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毛去「離子燙」
2008/01/13 19:14:23瀏覽891|回應0|推薦41

農曆過年又快到了,為了怕過年前弄頭髮會很多人等很久

所以就選在今天跟好友一起去用頭髮,而每次用頭髮都要搞六七個小時

因此一早十點多好友就打給我催促叫我早點出門,到她家後就一起去板橋用頭髮

這家美髮店是好友介紹我去的,這幾年用頭髮也都去找這設計師

這次我仍然一貫選擇「離子燙」,因為我很懶的去整理頭髮加上自己有點自然捲

雖然好友和設計師也叫我試看看燙捲,但是我實在沒這種勇氣(哇係俗辣)

因為我的頭髮已經蠻長的且又不常保養,所以打結蠻嚴重的

因此一開始就剪掉蠻多受損的頭髮剪掉,真是心疼ㄚ~~~

然後就去洗頭髮,上軟化劑,在沖頭,開始離子燙,在上固定劑

在沖頭,然後燙後護髮,在沖頭,就準備修剪造型,吹乾

呼~~真是累人ㄚ,做了五六個小時吧,又沒睡飽所以超想睡的

雖然有電視可以看最後也是蠻無聊的,弄頭髮真是累人ㄚ~~

這次沒有剪妹妹頭瀏海,我想我年紀也不小了且當個工程師還是穩重點吧~

所以現在的造型是旁分直髮造型~ 哈

(請自行想像~ㄎㄎㄎ~~其實也沒啥變化,只是頭髮更直了一點~哈)

 

歡迎點小車子前往首頁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458020&aid=153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