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怕的我!
2009/11/20 19:29:15瀏覽82|回應0|推薦2
下雨了...


但............

看著.....別人都跑下躲雨...那樣子...真好笑...


我不知是怎樣....

好想在雨中淋雨

但..............

我又怕我朋友跟我一樣淋雨..後感冒

那我就會被罵死...

所以打消淋雨的念頭...........

乖乖跑去躲雨........

我門躲好後..雨越下越大...

幸好有躲雨...

要不然可不是小感冒就算了.......

埃.............

人越長越大....

事情也越來越多...

不知道啥時才會死...

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不知道...不知道...

人不知道的事真多..

但知道的越多..

心裡越怕...

我願當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女孩..


但...............

如今也不可能了...

現在也只能乖乖的像前走..

後頭已沒有後路了..

回頭也只有黑暗...

前頭卻還有一絲絲的光芒..

但........

心中的我..

卻想回去黑暗...

心中的意念越大..

我就越怕...

怕?

我不懂我在怕什麼...

但......

我知道...

我一定要做出決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96425648&aid=3513554