 藏身在安全隱秘的空間 淅瀝的春雨不來 水草叢里,魚鰭和尾巴 輕輕地緩緩擺功 二月到三月,白口罩 黑口罩、藍口罩,逐漸攻陷 農村和城市,攻陷 每個廣場、小區、街道 人間,在口罩的格式化里 龜縮成,一塊塊蜂巢 海嘯一樣兇猛的瘟疫,把東部神州 徹底分割,隔成一億所孤島 孤獨的蜂巢、孤獨的島 孤獨的口罩、孤獨的云彩和星星 孤獨的世界里,有誰能 免除孤獨的煩惱 這個問題,布谷鳥的 歌聲知道!剛剛睜開眼的 春天知道!三月的春風,知道 水底安靜的魚兒也知道 十四億,和我一樣 黑眼睛、黃皮膚的中國人 都知道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浪漫的文案句子 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二、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四、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五、一見鐘情,不是看一眼就喜歡上了你了。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六、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七、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那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 八、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九、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十、被我寵壞的人就該囂張跋扈,遇事了來我身后,風大雨大一肩為你擋。 十一、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十二、很難講出我會永遠愛你這樣虛無縹緲的話,但我必須得讓你知道的是,此刻我最最愛你并且我愿意一直沉溺在此刻。 十三、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十四、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五、遇到你之后,我變得好老套,想牽手逛街,想吃爆米花看電影,想和你去約會兜風,可是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呀,那時候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匹脫韁的野馬。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七、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八、我希望自己遇到一個這樣的你,像是清晨的涼風,給人一種恰到好處的舒適感;像是九月的藍天白云,幽深而純粹;像是這個季節里穿過漸漸泛黃的樹葉撒下來的光,是溫暖也是溫柔。 十九、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二十、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浪漫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你的微笑是一首歌,青春的戀歌。那優美的旋律,經久不息地回蕩在我的心谷與腦海。 二、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你,就像我無法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水一樣。 三、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我愛你是我最想對你說的。 四、清風,是我對你輕柔的呼喚;花開,是你把我的雙眼填滿;雨滴,是你撥動我動人的心弦;陽光,使你的笑臉更加燦爛! 五、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里,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六、歲月的步履,踏著愛的印跡;縷縷清風,流動著紛飛思緒;給愛戀上一把鎖,一頭是我另一頭是你;想你念你,讓我著迷! 七、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情節叫做相愛,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出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八、世間是一半一半的世界,善的一半,惡的一半;光明的一半,黑暗的一半;白天的一半,夜晚的一半;你是我永遠的另一半。 九、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十、歲月靜好,紅塵安然,好想你能賜我一場盛大的邂逅,以你明凈的眸,給我一汪深情的凝視,不求地老天荒,只為,你涉水而來的一聲呼喚,和那脈脈不得語的怦然心動。 十一、想把你留住,和你一直幸福;想把你抱住,和你一直溫暖;想和你恩愛,直到末日終點;想和你知心,互相珍惜每一天;想和你浪漫,不管死亡和時間;想和你幸福,直到世界的永遠。 十二、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 十三、思念的花瓣在風中旋轉,落在回憶的湖面,歲月的波紋擴散,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顏。不求朝朝暮暮,沒有萬語千言,愛你仍如初相見,一生不會變。寥寥語,藏千言,一字一句是惦念! 十四、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愿為你耗盡生命。 十五、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給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愿意? 十六、當你需要有人傾聽的時候,我就在這里;當你需要溫暖的懷抱的時候,我就在這里;當你需要有人牽你的手,我就在這里。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你知道嗎?我就在這里。 十七、其實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十八、喜悅是因為你,悲傷也是因為你。無論黑夜白晝,思念里從未忘卻的就是你。你掌管著我世界的美麗,這一生愛的唯你而已。情人節快要到了,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甜蜜。 朋友圈獲贊最多的浪漫文案句子 一、感謝時光,不偏不倚,躲過了風口浪尖,讓我恰好遇見你。 二、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羈絆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里,生生世世。 三、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四、世間山水草木都很美,隨意提筆都是風景,而自命運攜你而來,所有風景也不過只為襯托你。 五、這世上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用心。 六、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么時候,無論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七、說好的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霸王別姬》 八、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但只要我看她一眼,萬般柔情便涌上心頭。 九、我說不出來為什么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十、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十一、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馮唐《三十六大》 十二、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十三、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十四、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十五、這世上肯定有某個角落,存在著能完全領會我想表達的意思的人。 十六、真正的喜歡,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有想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七、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十八、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DD15VEV15EGE15VE


1468昶和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6625必應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永興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兆豐定期定額複利公式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注意事項6165浪凡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4sj848831&aid=1804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