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都是最好的一班
2008/12/16 22:39:52瀏覽854|回應1|推薦61

高一,最歡樂的時刻 ,我有一個 ,很瘋狂又冷漠的班級。

高一我進入了南英這個學校,也被安排進入廣設乙班這個班級,也不知倒是禍還是福?

我心中一直期待著,高一的生活到底是什麼?

又會認識哪些人,又有什麼樣的人。

心裡的滋味五味雜陳,我到底能不能適應這個一班。

踏進廣設科第一步,我心裡思索著我是「 廣告設計科高一生」。

二年級教室好小,我們一年教室好廣。

老師慢慢的點名, 教室裡坐滿了新同學。

憂慮的我不知怎麼開口,我就做在最後第一排最後一個位置。

靜靜看著老師,而坐在我旁邊是一位佳里的人,他問了我一大推問題,

我ㄧ語不發,而我就回答恩、喔 、是、不會、知道 、不知道......

到了吃午飯,才聊起天來,聊著、聊著、聊到了線上遊戲。一場線上遊戲事情,

讓我們激起了友誼。持續開學典禮 、週會升旗、發書... ...

我對這個班級並不熟悉,甚至也找不到一個人可以閒聊,

幾天下來的日子,走廊的嬉鬧聲,聚集的是我們班

男生還有超瘋狂的五人組,而我不敢踏入那地帶,

只怕我又期期艾艾。

一個人做在教室裡發呆或者趴在桌上聽音樂,

我就記起全班的名字,但我卻沒有認識半個人。

沒有知道我是什麼頭號人物。

老師考全班叫什麼名字,

我幾乎寫了一半。

最後我寫下最多,我拿了三百元禮卷。

              

接下來是教室佈置,大家團結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們班拿第一名,後來是軍歌比賽,

我們每天不停的練習,直到正式比賽那天。

老師替我們禱告.... ...

踏上水泥板,我們腳步聲壓過眾人的吵雜聲。

我們喊著:「追求卓越,邁向高峰」。喊出來 評審此時,驚訝不絕 、目不暇給、當要結束了

我們以「夜襲」這首歌, 震醒了評審的心靈贏下漂亮的成績。

                                                             

還有運動會的大隊接力,雖然沒有得名,但是看的出來大家都拼了。

我們拿下了好多獎狀,我們以我們這班為驕傲。

然而我們嘰嘰喳喳這一班,不只是軍歌、運動會比賽。

還有更多一同去玩的回憶,

九層領的露營 、卡拉OK的歌唱、高雄西子灣、旗津的班遊。

以及我們嶺東科技大學、 戶外教學、 台北夜遊。

更拉近我們班彼此的互動情誼,

每個地方都有歡笑,

回憶成了最美的記憶。

也寫出我們班的達人生活點滴,

我愛這個班,所以就願意付出更多。

                             

在這充滿了喜怒哀樂的班級,

我彼此認識了更多的人。

也認識了最要好的朋友,

是他歡樂帶給我們回憶。

這一班帶給我的是最好回憶,

有著無比歡樂的瘋狂聲。

高二也快過了一半了,

持續下來應該能創造出許多美好的點滴。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2479304

 回應文章

Heavenly Guest
Brother Yu,Merry Christmas!
2008/12/17 13:09

Dear Brother Yu,

It is nice to receive a recommendation from you. You are young yet energetic.

May God bless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a very prosperous New Year!

Heavenly Guest

------- ------- -------

德(s123456851) 於 2009-02-11 09:54 回覆:
Thanks Luo! I am also young you to pray for heavenly blessing me to accept Luo!! The hope will be next time also able to see you write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