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成皇后-主題曲
2007/12/14 20:05:58瀏覽1982|回應0|推薦16

昨天元子死了,哀~真令人難過,為何不開刀呢?

大院偉大人到底是好人還壞人?他贊成開刀似乎是明智的決定

越看越模糊,八大推薦明城皇后說大院偉大人是影帝,

真的演的令人牙癢癢,氣死人了,開演啦~~繼續看去


明成皇后 If I leave 若我離去 中文歌詞


若我看見,冷冽寂寞的月亮所映照出的我的陰影
我是否讓讓他聽聽,我心中的訴說

當清晨之風突然經過,
我是否該嘆息自問:我為何而活……

儘管痛苦也要堅強活下去,因為痛苦讓我繼續堅持下去….

在此生結束之後我將明瞭,我來此世界的使命
我死了之後,希望可以說,我也愛過記憶中的此份悲哀…….

若我的痛苦記憶也可以像消逝的晚霞一般散掉
是否我的心可以只留下喜悅,而回到懷念的從前

那顆孤獨的星星也許感受到我的寂寞….因此停留在這裡
不狠心讓我一個人整晚在此獨佇

儘管痛苦也要堅強活下去,因為痛苦讓我繼續堅持下去….

在此生結束之後我將明瞭,我來此世界的使命
我死了之後,希望可以說,我也愛過記憶中的這份悲哀

希望…相信以後我離開人世之後,在我悲哀痛苦的一生之中也曾幸福過!

歡迎點小車子前往首頁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458020&aid=145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