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叮噹+小丸子笑話
2007/12/04 19:29:41瀏覽1333|回應0|推薦4

從電視上看到小鐘說的小叮噹笑話~~

真是蠻y**(&*(&@*(#~~令人啞口無言~~ㄏㄏ

************************************************

A:我問你喔~誰都生活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生活中呢?

B:不知道ㄟ

A:笨ㄟ~~就是小叮噹ㄚ~~(沒有手指頭)

A:那我再問你喔~~誰會對自己伸出援手呢?

B:我還是不知道ㄟ

A:還是小叮噹ㄚ(伸出圓手= =)

A:最後一個問題~~請問小叮噹是什麼顏色?

B:這個我會~~當我是白癡ㄚ~~當然是藍色ㄚ~~

A:錯~~小叮噹是紅色~~

B:為什麼?哪裡是紅色?

A: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紅紅紅)
B:...................................

*******************************************

ㄏㄏㄏ~~週末看到電視時~~笑翻了~~

剛剛在網路上找到同樣類似的~~~

櫻桃小丸子最喜歡玩什麼?

請往主題曲想一想~~

答案就是~~批哩啪啦~呼嚕嘩啦~啪拉啪拉啪~~~

                   鞭炮嘛...哈哈哈


歡迎點小車子前往首頁喔=>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458020&aid=142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