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美英文補習班 英文家教-有人在tutorabc學過英文嗎 (16)
2015/09/27 08:15:48瀏覽29|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中國時報【學英文網站陳螢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英美英文補習班原民局26日於土城區辦理「與族人有約分區座談會」,現場約有逾百人參與,透過現場即問即語言學習機 推薦答方式,多益考試時間2015蒐集原住民朋友們關注的議題和各項建言,落實「行動式原民局」的概念。座談當中也有原民國軍張仕忠分享心得,提供原住民朋友從軍的心路歷程。

新北市原民局於5月中開始,陸續於中和、永和、三重、三峽、五股等,辦理「與族人有約分區座談會」,透過族人提問,原民局即時即答,快速且有效的解決問題,同時也轉達市府各項福利輔導措施英語補習班推薦,如獎學金申請、職災慰助金、中老年人照顧津貼、失業家庭扶助計畫等,盼能對族人的生活有所幫助。

除了市府各項福利輔導措施宣達外,在國軍招募人才宣導隊伍中,30歲的原民國軍張仕忠身著線上英語學習語言訓練中心軍服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也獲得滿堂彩。英文補習班評比

太魯閣族的張仕忠表示,還沒入伍之前,工作收入不穩定,曾在便利商店、加油站打工,也曾日夜顛倒到工地工作,但領到的薪水與付出的勞力不成正比,入伍後遇到同是原住民的營區長官,在長官鼓勵下,開始展開軍旅生涯,覺得這10年的生活狀況較為穩定,作息生活也變好了。

線上英文聽力英文檢定>真人線上美語張仕忠更強調,在都市打拚的族人一定要多為自己的英語家教推薦多益單字未來打算,堅持自己的決定,美夢一定能夠成真。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線上英語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6m0004&aid=3149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