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樓傳說~前言
2006/09/25 13:11:52瀏覽284|回應0|推薦0

高職畢業後還要繼續升學,於是登記入學我分發到中銘科技大學,也就是有紅樓傳說的學校,我很好奇也很期待到紅樓那邊去上課,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傳說是真的嗎?能相信嗎?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新生訓練的當天,我在學校迷路了,因為校地實在太大了,說是在大禮堂集合,但我按著指標走還是迷路,我就找人問問「請問大禮堂在哪裡?」,但沒有人願意回答我,真是一間奇怪的學校。
我又走了幾步,有一個像似學長的人問我「你是新生嗎?」我點頭,於是他就帶我去大禮堂,一路上跟我說,這間學校有七個禮堂,最大的禮堂是大家找不到的,所以沒有學長姐的帶路是找不到的。
真是怪地方,最大應該比較好找阿~為什麼反而找不到勒?於是我問他,他笑笑避而不答,很快的就到所謂的[大禮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46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